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 ( 你是人的懂不)
看板Nets
标题VS Orlando
时间Sun Feb 11 08:31:35 2007
碰上抓篮板超强的队伍
我们的弱点一定更加明显
希望牧可以多顶一下禁区
加油
纬来有转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5.160
※ 编辑: F7 来自: 61.229.115.160 (02/11 08:32)
1F:推 NetsFan:go 02/11 08:37
2F:推 HODALA:GO 02/11 08:38
3F:推 tomy10417:go 02/11 08:39
4F:推 cancernan:Go Nets 02/11 08:42
5F:推 F7:牧两助攻给队长 队长五分 ..= = 02/11 08:44
6F:→ F7:阿卡五分 02/11 08:45
7F:→ F7:全部都是外线...XD 牧也外线.... 02/11 08:46
8F:推 NetsFan:Moore 狠准耶 02/11 08:47
9F:推 PKming:开打了 加油加油!! 今天Moore不错 02/11 08:47
10F:推 NetsFan:Mikki 把它塞进去! 02/11 08:48
11F:推 RJ24:XD 02/11 08:48
12F:推 cancernan:Moore今天的表现不错唷^^ 02/11 08:49
13F:推 HODALA:CARTER!!!!!! 02/11 08:51
14F:推 NetsFan:Mikki 搞不定 Darko 囧 02/11 08:51
15F:推 PKming:Carter今天手感不错 ^^ (魔术的Milic有进步耶@@") 02/11 08:51
16F:推 F7:不过牧也被对手方吃好几球...还好外线都有进,不然我们落後..@@ 02/11 08:51
17F:推 NetsFan:小米粒 感觉真硬 现在才打出榜眼的身手 02/11 08:52
18F:推 NetsFan:真可惜 我们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小克 不能跟他对上 02/11 08:53
19F:推 kenmy:卡特好杀 @@" 02/11 08:54
20F:推 chinlingts:Carter 大灌篮!! 02/11 08:56
21F:推 NetsFan:VC go ! 60 分 02/11 08:56
22F:推 chinlingts:第一节得 17 分了 02/11 08:56
23F:推 F7:树依然隐形中........ 02/11 08:57
24F:推 PKming:今天我感受到好久不见的活力阿 Q.Q 02/11 08:57
25F:推 elviscarter:果然是要夺回大西洋组龙头的男人!!! 02/11 08:58
26F:推 NetsFan:Wright 遇到howard 把球运出去 ... 02/11 09:00
27F:推 HODALA:卡特宣言生效..... 02/11 09:00
28F:推 NetsFan:MW to MM 02/11 09:01
29F:推 NetsFan:高景炎 真的很会做功课 02/11 09:01
30F:推 eilgreen:禁区阿 对方两只都四投四中 02/11 09:04
31F:推 NetsFan:我们进攻很猛 可是防不下禁区 囧.. 02/11 09:04
32F:推 NetsFan:Darko + Dwright 太扯了 02/11 09:04
33F:推 NetsFan:崩 go 02/11 09:09
34F:推 NetsFan:MW 在场上 根本是另外各自为政 XD 02/11 09:09
35F:推 PKming:康大二人组发威了!! 02/11 09:09
36F:推 NetsFan:小马和板凳 特别好 02/11 09:10
37F:推 eilgreen:康大连线酷啦 崩的活动力明明就很好用 02/11 09:09
38F:推 F7:对呀..XD 两人对五人 02/11 09:10
39F:推 NetsFan:Boone 换你表现啦 不要给 Darko 专美於前! 02/11 09:10
40F:推 NetsFan:我们板凳超赞 02/11 09:12
41F:推 F7:突然领先十分.... 02/11 09:12
42F:推 NetsFan:Boki 单吃 Arroyo 02/11 09:12
43F:推 NetsFan:板凳真的强 希望这个板凳 是我们未来的基石 02/11 09:13
44F:推 JAMESSS:替补真的打很好耶 02/11 09:13
45F:→ JAMESSS:感觉打得很活 02/11 09:13
46F:推 cutemie:Boone活动力真好..orz 篮网怎麽摆着这小夥子不用力操.. 02/11 09:13
47F:推 NetsFan:对阿.. 年轻人精力无处发 就应该在场上发.. 02/11 09:14
48F:推 eilgreen:Boone助攻啦 帅 02/11 09:15
49F:推 PKming:Boone打出信心了 加油!! 02/11 09:16
50F:推 JAMESSS:靠腰,我真的不能称赞人 02/11 09:16
51F:推 NetsFan:一不注意就被投三分啦 02/11 09:17
52F:推 NetsFan:Josh Boone go 02/11 09:19
