作者jeffrey90235 (jeffrey)
看板Nets
標題[討論] @TOR
時間Thu Feb 15 08:25:36 2007
開始嚕...
11:17
暫時落後6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推 Alipapa:請問 籃網怎麼是穿白色球衣呀?? 不是客場嗎 02/15 08:28
2F:推 OGoTTe:TVU連不上去囧 我想要看比賽QQ 02/15 08:31
3F:推 jeffrey90235:恩災@@"~ 02/15 08:31
4F:→ jeffrey90235:可能帶..錯... 02/15 08:32
5F:推 tomy10417:有點頓.. 02/15 08:34
6F:→ onetwo12:不知道Ilic有沒有機會上場 02/15 08:36
7F:推 OGoTTe:守不住對方阿 被拉開了 02/15 08:36
8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今天手感不錯 02/15 08:37
9F:→ OGoTTe:大叔漏球 奶油手囧 02/15 08:38
10F:→ jeffrey90235:老羅剛剛那球太扯了吧 02/15 08:38
11F:→ OGoTTe:要去上班了 好想看球賽 QQ...... 02/15 08:39
12F:→ jeffrey90235:辛苦了@@"~ 02/15 08:39
13F:推 NetsFan:TVU 連不上去+1 02/15 08:42
14F:推 jeffrey90235:挖!!~追上了 02/15 08:42
15F:→ chochoorz:傳球給對方快攻 = = 好樣的 02/15 08:42
16F:→ jeffrey90235:小馬今天超威的 02/15 08:43
17F:推 onetwo12:boki今天的準度還不錯哦....~~~~~ 02/15 08:44
18F:→ jeffrey90235:殺!!!~奶爸 02/15 08:44
19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一上就被噓... 02/15 08:45
20F:推 jeffrey90235:昨天一直被包~今天一直被噓... 02/15 08:47
21F:推 ajstyle:對吼.今天打暴龍.vc表現通常都會比較差 02/15 08:47
22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的廣告只有隊長耶@@" 02/15 08:48
23F:→ jeffrey90235:親到了...情人節快樂 (羞) 02/15 08:49
24F:→ jeffrey90235:分數不見了.. 02/15 08:51
25F:推 CharltonX:Adams彈性真好...以為只是要上籃 忽然就彈了起來扣籃 02/15 08:51
26F:→ chochoorz:HOUSE ON FIRE 02/15 08:52
27F:推 NetsFan:連上了 02/15 08:53
28F:推 ajstyle:好像暴龍還沒針對內線打.希望.這場可以逆勢獲勝 02/15 08:53
29F:推 jeffrey90235:還是5分...今天大家手感都不錯@@!!~尤其是三分 02/15 08:53
30F:→ chochoorz:廣告真特別 \ \ 02/15 08:54
31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JORDAN的廣告還滿好笑的=.= 02/15 08:54
32F:推 onetwo12:boki要來個完美的投籃嗎??..c.ccc 02/15 08:55
33F:推 jeffrey90235:剛剛沒走步媽??@ 02/15 08:56
34F:推 chuckjr:兩個射手今天都發飆了.... 02/15 08:56
35F:推 ajstyle:沒看轉撥.主要昨天跑網咖看到那種比賽今天不想花錢了 02/15 08:59
36F:→ ajstyle:哪兩個射手啊...今天打的順利嗎.看文字的看不出來 02/15 09:00
37F:推 jeffrey90235:好冤阿..... 02/15 09:00
38F:→ jeffrey90235:今天打的OK~失誤有點多~但奶爸跟房子很準 02/15 09:01
39F:→ chochoorz:HOUSE跟乃爸 今天手感不錯... 02/15 09:01
40F:推 forgetwind:房子和奶爸,都是5/6,房子三分是2/3,奶爸是4/5 02/15 09:01
