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碰上抓籃板超強的隊伍 我們的弱點一定更加明顯 希望牧可以多頂一下禁區 加油 緯來有轉播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5.160 ※ 編輯: F7 來自: 61.229.115.160 (02/11 08:32)
1F:推 NetsFan:go 02/11 08:37
2F:推 HODALA:GO 02/11 08:38
3F:推 tomy10417:go 02/11 08:39
4F:推 cancernan:Go Nets 02/11 08:42
5F:推 F7:牧兩助攻給隊長 隊長五分 ..= = 02/11 08:44
6F:→ F7:阿卡五分 02/11 08:45
7F:→ F7:全部都是外線...XD 牧也外線.... 02/11 08:46
8F:推 NetsFan:Moore 狠準耶 02/11 08:47
9F:推 PKming:開打了 加油加油!! 今天Moore不錯 02/11 08:47
10F:推 NetsFan:Mikki 把它塞進去! 02/11 08:48
11F:推 RJ24:XD 02/11 08:48
12F:推 cancernan:Moore今天的表現不錯唷^^ 02/11 08:49
13F:推 HODALA:CARTER!!!!!! 02/11 08:51
14F:推 NetsFan:Mikki 搞不定 Darko 囧 02/11 08:51
15F:推 PKming:Carter今天手感不錯 ^^ (魔術的Milic有進步耶@@") 02/11 08:51
16F:推 F7:不過牧也被對手方吃好幾球...還好外線都有進,不然我們落後..@@ 02/11 08:51
17F:推 NetsFan:小米粒 感覺真硬 現在才打出榜眼的身手 02/11 08:52
18F:推 NetsFan:真可惜 我們同樣來自塞爾維亞的小克 不能跟他對上 02/11 08:53
19F:推 kenmy:卡特好殺 @@" 02/11 08:54
20F:推 chinlingts:Carter 大灌籃!! 02/11 08:56
21F:推 NetsFan:VC go ! 60 分 02/11 08:56
22F:推 chinlingts:第一節得 17 分了 02/11 08:56
23F:推 F7:樹依然隱形中........ 02/11 08:57
24F:推 PKming:今天我感受到好久不見的活力阿 Q.Q 02/11 08:57
25F:推 elviscarter:果然是要奪回大西洋組龍頭的男人!!! 02/11 08:58
26F:推 NetsFan:Wright 遇到howard 把球運出去 ... 02/11 09:00
27F:推 HODALA:卡特宣言生效..... 02/11 09:00
28F:推 NetsFan:MW to MM 02/11 09:01
29F:推 NetsFan:高景炎 真的很會做功課 02/11 09:01
30F:推 eilgreen:禁區阿 對方兩隻都四投四中 02/11 09:04
31F:推 NetsFan:我們進攻很猛 可是防不下禁區 囧.. 02/11 09:04
32F:推 NetsFan:Darko + Dwright 太扯了 02/11 09:04
33F:推 NetsFan:崩 go 02/11 09:09
34F:推 NetsFan:MW 在場上 根本是另外各自為政 XD 02/11 09:09
35F:推 PKming:康大二人組發威了!! 02/11 09:09
36F:推 NetsFan:小馬和板凳 特別好 02/11 09:10
37F:推 eilgreen:康大連線酷啦 崩的活動力明明就很好用 02/11 09:09
38F:推 F7:對呀..XD 兩人對五人 02/11 09:10
39F:推 NetsFan:Boone 換你表現啦 不要給 Darko 專美於前! 02/11 09:10
40F:推 NetsFan:我們板凳超讚 02/11 09:12
41F:推 F7:突然領先十分.... 02/11 09:12
42F:推 NetsFan:Boki 單吃 Arroyo 02/11 09:12
43F:推 NetsFan:板凳真的強 希望這個板凳 是我們未來的基石 02/11 09:13
44F:推 JAMESSS:替補真的打很好耶 02/11 09:13
45F:→ JAMESSS:感覺打得很活 02/11 09:13
46F:推 cutemie:Boone活動力真好..orz 籃網怎麼擺著這小夥子不用力操.. 02/11 09:13
47F:推 NetsFan:對阿.. 年輕人精力無處發 就應該在場上發.. 02/11 09:14
48F:推 eilgreen:Boone助攻啦 帥 02/11 09:15
49F:推 PKming:Boone打出信心了 加油!! 02/11 09:16
50F:推 JAMESSS:靠腰,我真的不能稱讚人 02/11 09:16
51F:推 NetsFan:一不注意就被投三分啦 02/11 09:17
52F:推 NetsFan:Josh Boone go 02/11 09:19
53F:推 NetsFan:緯來主播他們不是念 布恩 是念 蹦 02/11 09:20
54F:推 PKming:高景炎:會走位的中鋒很重要 像這樣! (指Boone^^) 02/11 09:20
