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今天打的很活喔.. 没有单打战术... 每个人都在动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90.245
1F:推 eilgreen:正想说没人开来开一下~ PP穿球衣阿!? 快可以上罗 02/10 08:52
2F:推 chuckjr:看起来还不错... 02/10 08:53
3F:→ eilgreen:开打就来一波10:0 然後被0:7 这麽快放松? 02/10 08:53
4F:→ williamwy:...要出门打工 希望下午回来看结果 ...嗯 大家懂XD 02/10 08:55
5F:推 F7:请问有文字转播吗 现在不能看TVU....@@ 02/10 08:55
6F:推 eilgreen:PP真的要上啦 全场欢呼 02/10 08:56
7F:推 ajstyle:我也是看文字的....篮网平常都会突然松懈 02/10 08:56
8F:→ ajstyle:还以为没人要开了... 02/10 08:57
9F:推 a7241596:14:11 NET LEAD 02/10 08:57
10F:推 F7:包皮上了...orz... 文转只好麻烦各位了...THX 02/10 08:58
11F:推 eilgreen:可以看运动网站阿 比较仔细 02/10 08:59
12F:推 a7241596:14:13 = =快挂的感觉 02/10 08:59
13F:→ eilgreen:有活动力的大个 都可以打爆篮网禁区 02/10 08:59
14F:推 vince730828:AW的跳投还是不太行...会紧张?常看到他AIRBALL 02/10 09:00
15F:→ a7241596:NBA官网更新速度不慢阿! 02/10 09:00
16F:推 ajstyle:不过AL Jefferson感觉有时还是太嫩...打他犯规吧 02/10 09:00
17F:推 eilgreen:应该是心态问题 他投中距离时都是大空档 亚当比他稳 02/10 09:01
18F:推 F7:请问官网文转网址是?在NBA版找不到,google又跑一大堆xd 02/10 09:02
19F:→ F7:喔 是进版画面的吗xd 02/10 09:05
20F:推 eilgreen:www.nba.com 首页点比赛阿 02/10 09:04
22F:推 vince730828:PP34是不是有变胖一点? 02/10 09:05
23F:→ eilgreen:七次失误............... 02/10 09:06
24F:推 HitBert:又是被连续抢进攻篮板,还好有守下来 02/10 09:06
25F:推 JAMESSS:每次都已经10:0了又没办法拉开,今天千万不要当好人... 02/10 09:06
26F:→ vince730828:还是老样子卡位在卡虾米东东?看VC卡位积极度跟树差很 02/10 09:07
27F:→ vince730828:多捏....Orz 02/10 09:08
28F:推 F7:似乎http://www.sportsline.com/nba/scoreboard/ 较快? 02/10 09:08
29F:推 HODALA:Bernard Robinson居然上场了 02/10 09:10
30F:推 NetsFan:小将打得很好 02/10 09:12
31F:推 eilgreen:!?我居然没注意到 PP一切都在调整中 投不进 02/10 09:12
32F:→ eilgreen:没注意到小罗有上 02/10 09:13
33F:推 vince730828:PP34养伤归队感觉还没回来,我们拒绝当好人阿 XD 02/10 09:15
34F:推 CharltonX:有一场PP整场不太准...却进了致命buzzer beater...@@ 02/10 09:15
35F:→ CharltonX:希望这场能提早稳住胜利... 02/10 09:15
36F:推 JAMESSS:那场也是一场别再提啊啊啊~ 02/10 09:15
37F:→ vince730828:我没听到我没听到我没听到...啦啦啦XD 02/10 09:15
38F:推 HODALA:莫再提 02/10 09:18
39F:推 NetsFan:莫再讲 02/10 09:19
