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帶著6分領先~來到下半場!! 籃網加油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推 eilgreen:比賽打六節嗎??? 呵呵 02/08 09:49
2F:→ jeffrey90235:QQ"~對吼`應該是第四節才對 02/08 09:50
3F:推 ted10:XD 02/08 09:50
4F:推 elviscarter:衝啊!籃網!!!!!!!!!!!!! 02/08 09:50
5F:→ ted10:改成第四節吧 02/08 09:51
6F:推 counting:贏 02/08 09:51
7F:→ counting:上面是我唯一的心願 02/08 09:51
8F:→ ted10:for 33333333 02/08 09:52
9F:推 F7:奶爸 連5p? 02/08 09:52
10F:推 chochoorz:乃罷 帥喔 XD 02/08 09:52
11F:推 jamison38:加油啊 今天一定要贏!!! 02/08 09:52
12F:→ F7:大書完全沒準頭 02/08 09:53
13F:推 jeffrey90235:老羅....你..... 02/08 09:53
14F:推 wildsonic:nba版討論celtics連敗,我們被點名是好人隊>"< 02/08 09:53
15F:推 counting:對方smith有犯規麻煩 希望趕快把他搞下去 02/08 09:54
16F:→ counting:今天要當壞人 哈哈哈哈 02/08 09:54
17F:推 jeffrey90235:空中停好久...羨慕~"~ 02/08 09:55
18F:→ wildsonic:carter!!! 02/08 09:55
19F:→ counting:smith五犯 02/08 09:55
20F:→ chochoorz:雖然 沒進球 但是 籃網消失的戰術有 復活的跡象 02/08 09:53
21F:→ wildsonic:他剛做了什麼…?TVU看不清楚 02/08 09:56
22F:推 F7:奶爸是無心臟人嗎... 02/08 09:56
23F:推 eilgreen:奶爸奶爸 333!! 02/08 09:57
24F:推 vince730828:小馬做S1之後的選擇都有進耶....優秀 02/08 09:57
25F:→ wildsonic:the largest lead at the night 02/08 09:57
26F:推 ted10:Smith趕快再上來犯一次規吧ˋ(°▽ °)ノˋ(° ▽°)ノ 02/08 09:56
27F:推 jeffrey90235:今晚最多的領先!!!! 02/08 09:57
28F:推 HODALA:奶爸很兇 02/08 09:57
29F:→ chochoorz:本日上映 英雄本色 跟 絕地乃爸 XD 02/08 09:57
30F:推 counting:希望等一下能撥空軍一號 02/08 09:57
31F:推 fatfatfat:籃網一直都有戰術...是單打沒進被過於放大 02/08 09:57
32F:→ vince730828:奶爸投球一體成型的的,感覺很順暢 02/08 09:57
33F:→ ted10:YES禮拜五要播人魔嗎? XD 02/08 09:58
34F:→ chochoorz:KIDD:為啥都是S1,你們就投不進. 02/08 09:58
35F:→ chochoorz:我指的是 快打旋風 跟 長傳灌籃 這很久都沒有了. 02/08 09:59
36F:推 F7:突然當掉.... 02/08 10:00
37F:推 vince730828:我真的覺得擺大叔不如擺AW或Boone 02/08 10:01
38F:推 forgetwind:忽然發現...愛撫妻是籃網迷?? 02/08 10:01
39F:推 ted10:大叔沒卡好位阿.... 02/08 10:02
40F:→ chochoorz:他只看籃網的帥哥 奶爸 XDDDDDDDD 02/08 10:02
41F:→ ted10:Wright在場上阿 02/08 10:02
42F:推 counting:又被搶進攻籃板 02/08 10:03
43F:推 jeffrey90235:看奶爸那麼有自信...我還以為進了=.= 02/08 10:03
44F:推 F7:籃網在JK,VC同時上場時的戰術根本看不出是有頂級的SG和PG的球隊 02/08 10:02
45F:→ F7:總之戰術當然一定有,只是戰績證明了戰術有問題 02/08 10:04
46F:推 chochoorz:JK跟VC同時在場上 JK就變成送球小弟 02/08 10:04
47F:推 ted10:Wright感覺越來越有自信 02/08 10:05
48F:推 wildsonic:秋江嬸旅遊了,好險…好緊張,氣勢好亂 02/08 10:04
49F:→ F7:有人TVU也當掉的嗎 02/08 10:05
50F:→ chochoorz:只有JK在場上 球的流動感覺比較順暢 02/08 10:05
51F:推 fatfatfat:唉...籃板 02/08 10:06
52F:→ ted10:奶爸訐譙了XD 02/08 10:06
53F:推 chuckjr:好感人的罰球命中率... 02/08 10:06