41F:推 NetsFan:兩大最傑出設手跳出來了 02/15 09:02
42F:→ chochoorz:挖賽 求婚....= = 02/15 09:03
43F:推 jeffrey90235:TJ也很可怕.... 02/15 09:03
44F:→ jeffrey90235:6/7 02/15 09:04
45F:推 onetwo12:???boki不是6/6哦? 02/15 09:04
46F:→ jeffrey90235:觀眾都不會累的...一直噓 02/15 09:05
47F:推 ajstyle:原本暴龍主場就這樣了 02/15 09:06
48F:→ jeffrey90235:房子好快... 02/15 09:07
49F:推 vince730828:好爽....看 VC被噓有莫名的快感 XD 02/15 09:07
50F:推 NetsFan:守不住 Ford 02/15 09:08
51F:→ F7:落後十分... 02/15 09:06
52F:推 forgetwind:奶爸完全打瘋了...想到我的Fanstay...嘿嘿嘿 02/15 09:08
53F:推 anyweather:今天分數也太高了吧 @@ 02/15 09:09
54F:推 onetwo12:落後十分....希望下半場看到VC也發威..不要每次回到多倫 02/15 09:09
55F:→ onetwo12:多都打的那麼差... 02/15 09:10
56F:推 jeffrey90235:2隊都好準 02/15 09:10
57F:推 forgetwind:奶爸今天有機會破生涯得分22分,和三涯單場命中三分5顆 02/15 09:10
58F:→ jeffrey90235:有時勢造英雄的感覺.. 02/15 09:11
59F:推 ajstyle:或者該說今天好像防守很差.對手得分蠻輕鬆的 02/15 09:13
60F:推 jeffrey90235:爾提克幾連敗了? 02/15 09:16
61F:→ jeffrey90235:恩...謝謝@@" 02/15 09:16
62F:推 chinlingts:問一下,VC是第二節沒上還是沒得分? 02/15 09:18
63F:推 jeffrey90235:沒得分..PS.不會丟水球=.= 02/15 09:18
64F:推 onetwo12:vc第二節有上吧...不過打的不好.....>< 02/15 09:19
65F:推 chinlingts:VC好像近況不是很好,下半場加油吧! 02/15 09:21
66F:推 jeffrey90235:暴龍有16個罰球@@"~...籃網比較暴力嗎? 02/15 09:22
67F:推 ajstyle:籃網上一場內線守不住就犯規.最近犯規都蠻多的 02/15 09:26
68F:推 jeffrey90235:挖...剛剛哪是牧嗎>?..... 02/15 09:27
69F:→ ajstyle:不過也沒到暴力的程度.常被對方小上加一 02/15 09:27
70F:→ jeffrey90235:滿誇張的失誤@@" 02/15 09:29
71F:→ jeffrey90235:VC果然保留體力到下半場 02/15 09:30
72F:推 F7:小馬這賴犯規跟隊長的油條有拼.... 02/15 09:34
73F:推 jeffrey90235:可惡...追到5分了說 02/15 09:35
74F:推 jamison38:卡特這防守有犯規歐 手都高舉了 02/15 09:35
75F:推 jeffrey90235:看來大家昨天都很累...今天看球的人好少@@ 02/15 09:37
76F:推 vince730828:阿卡什麼時候要放無雙阿? 02/15 09:40
77F:推 jeffrey90235:應該已經開始放了 02/15 09:41
78F:→ F7:暴龍罰球也太多了吧 02/15 09:41
79F:→ jeffrey90235:今天罰球數真的有差捏@@" 02/15 09:41
80F:推 jamison38:小馬沒注意 被後面偷抄截 02/15 09:43
81F:推 anyweather:小馬這失誤... -.- 02/15 09:43
82F:推 ajstyle:其實不是累.昨天那場.讓人無言.今天打的不錯.不過比賽多 02/15 09:42
83F:推 vince730828:NBA當然要主打一下後VC時代的RAP阿,畢竟是RAP主場@@" 02/15 09:43
84F:→ ajstyle:所以就沒有注意看籃網這場了..看塞爾提克止敗更爽吧 02/15 09:43
85F:推 NetsFan:Moore 不要摸啊.. 那球本來會近的 02/15 09:43
