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开始噜... 11:17 暂时落後6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推 Alipapa:请问 篮网怎麽是穿白色球衣呀?? 不是客场吗 02/15 08:28
2F:推 OGoTTe:TVU连不上去囧 我想要看比赛QQ 02/15 08:31
3F:推 jeffrey90235:恩灾@@"~ 02/15 08:31
4F:→ jeffrey90235:可能带..错... 02/15 08:32
5F:推 tomy10417:有点顿.. 02/15 08:34
6F:→ onetwo12:不知道Ilic有没有机会上场 02/15 08:36
7F:推 OGoTTe:守不住对方阿 被拉开了 02/15 08:36
8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今天手感不错 02/15 08:37
9F:→ OGoTTe:大叔漏球 奶油手囧 02/15 08:38
10F:→ jeffrey90235:老罗刚刚那球太扯了吧 02/15 08:38
11F:→ OGoTTe:要去上班了 好想看球赛 QQ...... 02/15 08:39
12F:→ jeffrey90235:辛苦了@@"~ 02/15 08:39
13F:推 NetsFan:TVU 连不上去+1 02/15 08:42
14F:推 jeffrey90235:挖!!~追上了 02/15 08:42
15F:→ chochoorz:传球给对方快攻 = = 好样的 02/15 08:42
16F:→ jeffrey90235:小马今天超威的 02/15 08:43
17F:推 onetwo12:boki今天的准度还不错哦....~~~~~ 02/15 08:44
18F:→ jeffrey90235:杀!!!~奶爸 02/15 08:44
19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一上就被嘘... 02/15 08:45
20F:推 jeffrey90235:昨天一直被包~今天一直被嘘... 02/15 08:47
21F:推 ajstyle:对吼.今天打暴龙.vc表现通常都会比较差 02/15 08:47
22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的广告只有队长耶@@" 02/15 08:48
23F:→ jeffrey90235:亲到了...情人节快乐 (羞) 02/15 08:49
24F:→ jeffrey90235:分数不见了.. 02/15 08:51
25F:推 CharltonX:Adams弹性真好...以为只是要上篮 忽然就弹了起来扣篮 02/15 08:51
26F:→ chochoorz:HOUSE ON FIRE 02/15 08:52
27F:推 NetsFan:连上了 02/15 08:53
28F:推 ajstyle:好像暴龙还没针对内线打.希望.这场可以逆势获胜 02/15 08:53
29F:推 jeffrey90235:还是5分...今天大家手感都不错@@!!~尤其是三分 02/15 08:53
30F:→ chochoorz:广告真特别 \ \ 02/15 08:54
31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JORDAN的广告还满好笑的=.= 02/15 08:54
32F:推 onetwo12:boki要来个完美的投篮吗??..c.ccc 02/15 08:55
33F:推 jeffrey90235:刚刚没走步妈??@ 02/15 08:56
34F:推 chuckjr:两个射手今天都发飙了.... 02/15 08:56
35F:推 ajstyle:没看转拨.主要昨天跑网咖看到那种比赛今天不想花钱了 02/15 08:59
36F:→ ajstyle:哪两个射手啊...今天打的顺利吗.看文字的看不出来 02/15 09:00
37F:推 jeffrey90235:好冤阿..... 02/15 09:00
38F:→ jeffrey90235:今天打的OK~失误有点多~但奶爸跟房子很准 02/15 09:01
39F:→ chochoorz:HOUSE跟乃爸 今天手感不错... 02/15 09:01
40F:推 forgetwind:房子和奶爸,都是5/6,房子三分是2/3,奶爸是4/5 02/15 09:01