54F:→ chochoorz:剛上半場 TVU有當過一次 後來重開就好. 02/08 10:06
55F:→ F7:我們又不像LAKERS後場只有個KB超強... 02/08 10:06
56F:推 jamison38:我們的大個子跳不贏人 卡位也不確實 一直被搶進攻籃板 02/08 10:06
57F:推 counting:kidd三分 02/08 10:08
58F:→ counting:對方馬上還一球 02/08 10:09
59F:推 HODALA:拒絕再當好人!! 02/08 10:09
60F:→ counting:kidd:今天不收好人卡 回去了回去了 02/08 10:09
61F:推 jeffrey90235:KIDD FOR 333 02/08 10:09
62F:推 ted10:Kidd for 3333333 02/08 10:09
63F:→ ted10:( ′-`) 02/08 10:09
64F:推 JAMESSS:哈哈哈,搶救界外球結果被裁判擋住,出界~~ 02/08 10:09
65F:→ ted10:好球!!! 02/08 10:10
66F:→ ted10:XDDDD 02/08 10:10
67F:→ jeffrey90235:AW~視野真棒!! 02/08 10:10
68F:→ counting:smith吃T 再見了 場邊坐著看吧 02/08 10:11
69F:→ ted10:想到上禮拜SBL好像也有一個人被裁判擋到路 絆倒 結果球出界 02/08 10:11
70F:→ jeffrey90235:算他雖.... 02/08 10:11
71F:推 chochoorz:MOORE 打得有侵略性 這就對了. 02/08 10:11
72F:→ ted10:偷偷賀一下<( ̄﹂ ̄)b 02/08 10:11
73F:推 OGoTTe:SMITH剛上來就犯滿了囧 02/08 10:11
74F:推 JAMESSS:又來了..三個罰球只進一個 02/08 10:11
75F:推 chocobos:從KIDD的三分球 AW助攻牧灌籃 史密斯吃T 球都有在流動뀠 02/08 10:11
76F:→ chochoorz:樓樓上 周士淵?? 02/08 10:12
77F:推 vince730828:SEE U Josh...現在球都有在流動 感覺還不賴 02/08 10:12
78F:推 F7:TVU完全不動 一直在載入 X的 02/08 10:12
79F:→ jeffrey90235:剩4分鐘!!~穩住吧!! 02/08 10:12
80F:推 wildsonic:自從灌籃大賽後就滿喜歡smith的…可惜了 02/08 10:13
81F:→ ted10:好像是裕隆的 誰我不記得了 02/08 10:13
82F:→ jeffrey90235:2隊都燒起來了 02/08 10:13
83F:推 counting:剩下三分五十秒左右 領先三分 會贏 02/08 10:13
84F:→ jeffrey90235:好緊張@@" 02/08 10:14
85F:推 counting:房子著火了 快打119阿 for3333333333 02/08 10:16
86F:→ eilgreen:暴龍Bosh拿了40分 看來要贏魔術了 熱火也加溫了 02/08 10:16
87F:推 ted10:我們應該是幫房子繼續燒吧XD 02/08 10:17
88F:推 jeffrey90235:好樣的!!~房子 02/08 10:17
89F:推 wildsonic:房子空檔出手還那麼快,嚇死我了XD 02/08 10:18
90F:→ wildsonic:house on fire~ 02/08 10:18
91F:推 eilgreen:VC這火鍋 也能吹犯規阿? 02/08 10:19
92F:推 vince730828:明明就很乾淨的火鍋.... 02/08 10:19
93F:推 OGoTTe:看起來是乾淨的火鍋囧 02/08 10:20
94F:推 counting:又是兩罰不進 真的要練罰球 02/08 10:20
95F:推 F7:兩罰不進.....= = 02/08 10:20
96F:推 chochoorz:MOORE今天是 大歐附身..連罰球都...XD 02/08 10:20
97F:推 ted10:囧rz 02/08 10:21
98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~~罰球阿!! 02/08 10:21
99F:→ OGoTTe:開始抖了說 囧 02/08 10:21
100F:推 chocobos:被AND 1... 02/08 10:21
101F:→ chocobos:這是籃網的老路線了 開始拍電影摟 02/08 10:21
102F:→ jeffrey90235:10大第二球 02/08 10:22
103F:→ F7:看到罰球命中率我還以為是進球率...X的五成 02/08 10:21
104F:→ OGoTTe:第二次了 真帥@_@ 02/08 10:22
105F:推 wildsonic:啊啊啊啊啊 (其實牧之前罰都進不是?) 02/08 10:21
106F:推 counting:什麼都好 穩穩的打 拜託 02/08 10:22
107F:→ F7:要不到犯規 02/08 10:23
108F:推 ted10:為什麼阿卡都要不到犯規.... 02/08 10:23
