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ding (no...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現在是不是很少空中接力灌籃?
時間Tue Feb 6 20:45:40 2007
好 懷 念
看了快半個球季
以前那些飛來飛去的身影
這季就比較少看見了
嗚嗚…好懷念喔
現在的報紙 籃網贏球都不報 輸了就報一堆
記得最氣得是某天有轉撥公牛vs籃網
一路落後然後逆轉加個大三元
這場看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 從想關電視到最後在沙發上狂吼
真High...這天的比賽好像也只有兩場
不過當晚的緯來體育把焦點都放在Nash傳了21次助攻
高光撥了好久 我還很期待接下來關於籃網的報導
結果籃網的大三元逆轉贏球 卻只有用一個畫面帶過去
隔天的水果日報也是隻字未提 沒別的意思 只是很賭爛媒體..
最近的三場輸三分到今天體育版大標題『老鷹啄籃網』
感覺都是報憂比報喜多 輸球了就狂報...
借我抒發一下..潛水很久的人
不過每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好像馬上就要開始連勝了XD
糗爺快來糗一下吧
籃網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10.222
1F:推 star741001: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,Kidd大三元籃網逆轉公牛那場,水 02/06 20:50
2F:→ star741001:果日報一個字都沒提,害我找半天,結果都是Nash21助攻 02/06 20:51
3F:→ star741001:的報導,什麼"千手奈許".....都沒籃網......= = 02/06 20:51
4F:推 jaychyan:因為籃網輸比贏多 唉 02/06 21:01
5F:推 bunnylai:主編:KIDD又大三元!一點都不稀奇,換個聳動一點的 XD 02/06 21:35
6F:推 OGoTTe:因為籃網沒有愛.. 02/06 22:47
7F:推 happyeg:今年Kidd to Carter可能都是KIDD運球過半場,米奇擋拆,VC 02/07 09:34
8F:→ happyeg:FOR 3...大概就醬...今年快攻真的很少! 02/07 09:36
9F:推 F7:小麥這幾場變成完全體了....等姚明回來火箭應該更恐怖... 02/07 10:05
10F:推 danielshih:尼克要贏快艇了 我懷疑現在的我們連尼克都打不贏 02/07 10:52
11F:→ danielshih:艾迪咖哩這季打的不錯 02/07 10:53
12F:推 ajstyle:尼克很強.... 02/07 11:06
13F:推 happyeg:尼克後場其實還蠻完善的...加上替補深度不錯...不過籃網的 02/07 11:16
14F:→ happyeg:球員比較帥,比較有型,都是完美型男... 02/07 11:18
15F:推 ajstyle:真奇怪的優勢啊.明天又打老鷹.最近的籃網讓我很無力啊 02/07 11:25
16F:→ happyeg:黑阿,本季我失望透頂...很多場都是我翹課來看的... 02/07 11:37
17F:→ NewJerseyNet:不用想太多了,事實就是本季的籃網很衰洨 02/07 11:48
18F:→ NewJerseyNet:NK自己轉身做動作變報銷、RJ受傷、連續的被最後一擊 02/07 11:48
19F:→ NewJerseyNet:相對防守上的大大退步、基本的罰球也問題一堆 02/07 11:49
20F:→ NewJerseyNet:季初本來預計的50~55勝現在也落空了,還能期待什麼 02/07 11:50
21F:→ NewJerseyNet:今年唯一幸運的就是撿到了UConn這兩名新秀,尤其是MW 02/07 11:50
22F:→ NewJerseyNet:只是希望制服組不要亂搞Kidd就好,Carter我個人覺得 02/07 11:52
23F:→ NewJerseyNet:是留不下了,只不過,我還是不願意看到Frank不必負到 02/07 11:52
24F:→ NewJerseyNet:任何的責任,就算其他人有傷,我想給你JK+VC這種後 02/07 11:53
25F:→ NewJerseyNet:場,就不應該只打出現在的成績,沒有五成說不過去 02/07 11:54
26F:推 mlcdkb:最近都沒什麼跑位和快攻了,阿雷優真是越來越少了 02/07 15:49
27F:推 ajstyle:還是有吧.不過常是兩個新人的搭配... 02/07 16:02
28F:推 danielshih:我看籃網是來看阿雷優的 不是看木頭人!!! 02/07 16:02
29F:推 mlcdkb:KIDD跟VC的連線距離只剩下三分線到罰球線兩端的距離而已了 02/07 16:05
30F:→ mlcdkb:去年還可以從後場直傳到前場,今年就.......... 02/07 16:05
31F:→ F7:隊長是不是也要負點責任,有時候不要太聽話老執行單調戰術.... 02/07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