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59:38 目前還落後 21 分 籃網加油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6.5
1F:推 ajstyle:VC讓我感覺到殺氣了.真的拼老命了 02/14 09:54
2F:推 vulcl:小心不要受傷啊VC 02/14 09:55
3F:→ jeffrey90235:繼續推@!! 02/14 09:55
4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.... 02/14 09:56
5F:→ ajstyle:不過感覺太獨一點.有時傳一下球或許比較好一點 02/14 09:56
6F:→ chochoorz:狂單打 = = 只會更糟 VC冷靜阿 02/14 09:56
7F:推 chinlingts:主播說得很對,不能一直靠VC硬打,這樣無法穩定得分 02/14 09:56
8F:→ anyweather:但... 看起來比較像在亂打呀.... 02/14 09:57
9F:→ oa3243:我覺得小馬的投籃選擇要再加強吶... 02/14 09:57
10F:→ chochoorz:囧:又是VC單打訥 02/14 09:59
11F:推 jeffrey90235:DUNCAN的臉好可怕=.= 02/14 10:00
12F:→ jeffrey90235:原來還有改吹這種事 02/14 10:01
13F:推 NetsFan:夭壽 轉台 02/14 10:01
14F:推 ajstyle:啥夭壽轉台....下半場感覺進攻還是以VC單打為主.偶爾傳球 02/14 10:02
15F:→ oa3243:咦,有在追哦,讚! 02/14 10:03
16F:→ ajstyle:TD..臉太可怕.被吹技術犯規了 02/14 10:03
17F:推 hotcom:XD 02/14 10:03
18F:推 star741001:TD為何被吹T啊?看不懂...... 02/14 10:04
19F:→ chochoorz:趁馬刺 低命中率快追吧 02/14 10:04
20F:推 NetsFan:牧幹麼給樹出手啊 = = 02/14 10:06
21F:推 ajstyle:傻眼...不過.樹的出手他媽的果敢啊 02/14 10:06
22F:推 chinlingts:他覺得被大樹推了一把,跟裁判抱怨 02/14 10:06
23F:→ oa3243:泊車小弟還真是愛切啊... 02/14 10:06
24F:推 chochoorz:結果籃網命中率更慘 orz 02/14 10:06
25F:推 vulcl:別隊投不進 追分好時機 自己也不好好把握 02/14 10:07
26F:→ oa3243:感覺td都還沒有發力打咧,要加油啦 02/14 10:08
27F:推 jeffrey90235:房子上籃居然進了!!!!(淚) 02/14 10:08
28F:推 ajstyle:媽的.感覺VC現在打的還真有JK的感覺.撐起全隊氣勢 02/14 10:08
29F:→ jeffrey90235:牧吃DUNCAN@@" 02/14 10:09
30F:推 onetwo12:小馬竟然才投中三球...他是怎麼樣呀.... 02/14 10:09
31F:→ ajstyle:不過這一節被打的火鍋還真多 02/14 10:10
32F:推 hotcom:科科科科 NBA版的塞爾提克重建文滿好看的? ..減肥班 02/14 10:09
33F:推 ajstyle:說老實話.籃網也或許快要重建了.不過還不知道怎麼建而已 02/14 10:12
34F:→ ajstyle:大樹7籃板....媽的....不知不覺啊 02/14 10:13
35F:推 chinlingts:學塞爾提克搶狀元好了,這樣陣容會變得很恐怖耶。 XD 02/14 10:14
36F:推 star741001:分數始終沒有拉近.... 02/14 10:15
37F:推 jeffrey9023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4 10:16
38F:推 ajstyle:曾經有拉近...不過最近又被拉開了 02/14 10:16
39F:→ ajstyle:VC又下去了.希望第四節不要再直接放棄.因為下一場沒JK 02/14 10:17
40F:→ ajstyle:這場能練多久就盡量練啊... 02/14 10:18
