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ding (no...)
看板Nets
标题[问题] 现在是不是很少空中接力灌篮?
时间Tue Feb 6 20:45:40 2007
好 怀 念
看了快半个球季
以前那些飞来飞去的身影
这季就比较少看见了
呜呜…好怀念喔
现在的报纸 篮网赢球都不报 输了就报一堆
记得最气得是某天有转拨公牛vs篮网
一路落後然後逆转加个大三元
这场看的我心脏都快跳出来 从想关电视到最後在沙发上狂吼
真High...这天的比赛好像也只有两场
不过当晚的纬来体育把焦点都放在Nash传了21次助攻
高光拨了好久 我还很期待接下来关於篮网的报导
结果篮网的大三元逆转赢球 却只有用一个画面带过去
隔天的水果日报也是只字未提 没别的意思 只是很赌烂媒体..
最近的三场输三分到今天体育版大标题『老鹰啄篮网』
感觉都是报忧比报喜多 输球了就狂报...
借我抒发一下..潜水很久的人
不过每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好像马上就要开始连胜了XD
糗爷快来糗一下吧
篮网加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10.222
1F:推 star741001:我跟你有一样的感觉,Kidd大三元篮网逆转公牛那场,水 02/06 20:50
2F:→ star741001:果日报一个字都没提,害我找半天,结果都是Nash21助攻 02/06 20:51
3F:→ star741001:的报导,什麽"千手奈许".....都没篮网......= = 02/06 20:51
4F:推 jaychyan:因为篮网输比赢多 唉 02/06 21:01
5F:推 bunnylai:主编:KIDD又大三元!一点都不稀奇,换个耸动一点的 XD 02/06 21:35
6F:推 OGoTTe:因为篮网没有爱.. 02/06 22:47
7F:推 happyeg:今年Kidd to Carter可能都是KIDD运球过半场,米奇挡拆,VC 02/07 09:34
8F:→ happyeg:FOR 3...大概就酱...今年快攻真的很少! 02/07 09:36
9F:推 F7:小麦这几场变成完全体了....等姚明回来火箭应该更恐怖... 02/07 10:05
10F:推 danielshih:尼克要赢快艇了 我怀疑现在的我们连尼克都打不赢 02/07 10:52
11F:→ danielshih:艾迪咖哩这季打的不错 02/07 10:53
12F:推 ajstyle:尼克很强.... 02/07 11:06
13F:推 happyeg:尼克後场其实还蛮完善的...加上替补深度不错...不过篮网的 02/07 11:16
14F:→ happyeg:球员比较帅,比较有型,都是完美型男... 02/07 11:18
15F:推 ajstyle:真奇怪的优势啊.明天又打老鹰.最近的篮网让我很无力啊 02/07 11:25
16F:→ happyeg:黑阿,本季我失望透顶...很多场都是我翘课来看的... 02/07 11:37
17F:→ NewJerseyNet:不用想太多了,事实就是本季的篮网很衰洨 02/07 11:48
18F:→ NewJerseyNet:NK自己转身做动作变报销、RJ受伤、连续的被最後一击 02/07 11:48
19F:→ NewJerseyNet:相对防守上的大大退步、基本的罚球也问题一堆 02/07 11:49
20F:→ NewJerseyNet:季初本来预计的50~55胜现在也落空了,还能期待什麽 02/07 11:50
21F:→ NewJerseyNet:今年唯一幸运的就是捡到了UConn这两名新秀,尤其是MW 02/07 11:50
22F:→ NewJerseyNet:只是希望制服组不要乱搞Kidd就好,Carter我个人觉得 02/07 11:52
23F:→ NewJerseyNet:是留不下了,只不过,我还是不愿意看到Frank不必负到 02/07 11:52
24F:→ NewJerseyNet:任何的责任,就算其他人有伤,我想给你JK+VC这种後 02/07 11:53
25F:→ NewJerseyNet:场,就不应该只打出现在的成绩,没有五成说不过去 02/07 11:54
26F:推 mlcdkb:最近都没什麽跑位和快攻了,阿雷优真是越来越少了 02/07 15:49
27F:推 ajstyle:还是有吧.不过常是两个新人的搭配... 02/07 16:02
28F:推 danielshih:我看篮网是来看阿雷优的 不是看木头人!!! 02/07 16:02
29F:推 mlcdkb:KIDD跟VC的连线距离只剩下三分线到罚球线两端的距离而已了 02/07 16:05
30F:→ mlcdkb:去年还可以从後场直传到前场,今年就.......... 02/07 16:05
31F:→ F7:队长是不是也要负点责任,有时候不要太听话老执行单调战术.... 02/07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