40F:推 HitBert:球有抹油喔,两边球员球都拿不住,一直从手上滑掉 02/10 09:18
41F:推 CharltonX:...官网精彩剪辑漏掉的一场...XD 02/10 09:19
42F:推 JAMESSS:这种五分七分的差距不拉开,到第四节末一定又是一分比赛 02/10 09:19
43F:推 ajstyle:好再包皮太久没打...感觉好像球感很差 02/10 09:19
44F:推 F7:小马罚球居然会MISS? 02/10 09:20
45F:推 NetsFan:F7 TVU LAG 按refresh 试试 02/10 09:20
46F:推 NetsFan:被打六比零 02/10 09:21
47F:推 NetsFan:篮网进攻又当机了 跟上次对上勇士队一样 02/10 09:21
48F:推 eilgreen:两边在比失误阿 颇难看 02/10 09:21
49F:推 CharltonX:失去感觉的包皮... 02/10 09:22
50F:→ JAMESSS:还是满担心包皮的,他第四节只要回复一点或者狂切就麻烦了 02/10 09:21
51F:推 NetsFan:House for 3 02/10 09:22
52F:→ CharltonX:刚Kidd夸张失误...结果对方也还一球... 02/10 09:22
53F:推 HitBert:所以说球有抹油,两边都抓不住 02/10 09:24
54F:推 F7:netsfan..我现在只能看文转....@@ 02/10 09:25
55F:推 vince730828:PP34应该还蛮喜欢这种节奏,我觉得他是烂战之王...XD 02/10 09:25
56F:推 NetsFan:House 变成弹簧人了 XD 02/10 09:28
57F:推 JAMESSS:预告:VC等会有个好球~ 02/10 09:28
58F:推 NetsFan:像弹珠台的弹簧 碰到弹珠救出手 02/10 09:28
59F:推 NetsFan:很流畅的切入 02/10 09:29
60F:推 vince730828:房子的进攻节奏真的蛮特别的...XD 02/10 09:30
61F:推 NetsFan:守一下 west = = 02/10 09:35
62F:推 JAMESSS:X的又收不了尾 02/10 09:36
63F:推 NetsFan:跟每一队 都要打到很近 02/10 09:36
64F:推 F7:最近失误侦多 02/10 09:36
65F:推 eilgreen:被West打了8:0 02/10 09:37
66F:→ JAMESSS:他们球员和球迷一定都想说今天有机会止败了... 02/10 09:37
67F:推 NetsFan:唉 不愧是好人队 绝对不让对手有绝望的时候 02/10 09:38
68F:推 ajstyle:感觉如果这样下去.包皮如果找到感觉.我们就惨了 02/10 09:39
69F:推 NetsFan:连包皮也是选择对我们复出吗? 呵 真幸运阿 02/10 09:39
70F:推 NetsFan:Eddie Jones 真的回锅热火了 02/10 09:40
71F:推 F7:今天的战术是?奶爸都没表现吗? 02/10 09:42
72F:推 ajstyle:算了.不看文转了.我家的超慢网路.看的痛苦.去看小牛的电视 02/10 09:42
73F:→ ajstyle:转拨了....兄弟们...我的心还是希望篮网赢啊 02/10 09:42
74F:推 eilgreen:PP闭关就等对上篮网止败吗 全力一搏! 02/10 09:42
75F:→ ajstyle:不过最好我的Al Jefferson跟VC可以一起帮我灌成绩更好 02/10 09:43
76F:→ ajstyle:其实包皮也是我挑的球员.不过根本不知道会上.所以没摆y 02/10 09:44
77F:推 JAMESSS: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539854/1067389 快笑死了 02/10 09:53
78F:推 chinlingts:这根本就犯规= = 02/10 10:02
79F:推 vince730828:贱人 02/10 10:02
80F:推 chinlingts:这种行为就叫 "得了便宜还卖乖" 02/10 10:03
81F:推 CharltonX:再度小拉开... 02/10 10:03