53F:推 NetsFan:纬来主播他们不是念 布恩 是念 蹦 02/11 09:20
54F:推 PKming:高景炎:会走位的中锋很重要 像这样! (指Boone^^) 02/11 09:20
55F:推 NetsFan:篮板得靠你啦 BOone 02/11 09:21
56F:推 cancernan:呃~~~~Boone打得好好的!又被换下去了= = 02/11 09:24
57F:推 NetsFan:Nelson 比 Parker 还刁钻 02/11 09:25
58F:推 cutemie:HILL 看起来颇可爱ꨠXD 02/11 09:26
59F:推 NetsFan:除夕 初一 明星赛 02/11 09:29
60F:推 NetsFan:大树要上篮常常会被盖 02/11 09:31
61F:推 HODALA:唉 树人啊 02/11 09:31
62F:推 HitBert:一整个松懈... 02/11 09:35
63F:推 danielshih:篮网每次领先时的心态...唉....失误一堆 02/11 09:36
64F:推 eilgreen:VC !!!3~~~ 02/11 09:36
65F:推 NetsFan:VC 爆炸远 三分球 02/11 09:36
66F:推 JAMESSS:VC不爽裁判没判XD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不爽 02/11 09:37
67F:推 happyeg:VC上半场就19分了...莱特...0分 02/11 09:38
68F:推 NetsFan:VC <== 真恐怖 都是VC 02/11 09:40
69F:推 cancernan:阿卡刚刚的三分感觉就是要呛裁判XD 02/11 09:39
70F:→ happyeg:篮板还是关键阿! 02/11 09:40
71F:推 NetsFan:死裁判 都不吹啊 02/11 09:40
72F:推 JAMESSS:VC三分球都还没出手,Ilic就站起来进休息室了,真不敬业啊 02/11 09:42
73F:推 scarad:自信的男人真超帅..用表现代替呛声...XD 02/11 09:42
74F:→ JAMESSS:画面最边边那个穿西装急着站起来的就是他 02/11 09:43
75F:推 NetsFan:Ilic 真可怜 没机会上场 02/11 09:44
76F:推 JAMESSS:是不是电视有播 反而比较少人推文啊? XD 02/11 09:58
77F:推 NetsFan:好像是耶 该不会都跑去看电视了 02/11 10:00
78F:推 PKming:好像一阵混乱@@" 平手了 02/11 10:00
79F:推 mika0120:我还是看YES耶 没什麽主场优势的感觉 02/11 10:02
80F:推 eilgreen:JK的三分阿 02/11 10:02
81F:→ mika0120:有谁知道刚刚Thron说什麽吗? 02/11 10:02
82F:推 HitBert:外线空档完全投不进,该怎麽办呢..? 02/11 10:03
83F:推 JAMESSS:进攻篮框吧! 02/11 10:04
84F:推 PKming:树树四犯下场了@@ 02/11 10:05
85F:推 eilgreen:大树四犯下场 大叔一上场又犯规罗 02/11 10:05
86F:推 NetsFan:场上进攻太死 需要 Williams 上来 02/11 10:09
87F:推 NetsFan:高景炎说 大树需要检讨 一个三十九岁比他动的快 02/11 10:12
88F:推 JAMESSS:说得真好 02/11 10:13
89F:推 NetsFan:MW good 02/11 10:13
90F:→ JAMESSS:刚刚大叔好俏皮喔 02/11 10:13
91F:推 HitBert:Collins 应该不会检讨吧,再没有贡献都可以先发上场 02/11 10:13
92F:推 NetsFan:Moore 今天不敢进攻篮框 都在投中距离 02/11 10:15
93F:→ HitBert:然後Boone打再好,5分钟一到就必须下场,比超人力霸王好一点 02/11 10:14
94F:推 NetsFan:Boone 明显比 树有效率 可是一场 大概只有五分钟.. 02/11 10:17
95F:推 NetsFan:Marcus Williams 是我最喜欢的篮网新秀 02/11 10:18
96F:推 danielshih:真的很奇怪耶 Boone是因为防守不好吗 打五分钟就七分 02/11 10:18
97F:推 eilgreen:第一节末跟第二节初 超准时的打卡上班下班 02/11 10:18
98F:→ danielshih:我看树人打满全场也拿不到一分 他篮板也没在抢的 02/11 10:18
99F:推 mika0120:小马好准 篮网好像都要不到犯规的感觉 02/11 10:18
100F:推 NetsFan:MW ! 02/11 10:20
101F:推 NetsFan:超欣赏小马的 球打得好 人又有型 空位天才 哇哈哈 02/11 10:20
102F:推 NetsFan:长的很可爱 头园圆的 02/11 10:21
103F:推 NetsFan:小马做到turkoglu 进攻犯规 真屌 02/11 10:22
104F:推 NetsFan:小马秀 02/11 10:23
105F:推 NetsFan:真的 有时候觉得 小马上来 篮网进工比较活 02/11 10:24
