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由於兩篇都是只有一點點重點,就不翻全文了 1. Sheridan: Nets' "Big Three" Likely to Stay 籃網三劍客有可能都會留下 By Chris Sheridan 原文:http://0rz.tw/072qh Sheridan 在這篇文章一開始提到,在 NBA 的世界裡是否每個人都有可能 被交易呢?即使強如 Shaquille O'Neal、Walt Chamberlain、Kareem Abdul-Jabbar、以及本季的的 Allen Iverson 皆不例外。 但快艇隊的 Elton Brand 在接受 ESPN的採訪時,說出了下列幾個他認為 不可能被交易的名單:「姚明、Tim Duncan、Kobe Bryant、Dwyane Wade 、LeBron James 等人。喔對了,還有 Dirk Nowitzki,差點兒忘了。」 接下來 Sheridan 把一些球員做了排名,1 是最不可能被交易,5 則是最 可能,然後名單要有 ESPN 的 Insider才能看到,但 netsdaily.com 裡 面有籃網三劍客的分數,Kidd 和 RJ 都是2,VC 則拿到了一個2和一個3。 2. Frank's Job Never in Jeopardy Frank 暫時沒有丟飯碗的危險 By Al Iannazzone 原文:http://0rz.tw/bd2nN Rod Thorn 對媒體放話,說 Frank 的位置並沒有受到動搖, Frank 自己 也說他並不害怕,還說整天擔心那些事情是贏不了球的。 另外也提到了若球隊一直輸球,就會導致球員們不想聽教練的話,但雖然 籃網目前表現不好,卻沒有人對 Frank 失去信心。Kidd 說:「我想他確 實為我們帶來了很多贏球的機會,沒把球投進或罰進的人不是他。(言下 之意是輸球不能怪他)將專注力放在場上,把握每次罰球、搶籃板的機會 ,保住我們的球權....這些都應該是我們的事情才對。」 Frank 在對老鷹之戰運用的球員輪替比較活了一點,在比賽最後也嘗試讓 表現好的板凳球員待在場上,而不是硬把先發擠上前線。甚至還有一度排 出讓 Kidd 打小前鋒,Carter 打大前鋒,小馬和房子打雙後衛的陣容。 Thorn 說:「Frank 已經盡力了,有時候是環境的問題,這不是藉口,這 年頭真的是傷兵不斷。」 籃網隊本季損失了內線主力球員 Krstic,這樣 就少了一種非常容易取分的戰術:Krstic 和 Carter 玩 pick-and-pop( 就是掩護之後上高位拿球),若防守球員還把注意力放在 Carter 身上, 此時 Krstic 的中距離就會非常致命。 總之,就是 Frank 要保住飯碗暫時是沒有問題。 就這樣...以上兩則取重點翻了一下,或許有些人看了第二篇會不太高興, 我必須先聲明只有括號內是我自己的註解,其他我都照翻的哦。 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5.17 ※ 編輯: chinlingts 來自: 59.117.75.17 (02/09 19:54)
1F:推 NetsFan:連 Kidd 都挺 Frank的話 他應該是不會被炒掉的 02/09 20:12
2F:→ NetsFan:不過真的很懷念 Krstic ! 02/09 20:13
3F:推 hotcom:Frank 已經盡力了 ...................."" 02/09 20:18
4F:推 OGoTTe:VC打PF 我囧了 02/09 20:30
5F:推 robinkidd:推一下!! 02/09 21:03
※ 編輯: chinlingts 來自: 59.117.75.17 (02/09 21:22)
6F:推 star741001:我想籃網近期還是不要有什麼大交易比較好,包刮炒法禿 02/09 22:00
7F:→ star741001:魷魚,畢竟傷兵問題還是最主要的原因,少了NK和RJ真的 02/09 22:00
8F:→ star741001:差很多,等於隊上少了平均32分10籃板左右的力量,所以 02/09 22:01
9F:→ star741001:還是不希望有什麼"大"交易出現,要嘛就"小"交易就好了 02/09 22:02
10F:→ star741001:不然籃網隊都不籃網隊了......... 02/09 22:03
11F:推 CharltonX:不過開季籃網陣容完整時 打得也不怎樣錐@... 02/09 22:12
12F:推 CharltonX:希望Frank能維持上一場的水準 再加上球員罰球恢復正常 02/09 22:15
13F:→ CharltonX:這樣籃網絕對還是有希望的~~ 02/09 22:16
14F:推 vince730828:VC打F其實比打G好 02/09 22:24
15F:推 star741001:陣容完整時,打得很爛我覺得是法禿的關係..... 02/09 22:29