41F:推 NetsFan:两大最杰出设手跳出来了 02/15 09:02
42F:→ chochoorz:挖赛 求婚....= = 02/15 09:03
43F:推 jeffrey90235:TJ也很可怕.... 02/15 09:03
44F:→ jeffrey90235:6/7 02/15 09:04
45F:推 onetwo12:???boki不是6/6哦? 02/15 09:04
46F:→ jeffrey90235:观众都不会累的...一直嘘 02/15 09:05
47F:推 ajstyle:原本暴龙主场就这样了 02/15 09:06
48F:→ jeffrey90235:房子好快... 02/15 09:07
49F:推 vince730828:好爽....看 VC被嘘有莫名的快感 XD 02/15 09:07
50F:推 NetsFan:守不住 Ford 02/15 09:08
51F:→ F7:落後十分... 02/15 09:06
52F:推 forgetwind:奶爸完全打疯了...想到我的Fanstay...嘿嘿嘿 02/15 09:08
53F:推 anyweather:今天分数也太高了吧 @@ 02/15 09:09
54F:推 onetwo12:落後十分....希望下半场看到VC也发威..不要每次回到多伦 02/15 09:09
55F:→ onetwo12:多都打的那麽差... 02/15 09:10
56F:推 jeffrey90235:2队都好准 02/15 09:10
57F:推 forgetwind:奶爸今天有机会破生涯得分22分,和三涯单场命中三分5颗 02/15 09:10
58F:→ jeffrey90235:有时势造英雄的感觉.. 02/15 09:11
59F:推 ajstyle:或者该说今天好像防守很差.对手得分蛮轻松的 02/15 09:13
60F:推 jeffrey90235:尔提克几连败了? 02/15 09:16
61F:→ jeffrey90235:恩...谢谢@@" 02/15 09:16
62F:推 chinlingts:问一下,VC是第二节没上还是没得分? 02/15 09:18
63F:推 jeffrey90235:没得分..PS.不会丢水球=.= 02/15 09:18
64F:推 onetwo12:vc第二节有上吧...不过打的不好.....>< 02/15 09:19
65F:推 chinlingts:VC好像近况不是很好,下半场加油吧! 02/15 09:21
66F:推 jeffrey90235:暴龙有16个罚球@@"~...篮网比较暴力吗? 02/15 09:22
67F:推 ajstyle:篮网上一场内线守不住就犯规.最近犯规都蛮多的 02/15 09:26
68F:推 jeffrey90235:挖...刚刚哪是牧吗>?..... 02/15 09:27
69F:→ ajstyle:不过也没到暴力的程度.常被对方小上加一 02/15 09:27
70F:→ jeffrey90235:满夸张的失误@@" 02/15 09:29
71F:→ jeffrey90235:VC果然保留体力到下半场 02/15 09:30
72F:推 F7:小马这赖犯规跟队长的油条有拼.... 02/15 09:34
73F:推 jeffrey90235:可恶...追到5分了说 02/15 09:35
74F:推 jamison38:卡特这防守有犯规欧 手都高举了 02/15 09:35
75F:推 jeffrey90235:看来大家昨天都很累...今天看球的人好少@@ 02/15 09:37
76F:推 vince730828:阿卡什麽时候要放无双阿? 02/15 09:40
77F:推 jeffrey90235:应该已经开始放了 02/15 09:41
78F:→ F7:暴龙罚球也太多了吧 02/15 09:41
79F:→ jeffrey90235:今天罚球数真的有差捏@@" 02/15 09:41
80F:推 jamison38:小马没注意 被後面偷抄截 02/15 09:43
81F:推 anyweather:小马这失误... -.- 02/15 09:43
82F:推 ajstyle:其实不是累.昨天那场.让人无言.今天打的不错.不过比赛多 02/15 09:42
83F:推 vince730828:NBA当然要主打一下後VC时代的RAP阿,毕竟是RAP主场@@" 02/15 09:43
84F:→ ajstyle:所以就没有注意看篮网这场了..看塞尔提克止败更爽吧 02/15 09:43
85F:推 NetsFan:Moore 不要摸啊.. 那球本来会近的 02/15 09:43
