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贏一場是一場 加油吧 net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28 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40.135.254.28 (02/06 08:10)
1F:推 ajstyle:夭壽勒剛看到76人大懶伯都可以輕鬆勾射了. 02/06 08:14
2F:推 julian42:我還看不到 02/06 08:16
3F:推 ajstyle:今天籃板就有認真搶.牧硬扛大懶伯.希望能穩一點 02/06 08:22
4F:推 julian42:大家LAG嗎 02/06 08:24
5F:推 ajstyle:還算正常.不過打的跟明星賽一樣.不防守的. 02/06 08:27
6F:→ ajstyle:只要手感不穩就危險了 02/06 08:27
7F:推 OGoTTe:米勒好準= = 02/06 08:28
8F:推 eilgreen:好像被連進五球以上了 終於喊暫停啦 02/06 08:28
9F:→ eilgreen:我看TVU 有LAG 02/06 08:29
10F:推 ajstyle:籃網還是沒防守.所以分數開始被拉開 02/06 08:34
11F:→ ajstyle:牧被打到2犯了.內線可能開始要失守了 02/06 08:34
12F:推 F7:好難連 02/06 08:36
13F:推 ajstyle:今天先發替補控球都沒準頭.有慘的.都是4投進1 02/06 08:37
14F:→ ajstyle:怪了我的還蠻順的ㄟ. 02/06 08:37
15F:推 ajstyle:靠么喔...今天三分完全不準. 02/06 08:41
16F:推 ajstyle:還是感覺沒啥防守.不要在給弱隊進補.要拿他們來進補啊 02/06 08:45
17F:→ ajstyle:怎麼最近都感覺籃網才是補品. 02/06 08:46
18F:推 OGoTTe:納霸33333 02/06 08:48
19F:→ OGoTTe:準心回來了 02/06 08:49
20F:推 NetsFan:只有BOKI投最準 02/06 08:52
21F:推 ajstyle:籃板有認真搶了.但是好像進攻打的蠻亂的. 02/06 08:52
22F:推 F7:感覺最近TVU非常LAG..是因為看的人變少了嗎XD 02/06 08:53
23F:推 NetsFan:F7 要等久一點 02/06 08:53
24F:→ ajstyle:是不是你在下載啥.我的畫面只有一開始不太好.現在還算很穩 02/06 08:53
25F:推 victor1yn:nets go go go~ 02/06 08:54
26F:→ ajstyle:好像全都在外投射....都沒人打進去 02/06 08:55
27F:推 ajstyle:領先了.但是還是感覺不太保險.沒到結束都不保險 02/06 08:57
28F:推 OGoTTe:TVU還蠻順的阿 至少我這裡是@_@ 02/06 08:58
29F:推 eilgreen:用ADSL看TVU只剩BBS會動 網頁都跑不了 等久一點比較順囉 02/06 09:01
30F:推 ajstyle:KIDD今天抓狂喔.感覺攻擊慾望強烈 02/06 09:03
31F:推 F7:前幾場這麼悶,抓狂是應該的 02/06 09:05
32F:推 vince730828:今天開始不來個四連勝不行喔 :~P 02/06 09:04
33F:推 NetsFan:贏吧。 不過今天隊長不準 >< 02/06 09:06
34F:→ vince730828:房子真的很順手球打法...( ′-`)y-~ 02/06 09:06
35F:推 vince730828:我一直覺得...法禿把老莫那套拿到奶爸身上用... 02/06 09:10
36F:→ vince730828:每次看到奶爸投底下三分就想到之前老莫也是如此 02/06 09:11
37F:推 NetsFan:好想 Lamond Murray 阿 這季有人要他嗎 02/06 09:14
38F:推 NetsFan:原來去快艇了 但快艇也不用他 02/06 09:15
39F:推 julian42:請問諾頓一直跑出來要不要讓人家存去你的電腦怎辦 02/06 09:14
40F:推 NetsFan:有人攻擊你吧 就多按幾次季絕 不然XP防火牆也開 02/06 09:17
41F:推 NetsFan:julian42 看 TVU 要一直 ALLOW喔 02/06 09:19
42F:推 ajstyle:今天籃板有兇了.至少有拼了.希望罰球更穩一點.6成無言 02/06 09:24
