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eb (wtc=angel)
看板Nets
標題VS Celtics
時間Sat Feb 10 08:52:40 2007
今天打的很活喔..
沒有單打戰術...
每個人都在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90.245
1F:推 eilgreen:正想說沒人開來開一下~ PP穿球衣阿!? 快可以上囉 02/10 08:52
2F:推 chuckjr:看起來還不錯... 02/10 08:53
3F:→ eilgreen:開打就來一波10:0 然後被0:7 這麼快放鬆? 02/10 08:53
4F:→ williamwy:...要出門打工 希望下午回來看結果 ...嗯 大家懂XD 02/10 08:55
5F:推 F7:請問有文字轉播嗎 現在不能看TVU....@@ 02/10 08:55
6F:推 eilgreen:PP真的要上啦 全場歡呼 02/10 08:56
7F:推 ajstyle:我也是看文字的....籃網平常都會突然鬆懈 02/10 08:56
8F:→ ajstyle:還以為沒人要開了... 02/10 08:57
9F:推 a7241596:14:11 NET LEAD 02/10 08:57
10F:推 F7:包皮上了...orz... 文轉只好麻煩各位了...THX 02/10 08:58
11F:推 eilgreen:可以看運動網站阿 比較仔細 02/10 08:59
12F:推 a7241596:14:13 = =快掛的感覺 02/10 08:59
13F:→ eilgreen:有活動力的大個 都可以打爆籃網禁區 02/10 08:59
14F:推 vince730828:AW的跳投還是不太行...會緊張?常看到他AIRBALL 02/10 09:00
15F:→ a7241596:NBA官網更新速度不慢阿! 02/10 09:00
16F:推 ajstyle:不過AL Jefferson感覺有時還是太嫩...打他犯規吧 02/10 09:00
17F:推 eilgreen:應該是心態問題 他投中距離時都是大空檔 亞當比他穩 02/10 09:01
18F:推 F7:請問官網文轉網址是?在NBA版找不到,google又跑一大堆xd 02/10 09:02
19F:→ F7:喔 是進版畫面的嗎xd 02/10 09:05
20F:推 eilgreen:www.nba.com 首頁點比賽阿 02/10 09:04
22F:推 vince730828:PP34是不是有變胖一點? 02/10 09:05
23F:→ eilgreen:七次失誤............... 02/10 09:06
24F:推 HitBert:又是被連續搶進攻籃板,還好有守下來 02/10 09:06
25F:推 JAMESSS:每次都已經10:0了又沒辦法拉開,今天千萬不要當好人... 02/10 09:06
26F:→ vince730828:還是老樣子卡位在卡蝦米東東?看VC卡位積極度跟樹差很 02/10 09:07
27F:→ vince730828:多捏....Orz 02/10 09:08
29F:推 HODALA:Bernard Robinson居然上場了 02/10 09:10
30F:推 NetsFan:小將打得很好 02/10 09:12
31F:推 eilgreen:!?我居然沒注意到 PP一切都在調整中 投不進 02/10 09:12
32F:→ eilgreen:沒注意到小羅有上 02/10 09:13
33F:推 vince730828:PP34養傷歸隊感覺還沒回來,我們拒絕當好人阿 XD 02/10 09:15
34F:推 CharltonX:有一場PP整場不太準...卻進了致命buzzer beater...@@ 02/10 09:15
35F:→ CharltonX:希望這場能提早穩住勝利... 02/10 09:15
36F:推 JAMESSS:那場也是一場別再提啊啊啊~ 02/10 09:15
37F:→ vince730828: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...啦啦啦XD 02/10 09:15