86F:推 onetwo12:VC左手邊的命中率比較高哦.... 02/15 09:43
87F:推 CharltonX:而且沒有Kidd...我邊玩RO邊看比賽...Orz 02/15 09:45
88F:推 KidNo5:小馬不錯喔~ 02/15 09:46
89F:推 F7:小馬真刁鑽 02/15 09:46
90F:推 onetwo12:VC又投中了靠左邊的三分球..cccc 02/15 09:46
91F:推 jeffrey90235:還以顏色!!! 02/15 09:47
92F:→ F7:奶爸三分....orz 02/15 09:48
93F:→ jeffrey90235:挖挖挖挖挖 02/15 09:48
94F:推 KidNo5:阿卡四犯@@ 02/15 09:48
95F:→ jeffrey90235:他奶奶的~想把VC吹下去喔 02/15 09:48
96F:推 hotcom:走步! 02/15 09:49
97F:→ F7:小馬和阿卡交替負責控球喔... 02/15 09:49
98F:推 chinlingts:第三節末的飆分大戰 02/15 09:50
99F:推 KidNo5:house笑的好燦爛XD 02/15 09:50
100F:推 singernall:三分還真準啊....XD 02/15 09:51
101F:→ F7:籃板球的重要在剛剛牧搶下然後房子射進時 顯現出來了 02/15 09:51
102F:推 anyweather:.... 02/15 09:51
103F:推 vince730828:去去 02/15 09:50
104F:推 jeffrey90235:他..奶奶的..... 02/15 09:51
105F:→ KidNo5: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02/15 09:51
106F:→ singernall:怎麼30秒內可以連丟五分的啊.... 02/15 09:52
107F:→ anyweather:真是不穩............ 02/15 09:52
108F:推 onetwo12:boone完全沒有上場哦...>< 02/15 09:52
109F:→ anyweather:好遜.. 02/15 09:52
110F:推 NetsFan:每次都這樣吧.. 最後一秒 一定被別人幹進一顆三分 02/15 09:52
111F:→ onetwo12:教練如果要被換掉,有什麼時間限制嗎?還是說想換隨時可換 02/15 09:52
112F:推 NetsFan:本季除了很多最後一擊 其實也很多quarter ending buzzer 02/15 09:52
113F:推 mika0120:看的好氣 失誤好多 02/15 09:52
114F:→ KidNo5:被巴西亞泥射進壓哨三分...我見識到了 小Dirk..... 02/15 09:52
115F:→ jeffrey90235:希望士氣不要被影響><" 02/15 09:53
116F:→ KidNo5:我可以說 第三節兩邊都不設防嗎? 命中率都六成 02/15 09:54
117F:→ KidNo5:被射進也無法.... 02/15 09:54
118F:推 F7:AW打得越來越好 02/15 09:55
119F:→ KidNo5:AW不錯喔 越來越有感覺了 02/15 09:55
120F:推 jeffrey90235:耶!!~總罰球數~到第四節終於到達2位數... 02/15 09:55
121F:→ F7:小布今天完全沒上場嗎,昨天不是還搶八籃板 02/15 09:57
122F:推 KidNo5:法你老師............... 02/15 09:57
123F:推 jeffrey90235:又回到9分...這場第幾次了>"< 02/15 09:57
124F:→ KidNo5:他們三分根本就是輕鬆丟= = 難怪這麼準 02/15 09:58
125F:推 anyweather:.... 挨 我覺得現在不能用想贏球得心態看球 會很氣 02/15 09:58
126F:→ KidNo5:這兩場因為沒有Kidd 我已經很放鬆了 哈哈 只有一個先發 02/15 09:58
127F:→ KidNo5:要贏本來就很難啦 之前Kidd跟VC的時候就輸這麼多場了 02/15 09:59
128F:推 jeffrey90235:總罰球數多BOSH一個 02/15 10:00
129F:→ KidNo5:不過我說阿....籃網的防守...什麼時候才要找內線阿 02/15 10:00
130F:→ KidNo5:Boone怎麼都不能上阿 被inside-out打好玩的 02/15 10:00