16F:→ star741001:因為之前法禿都沒有用Moore和Nachbar,Boone和House也 02/09 22:29
17F:→ star741001:為受傷缺陣的關係,人手不足,法禿又不用其他人....... 02/09 22:30
18F:推 fatfatfat:我覺得開季不穩是因為Marcus還沒進入狀況 House又受傷 02/09 22:38
19F:→ fatfatfat:這兩者就差挺多的 另外Moore沒有被重用也是因素 不過 02/09 22:39
20F:→ fatfatfat:我想最大的問題 還是開季球員心態太鬆散吧... 02/09 22:39
21F:推 happyeg:不管如何黃金後場不解散,也算是件好事不是嗎? 02/09 22:39
22F:→ happyeg:總比拿VC或RJ去換什麼包皮爾斯或快艇麥格迪好! 02/09 22:40
23F:推 happyeg:其實VC打PF這個位置還是有優勢的...跳起來搶版子時姚明會 02/09 22:48
24F:→ happyeg:嚇到,怎麼有人跳起來膝蓋高度在我的胸前阿...(姚明比較高 02/09 22:49
25F:→ happyeg:,其他人的話可能會直接在頭部的位置...)國王隊阿泰也曾發 02/09 22:50
26F:→ happyeg:表說要打PF不是嗎?(我哥國王球迷他說的...)聽到後整個嚇到 02/09 22:51
27F:→ happyeg:,VC應該會比阿泰更適任PF的位置吧??? 02/09 22:52
28F:推 chinlingts:老實說...我覺得 Artest 比較適合 XD 02/09 23:06
29F:推 young23:我不願相信這是真的... 除非今年暑假籃網可以有明確補強 02/09 23:09
30F:→ young23:多明確 給我一個明星級PF 其餘免談 否則你幹麻不交易 02/09 23:09
31F:推 NetsFan:不要有個明星期PF 能有一個和Moore同等級的 或是比樹好的 02/09 23:11
32F:→ NetsFan:就很高興了 02/09 23:11
33F:推 young23:和Moore同等級的不是有Moore一個了? Frank如果不給他五門묠 02/09 23:19
34F:→ young23:齊 我看籃網不會總冠軍 02/09 23:20
35F:推 happyeg:Moore的進功籃板意識很強勢,但防守籃板就...現在就是看能 02/09 23:24
36F:推 NetsFan:Nazr Mohammed, Araujo, 巴西人 隨便換一個都比樹強... 02/09 23:25
37F:→ happyeg:不能在不損失黃金後場的前提下能換取到一個防守籃板意識強 02/09 23:26
38F:→ happyeg:、火鍋能力尚可的傢伙了,籃網防守籃板真的要加強!!! 02/09 23:27
39F:→ happyeg:奈奈(娜娜)還不錯!不過她好像沒任何外線投射的能力(先論 02/09 23:28
40F:→ happyeg:罰球啦...) 02/09 23:32
41F:推 danielshih:樓上難道在說nene 他的約很肥耶 02/09 23:33
42F:推 eilgreen:回教人失寵了 不過要換他來要不容易 大樹又不可能有人要 02/09 23:47
43F:→ eilgreen:也不可能用到三巨頭 一名小將+選秀權? 02/09 23:48
44F:推 Dronion:重點還是在於薪資對等,小將的薪資一定不對等的 02/09 23:54
45F:→ F7:陣容好時開季戰績爛,主力掛兩個而板凳變強時,戰績還是爛.. 02/10 00:37
46F:推 NetsFan:主力掛兩個之後 實力感覺變好 可是運氣超背... 02/10 00:42
47F:→ F7:罰球這種東西 怎麼會一起變爛的...... 02/10 00:44
48F:→ F7:不管怎樣這種陣容沒可能打總冠軍的吧... 02/10 00:45
49F:→ F7:想像一下總冠軍戰對小牛,先發是大樹,教練是髮禿對上AJ(沒錯吧? 02/10 00:46
50F:推 F7:小牛罰球命中率九成,我們五成多....這樣是要玩啥.... 02/10 00:48
51F:→ F7:記得上次對小牛也是被慘電,那時候小克都還在 02/10 00:49
52F:→ chocomix:Z-4-19 02/10 04:05
53F:→ chocomix:我又推錯了..... 02/10 04:05
54F:→ ajstyle:呦....我一定會電法禿的....XD..... 02/10 04:14
55F:推 F7:= = 02/10 07:17
56F:推 gtsandevo:pick-and-roll叫擋切,pick-and-pop叫什麼? 02/10 17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