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lingts (运动家的风度)
看板Nets
标题[外电] 两则消息
时间Fri Feb 9 19:53:50 2007
由於两篇都是只有一点点重点,就不翻全文了
1.
Sheridan: Nets' "Big Three" Likely to Stay
篮网三剑客有可能都会留下
By Chris Sheridan
原文:
http://0rz.tw/072qh
Sheridan 在这篇文章一开始提到,在 NBA 的世界里是否每个人都有可能
被交易呢?即使强如 Shaquille O'Neal、Walt Chamberlain、Kareem
Abdul-Jabbar、以及本季的的 Allen Iverson 皆不例外。
但快艇队的 Elton Brand 在接受 ESPN的采访时,说出了下列几个他认为
不可能被交易的名单:「姚明、Tim Duncan、Kobe Bryant、Dwyane Wade
、LeBron James 等人。喔对了,还有 Dirk Nowitzki,差点儿忘了。」
接下来 Sheridan 把一些球员做了排名,1 是最不可能被交易,5 则是最
可能,然後名单要有 ESPN 的 Insider才能看到,但 netsdaily.com 里
面有篮网三剑客的分数,Kidd 和 RJ 都是2,VC 则拿到了一个2和一个3。
2.
Frank's Job Never in Jeopardy
Frank 暂时没有丢饭碗的危险
By Al Iannazzone
原文:
http://0rz.tw/bd2nN
Rod Thorn 对媒体放话,说 Frank 的位置并没有受到动摇, Frank 自己
也说他并不害怕,还说整天担心那些事情是赢不了球的。
另外也提到了若球队一直输球,就会导致球员们不想听教练的话,但虽然
篮网目前表现不好,却没有人对 Frank 失去信心。Kidd 说:「我想他确
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赢球的机会,没把球投进或罚进的人不是他。(言下
之意是输球不能怪他)将专注力放在场上,把握每次罚球、抢篮板的机会
,保住我们的球权....这些都应该是我们的事情才对。」
Frank 在对老鹰之战运用的球员轮替比较活了一点,在比赛最後也尝试让
表现好的板凳球员待在场上,而不是硬把先发挤上前线。甚至还有一度排
出让 Kidd 打小前锋,Carter 打大前锋,小马和房子打双後卫的阵容。
Thorn 说:「Frank 已经尽力了,有时候是环境的问题,这不是藉口,这
年头真的是伤兵不断。」 篮网队本季损失了内线主力球员 Krstic,这样
就少了一种非常容易取分的战术:Krstic 和 Carter 玩 pick-and-pop(
就是掩护之後上高位拿球),若防守球员还把注意力放在 Carter 身上,
此时 Krstic 的中距离就会非常致命。
总之,就是 Frank 要保住饭碗暂时是没有问题。
就这样...以上两则取重点翻了一下,或许有些人看了第二篇会不太高兴,
我必须先声明只有括号内是我自己的注解,其他我都照翻的哦。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5.17
※ 编辑: chinlingts 来自: 59.117.75.17 (02/09 19:54)
1F:推 NetsFan:连 Kidd 都挺 Frank的话 他应该是不会被炒掉的 02/09 20:12
2F:→ NetsFan:不过真的很怀念 Krstic ! 02/09 20:13
3F:推 hotcom:Frank 已经尽力了 ...................."" 02/09 20:18
4F:推 OGoTTe:VC打PF 我囧了 02/09 20:30
5F:推 robinkidd:推一下!! 02/09 21:03
※ 编辑: chinlingts 来自: 59.117.75.17 (02/09 21:22)
6F:推 star741001:我想篮网近期还是不要有什麽大交易比较好,包刮炒法秃 02/09 22:00
7F:→ star741001:鱿鱼,毕竟伤兵问题还是最主要的原因,少了NK和RJ真的 02/09 22:00
8F:→ star741001:差很多,等於队上少了平均32分10篮板左右的力量,所以 02/09 22:01
9F:→ star741001:还是不希望有什麽"大"交易出现,要嘛就"小"交易就好了 02/09 22:02
10F:→ star741001:不然篮网队都不篮网队了......... 02/09 22:03
11F:推 CharltonX:不过开季篮网阵容完整时 打得也不怎样锥@... 02/09 22:12
12F:推 CharltonX:希望Frank能维持上一场的水准 再加上球员罚球恢复正常 02/09 22:15
13F:→ CharltonX:这样篮网绝对还是有希望的~~ 02/09 22:16
14F:推 vince730828:VC打F其实比打G好 02/09 22:24
