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带着6分领先~来到下半场!! 篮网加油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推 eilgreen:比赛打六节吗??? 呵呵 02/08 09:49
2F:→ jeffrey90235:QQ"~对吼`应该是第四节才对 02/08 09:50
3F:推 ted10:XD 02/08 09:50
4F:推 elviscarter:冲啊!篮网!!!!!!!!!!!!! 02/08 09:50
5F:→ ted10:改成第四节吧 02/08 09:51
6F:推 counting:赢 02/08 09:51
7F:→ counting:上面是我唯一的心愿 02/08 09:51
8F:→ ted10:for 33333333 02/08 09:52
9F:推 F7:奶爸 连5p? 02/08 09:52
10F:推 chochoorz:乃罢 帅喔 XD 02/08 09:52
11F:推 jamison38:加油啊 今天一定要赢!!! 02/08 09:52
12F:→ F7:大书完全没准头 02/08 09:53
13F:推 jeffrey90235:老罗....你..... 02/08 09:53
14F:推 wildsonic:nba版讨论celtics连败,我们被点名是好人队>"< 02/08 09:53
15F:推 counting:对方smith有犯规麻烦 希望赶快把他搞下去 02/08 09:54
16F:→ counting:今天要当坏人 哈哈哈哈 02/08 09:54
17F:推 jeffrey90235:空中停好久...羡慕~"~ 02/08 09:55
18F:→ wildsonic:carter!!! 02/08 09:55
19F:→ counting:smith五犯 02/08 09:55
20F:→ chochoorz:虽然 没进球 但是 篮网消失的战术有 复活的迹象 02/08 09:53
21F:→ wildsonic:他刚做了什麽…?TVU看不清楚 02/08 09:56
22F:推 F7:奶爸是无心脏人吗... 02/08 09:56
23F:推 eilgreen:奶爸奶爸 333!! 02/08 09:57
24F:推 vince730828:小马做S1之後的选择都有进耶....优秀 02/08 09:57
25F:→ wildsonic:the largest lead at the night 02/08 09:57
26F:推 ted10:Smith赶快再上来犯一次规吧ˋ(°▽ °)ノˋ(° ▽°)ノ 02/08 09:56
27F:推 jeffrey90235:今晚最多的领先!!!! 02/08 09:57
28F:推 HODALA:奶爸很凶 02/08 09:57
29F:→ chochoorz:本日上映 英雄本色 跟 绝地乃爸 XD 02/08 09:57
30F:推 counting:希望等一下能拨空军一号 02/08 09:57
31F:推 fatfatfat:篮网一直都有战术...是单打没进被过於放大 02/08 09:57
32F:→ vince730828:奶爸投球一体成型的的,感觉很顺畅 02/08 09:57
33F:→ ted10:YES礼拜五要播人魔吗? XD 02/08 09:58
34F:→ chochoorz:KIDD:为啥都是S1,你们就投不进. 02/08 09:58
35F:→ chochoorz:我指的是 快打旋风 跟 长传灌篮 这很久都没有了. 02/08 09:59
36F:推 F7:突然当掉.... 02/08 10:00
37F:推 vince730828:我真的觉得摆大叔不如摆AW或Boone 02/08 10:01
38F:推 forgetwind:忽然发现...爱抚妻是篮网迷?? 02/08 10:01
39F:推 ted10:大叔没卡好位阿.... 02/08 10:02
40F:→ chochoorz:他只看篮网的帅哥 奶爸 XDDDDDDDD 02/08 10:02
41F:→ ted10:Wright在场上阿 02/08 10:02
42F:推 counting:又被抢进攻篮板 02/08 10:03
43F:推 jeffrey90235:看奶爸那麽有自信...我还以为进了=.= 02/08 10:03
44F:推 F7:篮网在JK,VC同时上场时的战术根本看不出是有顶级的SG和PG的球队 02/08 10:02
45F:→ F7:总之战术当然一定有,只是战绩证明了战术有问题 02/08 10:04
46F:推 chochoorz:JK跟VC同时在场上 JK就变成送球小弟 02/08 10:04
47F:推 ted10:Wright感觉越来越有自信 02/08 10:05
48F:推 wildsonic:秋江婶旅游了,好险…好紧张,气势好乱 02/08 10:04
49F:→ F7:有人TVU也当掉的吗 02/08 10:05
50F:→ chochoorz:只有JK在场上 球的流动感觉比较顺畅 02/08 10:05
51F:推 fatfatfat:唉...篮板 02/08 10:06
52F:→ ted10:奶爸讦谯了XD 02/08 10:06
53F:推 chuckjr:好感人的罚球命中率... 02/08 10:06