43F:推 vince730828:我怎麼看到隊長在做大三....OMG 02/06 09:25
44F:推 NetsFan:很難得看到籃網領先這麼多了 02/06 09:26
45F:推 julian42:allow是什麼意思 02/06 09:26
46F:推 NetsFan:允許 02/06 09:30
47F:推 ajstyle:VC兇了.上半場JK攻擊慾望高.下半場換VC了 02/06 09:29
48F:→ ajstyle:AW無言來的....今天罰球失常的第一個人 02/06 09:31
49F:推 shakey:媽的罰球搞闢阿 @@ 02/06 09:32
50F:→ ajstyle:團隊罰球不到5成了...媽的勒.... 02/06 09:32
51F:推 julian42:我一直允許他一直問 02/06 09:32
52F:→ julian42:一秒問一次 02/06 09:33
53F:→ chochoorz:卡特犯規@@? 是犯啥規@@? 02/06 09:33
54F:推 OGoTTe:被吹進攻犯規的樣子囧 好怪 02/06 09:34
55F:推 eilgreen:把防毒關掉阿~ 中毒就....重灌罷了 02/06 09:34
56F:→ ajstyle:幹哩罵....4成2...剛才掉到一個我不敢相信的地步 02/06 09:34
57F:推 F7:樹 02/06 09:34
58F:推 NetsFan:TVU 真的好LAG 02/06 09:35
59F:→ chochoorz:大樹兩罰不進 = = 是怎樣 02/06 09:35
60F:→ ajstyle:4成37.....我現在很期待結束的罰球數字多高了 02/06 09:35
61F:→ F7:跟小牛一樣找個罰球教練好了 02/06 09:35
62F:→ chochoorz:連隊長都...兩罰中1 02/06 09:36
63F:推 amitauvo0209:44%也 FT= = 02/06 09:36
64F:→ F7:光是罰球就可以讓我們多贏好幾場 02/06 09:36
65F:推 vinceQQ:罰球 會不會太誇張了 = = 02/06 09:36
66F:→ chochoorz:難得看到隊長傳球會遲疑的..@@ 02/06 09:37
67F:→ amitauvo0209:請敵隊站一個人在罰球線前好了 這樣說不定還比較準 02/06 09:37
68F:推 vince730828:早說罰球跟防守這兩樣會讓NJN吐血...Orz 02/06 09:38
69F:推 F7:駭樹嗎.. 02/06 09:38
70F:→ chochoorz:TVU小LAG 你們會嗎? @@ 02/06 09:38
71F:推 boms:還蠻順的 02/06 09:38
72F:→ chochoorz:又是高位擋切失敗 法禿就只會這招阿 人家都會破了... 02/06 09:40
73F:推 vince730828:我受不了樹樹剛剛那個站的籃板了...還可以被直接拔走 02/06 09:40
74F:推 eilgreen:LAG +1 02/06 09:41
75F:→ vince730828:高位做S1的確很合VC+NK來用...但用VC+Moore根本不可以 02/06 09:41
76F:→ chochoorz:樹到底上去做啥 沒籃板就算了 罰球也罰不進..= = 02/06 09:41
77F:推 NetsFan:他的身體不會動 只有手 02/06 09:41
78F:→ vince730828:NK有的本錢就是他有紮實的身體跟不錯的中距離 02/06 09:41
79F:→ chochoorz:如果用RJ跟VC作高位擋切 效果會不會更好@@? 02/06 09:42
80F:→ vince730828:Moore跟NK的打法差異性很大...不懂法禿為什麼把NK那套 02/06 09:42
81F:→ vince730828:套到Moore身上去用(/‵Д′)/~ ╧╧ 02/06 09:43
82F:→ vince730828:應該不會...S1最好是前場跟後場配會比較妥...RJ偏G/F 02/06 09:43
83F:→ ponylove:大叔的防守越來越來越何善了.. 02/06 09:42
84F:→ vince730828:當然Moore跟VC做也可以..但是Moore應該做s1後往內走 02/06 09:45
85F:推 chochoorz:76人的禁區都可以打爆我們.....= =Q 02/06 09:46
86F:推 danielshih:哇哇 這什麼罰球阿 02/06 09:46
87F:推 F7:.............又要感嘆如果罰球多中幾顆就好了 02/06 09:46