41F:推 KidNo5:喔靠 火燒厝囉~ 02/14 10:21
42F:推 ajstyle:或者該說房子好像特別會在垃圾時間發飆 02/14 10:21
43F:推 NetsFan:小Robinson 上來了 02/14 10:21
44F:→ ajstyle:落後很多常常看到他瘋狂得分 02/14 10:22
45F:推 forgetwind:房子連得9分..真的是火燒了~~ 02/14 10:22
46F:推 star741001:小羅上來了.... 02/14 10:22
47F:推 jeffrey90235:19分@@" 02/14 10:23
48F:→ ajstyle:3節19分...有拉近2分....好好的磨一下.下一場暴龍也不好打 02/14 10:22
49F:推 vulcl:可以介紹一下小羅是誰嗎 沒看過他>< 02/14 10:23
50F:→ star741001:這場比賽大概只能當作練兵了 02/14 10:23
51F:→ jeffrey90235:小羅是從山貓A來的 02/14 10:24
52F:推 NetsFan:A來 XD 02/14 10:24
53F:→ ajstyle:3分10投進1....有點慘....練沒JK的情況吧 02/14 10:24
54F:→ star741001:在板上搜尋Robinson應該可以找到很多你想知道的:) 02/14 10:24
55F:→ ajstyle:應該說山貓也隨便亂丟了吧.怎麼感覺籃網的第2輪都比馬刺好 02/14 10:25
56F:→ ajstyle:怎麼會換不到ELY.... 02/14 10:25
57F:推 hotcom:法蘭克最會開冰箱了 科科~ 02/14 10:26
58F:→ ajstyle:媽的...火鍋蓋的很漂亮啊.犯規勒...落後那麼多.主場優勢勒 02/14 10:26
59F:→ ajstyle:靠勒...完全沒控球.VC也沒上...感覺攻擊很亂 02/14 10:27
60F:推 jeffrey90235:難得老羅一直進... 02/14 10:30
61F:推 ajstyle:看起來真的放棄了吧.至少也練一下沒JK的陣容啊.無言 02/14 10:30
62F:推 jazz123457:這到底是誰的主場.....主隊都丟不進,客隊怎麼投怎麼進 02/14 10:30
63F:→ ajstyle:又不是這一場沒有JK而已.難道下一場在來磨合嗎.唉. 02/14 10:31
64F:推 ericked:有沒有房子為什麼這麼愛出手的八卦= = 很多球不是空檔他 02/14 10:30
65F:→ ericked:也照投不誤....... 02/14 10:32
66F:推 NetsFan:前幾天 JAMESSS 有PO關於 房子愛出手的八卦 02/14 10:32
67F:→ ajstyle:法禿啊.你的用兵真的是讓我看不透啊 02/14 10:32
68F:推 jeffrey90235:本來還滿期待對暴龍的@@~現在突然有點擔心 02/14 10:32
69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好無奈....已經拼老命了說 02/14 10:33
70F:推 jeffrey90235:整個球館安靜到不行.... 02/14 10:35
71F:推 ajstyle:靠夭勒.第2-4兩節都被打爆 02/14 10:35
72F:→ ajstyle:看起來球場都沒多少人了...走了一堆了 02/14 10:36
73F:推 jamison38:追到叉21分囉 大家加油啊!!! 02/14 10:36
74F:推 star741001:暴龍現在很強....節哀吧.... 02/14 10:36
75F:推 NetsFan:8:0 02/14 10:37
76F:推 danielshih:現在才准起來 = = 02/14 10:37
77F:推 KidNo5:Boki 讚 02/14 10:37
78F:推 jeffrey90235:連續3個3分 02/14 10:37
79F:推 NetsFan:要不是第二節爆炸 基本上1,2,4節 還不會被打爆.. 02/14 10:37
80F:推 NetsFan:說錯 是 1,3,4 02/14 10:37
81F:→ ajstyle:把VC換上來練下一場的進攻戰術吧.但是要VC別太拼受傷就好 02/14 10:37
82F:推 ericked:奶霸好爭氣!! 我哭了T__T 02/14 10:37
83F:推 NetsFan:髮禿 應該是要準備明天的比賽 現在就休息VC了 02/14 10:38