38F:推 HODALA:莫再提 02/10 09:18
39F:推 NetsFan:莫再講 02/10 09:19
40F:推 HitBert:球有抹油喔,兩邊球員球都拿不住,一直從手上滑掉 02/10 09:18
41F:推 CharltonX:...官網精彩剪輯漏掉的一場...XD 02/10 09:19
42F:推 JAMESSS:這種五分七分的差距不拉開,到第四節末一定又是一分比賽 02/10 09:19
43F:推 ajstyle:好再包皮太久沒打...感覺好像球感很差 02/10 09:19
44F:推 F7:小馬罰球居然會MISS? 02/10 09:20
45F:推 NetsFan:F7 TVU LAG 按refresh 試試 02/10 09:20
46F:推 NetsFan:被打六比零 02/10 09:21
47F:推 NetsFan:籃網進攻又當機了 跟上次對上勇士隊一樣 02/10 09:21
48F:推 eilgreen:兩邊在比失誤阿 頗難看 02/10 09:21
49F:推 CharltonX:失去感覺的包皮... 02/10 09:22
50F:→ JAMESSS:還是滿擔心包皮的,他第四節只要回復一點或者狂切就麻煩了 02/10 09:21
51F:推 NetsFan:House for 3 02/10 09:22
52F:→ CharltonX:剛Kidd誇張失誤...結果對方也還一球... 02/10 09:22
53F:推 HitBert:所以說球有抹油,兩邊都抓不住 02/10 09:24
54F:推 F7:netsfan..我現在只能看文轉....@@ 02/10 09:25
55F:推 vince730828:PP34應該還蠻喜歡這種節奏,我覺得他是爛戰之王...XD 02/10 09:25
56F:推 NetsFan:House 變成彈簧人了 XD 02/10 09:28
57F:推 JAMESSS:預告:VC等會有個好球~ 02/10 09:28
58F:推 NetsFan:像彈珠檯的彈簧 碰到彈珠救出手 02/10 09:28
59F:推 NetsFan:很流暢的切入 02/10 09:29
60F:推 vince730828:房子的進攻節奏真的蠻特別的...XD 02/10 09:30
61F:推 NetsFan:守一下 west = = 02/10 09:35
62F:推 JAMESSS:X的又收不了尾 02/10 09:36
63F:推 NetsFan:跟每一隊 都要打到很近 02/10 09:36
64F:推 F7:最近失誤偵多 02/10 09:36
65F:推 eilgreen:被West打了8:0 02/10 09:37
66F:→ JAMESSS:他們球員和球迷一定都想說今天有機會止敗了... 02/10 09:37
67F:推 NetsFan:唉 不愧是好人隊 絕對不讓對手有絕望的時候 02/10 09:38
68F:推 ajstyle:感覺如果這樣下去.包皮如果找到感覺.我們就慘了 02/10 09:39
69F:推 NetsFan:連包皮也是選擇對我們復出嗎? 呵 真幸運阿 02/10 09:39
70F:推 NetsFan:Eddie Jones 真的回鍋熱火了 02/10 09:40
71F:推 F7:今天的戰術是?奶爸都沒表現嗎? 02/10 09:42
72F:推 ajstyle:算了.不看文轉了.我家的超慢網路.看的痛苦.去看小牛的電視 02/10 09:42
73F:→ ajstyle:轉撥了....兄弟們...我的心還是希望籃網贏啊 02/10 09:42
74F:推 eilgreen:PP閉關就等對上籃網止敗嗎 全力一搏! 02/10 09:42
75F:→ ajstyle:不過最好我的Al Jefferson跟VC可以一起幫我灌成績更好 02/10 09:43
76F:→ ajstyle:其實包皮也是我挑的球員.不過根本不知道會上.所以沒擺y 02/10 09:44
78F:推 chinlingts:這根本就犯規= = 02/10 10:02
79F:推 vince730828:賤人 02/10 10:02
80F:推 chinlingts:這種行為就叫 "得了便宜還賣乖" 02/10 10:03
81F:推 CharltonX:再度小拉開... 02/10 10:03
