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opoison (爱打棒球的ballball)
看板Nets
标题[转录][影片] 纽泽西好人队
时间Thu Feb 8 11:20:2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_Film 看板]
作者: CarlosJR (钱韦杉 太正啦!NNI 看板: NBA_Film
标题: [影片] 纽泽西好人队
时间: Thu Feb 8 10:39:52 2007
http://boss.streamos.com/wmedia/nba/nbacom/news/nets_dejavu_part2_070205.asx
档案大小:
影片格式:
时间长度:
内容摘要:真的很善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0.162
1F:→ hardaway:官网打算把他当连续剧在做呢 XD 02/08 10:42
2F:推 pchomer777:看到part2 我不争气的笑了 XDDD 02/08 11:01
3F:推 CharltonX:今天少了一场 真可惜...XD 02/08 11:04
4F:推 manchin:诚心推3楼~~~~~ xd 02/08 11:16
5F:推 gtopoison:我会记得那些家伙的名字的!!!! 02/08 11:19
6F:→ gtopoison:借转篮网版 02/08 11:2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75.209
7F:推 OGoTTe:Part2 囧囧囧 02/08 11:25
8F:推 lovefordidi:官网..好机...X 02/08 11:36
9F:推 KidNo5:我怎麽有.....心痛的感觉....? 02/08 11:58
10F:→ chocomix:其实...我也有蒐集,太匪夷所思了嘛... 02/08 12:18
11F:推 JAMESSS:chocomix..好机...X 02/08 12:21
12F:推 KillerMalko:我都不忍心看... 02/08 12:38
13F:推 NetsFan:官网真贴心。 02/08 13:03
14F:推 HODALA:看了就一LP的火 02/08 13:02
15F:推 happyeg:官方不宠爱篮网也没必要这样子消遣篮网吧... 02/08 17:10
16F:推 ReBegin:官方的确还蛮机的哈哈 02/08 21:24
17F:推 elviscarter:还少ㄧ场国王的呢!!快补上XD 02/0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