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59:38 目前还落後 21 分 篮网加油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6.5
1F:推 ajstyle:VC让我感觉到杀气了.真的拼老命了 02/14 09:54
2F:推 vulcl:小心不要受伤啊VC 02/14 09:55
3F:→ jeffrey90235:继续推@!! 02/14 09:55
4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.... 02/14 09:56
5F:→ ajstyle:不过感觉太独一点.有时传一下球或许比较好一点 02/14 09:56
6F:→ chochoorz:狂单打 = = 只会更糟 VC冷静阿 02/14 09:56
7F:推 chinlingts:主播说得很对,不能一直靠VC硬打,这样无法稳定得分 02/14 09:56
8F:→ anyweather:但... 看起来比较像在乱打呀.... 02/14 09:57
9F:→ oa3243:我觉得小马的投篮选择要再加强呐... 02/14 09:57
10F:→ chochoorz:囧:又是VC单打讷 02/14 09:59
11F:推 jeffrey90235:DUNCAN的脸好可怕=.= 02/14 10:00
12F:→ jeffrey90235:原来还有改吹这种事 02/14 10:01
13F:推 NetsFan:夭寿 转台 02/14 10:01
14F:推 ajstyle:啥夭寿转台....下半场感觉进攻还是以VC单打为主.偶尔传球 02/14 10:02
15F:→ oa3243:咦,有在追哦,赞! 02/14 10:03
16F:→ ajstyle:TD..脸太可怕.被吹技术犯规了 02/14 10:03
17F:推 hotcom:XD 02/14 10:03
18F:推 star741001:TD为何被吹T啊?看不懂...... 02/14 10:04
19F:→ chochoorz:趁马刺 低命中率快追吧 02/14 10:04
20F:推 NetsFan:牧干麽给树出手啊 = = 02/14 10:06
21F:推 ajstyle:傻眼...不过.树的出手他妈的果敢啊 02/14 10:06
22F:推 chinlingts:他觉得被大树推了一把,跟裁判抱怨 02/14 10:06
23F:→ oa3243:泊车小弟还真是爱切啊... 02/14 10:06
24F:推 chochoorz:结果篮网命中率更惨 orz 02/14 10:06
25F:推 vulcl:别队投不进 追分好时机 自己也不好好把握 02/14 10:07
26F:→ oa3243:感觉td都还没有发力打咧,要加油啦 02/14 10:08
27F:推 jeffrey90235:房子上篮居然进了!!!!(泪) 02/14 10:08
28F:推 ajstyle:妈的.感觉VC现在打的还真有JK的感觉.撑起全队气势 02/14 10:08
29F:→ jeffrey90235:牧吃DUNCAN@@" 02/14 10:09
30F:推 onetwo12:小马竟然才投中三球...他是怎麽样呀.... 02/14 10:09
31F:→ ajstyle:不过这一节被打的火锅还真多 02/14 10:10
32F:推 hotcom:科科科科 NBA版的塞尔提克重建文满好看的? ..减肥班 02/14 10:09
33F:推 ajstyle:说老实话.篮网也或许快要重建了.不过还不知道怎麽建而已 02/14 10:12
34F:→ ajstyle:大树7篮板....妈的....不知不觉啊 02/14 10:13
35F:推 chinlingts:学塞尔提克抢状元好了,这样阵容会变得很恐怖耶。 XD 02/14 10:14
36F:推 star741001:分数始终没有拉近.... 02/14 10:15
37F:推 jeffrey9023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4 10:16
38F:推 ajstyle:曾经有拉近...不过最近又被拉开了 02/14 10:16
39F:→ ajstyle:VC又下去了.希望第四节不要再直接放弃.因为下一场没JK 02/14 10:17
40F:→ ajstyle:这场能练多久就尽量练啊... 02/14 10:18