131F:→ jeffrey90235:嘿嘿...難道今天注定又要逆轉三分?? 02/15 10:01
132F:推 F7:奶爸今天變成死光槍了嗎 02/15 10:02
133F:→ KidNo5:籃網丟25顆三分XDDDDD 02/15 10:02
134F:→ F7:幾乎一半分數是三分... 02/15 10:03
135F:→ KidNo5:靠北....三分大戰...SBL附身了喔 02/15 10:03
136F:推 jeffrey90235:這球出手時機有點@@" 02/15 10:03
137F:→ KidNo5:我不想看到collins...我想看到Boone...... 02/15 10:03
138F:推 anyweather:防守超爛的... 02/15 10:04
139F:→ KidNo5:有防守嗎? 在哪? 02/15 10:04
140F:→ KidNo5:小Dirk.....不要再射了 天哪........ 02/15 10:05
141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~我記得今年的狀元郎很濫阿!!!! 02/15 10:05
142F:→ anyweather:看暴龍進攻 會想說進攻也可以這麼簡單 -.- 02/15 10:05
143F:推 singernall:現在還可以報名三分球大賽嗎....XD 02/15 10:05
144F:→ KidNo5:撥尼亞泥是今年的狀元喔????? 02/15 10:06
145F:推 mika0120:有沒有籃網追近後就不防守給對方投的八卦? 02/15 10:05
146F:推 ericked:快把小馬換上來啦>"< 我要小馬不要房子!! 02/15 10:05
147F:推 chuckjr:6成命中率.....根本沒在守... 02/15 10:06
148F:→ KidNo5:對阿 只要有一隻暴龍王在內線 外線準一點就行了 02/15 10:06
149F:→ KidNo5:籃網的內線....Kidd嗎? 02/15 10:07
150F:推 forgetwind:今年狀元打的可好了,可以看看他最近的game log就知道了 02/15 10:07
151F:→ KidNo5:小馬....Gooooooooooooooooooood!! 02/15 10:08
152F:→ KidNo5:我想看英雄本色 02/15 10:08
153F:推 jeffrey90235:小馬!!~~~帥阿!!!!!!! 02/15 10:07
154F:推 F7:小馬真的很像parker... 02/15 10:08
155F:推 chuckjr:暴龍命中率朝6成5邁進... 02/15 10:08
156F:推 singernall:看得出Collins很努力跳了... 02/15 10:08
157F:→ KidNo5:籃網的防守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阿 馬的 02/15 10:09
158F:→ KidNo5:小Dirk,......賣勾來阿>< 02/15 10:09
159F:推 forgetwind:奶爸帥帥...人帥球就打的好阿~~(難怪我打的不怎樣..) 02/15 10:09
160F:→ F7:難得看到樹搶籃板....XD 02/15 10:10
161F:→ KidNo5:難得看到樹巴火鍋XD 02/15 10:10
162F:推 jeffrey90235:樹蓋到鍋了... 02/15 10:10
163F:→ F7:記得以前防守沒這麼爛...... 02/15 10:10
164F:推 chuckjr:又開始罰球不盡了 02/15 10:11
165F:→ KidNo5:阿卡 要接管比賽了 02/15 10:11
166F:→ jeffrey90235:很好!!!~~用罰球磨分數 02/15 10:11
167F:推 forgetwind:愛撫妻的以前是多久以前.... 02/15 10:11
168F:→ KidNo5:兩罰不進 02/15 10:12
169F:→ F7:至少去年沒這麼爛...XD 02/15 10:12
170F:→ KidNo5:大概是三年以前吧? 02/15 10:12
171F:推 onetwo12:哎...VC的罰球怎麼前來愈爛呀.... 02/15 10:12
172F:→ KidNo5:K-mart走了以後就每下愈況.....XDDDD 02/15 10:13
173F:推 anyweather:我又關了 最近好少比賽能讓人看到最後一秒 哈 02/15 10:13
174F:→ F7:奶爸居然被幹倒.... 02/15 10:13