86F:推 onetwo12:VC左手边的命中率比较高哦.... 02/15 09:43
87F:推 CharltonX:而且没有Kidd...我边玩RO边看比赛...Orz 02/15 09:45
88F:推 KidNo5:小马不错喔~ 02/15 09:46
89F:推 F7:小马真刁钻 02/15 09:46
90F:推 onetwo12:VC又投中了靠左边的三分球..cccc 02/15 09:46
91F:推 jeffrey90235:还以颜色!!! 02/15 09:47
92F:→ F7:奶爸三分....orz 02/15 09:48
93F:→ jeffrey90235:挖挖挖挖挖 02/15 09:48
94F:推 KidNo5:阿卡四犯@@ 02/15 09:48
95F:→ jeffrey90235:他奶奶的~想把VC吹下去喔 02/15 09:48
96F:推 hotcom:走步! 02/15 09:49
97F:→ F7:小马和阿卡交替负责控球喔... 02/15 09:49
98F:推 chinlingts:第三节末的飙分大战 02/15 09:50
99F:推 KidNo5:house笑的好灿烂XD 02/15 09:50
100F:推 singernall:三分还真准啊....XD 02/15 09:51
101F:→ F7:篮板球的重要在刚刚牧抢下然後房子射进时 显现出来了 02/15 09:51
102F:推 anyweather:.... 02/15 09:51
103F:推 vince730828:去去 02/15 09:50
104F:推 jeffrey90235:他..奶奶的..... 02/15 09:51
105F:→ KidNo5: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02/15 09:51
106F:→ singernall:怎麽30秒内可以连丢五分的啊.... 02/15 09:52
107F:→ anyweather:真是不稳............ 02/15 09:52
108F:推 onetwo12:boone完全没有上场哦...>< 02/15 09:52
109F:→ anyweather:好逊.. 02/15 09:52
110F:推 NetsFan:每次都这样吧.. 最後一秒 一定被别人干进一颗三分 02/15 09:52
111F:→ onetwo12:教练如果要被换掉,有什麽时间限制吗?还是说想换随时可换 02/15 09:52
112F:推 NetsFan:本季除了很多最後一击 其实也很多quarter ending buzzer 02/15 09:52
113F:推 mika0120:看的好气 失误好多 02/15 09:52
114F:→ KidNo5:被巴西亚泥射进压哨三分...我见识到了 小Dirk..... 02/15 09:52
115F:→ jeffrey90235:希望士气不要被影响><" 02/15 09:53
116F:→ KidNo5:我可以说 第三节两边都不设防吗? 命中率都六成 02/15 09:54
117F:→ KidNo5:被射进也无法.... 02/15 09:54
118F:推 F7:AW打得越来越好 02/15 09:55
119F:→ KidNo5:AW不错喔 越来越有感觉了 02/15 09:55
120F:推 jeffrey90235:耶!!~总罚球数~到第四节终於到达2位数... 02/15 09:55
121F:→ F7:小布今天完全没上场吗,昨天不是还抢八篮板 02/15 09:57
122F:推 KidNo5:法你老师............... 02/15 09:57
123F:推 jeffrey90235:又回到9分...这场第几次了>"< 02/15 09:57
124F:→ KidNo5:他们三分根本就是轻松丢= = 难怪这麽准 02/15 09:58
125F:推 anyweather:.... 挨 我觉得现在不能用想赢球得心态看球 会很气 02/15 09:58
126F:→ KidNo5:这两场因为没有Kidd 我已经很放松了 哈哈 只有一个先发 02/15 09:58
127F:→ KidNo5:要赢本来就很难啦 之前Kidd跟VC的时候就输这麽多场了 02/15 09:59
128F:推 jeffrey90235:总罚球数多BOSH一个 02/15 10:00
129F:→ KidNo5:不过我说阿....篮网的防守...什麽时候才要找内线阿 02/15 10:00
130F:→ KidNo5:Boone怎麽都不能上阿 被inside-out打好玩的 02/15 10:00