88F:→ chochoorz:以S1來說 RJ的切入爆發力或是外線應該都比NK來的好 02/06 09:46
89F:→ danielshih:大樹自從笑人罰不進後 自己就變的更廢 02/06 09:47
90F:→ chochoorz:這樣來說的話S1的成功機率會不會比較大@@? 02/06 09:47
91F:推 anyweather:........ 02/06 09:48
92F:推 ajstyle:說真的.今天我的FA球員有大攬柏.賽前就預計大概10來個板 02/06 09:47
93F:推 NetsFan:XD 02/06 09:48
94F:→ ajstyle:看樣子.或許有可能超越我的預期...到達20個板啊. 02/06 09:48
95F:推 vince730828:剛剛不是領先10分嗎?怎麼打完一些廢話變差1分...= =" 02/06 09:48
96F:→ danielshih:大攬伯遇到我們都升級成Howard嗎 02/06 09:48
97F:→ chochoorz:剛罰球多中幾個 現在早就拉開 不會一下子就讓人追上... 02/06 09:48
98F:→ ajstyle:就命中率掉了...然後對手進了幾球. 02/06 09:49
99F:→ vince730828:不知道耶,法禿習慣把RJ跟VC放兩邊,沒看過VC跟RJ做S1 02/06 09:49
100F:推 NetsFan:Howard 升級成 Olajuwon 02/06 09:49
101F:推 F7:大歐升級成張大帥 02/06 09:50
102F:→ chochoorz:嗚...vince認為回我話是廢話...XD 02/06 09:49
103F:→ vince730828:不是啦..我是說我打的都廢話不用看啦...囧" 別誤會 02/06 09:50
104F:→ chochoorz:連LUE都成升級成喬丹了....... 02/06 09:50
105F:推 ajstyl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09:51
106F:→ chochoorz:開玩笑拉 XD 02/06 09:51
107F:→ ajstyle:籃網真的是大補品....天山雪蓮.碰到的都可以升級啊 02/06 09:51
108F:→ vince730828:大樹跟許誠文有什麼不一樣?@@" 02/06 09:51
109F:推 danielshih:被超前了耶 02/06 09:53
110F:推 F7:被超前 02/06 09:53
111F:→ vince730828:被打一波15:4.............. 02/06 09:53
112F:→ F7:當然不一樣 大樹年薪兩億 富豪階級 02/06 09:53
113F:→ danielshih:我猜這節又是阿卡拼命追分 追到平手 又被最後一擊 02/06 09:53
114F:推 anyweather:BOKI 剪刀腳呀 XD 02/06 09:54
115F:→ vince730828:奶爸沒賺到PF...>"< 02/06 09:54
116F:推 KidNo5:籃網是金蠶王呼? 02/06 09:54
117F:→ ponylove:奶爸天蠶腳.. 02/06 09:54
118F:推 KidNo5:本來不敢開的 害怕看到籃網被76人慘電...... 02/06 09:56
119F:→ KidNo5:現在好像領先四分 還好嘛XD 02/06 09:56
120F:推 eilgreen:冰箱跟太陽的Burke比較像 吉祥物 大樹是法禿的先發大將 02/06 09:56
121F:推 KidNo5:House四分打~~~~ 02/06 09:59
122F:推 danielshih:籃網的板凳打的比先發還有活力 02/06 09:59
123F:推 F7:老房最近命中率多少呀?... 02/06 10:00
124F:→ KidNo5:噢不是 踩在線上了 :P 02/06 10:00
125F:推 F7:他最近命中率還可以... 02/06 10:01
126F:推 eilgreen:Moore之前常投進的中距離位置 這場都不投 02/06 10:01
127F:推 chocobos:KIDD !! 02/06 10:02
128F:推 KidNo5:阿卡回來了 :~ 02/06 10:02
129F:→ chocobos:隊長的防守真恐怖 XD 02/06 10:03
130F:推 chochoorz:云籪礞H抱在一起..XD 02/06 10:03
131F:→ chocobos:大樹也回來了 02/06 10:04
132F:推 ajstyle:感覺有的犯規還真的有點優勢的感覺.不過牧也下去了 02/06 10:03