109F:推 jeffrey90235:天阿@@"~超緊張的 02/08 10:23
110F:推 chocobos:卡特要犯規比威廉士難 囧 02/08 10:23
111F:推 fatfatfat:灌藍沒灌進 好衰喔... 02/08 10:23
112F:推 vince730828:有時候跳太高也不好 囧" 02/08 10:24
113F:推 KillerMalko:剩一分鐘,只領先一分?! 好危險喔.....@_@ 撐住啊 02/08 10:24
114F:推 chuckjr:靠北.... 02/08 10:25
115F:推 danielshih:怎麼又是這樣....囧 02/08 10:25
116F:推 F7:my heart..... 02/08 10:26
117F:推 HODALA:他X的 02/08 10:26
118F:推 wseb:哈 02/08 10:26
119F:推 ted10:媽的勒....... 02/08 10:26
120F:→ danielshih:籃網就不能穩穩的贏一個嗎 02/08 10:26
121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... 02/08 10:26
122F:推 jeffrey90235:14秒!!!!~~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2/08 10:26
123F:推 chocobos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 02/08 10:27
124F:推 vince730828:幹 除了幹還可以說啥? 02/08 10:26
125F:推 wildsonic:搞什麼!!!!!又要被翻船嗎>"< 02/08 10:26
126F:推 williamwy:.....輸一分 = = 02/08 10:27
127F:推 fatfatfat:唉 Nachbar大空檔沒進有點傷 02/08 10:26
128F:推 alteclansing:又是這樣.... 02/08 10:27
129F:推 eilgreen:只好當壞人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0:27
130F:→ williamwy:等下拿回一分領先又要擔心被壓哨球逆轉XD 02/08 10:27
131F:→ vince73082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8 10:27
132F:推 NetsFan:嗄 又輸一分喔... 02/08 10:28
133F:→ jeffrey90235:緊張阿阿阿阿 02/08 10:28
134F:推 chuckjr:領先伊分.... 02/08 10:28
135F:→ vince730828:VC!!!! 02/08 10:28
136F:推 HODALA:撐住啊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0:28
137F:推 HitBert:拜託不要再當好人了 02/08 10:28
138F:推 NetsFan:再被逆轉 我就... 02/08 10:29
139F:推 danielshih:領先一分 不要再照老劇本了 02/08 10:28
140F:推 ted10:好球!!! 可是感覺有點打太快 02/08 10:29
141F:推 JAMESSS:實在是很擔心對方的最後一擊... 02/08 10:28
142F:推 counting:不可以當好人 拜託 02/08 10:29
143F:推 OGoTTe:防守阿 防守囧 02/08 10:29
144F:推 smallken0410:哦耶! 02/08 10:29
145F:→ jeffrey90235:7.6~~~守一波吧 02/08 10:29
146F:→ HODALA:祭品勒~~~~ 02/08 10:29
147F:推 F7:好人壞人就看這黃金七秒半了 02/08 10:29
148F:推 williamwy:不要再當好人了...Lue沒有人天天可以變喬丹的> < 02/08 10:29
149F:→ vince730828:我不敢看了....人老了心臟不夠力 02/08 10:29
150F:→ ted10:我不要三天內輸老鷹兩次..... 02/08 10:29
151F:→ fatfatfat:原來老鷹那球是Kidd不小心放進的 02/08 10:28
152F:推 chinlingts:好恐怖,又是對方最後一擊機會 02/08 10:30
153F:→ danielshih:又把Lue叫上來 按!! 02/08 10:29
154F:→ JAMESSS:剩下一秒對方竟然忘了犯規,哇哈哈,賺到賺到 02/08 10:29
155F:→ counting:嚇不倒我的 02/08 10:30
156F:→ F7:又再播上次的畫面了....QQ 02/08 10:30
157F:→ vince730828:媽啦 看到這畫面就吐血 02/08 10:30
158F:推 wildsonic:幹嘛播被逆轉的畫面>"< 02/08 10:30
159F:推 jamison38:贏啦 86-85 02/08 10:30
160F:→ smallken0410:= = LUE = = 02/08 10:30