131F:→ jeffrey90235:嘿嘿...难道今天注定又要逆转三分?? 02/15 10:01
132F:推 F7:奶爸今天变成死光枪了吗 02/15 10:02
133F:→ KidNo5:篮网丢25颗三分XDDDDD 02/15 10:02
134F:→ F7:几乎一半分数是三分... 02/15 10:03
135F:→ KidNo5:靠北....三分大战...SBL附身了喔 02/15 10:03
136F:推 jeffrey90235:这球出手时机有点@@" 02/15 10:03
137F:→ KidNo5:我不想看到collins...我想看到Boone...... 02/15 10:03
138F:推 anyweather:防守超烂的... 02/15 10:04
139F:→ KidNo5:有防守吗? 在哪? 02/15 10:04
140F:→ KidNo5:小Dirk.....不要再射了 天哪........ 02/15 10:05
141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~我记得今年的状元郎很滥阿!!!! 02/15 10:05
142F:→ anyweather:看暴龙进攻 会想说进攻也可以这麽简单 -.- 02/15 10:05
143F:推 singernall:现在还可以报名三分球大赛吗....XD 02/15 10:05
144F:→ KidNo5:拨尼亚泥是今年的状元喔????? 02/15 10:06
145F:推 mika0120:有没有篮网追近後就不防守给对方投的八卦? 02/15 10:05
146F:推 ericked:快把小马换上来啦>"< 我要小马不要房子!! 02/15 10:05
147F:推 chuckjr:6成命中率.....根本没在守... 02/15 10:06
148F:→ KidNo5:对阿 只要有一只暴龙王在内线 外线准一点就行了 02/15 10:06
149F:→ KidNo5:篮网的内线....Kidd吗? 02/15 10:07
150F:推 forgetwind:今年状元打的可好了,可以看看他最近的game log就知道了 02/15 10:07
151F:→ KidNo5:小马....Gooooooooooooooooooood!! 02/15 10:08
152F:→ KidNo5:我想看英雄本色 02/15 10:08
153F:推 jeffrey90235:小马!!~~~帅阿!!!!!!! 02/15 10:07
154F:推 F7:小马真的很像parker... 02/15 10:08
155F:推 chuckjr:暴龙命中率朝6成5迈进... 02/15 10:08
156F:推 singernall:看得出Collins很努力跳了... 02/15 10:08
157F:→ KidNo5:篮网的防守什麽时候才会好起来阿 马的 02/15 10:09
158F:→ KidNo5:小Dirk,......卖勾来阿>< 02/15 10:09
159F:推 forgetwind:奶爸帅帅...人帅球就打的好阿~~(难怪我打的不怎样..) 02/15 10:09
160F:→ F7:难得看到树抢篮板....XD 02/15 10:10
161F:→ KidNo5:难得看到树巴火锅XD 02/15 10:10
162F:推 jeffrey90235:树盖到锅了... 02/15 10:10
163F:→ F7:记得以前防守没这麽烂...... 02/15 10:10
164F:推 chuckjr:又开始罚球不尽了 02/15 10:11
165F:→ KidNo5:阿卡 要接管比赛了 02/15 10:11
166F:→ jeffrey90235:很好!!!~~用罚球磨分数 02/15 10:11
167F:推 forgetwind:爱抚妻的以前是多久以前.... 02/15 10:11
168F:→ KidNo5:两罚不进 02/15 10:12
169F:→ F7:至少去年没这麽烂...XD 02/15 10:12
170F:→ KidNo5:大概是三年以前吧? 02/15 10:12
171F:推 onetwo12:哎...VC的罚球怎麽前来愈烂呀.... 02/15 10:12
172F:→ KidNo5:K-mart走了以後就每下愈况.....XDDDD 02/15 10:13
173F:推 anyweather:我又关了 最近好少比赛能让人看到最後一秒 哈 02/15 10:13
174F:→ F7:奶爸居然被干倒.... 02/15 10:13