133F:→ chochoorz:隊長跟人... 02/06 10:04
134F:推 KidNo5:隊長三分麵包.....阿樹竟然飛"倒"出去想救球XD 02/06 10:06
135F:推 anyweather:大樹 救這球的樣子真好校.......... 02/06 10:06
136F:→ anyweather:又是這種比數 @@ 02/06 10:07
137F:推 vince730828:感覺隊長有點衝血@@" 02/06 10:07
138F:推 star741001:來晚了.....比賽都快打完了.......... 02/06 10:07
139F:推 F7:我們板凳得分最近比別人高,除了因為板凳三劍客小馬奶爸房子之外 02/06 10:07
140F:推 KidNo5:隊長想跟miller對決乎? 02/06 10:08
141F:→ F7:還有個原因是先發有人完全不會得分...= = 02/06 10:08
142F:→ F7:靠腰... 02/06 10:09
143F:→ chochoorz:先發有人用罰球得分都有問題... 02/06 10:09
144F:推 danielshih:不會得分 不會抓籃板 不會罰球 防守還可以 會假摔 02/06 10:09
145F:→ KidNo5:法你老師...又被追上了 02/06 10:09
146F:→ KidNo5:被超前 靠 02/06 10:09
147F:→ KidNo5:不過今天有看到拼籃板 02/06 10:10
148F:→ danielshih:Kidd今天有點意氣用事 很久沒出手那麼多三分了 02/06 10:10
149F:→ chochoorz:出現了 不動明王3分球戰術... 02/06 10:10
150F:推 ajstyle:媽的勒...今天感覺打的很亂....JK也腦衝血了喔 02/06 10:11
151F:→ KidNo5:Kidd抓癢好醜XD 02/06 10:11
152F:推 F7:隊長犯啥規? 02/06 10:11
153F:→ chochoorz:沒籃板這樣打 只會被人家快攻到死.... 02/06 10:11
154F:→ F7:8:0? 02/06 10:11
155F:推 NetsFan:我說過了 法蘭克 只有被打傻的時候 才會叫暫停 02/06 10:11
156F:→ F7:髮禿不暫停喔 02/06 10:11
157F:→ KidNo5:天哪 AI走了 小ai竟然成長這麼快 02/06 10:11
158F:推 star741001:差6分....@@ 02/06 10:12
159F:→ F7: 小AI最近真的很猛...場場進步 02/06 10:12
160F:→ KidNo5:好像是10:0 run 02/06 10:12
161F:→ chochoorz:這場如果在輸 THON再不換教練 就帶他去驗尿....= = 02/06 10:12
162F:推 chocobos:囧囧囧 02/06 10:12
163F:→ KidNo5:想來是要扛下第一得分手的責任 快速成長了 02/06 10:13
164F:→ F7:其實我真心希望輸慘一點,反正這季也不可能冠軍 02/06 10:13
165F:→ chocobos:VC TIME 要開始了嗎 02/06 10:13
166F:→ KidNo5:阿卡出手了 02/06 10:14
167F:→ F7:反正這種戰績跟刻意擺爛也差不了多少 02/06 10:14
168F:推 jamison38:又追平了 加油啊 趕快止敗了 02/06 10:15
169F:推 star741001:打不進季後賽法禿應該要下台負責........ 02/06 10:15
170F:→ F7:1今天熱火應該可以贏山貓,目前領先十幾分,他們又不是我們 02/06 10:16
171F:推 ajstyle:靠么..真的都要這樣的比賽 02/06 10:16
172F:推 chocobos:又要出現最後一擊了嗎 XDDDD 02/06 10:16
173F:推 KidNo5:我看到籃網大各跳跳跳都想不到籃板心裡真的有氣 02/06 10:17
174F:→ KidNo5:追分的兩個籃板是VC跟Kidd拿到的= = 02/06 10:17
175F:推 ajstyle:靠么...妨礙中籃吧 02/06 10:18
176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被空中接力 02/06 10:18
177F:推 F7:有沒有專門搶籃板的教練....叫赤木去訓練他們好了... 02/06 10:18
178F:→ KidNo5:呃 沒重播 看不出來@@ 02/06 10:19
