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opoison (愛打棒球的ballball)
看板Nets
標題[轉錄][影片] 紐澤西好人隊
時間Thu Feb 8 11:20:2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_Film 看板]
作者: CarlosJR (錢韋杉 太正啦!NNI 看板: NBA_Film
標題: [影片] 紐澤西好人隊
時間: Thu Feb 8 10:39:52 2007
http://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news/nets_dejavu_part2_070205.asx
檔案大小:
影片格式:
時間長度:
內容摘要:真的很善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0.162
1F:→ hardaway:官網打算把他當連續劇在做呢 XD 02/08 10:42
2F:推 pchomer777:看到part2 我不爭氣的笑了 XDDD 02/08 11:01
3F:推 CharltonX:今天少了一場 真可惜...XD 02/08 11:04
4F:推 manchin:誠心推3樓~~~~~ xd 02/08 11:16
5F:推 gtopoison:我會記得那些傢伙的名字的!!!! 02/08 11:19
6F:→ gtopoison:借轉籃網版 02/08 11: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75.209
7F:推 OGoTTe:Part2 囧囧囧 02/08 11:25
8F:推 lovefordidi:官網..好機...X 02/08 11:36
9F:推 KidNo5:我怎麼有.....心痛的感覺....? 02/08 11:58
10F:→ chocomix:其實...我也有蒐集,太匪夷所思了嘛... 02/08 12:18
11F:推 JAMESSS:chocomix..好機...X 02/08 12:21
12F:推 KillerMalko:我都不忍心看... 02/08 12:38
13F:推 NetsFan:官網真貼心。 02/08 13:03
14F:推 HODALA:看了就一LP的火 02/08 13:02
15F:推 happyeg:官方不寵愛籃網也沒必要這樣子消遣籃網吧... 02/08 17:10
16F:推 ReBegin:官方的確還蠻機的哈哈 02/08 21:24
17F:推 elviscarter:還少ㄧ場國王的呢!!快補上XD 02/0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