175F:推 jeffrey90235:连续哨音....篮网加油阿!!~裁判难得帮我们 02/15 10:13
176F:→ KidNo5:Boki:同是7号 我可不能让小dirk这麽嚣张! 02/15 10:13
177F:→ onetwo12:应该是说整队的罚球都很烂....是全NBA罚球最烂的球吗? 02/15 10:13
178F:推 singernall:这个嘛...看看我们的冰箱里还有哪些人材也满有趣的... 02/15 10:14
179F:→ KidNo5:好像不是欸 02/15 10:14
180F:→ jeffrey90235:比赛还没结束.... 02/15 10:14
181F:→ F7:可不可以请神米来打工当个几天教练教教大家空手跑位...... 02/15 10:14
182F:→ KidNo5:如果能看到我们用这些板凳赢暴龙 不也很爽吗XDy 02/15 10:15
183F:→ F7:全联盟最烂的好像是骑士 02/15 10:15
184F:推 forgetwind:骑士的罚球真的是烂爆,特别是他们大帝有罚球大欧化~~ 02/15 10:15
185F:→ onetwo12:frank到底是有什麽能力可以让他一直站稳教练的位子 02/15 10:15
186F:→ singernall:昨天B.Robinson还上来打控球的说.. 02/15 10:16
187F:→ F7:阿卡真的变成暴龙公敌.... 02/15 10:16
188F:→ singernall:虽然打得不怎样...XD 02/15 10:16
189F:推 jeffrey90235:阿卡好可怜....打个球而已嘛.... 02/15 10:16
190F:→ onetwo12:希望能嬴呀.....只是该把握的都没有把握住,很可惜... 02/15 10:16
191F:推 cancernan:VC在TOR的主场真的很不受欢迎= = 02/15 10:16
192F:→ F7:发秃喔...一样是中锋挂掉,去年太阳战绩还是超好... 02/15 10:17
193F:→ F7:我们今年中锋也挂,一样有顶级控卫外加个顶级得卫,战绩却这麽烂 02/15 10:18
194F:→ F7:奶爸破生涯新高了吗 02/15 10:19
195F:推 singernall:那是Diaw太厉害...XD 02/15 10:18
196F:推 KidNo5:对齁 怎麽篮网就死的这麽惨阿 02/15 10:18
197F:推 jeffrey90235:24了 02/15 10:18
198F:推 mlcdkb:那霸今天有猛到 可惜篮网好像三巨头以外的人爆发都很少赢球 02/15 10:18
199F:→ F7:奶爸今天命中率到底多高啊... 02/15 10:19
200F:推 vince730828:F4缺3员,不过RAP的确打的很好是事实,奶爸今天优秀啦 02/15 10:19
201F:→ jeffrey90235:26 02/15 10:19
202F:推 NetsFan:这种衰运到底什麽时候才能走光 主力球员一个一个受伤 02/15 10:20
203F:→ KidNo5:大叔怎麽会让底线给Bosh过阿,,他还想巴锅吗XD 02/15 10:20
204F:→ F7:Diaw很强没错.但我们有两巨头,就算战绩没去年太阳那麽好 02/15 10:20
205F:→ F7:也不该烂到现在这样 02/15 10:21
206F:→ jeffrey90235:QQ~我们放弃了 02/15 10:21
207F:→ vince730828:一个接一个,可不要接下变阿卡、小马、奶爸阿....XD 02/15 10:21
208F:→ F7:何况我们板凳比去年强了几倍,常常板凳得分都大於对方的板凳 02/15 10:21
209F:推 singernall:除了Diaw之外,Matrix跟K.Thomas担负起篮板任务也是满ꐠ 02/15 10:21
210F:→ singernall:大的影响之一.... 02/15 10:22
211F:推 NetsFan:板凳这麽强的时候 主力却DOWN掉了 02/15 10:22
212F:推 onetwo12:输定了吧 ...>"< 02/15 10:22
213F:→ F7:小布是昨天抢篮板太多手酸了无法上场吗...= = 02/15 10:22
214F:推 cancernan:怎麽法秃都健健康康的不会受伤阿? 02/15 10:22
215F:推 chuckjr:接下来应该会是法秃...XD 02/15 10:23
216F:→ vince730828:好了啦,我现在只求队长跟阿卡可以走他们要走的路 02/15 10:23