175F:推 jeffrey90235:連續哨音....籃網加油阿!!~裁判難得幫我們 02/15 10:13
176F:→ KidNo5:Boki:同是7號 我可不能讓小dirk這麼囂張! 02/15 10:13
177F:→ onetwo12:應該是說整隊的罰球都很爛....是全NBA罰球最爛的球嗎? 02/15 10:13
178F:推 singernall:這個嘛...看看我們的冰箱裡還有哪些人材也滿有趣的... 02/15 10:14
179F:→ KidNo5:好像不是欸 02/15 10:14
180F:→ jeffrey90235:比賽還沒結束.... 02/15 10:14
181F:→ F7:可不可以請神米來打工當個幾天教練教教大家空手跑位...... 02/15 10:14
182F:→ KidNo5:如果能看到我們用這些板凳贏暴龍 不也很爽嗎XDy 02/15 10:15
183F:→ F7:全聯盟最爛的好像是騎士 02/15 10:15
184F:推 forgetwind:騎士的罰球真的是爛爆,特別是他們大帝有罰球大歐化~~ 02/15 10:15
185F:→ onetwo12:frank到底是有什麼能力可以讓他一直站穩教練的位子 02/15 10:15
186F:→ singernall:昨天B.Robinson還上來打控球的說.. 02/15 10:16
187F:→ F7:阿卡真的變成暴龍公敵.... 02/15 10:16
188F:→ singernall:雖然打得不怎樣...XD 02/15 10:16
189F:推 jeffrey90235:阿卡好可憐....打個球而已嘛.... 02/15 10:16
190F:→ onetwo12:希望能嬴呀.....只是該把握的都沒有把握住,很可惜... 02/15 10:16
191F:推 cancernan:VC在TOR的主場真的很不受歡迎= = 02/15 10:16
192F:→ F7:髮禿喔...一樣是中鋒掛掉,去年太陽戰績還是超好... 02/15 10:17
193F:→ F7:我們今年中鋒也掛,一樣有頂級控衛外加個頂級得衛,戰績卻這麼爛 02/15 10:18
194F:→ F7:奶爸破生涯新高了嗎 02/15 10:19
195F:推 singernall:那是Diaw太厲害...XD 02/15 10:18
196F:推 KidNo5:對齁 怎麼籃網就死的這麼慘阿 02/15 10:18
197F:推 jeffrey90235:24了 02/15 10:18
198F:推 mlcdkb:那霸今天有猛到 可惜籃網好像三巨頭以外的人爆發都很少贏球 02/15 10:18
199F:→ F7:奶爸今天命中率到底多高啊... 02/15 10:19
200F:推 vince730828:F4缺3員,不過RAP的確打的很好是事實,奶爸今天優秀啦 02/15 10:19
201F:→ jeffrey90235:26 02/15 10:19
202F:推 NetsFan:這種衰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走光 主力球員一個一個受傷 02/15 10:20
203F:→ KidNo5:大叔怎麼會讓底線給Bosh過阿,,他還想巴鍋嗎XD 02/15 10:20
204F:→ F7:Diaw很強沒錯.但我們有兩巨頭,就算戰績沒去年太陽那麼好 02/15 10:20
205F:→ F7:也不該爛到現在這樣 02/15 10:21
206F:→ jeffrey90235:QQ~我們放棄了 02/15 10:21
207F:→ vince730828:一個接一個,可不要接下變阿卡、小馬、奶爸阿....XD 02/15 10:21
208F:→ F7:何況我們板凳比去年強了幾倍,常常板凳得分都大於對方的板凳 02/15 10:21
209F:推 singernall:除了Diaw之外,Matrix跟K.Thomas擔負起籃板任務也是滿ꐠ 02/15 10:21
210F:→ singernall:大的影響之一.... 02/15 10:22
211F:推 NetsFan:板凳這麼強的時候 主力卻DOWN掉了 02/15 10:22
212F:推 onetwo12:輸定了吧 ...>"< 02/15 10:22
213F:→ F7:小布是昨天搶籃板太多手酸了無法上場嗎...= = 02/15 10:22
214F:推 cancernan:怎麼法禿都健健康康的不會受傷阿? 02/15 10:22
215F:推 chuckjr:接下來應該會是法禿...XD 02/15 10:23
216F:→ vince730828:好了啦,我現在只求隊長跟阿卡可以走他們要走的路 02/15 10:23