82F:推 JAMESSS:Wright好可憐...比起PP還是太小牌了 02/10 10:11
83F:推 CharltonX:樹切入...真感動~~!! 02/10 10:13
84F:推 eilgreen:大樹移動啦 02/10 10:13
85F:推 JAMESSS:還兩罰都進,噴淚了~~ 02/10 10:13
86F:→ eilgreen:><.超感動 02/10 10:14
87F:推 mika0120:今天的罰球好不像籃網 02/10 10:14
88F:推 F7:九成多 02/10 10:15
89F:推 NetsFan:可惜 VC以為MM 要自己灌籃 MM 太客氣了 還傳球 02/10 10:16
90F:推 CharltonX:快攻...Moore多傳一手 結果失誤...可惜 02/10 10:16
91F:推 NetsFan:大樹竟然會切入 嚇到 02/10 10:16
92F:推 mika0120:如果罰球都跟今天一樣會多贏幾場阿? 02/10 10:17
93F:→ CharltonX:而且距離太近了些...很難意會過來 不過這種團隊的氣氛 02/10 10:17
94F:推 OGoTTe:Moore可以自己上 可惜 哈 02/10 10:17
95F:→ CharltonX:感覺蠻好的... 02/10 10:17
96F:→ CharltonX:其實還不覺得一定贏這場...第四節才是關鍵XD 02/10 10:18
97F:推 chinlingts:Moore 那下,真的是多傳的~ 02/10 10:19
98F:推 cbg05:大叔又上來幹麻@@ 02/10 10:20
99F:推 chinlingts:賺到一個犯規,這球真的沒犯 XD 02/10 10:21
100F:推 eilgreen:兩罰不進 去去去 02/10 10:21
101F:→ cbg05:上來拉低罰球命中率的... 02/10 10:21
102F:推 OGoTTe:大叔自己滑倒的樣子 02/10 10:21
103F:推 CharltonX:所以大叔覺得不好意思罰進...@@ 02/10 10:22
104F:→ cbg05:看來牧這兩天有練罰球^^ 02/10 10:22
105F:推 JAMESSS:最後一分鐘真是不會打 02/10 10:23
106F:推 cbg05:好久沒看到亞當了 第四節給他練一下吧 髮禿 02/10 10:25
107F:推 OGoTTe:暴龍又贏球了 真的好難追阿 02/10 10:26
108F:推 NetsFan:還沒 現在FORD 在罰球 02/10 10:27
109F:→ OGoTTe:看錯了 囧囧 02/10 10:27
110F:推 eilgreen:不領先20我看亞當是沒機會了 法禿給新人的時間總合好像是 02/10 10:27
111F:→ eilgreen:固定的@@ 老人家也一定要上固定時間.......大叔多休息阿 02/10 10:28
112F:推 NetsFan:暴龍贏了. 02/10 10:32
113F:推 vince730828:我覺得我們先顧好自己回到五成先,再想辦法追暴龍吧XD 02/10 10:33
114F:推 eilgreen:16分!! MW打球的心態真不像新人 很沉穩阿 02/10 10:32
115F:→ vince730828:是不是有最佳行政人員獎?我覺得應該頒給暴龍... 02/10 10:33
116F:推 wseb:魔術剩一秒Alley Oop 逆轉馬刺...今天是東區幹掉西區的日子 02/10 10:34
117F:推 cbg05:KIDD那個運球的廣告會不會太可愛 02/10 10:34
118F:推 NetsFan:小馬好威 超欣賞他~ 02/10 10:34
119F:推 CharltonX:House好賊...XD 02/10 10:36
120F:推 NetsFan:好球! HOUSE抄球傳給小馬 02/10 10:36
121F:推 NetsFan:打球就是要這種拼勁 02/10 10:36
122F:推 wseb:小馬一直失誤.. 02/10 10:38
123F:推 ajstyle:Offensive Rebound by Richard Jefferson 02/10 10:39
124F:→ ajstyle:借問一下cbs寫的這個是三小...他有出賽喔 02/10 10:39
125F:推 NetsFan:RJ在家裡打NBA吧 XD 02/10 10:39