84F:推 NetsFan:反正知道應該沒希望了 02/14 10:38
85F:→ ajstyle:明天喔...2連戰喔....那還真的不好打啊 02/14 10:39
86F:推 jamison38:Boone 籃下發威囉 02/14 10:39
87F:推 KidNo5:Boone!!!! 02/14 10:40
88F:推 danielshih:Boone一下就五個進攻籃板 法禿 你到底用不用 按!! 02/14 10:40
89F:推 NetsFan:12:0 Nets run 02/14 10:40
90F:推 star741001:請問KIDD的明星賽還會打嗎? 02/14 10:40
91F:→ danielshih:每次法禿冰起來的人都會大爆發 02/14 10:41
92F:→ KidNo5:守的好~~~ 02/14 10:41
93F:推 NetsFan:yes 應該會 02/14 10:41
94F:推 ajstyle:ADAMS灌籃看到VC站起來喝采都好像很無力 02/14 10:41
95F:推 NetsFan:14:0 02/14 10:41
96F:→ danielshih:14分嚕 板凳真猛 02/14 10:41
97F:→ jamison38:差14了 VC快熱身一下吧 該上囉 02/14 10:41
98F:推 jeffrey90235:籃網板凳果然很強!! 02/14 10:41
99F:→ KidNo5:小馬的防守還是常常跟不上 :~ 02/14 10:41
100F:推 hotcom:板凳當先發好了 茶) 02/14 10:42
101F:→ danielshih:小馬10助攻 他命中率再高點 出手選擇好一點 相當強 02/14 10:42
102F:→ KidNo5:馬刺開後門如此簡單 怎麼我們的後門像是鎖起來了阿XD 02/14 10:42
103F:推 NetsFan:大家對NIKE那幾個穿白衣的球星廣告 有何感想 02/14 10:44
104F:推 hotcom:4:09 Full Timeout (NJ) 02/14 10:44
105F:推 NetsFan:小馬首次先發就遇到強隊 這對他以後的信心 應該有幫助.. 02/14 10:44
106F:推 danielshih:為什麼換下小馬@@ 02/14 10:45
107F:推 star741001:不屑那個NIKE廣告因為沒VC也沒KIDD.... 02/14 10:44
108F:推 KidNo5:我覺得很ˋ有氣勢 恩恩 02/14 10:45
109F:推 ajstyle:白衣球星.我是認為幾乎是最佳明星隊之一了. 02/14 10:45
110F:推 jeffrey90235:帥!! 02/14 10:46
111F:→ ajstyle:用那個球隊去打國際賽應該蠻猛的 02/14 10:45
112F:推 jamison38:如果可以把大叔跟大樹打包 換一個堪用禁區就好了 02/14 10:46
113F:→ jamison38:不想看到沒活動力的內線 沒進攻沒防守 02/14 10:46
114F:→ KidNo5:噢噢傳的好阿 boone可惜灌不進 :~ 02/14 10:47
115F:→ star741001:小馬首次先發就生涯新高的10助攻...........! 02/14 10:47
116F:推 ajstyle:蹦不錯了啦.只要法禿好好練他....是教練不用 02/14 10:48
117F:推 jeffrey90235:發現我們的陣容從第一節到第四節只差阿卡跟老羅而已 02/14 10:48
118F:→ jeffrey90235:還有樹... 02/14 10:49
119F:→ star741001:如果小馬明天也打得很好的話,KIDD大概就不保了...= = 02/14 10:48
120F:推 NetsFan:馬刺得理不饒人 02/14 10:50
121F:推 ajstyle:不至於啦.組織還是有差.不過即使打不好JK也可能被交易出去 02/14 10:50
122F:→ ajstyle:恩...贏那麼多...還砍三分...媽的...真的是客場逞兇 02/14 10:50
123F:推 chinlingts:M-Will再怎麼說,都還是跟Kidd有一段差距,應該不會那 02/14 10:50
124F:推 chinlingts:麼誇張啦... 02/14 10:51
125F:推 jeffrey90235:都不用Ilic....他歐錦賽可是很威的... 02/14 10:51
126F:推 star741001:KIDD還是離開籃網比較好總覺得籃網不是一個有爭冠實力 02/14 10:51