54F:→ chochoorz:刚上半场 TVU有当过一次 後来重开就好. 02/08 10:06
55F:→ F7:我们又不像LAKERS後场只有个KB超强... 02/08 10:06
56F:推 jamison38:我们的大个子跳不赢人 卡位也不确实 一直被抢进攻篮板 02/08 10:06
57F:推 counting:kidd三分 02/08 10:08
58F:→ counting:对方马上还一球 02/08 10:09
59F:推 HODALA:拒绝再当好人!! 02/08 10:09
60F:→ counting:kidd:今天不收好人卡 回去了回去了 02/08 10:09
61F:推 jeffrey90235:KIDD FOR 333 02/08 10:09
62F:推 ted10:Kidd for 3333333 02/08 10:09
63F:→ ted10:( ′-`) 02/08 10:09
64F:推 JAMESSS:哈哈哈,抢救界外球结果被裁判挡住,出界~~ 02/08 10:09
65F:→ ted10:好球!!! 02/08 10:10
66F:→ ted10:XDDDD 02/08 10:10
67F:→ jeffrey90235:AW~视野真棒!! 02/08 10:10
68F:→ counting:smith吃T 再见了 场边坐着看吧 02/08 10:11
69F:→ ted10:想到上礼拜SBL好像也有一个人被裁判挡到路 绊倒 结果球出界 02/08 10:11
70F:→ jeffrey90235:算他虽.... 02/08 10:11
71F:推 chochoorz:MOORE 打得有侵略性 这就对了. 02/08 10:11
72F:→ ted10:偷偷贺一下<( ̄﹂ ̄)b 02/08 10:11
73F:推 OGoTTe:SMITH刚上来就犯满了囧 02/08 10:11
74F:推 JAMESSS:又来了..三个罚球只进一个 02/08 10:11
75F:推 chocobos:从KIDD的三分球 AW助攻牧灌篮 史密斯吃T 球都有在流动뀠 02/08 10:11
76F:→ chochoorz:楼楼上 周士渊?? 02/08 10:12
77F:推 vince730828:SEE U Josh...现在球都有在流动 感觉还不赖 02/08 10:12
78F:推 F7:TVU完全不动 一直在载入 X的 02/08 10:12
79F:→ jeffrey90235:剩4分钟!!~稳住吧!! 02/08 10:12
80F:推 wildsonic:自从灌篮大赛後就满喜欢smith的…可惜了 02/08 10:13
81F:→ ted10:好像是裕隆的 谁我不记得了 02/08 10:13
82F:→ jeffrey90235:2队都烧起来了 02/08 10:13
83F:推 counting:剩下三分五十秒左右 领先三分 会赢 02/08 10:13
84F:→ jeffrey90235:好紧张@@" 02/08 10:14
85F:推 counting:房子着火了 快打119阿 for3333333333 02/08 10:16
86F:→ eilgreen:暴龙Bosh拿了40分 看来要赢魔术了 热火也加温了 02/08 10:16
87F:推 ted10:我们应该是帮房子继续烧吧XD 02/08 10:17
88F:推 jeffrey90235:好样的!!~房子 02/08 10:17
89F:推 wildsonic:房子空档出手还那麽快,吓死我了XD 02/08 10:18
90F:→ wildsonic:house on fire~ 02/08 10:18
91F:推 eilgreen:VC这火锅 也能吹犯规阿? 02/08 10:19
92F:推 vince730828:明明就很乾净的火锅.... 02/08 10:19
93F:推 OGoTTe:看起来是乾净的火锅囧 02/08 10:20
94F:推 counting:又是两罚不进 真的要练罚球 02/08 10:20
95F:推 F7:两罚不进.....= = 02/08 10:20
96F:推 chochoorz:MOORE今天是 大欧附身..连罚球都...XD 02/08 10:20
97F:推 ted10:囧rz 02/08 10:21
98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~~罚球阿!! 02/08 10:21
99F:→ OGoTTe:开始抖了说 囧 02/08 10:21
100F:推 chocobos:被AND 1... 02/08 10:21
101F:→ chocobos:这是篮网的老路线了 开始拍电影搂 02/08 10:21
102F:→ jeffrey90235:10大第二球 02/08 10:22
103F:→ F7:看到罚球命中率我还以为是进球率...X的五成 02/08 10:21
104F:→ OGoTTe:第二次了 真帅@_@ 02/08 10:22
105F:推 wildsonic:啊啊啊啊啊 (其实牧之前罚都进不是?) 02/08 10:21
106F:推 counting:什麽都好 稳稳的打 拜托 02/08 10:22
107F:→ F7:要不到犯规 02/08 10:23
108F:推 ted10:为什麽阿卡都要不到犯规.... 02/08 10:23
109F:推 jeffrey90235:天阿@@"~超紧张的 02/08 10:23