55F:推 NetsFan:籃板得靠你啦 BOone 02/11 09:21
56F:推 cancernan:呃~~~~Boone打得好好的!又被換下去了= = 02/11 09:24
57F:推 NetsFan:Nelson 比 Parker 還刁鑽 02/11 09:25
58F:推 cutemie:HILL 看起來頗可愛ꨠXD 02/11 09:26
59F:推 NetsFan:除夕 初一 明星賽 02/11 09:29
60F:推 NetsFan:大樹要上籃常常會被蓋 02/11 09:31
61F:推 HODALA:唉 樹人啊 02/11 09:31
62F:推 HitBert:一整個鬆懈... 02/11 09:35
63F:推 danielshih:籃網每次領先時的心態...唉....失誤一堆 02/11 09:36
64F:推 eilgreen:VC !!!3~~~ 02/11 09:36
65F:推 NetsFan:VC 爆炸遠 三分球 02/11 09:36
66F:推 JAMESSS:VC不爽裁判沒判XD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不爽 02/11 09:37
67F:推 happyeg:VC上半場就19分了...萊特...0分 02/11 09:38
68F:推 NetsFan:VC <== 真恐怖 都是VC 02/11 09:40
69F:推 cancernan:阿卡剛剛的三分感覺就是要嗆裁判XD 02/11 09:39
70F:→ happyeg:籃板還是關鍵阿! 02/11 09:40
71F:推 NetsFan:死裁判 都不吹啊 02/11 09:40
72F:推 JAMESSS:VC三分球都還沒出手,Ilic就站起來進休息室了,真不敬業啊 02/11 09:42
73F:推 scarad:自信的男人真超帥..用表現代替嗆聲...XD 02/11 09:42
74F:→ JAMESSS:畫面最邊邊那個穿西裝急著站起來的就是他 02/11 09:43
75F:推 NetsFan:Ilic 真可憐 沒機會上場 02/11 09:44
76F:推 JAMESSS:是不是電視有播 反而比較少人推文啊? XD 02/11 09:58
77F:推 NetsFan:好像是耶 該不會都跑去看電視了 02/11 10:00
78F:推 PKming:好像一陣混亂@@" 平手了 02/11 10:00
79F:推 mika0120:我還是看YES耶 沒什麼主場優勢的感覺 02/11 10:02
80F:推 eilgreen:JK的三分阿 02/11 10:02
81F:→ mika0120:有誰知道剛剛Thron說什麼嗎? 02/11 10:02
82F:推 HitBert:外線空檔完全投不進,該怎麼辦呢..? 02/11 10:03
83F:推 JAMESSS:進攻籃框吧! 02/11 10:04
84F:推 PKming:樹樹四犯下場了@@ 02/11 10:05
85F:推 eilgreen:大樹四犯下場 大叔一上場又犯規囉 02/11 10:05
86F:推 NetsFan:場上進攻太死 需要 Williams 上來 02/11 10:09
87F:推 NetsFan:高景炎說 大樹需要檢討 一個三十九歲比他動的快 02/11 10:12
88F:推 JAMESSS:說得真好 02/11 10:13
89F:推 NetsFan:MW good 02/11 10:13
90F:→ JAMESSS:剛剛大叔好俏皮喔 02/11 10:13
91F:推 HitBert:Collins 應該不會檢討吧,再沒有貢獻都可以先發上場 02/11 10:13
92F:推 NetsFan:Moore 今天不敢進攻籃框 都在投中距離 02/11 10:15
93F:→ HitBert:然後Boone打再好,5分鐘一到就必須下場,比超人力霸王好一點 02/11 10:14
94F:推 NetsFan:Boone 明顯比 樹有效率 可是一場 大概只有五分鐘.. 02/11 10:17
95F:推 NetsFan:Marcus Williams 是我最喜歡的籃網新秀 02/11 10:18
96F:推 danielshih:真的很奇怪耶 Boone是因為防守不好嗎 打五分鐘就七分 02/11 10:18
97F:推 eilgreen:第一節末跟第二節初 超準時的打卡上班下班 02/11 10:18
98F:→ danielshih:我看樹人打滿全場也拿不到一分 他籃板也沒在搶的 02/11 10:18
99F:推 mika0120:小馬好準 籃網好像都要不到犯規的感覺 02/11 10:18
100F:推 NetsFan:MW ! 02/11 10:20
101F:推 NetsFan:超欣賞小馬的 球打得好 人又有型 空位天才 哇哈哈 02/11 10:20
102F:推 NetsFan:長的很可愛 頭園圓的 02/11 10:21
103F:推 NetsFan:小馬做到turkoglu 進攻犯規 真屌 02/11 10:22
104F:推 NetsFan:小馬秀 02/11 10:23
105F:推 NetsFan:真的 有時候覺得 小馬上來 籃網進工比較活 02/11 10:24
106F:→ NetsFan:(嘖 一堆錯字 鳥新注音輸入法) 02/11 10:24
107F:推 mika0120:連續近幾球啦?小馬 02/11 10:25