41F:推 KidNo5:喔靠 火烧厝罗~ 02/14 10:21
42F:推 ajstyle:或者该说房子好像特别会在垃圾时间发飙 02/14 10:21
43F:推 NetsFan:小Robinson 上来了 02/14 10:21
44F:→ ajstyle:落後很多常常看到他疯狂得分 02/14 10:22
45F:推 forgetwind:房子连得9分..真的是火烧了~~ 02/14 10:22
46F:推 star741001:小罗上来了.... 02/14 10:22
47F:推 jeffrey90235:19分@@" 02/14 10:23
48F:→ ajstyle:3节19分...有拉近2分....好好的磨一下.下一场暴龙也不好打 02/14 10:22
49F:推 vulcl:可以介绍一下小罗是谁吗 没看过他>< 02/14 10:23
50F:→ star741001:这场比赛大概只能当作练兵了 02/14 10:23
51F:→ jeffrey90235:小罗是从山猫A来的 02/14 10:24
52F:推 NetsFan:A来 XD 02/14 10:24
53F:→ ajstyle:3分10投进1....有点惨....练没JK的情况吧 02/14 10:24
54F:→ star741001:在板上搜寻Robinson应该可以找到很多你想知道的:) 02/14 10:24
55F:→ ajstyle:应该说山猫也随便乱丢了吧.怎麽感觉篮网的第2轮都比马刺好 02/14 10:25
56F:→ ajstyle:怎麽会换不到ELY.... 02/14 10:25
57F:推 hotcom:法兰克最会开冰箱了 科科~ 02/14 10:26
58F:→ ajstyle:妈的...火锅盖的很漂亮啊.犯规勒...落後那麽多.主场优势勒 02/14 10:26
59F:→ ajstyle:靠勒...完全没控球.VC也没上...感觉攻击很乱 02/14 10:27
60F:推 jeffrey90235:难得老罗一直进... 02/14 10:30
61F:推 ajstyle:看起来真的放弃了吧.至少也练一下没JK的阵容啊.无言 02/14 10:30
62F:推 jazz123457:这到底是谁的主场.....主队都丢不进,客队怎麽投怎麽进 02/14 10:30
63F:→ ajstyle:又不是这一场没有JK而已.难道下一场在来磨合吗.唉. 02/14 10:31
64F:推 ericked:有没有房子为什麽这麽爱出手的八卦= = 很多球不是空档他 02/14 10:30
65F:→ ericked:也照投不误....... 02/14 10:32
66F:推 NetsFan:前几天 JAMESSS 有PO关於 房子爱出手的八卦 02/14 10:32
67F:→ ajstyle:法秃啊.你的用兵真的是让我看不透啊 02/14 10:32
68F:推 jeffrey90235:本来还满期待对暴龙的@@~现在突然有点担心 02/14 10:32
69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好无奈....已经拼老命了说 02/14 10:33
70F:推 jeffrey90235:整个球馆安静到不行.... 02/14 10:35
71F:推 ajstyle:靠夭勒.第2-4两节都被打爆 02/14 10:35
72F:→ ajstyle:看起来球场都没多少人了...走了一堆了 02/14 10:36
73F:推 jamison38:追到叉21分罗 大家加油啊!!! 02/14 10:36
74F:推 star741001:暴龙现在很强....节哀吧.... 02/14 10:36
75F:推 NetsFan:8:0 02/14 10:37
76F:推 danielshih:现在才准起来 = = 02/14 10:37
77F:推 KidNo5:Boki 赞 02/14 10:37
78F:推 jeffrey90235:连续3个3分 02/14 10:37
79F:推 NetsFan:要不是第二节爆炸 基本上1,2,4节 还不会被打爆.. 02/14 10:37
80F:推 NetsFan:说错 是 1,3,4 02/14 10:37
81F:→ ajstyle:把VC换上来练下一场的进攻战术吧.但是要VC别太拼受伤就好 02/14 10:37
82F:推 ericked:奶霸好争气!! 我哭了T__T 02/14 10:37
83F:推 NetsFan:发秃 应该是要准备明天的比赛 现在就休息VC了 02/14 10:38