82F:推 JAMESSS:Wright好可怜...比起PP还是太小牌了 02/10 10:11
83F:推 CharltonX:树切入...真感动~~!! 02/10 10:13
84F:推 eilgreen:大树移动啦 02/10 10:13
85F:推 JAMESSS:还两罚都进,喷泪了~~ 02/10 10:13
86F:→ eilgreen:><.超感动 02/10 10:14
87F:推 mika0120:今天的罚球好不像篮网 02/10 10:14
88F:推 F7:九成多 02/10 10:15
89F:推 NetsFan:可惜 VC以为MM 要自己灌篮 MM 太客气了 还传球 02/10 10:16
90F:推 CharltonX:快攻...Moore多传一手 结果失误...可惜 02/10 10:16
91F:推 NetsFan:大树竟然会切入 吓到 02/10 10:16
92F:推 mika0120:如果罚球都跟今天一样会多赢几场阿? 02/10 10:17
93F:→ CharltonX:而且距离太近了些...很难意会过来 不过这种团队的气氛 02/10 10:17
94F:推 OGoTTe:Moore可以自己上 可惜 哈 02/10 10:17
95F:→ CharltonX:感觉蛮好的... 02/10 10:17
96F:→ CharltonX:其实还不觉得一定赢这场...第四节才是关键XD 02/10 10:18
97F:推 chinlingts:Moore 那下,真的是多传的~ 02/10 10:19
98F:推 cbg05:大叔又上来干麻@@ 02/10 10:20
99F:推 chinlingts:赚到一个犯规,这球真的没犯 XD 02/10 10:21
100F:推 eilgreen:两罚不进 去去去 02/10 10:21
101F:→ cbg05:上来拉低罚球命中率的... 02/10 10:21
102F:推 OGoTTe:大叔自己滑倒的样子 02/10 10:21
103F:推 CharltonX:所以大叔觉得不好意思罚进...@@ 02/10 10:22
104F:→ cbg05:看来牧这两天有练罚球^^ 02/10 10:22
105F:推 JAMESSS:最後一分钟真是不会打 02/10 10:23
106F:推 cbg05:好久没看到亚当了 第四节给他练一下吧 发秃 02/10 10:25
107F:推 OGoTTe:暴龙又赢球了 真的好难追阿 02/10 10:26
108F:推 NetsFan:还没 现在FORD 在罚球 02/10 10:27
109F:→ OGoTTe:看错了 囧囧 02/10 10:27
110F:推 eilgreen:不领先20我看亚当是没机会了 法秃给新人的时间总合好像是 02/10 10:27
111F:→ eilgreen:固定的@@ 老人家也一定要上固定时间.......大叔多休息阿 02/10 10:28
112F:推 NetsFan:暴龙赢了. 02/10 10:32
113F:推 vince730828:我觉得我们先顾好自己回到五成先,再想办法追暴龙吧XD 02/10 10:33
114F:推 eilgreen:16分!! MW打球的心态真不像新人 很沉稳阿 02/10 10:32
115F:→ vince730828:是不是有最佳行政人员奖?我觉得应该颁给暴龙... 02/10 10:33
116F:推 wseb:魔术剩一秒Alley Oop 逆转马刺...今天是东区干掉西区的日子 02/10 10:34
117F:推 cbg05:KIDD那个运球的广告会不会太可爱 02/10 10:34
118F:推 NetsFan:小马好威 超欣赏他~ 02/10 10:34
119F:推 CharltonX:House好贼...XD 02/10 10:36
120F:推 NetsFan:好球! HOUSE抄球传给小马 02/10 10:36
121F:推 NetsFan:打球就是要这种拼劲 02/10 10:36
122F:推 wseb:小马一直失误.. 02/10 10:38
123F:推 ajstyle:Offensive Rebound by Richard Jefferson 02/10 10:39
124F:→ ajstyle:借问一下cbs写的这个是三小...他有出赛喔 02/10 10:39