15F:推 star741001:阵容完整时,打得很烂我觉得是法秃的关系..... 02/09 22:29
16F:→ star741001:因为之前法秃都没有用Moore和Nachbar,Boone和House也 02/09 22:29
17F:→ star741001:为受伤缺阵的关系,人手不足,法秃又不用其他人....... 02/09 22:30
18F:推 fatfatfat:我觉得开季不稳是因为Marcus还没进入状况 House又受伤 02/09 22:38
19F:→ fatfatfat:这两者就差挺多的 另外Moore没有被重用也是因素 不过 02/09 22:39
20F:→ fatfatfat:我想最大的问题 还是开季球员心态太松散吧... 02/09 22:39
21F:推 happyeg:不管如何黄金後场不解散,也算是件好事不是吗? 02/09 22:39
22F:→ happyeg:总比拿VC或RJ去换什麽包皮尔斯或快艇麦格迪好! 02/09 22:40
23F:推 happyeg:其实VC打PF这个位置还是有优势的...跳起来抢版子时姚明会 02/09 22:48
24F:→ happyeg:吓到,怎麽有人跳起来膝盖高度在我的胸前阿...(姚明比较高 02/09 22:49
25F:→ happyeg:,其他人的话可能会直接在头部的位置...)国王队阿泰也曾发 02/09 22:50
26F:→ happyeg:表说要打PF不是吗?(我哥国王球迷他说的...)听到後整个吓到 02/09 22:51
27F:→ happyeg:,VC应该会比阿泰更适任PF的位置吧??? 02/09 22:52
28F:推 chinlingts:老实说...我觉得 Artest 比较适合 XD 02/09 23:06
29F:推 young23:我不愿相信这是真的... 除非今年暑假篮网可以有明确补强 02/09 23:09
30F:→ young23:多明确 给我一个明星级PF 其余免谈 否则你干麻不交易 02/09 23:09
31F:推 NetsFan:不要有个明星期PF 能有一个和Moore同等级的 或是比树好的 02/09 23:11
32F:→ NetsFan:就很高兴了 02/09 23:11
33F:推 young23:和Moore同等级的不是有Moore一个了? Frank如果不给他五门묠 02/09 23:19
34F:→ young23:齐 我看篮网不会总冠军 02/09 23:20
35F:推 happyeg:Moore的进功篮板意识很强势,但防守篮板就...现在就是看能 02/09 23:24
36F:推 NetsFan:Nazr Mohammed, Araujo, 巴西人 随便换一个都比树强... 02/09 23:25
37F:→ happyeg:不能在不损失黄金後场的前提下能换取到一个防守篮板意识强 02/09 23:26
38F:→ happyeg:、火锅能力尚可的家伙了,篮网防守篮板真的要加强!!! 02/09 23:27
39F:→ happyeg:奈奈(娜娜)还不错!不过她好像没任何外线投射的能力(先论 02/09 23:28
40F:→ happyeg:罚球啦...) 02/09 23:32
41F:推 danielshih:楼上难道在说nene 他的约很肥耶 02/09 23:33
42F:推 eilgreen:回教人失宠了 不过要换他来要不容易 大树又不可能有人要 02/09 23:47
43F:→ eilgreen:也不可能用到三巨头 一名小将+选秀权? 02/09 23:48
44F:推 Dronion:重点还是在於薪资对等,小将的薪资一定不对等的 02/09 23:54
45F:→ F7:阵容好时开季战绩烂,主力挂两个而板凳变强时,战绩还是烂.. 02/10 00:37
46F:推 NetsFan:主力挂两个之後 实力感觉变好 可是运气超背... 02/10 00:42
47F:→ F7:罚球这种东西 怎麽会一起变烂的...... 02/10 00:44
48F:→ F7:不管怎样这种阵容没可能打总冠军的吧... 02/10 00:45
49F:→ F7:想像一下总冠军战对小牛,先发是大树,教练是发秃对上AJ(没错吧? 02/10 00:46
50F:推 F7:小牛罚球命中率九成,我们五成多....这样是要玩啥.... 02/10 00:48
51F:→ F7:记得上次对小牛也是被惨电,那时候小克都还在 02/10 00:49
52F:→ chocomix:Z-4-19 02/10 04:05
53F:→ chocomix:我又推错了..... 02/10 04:05
54F:→ ajstyle:呦....我一定会电法秃的....XD..... 02/10 04:14
55F:推 F7:= = 02/10 07:17
56F:推 gtsandevo:pick-and-roll叫挡切,pick-and-pop叫什麽? 02/10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