161F:推 KillerMalko:拜託一定要守住啊~~~ NETS拒當好人啦!! 02/08 10:29
162F:→ counting:win win win win 02/08 10:30
163F:→ ted10:詹姆濕濕濕都會捏到大家XD 台灣看TVU進度比較慢 02/08 10:30
164F:推 chuckjr: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0:30
165F:推 NetsFan:哇哈哈 贏了! 02/08 10:31
166F:→ danielshih:喔喔 好像贏了 爽 缺憾的是 法禿又多活一天 02/08 10:30
167F:→ smallken0410:終於 02/08 10:31
168F:→ counting:我可以罵髒話嗎 幹 謝謝大家 真的 好爽 02/08 10:31
169F:推 eilgreen:老鷹居然忘記犯規 02/08 10:31
170F:推 HODALA:棍 收工回家去 02/08 10:31
171F:推 jeffrey90235:YA~!!!!0.1秒!~我才不相信能幹麻˙ 02/08 10:31
172F:→ JAMESSS:87:85終於贏了....恭喜counting賺了一個月生活費XD 02/08 10:31
173F:推 williamwy:壓哨Tip In...XD 02/08 10:31
174F:推 chinlingts:我看到的比數是 87:85 ? 02/08 10:31
175F:→ ted10:運氣不錯阿 最後老鷹是有倒出空檔來 02/08 10:31
176F:→ eilgreen:哇賽 一個月不用花錢了啦 真爽 02/08 10:31
177F:推 KidNo5:籃網總是要打這種球 下死人啦 02/08 10:32
178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~~終止4連敗拉!!!! 02/08 10:32
179F:推 chocobos:左手罰球 XD 02/08 10:32
180F:推 NetsFan:JJ 今天是被誰守的啊 02/08 10:32
181F:推 vince730828:故意用左手罰.......XD 0.1秒的機會也不給他們 XD 02/08 10:32
182F:→ smallken0410:老鷹犯規犯太慢了 浪費了快一秒 02/08 10:32
183F:推 OGoTTe:VC又加罰 所以多1分 02/08 10:32
184F:→ smallken0410:xd 籃網復仇成功 02/08 10:33
185F:推 wseb:JJ是Kidd守的嗎? 02/08 10:33
186F:推 anyweather:帥呀~~~ !!!!!! 02/08 10:33
187F:推 tb303:身為網迷 長期看這種比賽真的會嚇出病來...... 02/08 10:32
188F:推 williamwy: 我是老人窮擔心啦XD 02/08 10:33
189F:→ vince730828:終於 終止連敗了...有看到今天TOP10也夠本了... 02/08 10:34
190F:推 JAMESSS:大部分時間是Wright守的 02/08 10:34
191F:推 NetsFan:不過暴龍又贏了.. 他們太強了 02/08 10:34
192F:→ vince730828:Raptors有在做對的事,贏也是他們應該得到的 02/08 10:35
193F:推 KidNo5:恭喜counting 籃網沒有辜負你阿XD 02/08 10:37
194F:→ KidNo5:暴龍的陣容很好 而且他們擺明就是要往爭冠路上走 02/08 10:38
195F:→ KidNo5:哪像籃網 搞不懂制服組的心思 實力不足 再怎麼拼也拼不過 02/08 10:39
196F:→ vince730828:爭冠不敢說,我覺得他們整合交易跟團隊就應該讓他們進 02/08 10:39
197F:→ vince730828:POG,雖然我很堵爛他們的教練SAM大叔,跟VC極度不合 02/08 10:40
198F:→ KidNo5:有聽說 不過那個教練現在幹的不錯 02/08 10:41
199F:推 NetsFan:他們有狀元又有Bosh 也該打進季後賽.. 02/08 10:41
200F:→ KidNo5:感覺教練跟我們家frank屬於同一等級 只是人家有好禁區可用 02/08 10:41
201F:→ KidNo5:後場也不差 比起我們 我們只剩兩支先發=..= 02/08 10:42
202F:推 NetsFan:對啊 我們現在的先發 有三個不是先發 XD 02/08 10:46
203F:→ vince730828:不同一等級,說實在話Sam比Frank好多了...XD 02/08 10:46
204F:→ KidNo5:是喔XDDD sam教的防守好像也不太好阿XDDD 02/08 10:47
205F:推 KidNo5:比起攻擊戰術 其實我比較希望frank能加強防守 02/08 10:52
206F:→ KidNo5:籃網球員擅長防守的好像只有Kidd跟RJ 那就更該練團隊防守@@ 02/08 10:52
207F:→ KidNo5:現在感覺防守跟紙糊的一樣= = 02/08 10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