108F:推 anyweather:打的太好了呀~ 小馬 好球 !!!! 02/11 10:26
109F:推 niceo711:小馬真的是新人嗎?又冷靜又穩 太厲害了 02/11 10:26
110F:→ mika0120: 進 02/11 10:26
111F:推 NetsFan:MW to Boki 02/11 10:27
112F:→ anyweather:因為小馬的移動力和傳球視野 他投籃的時後防守球員都離 02/11 10:26
113F:→ anyweather:一步半 02/11 10:27
114F:推 NetsFan:Howard 強姦大叔 = = 02/11 10:27
115F:推 NetsFan:MW to AW 灌籃 02/11 10:27
116F:推 happyeg:KIDD又來了...低潮期沒老婆陪真命苦...真可憐... 02/11 10:27
117F:推 HitBert:現在已經很習慣看籃網的板凳打爆對手的板凳,胃口被養大了 02/11 10:26
118F:推 NetsFan:AW 發飆 02/11 10:28
119F:推 NetsFan:我反而喜歡看板凳打球 先發 打的好死 02/11 10:28
120F:推 NetsFan:Boki 籃板固的很好 02/11 10:30
121F:推 NetsFan:Boone 還不能上場 嗚 02/11 10:30
122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Mikki 的pick-and-roll 02/11 10:30
123F:推 JAMESSS:板凳打人家先發打得這麼好,真不錯呢 02/11 10:30
124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Boki 的三分配合 02/11 10:31
125F:推 eilgreen:DVD跳針 02/11 10:30
126F:→ JAMESSS:讓他們繼續打下去吧! 02/11 10:31
127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AW 的小組配合 02/11 10:31
128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Boone 的康大連線 02/11 10:31
129F:推 NetsFan:他和誰都很強 .. 水啦 02/11 10:31
130F:推 aska1219:剛剛KIDD是不是要叫MW然後他沒看到? XD 02/11 10:31
131F:推 mika0120:板凳比較強? 02/11 10:32
132F:→ eilgreen:第四節末JK+MW滿常出現的 02/11 10:32
133F:推 anyweather:打得真好呀~~ 爽快 02/11 10:33
134F:推 NetsFan:VC 蓋 Nelson 02/11 10:33
135F:推 JAMESSS:VC大火鍋帥啊!殺殺他的威風 02/11 10:33
136F:推 NetsFan:MW to Kidd ... for 2 02/11 10:34
137F:推 niceo711:挖靠VC大火鍋! 02/11 10:36
138F:推 NetsFan:籃網不要鬆懈 02/11 10:38
139F:推 allankyhou:重播鏡頭carter那一下推好大力 XDDDDD 02/11 10:40
140F:推 scarad:是啊= =+ 02/11 10:42
141F:→ scarad:他推之前大概先偷看了一下裁判XD 02/11 10:42
142F:推 wildsonic:看到打得順心情真好~第三節剛剛心情就很糟 02/11 10:42
143F:推 NetsFan:Wright 盯住 JJ Redick 真不錯 02/11 10:44
144F:推 NetsFan:Boone 還是不能上 .. 02/11 10:45
145F:推 NetsFan:Marcus made a layup 02/11 10:46
146F:推 JAMESSS:冷凍庫打開...亞當和小羅取出來解凍37秒... 02/11 10:47
147F:→ JAMESSS:輸隊自己把時間拖完...看了有點怪怪的 02/11 10:48
148F:推 NetsFan:好球賽 02/11 10:49
149F:推 chuckjr:剛剛是不是有偷秒......XD 02/11 10:48
150F:→ JAMESSS:恭喜那爸拿到生涯最高10籃板 02/11 10:49
151F:推 edison1003:贏了 爽 三連勝! 02/11 10:49
152F:推 danielshih:Howard好可惜 他來籃網一定有機會滿天飛 02/11 10:50
153F:推 niceo711:今天板凳真的打的超棒 爽啦 02/11 10:50
154F:推 ajstyle:剛才偷了快10幾20秒吧...感覺還一分多. 02/11 10:51
155F:推 fatfatfat:嘿嘿 發現隔壁暴龍好像快敗了 這樣就追近一場囉 02/11 10:53
156F:推 edison1003:偷偷幫活塞加油一下 02/11 10:54
157F:推 JAMESSS:暴龍最近真的有猛到 02/11 1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