110F:推 chocobos:卡特要犯规比威廉士难 囧 02/08 10:23
111F:推 fatfatfat:灌蓝没灌进 好衰喔... 02/08 10:23
112F:推 vince730828:有时候跳太高也不好 囧" 02/08 10:24
113F:推 KillerMalko:剩一分钟,只领先一分?! 好危险喔.....@_@ 撑住啊 02/08 10:24
114F:推 chuckjr:靠北.... 02/08 10:25
115F:推 danielshih:怎麽又是这样....囧 02/08 10:25
116F:推 F7:my heart..... 02/08 10:26
117F:推 HODALA:他X的 02/08 10:26
118F:推 wseb:哈 02/08 10:26
119F:推 ted10:妈的勒....... 02/08 10:26
120F:→ danielshih:篮网就不能稳稳的赢一个吗 02/08 10:26
121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... 02/08 10:26
122F:推 jeffrey90235:14秒!!!!~~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2/08 10:26
123F:推 chocobos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紧张紧张紧张 刺激 02/08 10:27
124F:推 vince730828:干 除了干还可以说啥? 02/08 10:26
125F:推 wildsonic:搞什麽!!!!!又要被翻船吗>"< 02/08 10:26
126F:推 williamwy:.....输一分 = = 02/08 10:27
127F:推 fatfatfat:唉 Nachbar大空档没进有点伤 02/08 10:26
128F:推 alteclansing:又是这样.... 02/08 10:27
129F:推 eilgreen:只好当坏人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0:27
130F:→ williamwy:等下拿回一分领先又要担心被压哨球逆转XD 02/08 10:27
131F:→ vince73082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8 10:27
132F:推 NetsFan:嗄 又输一分喔... 02/08 10:28
133F:→ jeffrey90235:紧张阿阿阿阿 02/08 10:28
134F:推 chuckjr:领先伊分.... 02/08 10:28
135F:→ vince730828:VC!!!! 02/08 10:28
136F:推 HODALA:撑住啊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0:28
137F:推 HitBert:拜托不要再当好人了 02/08 10:28
138F:推 NetsFan:再被逆转 我就... 02/08 10:29
139F:推 danielshih:领先一分 不要再照老剧本了 02/08 10:28
140F:推 ted10:好球!!! 可是感觉有点打太快 02/08 10:29
141F:推 JAMESSS:实在是很担心对方的最後一击... 02/08 10:28
142F:推 counting:不可以当好人 拜托 02/08 10:29
143F:推 OGoTTe:防守阿 防守囧 02/08 10:29
144F:推 smallken0410:哦耶! 02/08 10:29
145F:→ jeffrey90235:7.6~~~守一波吧 02/08 10:29
146F:→ HODALA:祭品勒~~~~ 02/08 10:29
147F:推 F7:好人坏人就看这黄金七秒半了 02/08 10:29
148F:推 williamwy:不要再当好人了...Lue没有人天天可以变乔丹的> < 02/08 10:29
149F:→ vince730828:我不敢看了....人老了心脏不够力 02/08 10:29
150F:→ ted10:我不要三天内输老鹰两次..... 02/08 10:29
151F:→ fatfatfat:原来老鹰那球是Kidd不小心放进的 02/08 10:28
152F:推 chinlingts:好恐怖,又是对方最後一击机会 02/08 10:30
153F:→ danielshih:又把Lue叫上来 按!! 02/08 10:29
154F:→ JAMESSS:剩下一秒对方竟然忘了犯规,哇哈哈,赚到赚到 02/08 10:29
155F:→ counting:吓不倒我的 02/08 10:30
156F:→ F7:又再播上次的画面了....QQ 02/08 10:30
157F:→ vince730828:妈啦 看到这画面就吐血 02/08 10:30
158F:推 wildsonic:干嘛播被逆转的画面>"< 02/08 10:30
159F:推 jamison38:赢啦 86-85 02/08 10:30
160F:→ smallken0410:= = LUE = = 02/08 10:30
161F:推 KillerMalko:拜托一定要守住啊~~~ NETS拒当好人啦!! 02/08 10:29