84F:推 NetsFan:反正知道应该没希望了 02/14 10:38
85F:→ ajstyle:明天喔...2连战喔....那还真的不好打啊 02/14 10:39
86F:推 jamison38:Boone 篮下发威罗 02/14 10:39
87F:推 KidNo5:Boone!!!! 02/14 10:40
88F:推 danielshih:Boone一下就五个进攻篮板 法秃 你到底用不用 按!! 02/14 10:40
89F:推 NetsFan:12:0 Nets run 02/14 10:40
90F:推 star741001:请问KIDD的明星赛还会打吗? 02/14 10:40
91F:→ danielshih:每次法秃冰起来的人都会大爆发 02/14 10:41
92F:→ KidNo5:守的好~~~ 02/14 10:41
93F:推 NetsFan:yes 应该会 02/14 10:41
94F:推 ajstyle:ADAMS灌篮看到VC站起来喝采都好像很无力 02/14 10:41
95F:推 NetsFan:14:0 02/14 10:41
96F:→ danielshih:14分噜 板凳真猛 02/14 10:41
97F:→ jamison38:差14了 VC快热身一下吧 该上罗 02/14 10:41
98F:推 jeffrey90235:篮网板凳果然很强!! 02/14 10:41
99F:→ KidNo5:小马的防守还是常常跟不上 :~ 02/14 10:41
100F:推 hotcom:板凳当先发好了 茶) 02/14 10:42
101F:→ danielshih:小马10助攻 他命中率再高点 出手选择好一点 相当强 02/14 10:42
102F:→ KidNo5:马刺开後门如此简单 怎麽我们的後门像是锁起来了阿XD 02/14 10:42
103F:推 NetsFan:大家对NIKE那几个穿白衣的球星广告 有何感想 02/14 10:44
104F:推 hotcom:4:09 Full Timeout (NJ) 02/14 10:44
105F:推 NetsFan:小马首次先发就遇到强队 这对他以後的信心 应该有帮助.. 02/14 10:44
106F:推 danielshih:为什麽换下小马@@ 02/14 10:45
107F:推 star741001:不屑那个NIKE广告因为没VC也没KIDD.... 02/14 10:44
108F:推 KidNo5:我觉得很ˋ有气势 恩恩 02/14 10:45
109F:推 ajstyle:白衣球星.我是认为几乎是最佳明星队之一了. 02/14 10:45
110F:推 jeffrey90235:帅!! 02/14 10:46
111F:→ ajstyle:用那个球队去打国际赛应该蛮猛的 02/14 10:45
112F:推 jamison38:如果可以把大叔跟大树打包 换一个堪用禁区就好了 02/14 10:46
113F:→ jamison38:不想看到没活动力的内线 没进攻没防守 02/14 10:46
114F:→ KidNo5:噢噢传的好阿 boone可惜灌不进 :~ 02/14 10:47
115F:→ star741001:小马首次先发就生涯新高的10助攻...........! 02/14 10:47
116F:推 ajstyle:蹦不错了啦.只要法秃好好练他....是教练不用 02/14 10:48
117F:推 jeffrey90235:发现我们的阵容从第一节到第四节只差阿卡跟老罗而已 02/14 10:48
118F:→ jeffrey90235:还有树... 02/14 10:49
119F:→ star741001:如果小马明天也打得很好的话,KIDD大概就不保了...= = 02/14 10:48
120F:推 NetsFan:马刺得理不饶人 02/14 10:50
121F:推 ajstyle:不至於啦.组织还是有差.不过即使打不好JK也可能被交易出去 02/14 10:50
122F:→ ajstyle:恩...赢那麽多...还砍三分...妈的...真的是客场逞凶 02/14 10:50
123F:推 chinlingts:M-Will再怎麽说,都还是跟Kidd有一段差距,应该不会那 02/14 10:50
124F:推 chinlingts:麽夸张啦... 02/14 10:51
125F:推 jeffrey90235:都不用Ilic....他欧锦赛可是很威的... 02/14 10:51
126F:推 star741001:KIDD还是离开篮网比较好总觉得篮网不是一个有争冠实力 02/14 10:51