127F:→ star741001:的球隊....... 02/14 10:52
128F:→ star741001:因為都被籃網高層搞爛掉了........ 02/14 10:52
129F:推 NetsFan:對啊 前場已經夠少人了 還不用 02/14 10:53
130F:推 jeffrey90235:希望明天能打贏暴龍... 02/14 10:53
131F:→ jeffrey90235:給阿卡: 今天真是辛苦了=.= 02/14 10:54
132F:→ star741001:Ilic都穿著西裝耶..... 02/14 10:53
133F:推 NetsFan:明天可能要聽到開汽水聲了 boo ~~~ 02/14 10:55
134F:推 NetsFan:剛才ILIC穿球衣 可是沒上 02/14 10:55
135F:推 NetsFan:今天V怪客 打得還算可以.. 02/14 10:57
136F:推 singernall:不是最後兩分鐘上來折返跑了幾圈嗎.... 02/14 10:56
137F:推 star741001:希望Ilic明天可以上場然後來個大爆發,跌破法禿眼鏡... 02/14 10:56
138F:推 NetsFan:他有上喔 我不知道 窘 02/14 10:57
139F:→ singernall:卡位好像不太行啊... 02/14 10:57
140F:→ singernall:就那個九號...高高瘦瘦白白的不是嗎... 02/14 10:58
141F:→ star741001:Ilic我對他不了解也沒看過他打球,可是如果他不行,當 02/14 10:58
142F:→ star741001:初為啥要簽他來?丟在歐洲磨練不是更好嗎? 02/14 10:59
143F:推 NetsFan:因為合約問題 如果現在不簽下 歐洲會跟他簽很多年 02/14 11:00
144F:推 KidNo5:好像是因為籃網缺大個吧...簽來練一練看季中能不能上這樣 02/14 11:00
145F:→ KidNo5:喔喔 那我搞錯了 orz 02/14 11:01
146F:→ star741001:簽來好像也沒在練他...... 02/14 11:01
147F:→ KidNo5:練球都有練吧 只是沒有上場= = 02/14 11:02
148F:→ star741001:我說的練就是指上場練啦~~不過他真的有那麼軟嗎..... 02/14 11:02
149F:推 ajstyle:又不是練練球就可以熟悉nba.不讓他上何必簽他.無言 02/14 11:03
150F:→ ajstyle:不過他好像真的蠻軟的. 02/14 11:04
151F:推 KidNo5:呃 很多選秀來的球員也是常常被冰阿 02/14 11:05
152F:→ KidNo5:如果教練判斷他還不到上場的能力 先私下練球也是很合理的 02/14 11:05
153F:→ KidNo5:上場被狂電到死然後失去信心沒有比較好阿 :~ 02/14 11:06
154F:推 star741001:有道理...不過只怕養他一兩年然後都沒什麼上場.... 02/14 11:07
155F:→ ajstyle:不過我是感覺讓他在歐洲打打球也好過被冰 02/14 11:08
156F:→ KidNo5:然後跟小米粒一樣 拿去資敵...XD 02/14 11:09
157F:→ KidNo5:看webber在活塞如魚得水...籃網那時候怎麼不搶阿 02/14 11:11
158F:→ KidNo5:超便宜的 很符合籃網的需求阿XD 02/14 11:11
159F:推 chinlingts:據我所知,並沒有不搶,但Webber比較想要活賽的樣子。 02/14 11:20
160F:推 KidNo5:Webber不是說 要不要加入籃網要看籃網有沒有拿出誠意嗎XD 02/14 11:29
161F:推 KidNo5:93 02/14 16:53
162F:推 NetsFan:94 02/14 17:50
163F:推 lovefordidi:唉 好可惜 WEBBER現在在活塞打得那麼好 02/14 17:52
164F:推 OGoTTe:幫忙推 02/14 18:10
165F:推 KidNo5:97 02/14 18:12
166F:推 OGoTTe:98 02/14 18:17
167F:推 OGoTTe:99 02/14 18:19
168F:推 OGoTTe:爆 02/14 18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