162F:→ counting:win win win win 02/08 10:30
163F:→ ted10:詹姆湿湿湿都会捏到大家XD 台湾看TVU进度比较慢 02/08 10:30
164F:推 chuckjr:赢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0:30
165F:推 NetsFan:哇哈哈 赢了! 02/08 10:31
166F:→ danielshih:喔喔 好像赢了 爽 缺憾的是 法秃又多活一天 02/08 10:30
167F:→ smallken0410:终於 02/08 10:31
168F:→ counting:我可以骂脏话吗 干 谢谢大家 真的 好爽 02/08 10:31
169F:推 eilgreen:老鹰居然忘记犯规 02/08 10:31
170F:推 HODALA:棍 收工回家去 02/08 10:31
171F:推 jeffrey90235:YA~!!!!0.1秒!~我才不相信能干麻˙ 02/08 10:31
172F:→ JAMESSS:87:85终於赢了....恭喜counting赚了一个月生活费XD 02/08 10:31
173F:推 williamwy:压哨Tip In...XD 02/08 10:31
174F:推 chinlingts:我看到的比数是 87:85 ? 02/08 10:31
175F:→ ted10:运气不错阿 最後老鹰是有倒出空档来 02/08 10:31
176F:→ eilgreen:哇赛 一个月不用花钱了啦 真爽 02/08 10:31
177F:推 KidNo5:篮网总是要打这种球 下死人啦 02/08 10:32
178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~~终止4连败拉!!!! 02/08 10:32
179F:推 chocobos:左手罚球 XD 02/08 10:32
180F:推 NetsFan:JJ 今天是被谁守的啊 02/08 10:32
181F:推 vince730828:故意用左手罚.......XD 0.1秒的机会也不给他们 XD 02/08 10:32
182F:→ smallken0410:老鹰犯规犯太慢了 浪费了快一秒 02/08 10:32
183F:推 OGoTTe:VC又加罚 所以多1分 02/08 10:32
184F:→ smallken0410:xd 篮网复仇成功 02/08 10:33
185F:推 wseb:JJ是Kidd守的吗? 02/08 10:33
186F:推 anyweather:帅呀~~~ !!!!!! 02/08 10:33
187F:推 tb303:身为网迷 长期看这种比赛真的会吓出病来...... 02/08 10:32
188F:推 williamwy: 我是老人穷担心啦XD 02/08 10:33
189F:→ vince730828:终於 终止连败了...有看到今天TOP10也够本了... 02/08 10:34
190F:推 JAMESSS:大部分时间是Wright守的 02/08 10:34
191F:推 NetsFan:不过暴龙又赢了.. 他们太强了 02/08 10:34
192F:→ vince730828:Raptors有在做对的事,赢也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02/08 10:35
193F:推 KidNo5:恭喜counting 篮网没有辜负你阿XD 02/08 10:37
194F:→ KidNo5:暴龙的阵容很好 而且他们摆明就是要往争冠路上走 02/08 10:38
195F:→ KidNo5:哪像篮网 搞不懂制服组的心思 实力不足 再怎麽拼也拼不过 02/08 10:39
196F:→ vince730828:争冠不敢说,我觉得他们整合交易跟团队就应该让他们进 02/08 10:39
197F:→ vince730828:POG,虽然我很堵烂他们的教练SAM大叔,跟VC极度不合 02/08 10:40
198F:→ KidNo5:有听说 不过那个教练现在干的不错 02/08 10:41
199F:推 NetsFan:他们有状元又有Bosh 也该打进季後赛.. 02/08 10:41
200F:→ KidNo5:感觉教练跟我们家frank属於同一等级 只是人家有好禁区可用 02/08 10:41
201F:→ KidNo5:後场也不差 比起我们 我们只剩两支先发=..= 02/08 10:42
202F:推 NetsFan:对啊 我们现在的先发 有三个不是先发 XD 02/08 10:46
203F:→ vince730828:不同一等级,说实在话Sam比Frank好多了...XD 02/08 10:46
204F:→ KidNo5:是喔XDDD sam教的防守好像也不太好阿XDDD 02/08 10:47
205F:推 KidNo5:比起攻击战术 其实我比较希望frank能加强防守 02/08 10:52
206F:→ KidNo5:篮网球员擅长防守的好像只有Kidd跟RJ 那就更该练团队防守@@ 02/08 10:52
207F:→ KidNo5:现在感觉防守跟纸糊的一样= = 02/08 10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