179F:推 chocobos:籃網的禁區彈性是不是都很差阿 02/06 10:19
180F:→ F7:今天再輸 跟熱火就越差越多了... 02/06 10:20
181F:推 ajstyle:不算好...最好的蹦...膝蓋受傷..所以好像也沒想像中好 02/06 10:20
182F:推 vince730828:ㄟ害 02/06 10:21
183F:→ F7:阿卡還好沒見血.... 02/06 10:21
184F:推 CarlosBoozer:看了會胃痛耶.. 02/06 10:22
185F:推 ajstyle:35秒差一分....媽的...守下來吧 02/06 10:22
186F:推 KidNo5:阿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22
187F:→ F7:靠腰... 02/06 10:22
188F:推 star741001:罰球都不進的 02/06 10:23
189F:推 anyweather:... 靠腰勒 今天的罰球..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23
190F:推 NetsFan:boone 膝蓋有受傷? 02/06 10:23
191F:→ KidNo5:Boozer受傷在家看籃網比賽嗎XD 02/06 10:23
192F:→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. 02/06 10:23
193F:→ anyweather:沒關系 最後一擊的機會在我們這 02/06 10:23
194F:→ F7:到底在罰球上輸了幾分... 02/06 10:23
195F:推 chochoorz:兩罰中一..orz 02/06 10:23
196F:推 vinceQQ:今天罰球應該也是一種紀錄吧 02/06 10:23
197F:推 eilgreen:Boozers你也要來籃網嗎 將有BooBooMoo連線~~ 02/06 10:23
198F:→ anyweather:如果 籃板搶的下來的話 -.- 02/06 10:23
199F:推 chocobos:加油阿 QQ 02/06 10:23
200F:推 jamison38:又要投三分了 85-88 落後三分 02/06 10:24
201F:推 NetsFan:又一個新的喬神誕生了 02/06 10:25
202F:推 vince730828:人都變這樣還可以投進實在真的是沒辦法 02/06 10:25
203F:推 ajstyle:今年開季前受傷. 02/06 10:25
204F:推 danielshih:..................再不換教練 我要檢查老闆性向 02/06 10:25
205F:推 NetsFan:喬神製造機 = 籃網 02/06 10:25
206F:推 shakey:可以準備打包了啦 最近很鳥 02/06 10:25
207F:推 KidNo5:JoeSmith你好樣的 02/06 10:26
208F:推 star741001:又要打最後一擊了....怎麼每次都這樣啊............ 02/06 10:25
209F:推 smallken0410:@@"跟昨天有點像 不知道等等要不要留秒數 02/06 10:26
210F:→ KidNo5:Houseeeeeeeeeeeeeeeeeeeeeee!!!!!!!!!!!!! 02/06 10:26
211F:推 eilgreen:對手又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了 別再來了 02/06 10:26
212F:→ ajstyle:7秒平手了...爽...VC引人然後外傳空檔 02/06 10:25
213F:→ smallken0410:留 7.5秒 02/06 10:26
214F:→ KidNo5:靠北 怎麼還差一分= = 02/06 10:27
215F:→ ajstyle:幹....不要在最後秒殺了 02/06 10:27
216F:推 mika0120:.... 02/06 10:27
217F:推 chuckjr:再最後一擊的話只能證明籃網被詛咒了.... 02/06 10:27
218F:推 vinceQQ:這狀況 好熟悉.... 02/06 10:27
219F:推 NetsFan:看今晚的喬神是誰 02/06 10:27
220F:→ CarlosBoozer:.... ̄▽ ̄ 02/06 10:28
221F:→ eilgreen:房子好像踩線啦 02/06 10:27
222F:推 vince73082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28