217F:推 jeffrey90235:难得今天房子跟奶爸都很准><" 02/15 10:23
218F:→ F7:我们就没人负担篮板任务.....@@ 02/15 10:23
219F:→ singernall:Marcus的上篮技巧真不错... 02/15 10:24
220F:推 KidNo5:看着看着..实在有点想哭....篮网的内线..... 02/15 10:24
221F:推 jordanjr:会不会太早放弃阿!!整队感觉没有要赢球的感觉 02/15 10:24
222F:推 NetsFan:Marcus 上篮习惯用身体靠对方一下 很容易要到犯规 02/15 10:25
223F:→ KidNo5:内线真的太滥 任你後卫再强也是没用.... 02/15 10:25
224F:→ F7:谁去问发秃为什麽小布没上场....不会真的受伤吧 02/15 10:25
225F:推 hotcom:法秃什麽时候要去休息植发阿 02/15 10:26
226F:推 jeffrey90235:刚刚看到小布在板凳上 看着法秃稀疏的头发 02/15 10:26
227F:推 NetsFan:有时候真的搞不懂发秃,前场已经人手够不足了 02/15 10:27
228F:推 NetsFan:你死马当活马医 多用一下那些选来的新秀 会怎麽样? 02/15 10:27
229F:推 chuckjr:看看对手的命中率..这场输是应该的.... 02/15 10:27
230F:推 NetsFan:受伤也就算了 今天人家健健康康的,不用受伤靠你的 02/15 10:27
231F:推 NetsFan:寒冰掌就够了,人家对上篮网也省下麻烦 02/15 10:28
232F:推 jordanjr:大家输球书习惯了@@vc打起来也懒懒的!!难不成知道自己 02/15 10:28
233F:→ jordanjr:要被交易了?? 02/15 10:29
234F:推 KidNo5:马刺好像满爱用V怪客的欸XDDDD 02/15 10:29
235F:→ KidNo5:VC打起来不懒吧@@ 他今天9助攻欸 02/15 10:30
236F:推 jazz123457:负担篮板任务的那个正职中锋兼职控卫休息去啦 02/15 10:29
237F:推 singernall:V怪客拿来执行战术还挺不错的... 02/15 10:30
238F:→ singernall:大概是他的战术理解能力不差Frank才喜欢用他的吧... 02/15 10:31
239F:推 F7:少了队长,就少了八篮板左右,真可悲 02/15 10:32
240F:推 KidNo5:frank爱用可以理解他战术的人 不理解的就冰到死 02/15 10:32
241F:→ F7:以前RJ还在时,牧好像很拼抢篮板,但现在似乎因为要分担进攻 02/15 10:33
242F:→ F7:所以他也少抢篮板了? 02/15 10:33
243F:→ KidNo5:活塞一直被吹犯规 应该很干XD 02/15 10:34
244F:→ KidNo5:要进攻也要抢篮板阿= = 02/15 10:34
245F:→ KidNo5:看着马刺跟活赛的防守...回头看看篮网..... 02/15 10:35
246F:推 F7:他战术又没高明到哪去,不用说什麽以现有阵容这样已经及格了 02/15 10:37
247F:→ F7:这几年来的战绩就是不够好 02/15 10:38
248F:推 forgetwind:爱抚妻讲到我心理的话,我觉得法秃现在最适合的就是当首 02/15 10:39
249F:→ forgetwind:席助理教练,当总教练他的能力目前最高就是这样了... 02/15 10:39
250F:推 NetsFan:Kidd 受伤 RJ 受伤 Krstic 受伤 合计少了48分20篮板12助攻 02/15 10:39
251F:推 NetsFan:what a bad season.. 尤其在这种状况之下 更觉得留不住VC 02/15 10:40
252F:推 KidNo5:其实我觉得他的攻击战术还不错....... 02/15 10:45
253F:推 NetsFan:今天要不是房子和Boki 特别火..不然会输更多 02/15 10:45
254F:→ NetsFan:防手还是得加强 一下少了 RJ, Kidd 差太多 02/15 10:45
255F:→ NetsFan:尤其 Krstic 之前对阵 Bosh 都占上风 他又不在.. 02/15 10:46
256F:推 singernall:去年的攻击战术让人看了好感动....XD 02/15 10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