127F:→ star741001:的球队....... 02/14 10:52
128F:→ star741001:因为都被篮网高层搞烂掉了........ 02/14 10:52
129F:推 NetsFan:对啊 前场已经够少人了 还不用 02/14 10:53
130F:推 jeffrey90235:希望明天能打赢暴龙... 02/14 10:53
131F:→ jeffrey90235:给阿卡: 今天真是辛苦了=.= 02/14 10:54
132F:→ star741001:Ilic都穿着西装耶..... 02/14 10:53
133F:推 NetsFan:明天可能要听到开汽水声了 boo ~~~ 02/14 10:55
134F:推 NetsFan:刚才ILIC穿球衣 可是没上 02/14 10:55
135F:推 NetsFan:今天V怪客 打得还算可以.. 02/14 10:57
136F:推 singernall:不是最後两分钟上来折返跑了几圈吗.... 02/14 10:56
137F:推 star741001:希望Ilic明天可以上场然後来个大爆发,跌破法秃眼镜... 02/14 10:56
138F:推 NetsFan:他有上喔 我不知道 窘 02/14 10:57
139F:→ singernall:卡位好像不太行啊... 02/14 10:57
140F:→ singernall:就那个九号...高高瘦瘦白白的不是吗... 02/14 10:58
141F:→ star741001:Ilic我对他不了解也没看过他打球,可是如果他不行,当 02/14 10:58
142F:→ star741001:初为啥要签他来?丢在欧洲磨练不是更好吗? 02/14 10:59
143F:推 NetsFan:因为合约问题 如果现在不签下 欧洲会跟他签很多年 02/14 11:00
144F:推 KidNo5:好像是因为篮网缺大个吧...签来练一练看季中能不能上这样 02/14 11:00
145F:→ KidNo5:喔喔 那我搞错了 orz 02/14 11:01
146F:→ star741001:签来好像也没在练他...... 02/14 11:01
147F:→ KidNo5:练球都有练吧 只是没有上场= = 02/14 11:02
148F:→ star741001:我说的练就是指上场练啦~~不过他真的有那麽软吗..... 02/14 11:02
149F:推 ajstyle:又不是练练球就可以熟悉nba.不让他上何必签他.无言 02/14 11:03
150F:→ ajstyle:不过他好像真的蛮软的. 02/14 11:04
151F:推 KidNo5:呃 很多选秀来的球员也是常常被冰阿 02/14 11:05
152F:→ KidNo5:如果教练判断他还不到上场的能力 先私下练球也是很合理的 02/14 11:05
153F:→ KidNo5:上场被狂电到死然後失去信心没有比较好阿 :~ 02/14 11:06
154F:推 star741001:有道理...不过只怕养他一两年然後都没什麽上场.... 02/14 11:07
155F:→ ajstyle:不过我是感觉让他在欧洲打打球也好过被冰 02/14 11:08
156F:→ KidNo5:然後跟小米粒一样 拿去资敌...XD 02/14 11:09
157F:→ KidNo5:看webber在活塞如鱼得水...篮网那时候怎麽不抢阿 02/14 11:11
158F:→ KidNo5:超便宜的 很符合篮网的需求阿XD 02/14 11:11
159F:推 chinlingts:据我所知,并没有不抢,但Webber比较想要活赛的样子。 02/14 11:20
160F:推 KidNo5:Webber不是说 要不要加入篮网要看篮网有没有拿出诚意吗XD 02/14 11:29
161F:推 KidNo5:93 02/14 16:53
162F:推 NetsFan:94 02/14 17:50
163F:推 lovefordidi:唉 好可惜 WEBBER现在在活塞打得那麽好 02/14 17:52
164F:推 OGoTTe:帮忙推 02/14 18:10
165F:推 KidNo5:97 02/14 18:12
166F:推 OGoTTe:98 02/14 18:17
167F:推 OGoTTe:99 02/14 18:19
168F:推 OGoTTe:爆 02/14 18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