126F:推 CharltonX:好球 今天球流動很漂亮...罰球也回神~~ 02/10 10:39
127F:推 wseb:Kidd快大三元了 02/10 10:40
128F:推 vince730828:今天終於不用當好人了....... 02/10 10:40
129F:推 NetsFan:小馬妙傳VC 灌籃 02/10 10:41
130F:推 JAMESSS:MW的未來真的不可限量,籃網若放掉他就是大白痴 02/10 10:41
131F:推 NetsFan:這個暫停喊得不錯 02/10 10:41
132F:推 eilgreen:我要看亞當小羅 02/10 10:41
133F:推 NetsFan:MW I LOVE HIM 02/10 10:42
134F:推 NetsFan:小馬 現在足夠在很多球隊當先發PG了 02/10 10:42
135F:推 F7:魔術那求真精彩 02/10 10:42
136F:→ vince730828:小馬真的很屌....初生之犢不畏虎....NJN未來PG希望 02/10 10:42
137F:推 CharltonX:這是什麼 key matchup...@@ 02/10 10:44
138F:推 NetsFan:Kidd 現在打SF ,VC打PF 02/10 10:45
139F:推 KidNo5:籃網最近多出一些之前沒看過的戰術^^ 02/10 10:46
140F:推 eilgreen:沒辦法 NK+RJ可以打四五號的得分手不見了 02/10 10:46
141F:推 wseb:Kidd差net和塞人沒拿過大三元...衝一下吧 02/10 10:46
142F:推 F7:xd 02/10 10:48
143F:推 NetsFan:明天我們要小心 DH... @@ 02/10 10:48
144F:→ wseb:看起來沒機會...Kidd不是PG 02/10 10:48
145F:推 OGoTTe:讓boone上來練一下吧...死法禿一直用大叔囧 02/10 10:48
146F:推 cbg05:看大叔打球真的會吐血 很不積極 愛跑不跑的 投籃還要靠老天뜠 02/10 10:48
147F:推 NetsFan:大叔那兩罰不進 還害籃網高罰球命中率降低了 02/10 10:50
148F:推 danielshih:用一下Boone會死嗎 大叔不會進步 Boone卻有可能性 02/10 10:52
149F:推 KidNo5:Kidd 你在濫投!! <(ˋ o ˊ)@m 02/10 10:53
150F:→ danielshih:包皮連得五分 好危險 02/10 10:53
151F:推 cbg05:現在是怎樣 四小一老... 吐血 02/10 10:53
152F:推 eilgreen: 都沒死球 看不到其他小將了 02/10 10:54
153F:→ KidNo5:籃網果然是老球皮球隊 拖時間拖的一臉理所當然XD 02/10 10:55
154F:→ cbg05: 用一下Boone會死嗎 02/10 10:55
155F:→ KidNo5:喔靠北 看到小皇帝飛身灌籃 好恐怖 :~ 02/10 10:55
156F:→ CharltonX:Kidd剛那球三分好像在練投...XD 02/10 10:56
157F:→ cbg05:那麼老的臉叫小皇帝有點不習慣XD 02/10 10:56
158F:推 NetsFan:KIDD 不要敗自己的三分命中率拉 你不擔心 FB玩家還擔心勒 02/10 10:57
159F:→ KidNo5:老皇帝XD 02/10 10:57
160F:→ cbg05: 老黃 XD 02/10 10:58
161F:推 KidNo5:Air Force One 的廣告好有氣勢~ 可是那雙鞋好貴..... 02/10 10:59
162F:推 JAMESSS:我點了張爸的廣告...唉..話說我也是張振聲的同系學長.. 02/10 11:07
163F:→ JAMESSS:只能希望他節哀了,那時候我在棒球場打球... 02/10 11:08
164F:推 evonne1214:請問張爸是僱用很多人幫他推文嗎? 02/10 11:17
165F:推 NetsFan:JAMESSS @@ 02/1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