125F:推 NetsFan:RJ在家里打NBA吧 XD 02/10 10:39
126F:推 CharltonX:好球 今天球流动很漂亮...罚球也回神~~ 02/10 10:39
127F:推 wseb:Kidd快大三元了 02/10 10:40
128F:推 vince730828:今天终於不用当好人了....... 02/10 10:40
129F:推 NetsFan:小马妙传VC 灌篮 02/10 10:41
130F:推 JAMESSS:MW的未来真的不可限量,篮网若放掉他就是大白痴 02/10 10:41
131F:推 NetsFan:这个暂停喊得不错 02/10 10:41
132F:推 eilgreen:我要看亚当小罗 02/10 10:41
133F:推 NetsFan:MW I LOVE HIM 02/10 10:42
134F:推 NetsFan:小马 现在足够在很多球队当先发PG了 02/10 10:42
135F:推 F7:魔术那求真精彩 02/10 10:42
136F:→ vince730828:小马真的很屌....初生之犊不畏虎....NJN未来PG希望 02/10 10:42
137F:推 CharltonX:这是什麽 key matchup...@@ 02/10 10:44
138F:推 NetsFan:Kidd 现在打SF ,VC打PF 02/10 10:45
139F:推 KidNo5:篮网最近多出一些之前没看过的战术^^ 02/10 10:46
140F:推 eilgreen:没办法 NK+RJ可以打四五号的得分手不见了 02/10 10:46
141F:推 wseb:Kidd差net和塞人没拿过大三元...冲一下吧 02/10 10:46
142F:推 F7:xd 02/10 10:48
143F:推 NetsFan:明天我们要小心 DH... @@ 02/10 10:48
144F:→ wseb:看起来没机会...Kidd不是PG 02/10 10:48
145F:推 OGoTTe:让boone上来练一下吧...死法秃一直用大叔囧 02/10 10:48
146F:推 cbg05:看大叔打球真的会吐血 很不积极 爱跑不跑的 投篮还要靠老天뜠 02/10 10:48
147F:推 NetsFan:大叔那两罚不进 还害篮网高罚球命中率降低了 02/10 10:50
148F:推 danielshih:用一下Boone会死吗 大叔不会进步 Boone却有可能性 02/10 10:52
149F:推 KidNo5:Kidd 你在滥投!! <(ˋ o ˊ)@m 02/10 10:53
150F:→ danielshih:包皮连得五分 好危险 02/10 10:53
151F:推 cbg05:现在是怎样 四小一老... 吐血 02/10 10:53
152F:推 eilgreen: 都没死球 看不到其他小将了 02/10 10:54
153F:→ KidNo5:篮网果然是老球皮球队 拖时间拖的一脸理所当然XD 02/10 10:55
154F:→ cbg05: 用一下Boone会死吗 02/10 10:55
155F:→ KidNo5:喔靠北 看到小皇帝飞身灌篮 好恐怖 :~ 02/10 10:55
156F:→ CharltonX:Kidd刚那球三分好像在练投...XD 02/10 10:56
157F:→ cbg05:那麽老的脸叫小皇帝有点不习惯XD 02/10 10:56
158F:推 NetsFan:KIDD 不要败自己的三分命中率拉 你不担心 FB玩家还担心勒 02/10 10:57
159F:→ KidNo5:老皇帝XD 02/10 10:57
160F:→ cbg05: 老黄 XD 02/10 10:58
161F:推 KidNo5:Air Force One 的广告好有气势~ 可是那双鞋好贵..... 02/10 10:59
162F:推 JAMESSS:我点了张爸的广告...唉..话说我也是张振声的同系学长.. 02/10 11:07
163F:→ JAMESSS:只能希望他节哀了,那时候我在棒球场打球... 02/10 11:08
164F:推 evonne1214:请问张爸是雇用很多人帮他推文吗? 02/10 11:17
165F:推 NetsFan:JAMESSS @@ 02/10 11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