106F:→ NetsFan:(啧 一堆错字 鸟新注音输入法) 02/11 10:24
107F:推 mika0120:连续近几球啦?小马 02/11 10:25
108F:推 anyweather:打的太好了呀~ 小马 好球 !!!! 02/11 10:26
109F:推 niceo711:小马真的是新人吗?又冷静又稳 太厉害了 02/11 10:26
110F:→ mika0120: 进 02/11 10:26
111F:推 NetsFan:MW to Boki 02/11 10:27
112F:→ anyweather:因为小马的移动力和传球视野 他投篮的时後防守球员都离 02/11 10:26
113F:→ anyweather:一步半 02/11 10:27
114F:推 NetsFan:Howard 强奸大叔 = = 02/11 10:27
115F:推 NetsFan:MW to AW 灌篮 02/11 10:27
116F:推 happyeg:KIDD又来了...低潮期没老婆陪真命苦...真可怜... 02/11 10:27
117F:推 HitBert:现在已经很习惯看篮网的板凳打爆对手的板凳,胃口被养大了 02/11 10:26
118F:推 NetsFan:AW 发飙 02/11 10:28
119F:推 NetsFan:我反而喜欢看板凳打球 先发 打的好死 02/11 10:28
120F:推 NetsFan:Boki 篮板固的很好 02/11 10:30
121F:推 NetsFan:Boone 还不能上场 呜 02/11 10:30
122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Mikki 的pick-and-roll 02/11 10:30
123F:推 JAMESSS:板凳打人家先发打得这麽好,真不错呢 02/11 10:30
124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Boki 的三分配合 02/11 10:31
125F:推 eilgreen:DVD跳针 02/11 10:30
126F:→ JAMESSS:让他们继续打下去吧! 02/11 10:31
127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AW 的小组配合 02/11 10:31
128F:推 NetsFan:Marcus 和 Boone 的康大连线 02/11 10:31
129F:推 NetsFan:他和谁都很强 .. 水啦 02/11 10:31
130F:推 aska1219:刚刚KIDD是不是要叫MW然後他没看到? XD 02/11 10:31
131F:推 mika0120:板凳比较强? 02/11 10:32
132F:→ eilgreen:第四节末JK+MW满常出现的 02/11 10:32
133F:推 anyweather:打得真好呀~~ 爽快 02/11 10:33
134F:推 NetsFan:VC 盖 Nelson 02/11 10:33
135F:推 JAMESSS:VC大火锅帅啊!杀杀他的威风 02/11 10:33
136F:推 NetsFan:MW to Kidd ... for 2 02/11 10:34
137F:推 niceo711:挖靠VC大火锅! 02/11 10:36
138F:推 NetsFan:篮网不要松懈 02/11 10:38
139F:推 allankyhou:重播镜头carter那一下推好大力 XDDDDD 02/11 10:40
140F:推 scarad:是啊= =+ 02/11 10:42
141F:→ scarad:他推之前大概先偷看了一下裁判XD 02/11 10:42
142F:推 wildsonic:看到打得顺心情真好~第三节刚刚心情就很糟 02/11 10:42
143F:推 NetsFan:Wright 盯住 JJ Redick 真不错 02/11 10:44
144F:推 NetsFan:Boone 还是不能上 .. 02/11 10:45
145F:推 NetsFan:Marcus made a layup 02/11 10:46
146F:推 JAMESSS:冷冻库打开...亚当和小罗取出来解冻37秒... 02/11 10:47
147F:→ JAMESSS:输队自己把时间拖完...看了有点怪怪的 02/11 10:48
148F:推 NetsFan:好球赛 02/11 10:49
149F:推 chuckjr:刚刚是不是有偷秒......XD 02/11 10:48
150F:→ JAMESSS:恭喜那爸拿到生涯最高10篮板 02/11 10:49
151F:推 edison1003:赢了 爽 三连胜! 02/11 10:49
152F:推 danielshih:Howard好可惜 他来篮网一定有机会满天飞 02/11 10:50
153F:推 niceo711:今天板凳真的打的超棒 爽啦 02/11 10:50
154F:推 ajstyle:刚才偷了快10几20秒吧...感觉还一分多. 02/11 10:51
155F:推 fatfatfat:嘿嘿 发现隔壁暴龙好像快败了 这样就追近一场罗 02/11 10:53
156F:推 edison1003:偷偷帮活塞加油一下 02/11 10:54
157F:推 JAMESSS:暴龙最近真的有猛到 02/11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