217F:推 jeffrey90235:難得今天房子跟奶爸都很準><" 02/15 10:23
218F:→ F7:我們就沒人負擔籃板任務.....@@ 02/15 10:23
219F:→ singernall:Marcus的上籃技巧真不錯... 02/15 10:24
220F:推 KidNo5:看著看著..實在有點想哭....籃網的內線..... 02/15 10:24
221F:推 jordanjr:會不會太早放棄阿!!整隊感覺沒有要贏球的感覺 02/15 10:24
222F:推 NetsFan:Marcus 上籃習慣用身體靠對方一下 很容易要到犯規 02/15 10:25
223F:→ KidNo5:內線真的太濫 任你後衛再強也是沒用.... 02/15 10:25
224F:→ F7:誰去問髮禿為什麼小布沒上場....不會真的受傷吧 02/15 10:25
225F:推 hotcom:法禿什麼時候要去休息植髮阿 02/15 10:26
226F:推 jeffrey90235:剛剛看到小布在板凳上 看著法禿稀疏的頭髮 02/15 10:26
227F:推 NetsFan:有時候真的搞不懂髮禿,前場已經人手夠不足了 02/15 10:27
228F:推 NetsFan:你死馬當活馬醫 多用一下那些選來的新秀 會怎麼樣? 02/15 10:27
229F:推 chuckjr:看看對手的命中率..這場輸是應該的.... 02/15 10:27
230F:推 NetsFan:受傷也就算了 今天人家健健康康的,不用受傷靠你的 02/15 10:27
231F:推 NetsFan:寒冰掌就夠了,人家對上籃網也省下麻煩 02/15 10:28
232F:推 jordanjr:大家輸球書習慣了@@vc打起來也懶懶的!!難不成知道自己 02/15 10:28
233F:→ jordanjr:要被交易了?? 02/15 10:29
234F:推 KidNo5:馬刺好像滿愛用V怪客的欸XDDDD 02/15 10:29
235F:→ KidNo5:VC打起來不懶吧@@ 他今天9助攻欸 02/15 10:30
236F:推 jazz123457:負擔籃板任務的那個正職中鋒兼職控衛休息去啦 02/15 10:29
237F:推 singernall:V怪客拿來執行戰術還挺不錯的... 02/15 10:30
238F:→ singernall:大概是他的戰術理解能力不差Frank才喜歡用他的吧... 02/15 10:31
239F:推 F7:少了隊長,就少了八籃板左右,真可悲 02/15 10:32
240F:推 KidNo5:frank愛用可以理解他戰術的人 不理解的就冰到死 02/15 10:32
241F:→ F7:以前RJ還在時,牧好像很拼搶籃板,但現在似乎因為要分擔進攻 02/15 10:33
242F:→ F7:所以他也少搶籃板了? 02/15 10:33
243F:→ KidNo5:活塞一直被吹犯規 應該很幹XD 02/15 10:34
244F:→ KidNo5:要進攻也要搶籃板阿= = 02/15 10:34
245F:→ KidNo5:看著馬刺跟活賽的防守...回頭看看籃網..... 02/15 10:35
246F:推 F7:他戰術又沒高明到哪去,不用說什麼以現有陣容這樣已經及格了 02/15 10:37
247F:→ F7:這幾年來的戰績就是不夠好 02/15 10:38
248F:推 forgetwind:愛撫妻講到我心理的話,我覺得法禿現在最適合的就是當首 02/15 10:39
249F:→ forgetwind:席助理教練,當總教練他的能力目前最高就是這樣了... 02/15 10:39
250F:推 NetsFan:Kidd 受傷 RJ 受傷 Krstic 受傷 合計少了48分20籃板12助攻 02/15 10:39
251F:推 NetsFan:what a bad season.. 尤其在這種狀況之下 更覺得留不住VC 02/15 10:40
252F:推 KidNo5:其實我覺得他的攻擊戰術還不錯....... 02/15 10:45
253F:推 NetsFan:今天要不是房子和Boki 特別火..不然會輸更多 02/15 10:45
254F:→ NetsFan:防手還是得加強 一下少了 RJ, Kidd 差太多 02/15 10:45
255F:→ NetsFan:尤其 Krstic 之前對陣 Bosh 都占上風 他又不在.. 02/15 10:46
256F:推 singernall:去年的攻擊戰術讓人看了好感動....XD 02/15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