223F:→ KidNo5:喔 條回來了 看76人會不會近@@ 02/06 10:28
224F:推 NetsFan:iggy or andrew or ... 02/06 10:28
225F:推 star741001:今天又要製造一個喬神了XD 02/06 10:28
226F:→ danielshih:只怕這樣下去 阿卡跟隊長都想離開 02/06 10:26
227F:推 gtopoison:剛剛落後三分是怎麼追平的啊 02/06 10:28
228F:推 wseb:守下就好了....打延長吧 02/06 10:28
229F:→ chuckjr:下注......我猜是MILLER... 02/06 10:28
230F:推 chochoorz:歡迎欣賞籃網劇場 最後一擊之戀...= = 02/06 10:28
231F:→ KidNo5:House真是令人又愛又恨XD 02/06 10:29
232F:→ chuckjr:OT.... 02/06 10:29
233F:推 jamison38:打延長賽了 02/06 10:29
234F:推 ajstyle:延長賽...也爽啦...FA我有3個在這場的...繼續灌成績吧 02/06 10:28
235F:→ KidNo5:包的好阿! 02/06 10:29
236F:→ gtopoison:剛剛落後三分是房子投進三分嗎? 02/06 10:29
237F:推 F7:延長賽...不要跟昨天一樣.... 02/06 10:29
238F:→ ajstyle:不過籃網好像會蠻累的...連2天延長 02/06 10:29
239F:推 smallken0410:呼~~~~~~~~~ 02/06 10:29
240F:推 Dronion:沒錯,看完慢動作決定是三分 02/06 10:29
241F:推 anyweather:好險 @@ 02/06 10:30
242F:推 shakey:這是昨天的劇本嗎?? 02/06 10:29
243F:→ chochoorz:VC傳球給房子進3分. 02/06 10:30
244F:推 star741001:延長了賽也好:) 02/06 10:30
245F:推 elviscarter:終於沒有被buzzer beater了XD 02/06 10:30
246F:→ chochoorz:拜託 今天延長要是沒拿下來 會很傷.... 02/06 10:30
247F:推 onetwo12:以為又要被秒殺了....好險 02/06 10:30
248F:→ F7:這幾天賽程應該是最補的 老鷹76人,怎會打的這麼苦 02/06 10:30
249F:→ KidNo5:frank:看我這個導演導戲多精準 (* ̄︶ ̄*) 02/06 10:30
250F:→ anyweather:對呀 一直覺得對方會投進 T.T 02/06 10:31
251F:推 NetsFan:別人補戰績 我們給弱隊捕戰績 02/06 10:31
252F:推 NetsFan:我不看 TVU了 慢死... orz 02/06 10:31
253F:→ F7:本來以為從昨天開始一直到對綠衫軍,會四連勝 02/06 10:31
254F:→ anyweather:不過 最後這個PLAY設計的不錯 VC假切 讓房子投 02/06 10:31
255F:推 CharltonX:轉播單位好像不敢播"精彩剪輯"了 02/06 10:32
256F:→ chochoorz:對上自己大西洋組都拿不下來...那季後賽進去也沒用.. 02/06 10:32
257F:推 star741001:TVU好類個..... 02/06 10:33
258F:推 KidNo5:這沒有妨礙中籃嗎= = 02/06 10:35
259F:→ KidNo5:大叔今日頗準 02/06 10:35
260F:推 vince730828:TVU今天超LAG 02/06 10:36
261F:推 eilgreen:樓上這兩句都跟我想得一樣 02/06 10:36
262F:推 chochoorz:都延長賽了 不要再用VC單打...法禿俺求你... 02/06 10:36
263F:推 ajstyle:大叔.搞飛機啊....進一球就以為神了.出手信心十足啊 02/06 10:37
264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差四分了 - - 02/06 10:37
265F:推 F7:看來今天不會被最後一擊了 會直接輸掉 02/06 10:38
266F:推 KidNo5:我錯了 我不應該誇大叔的orz.... 02/06 10:38
267F:推 DorBemon:籃網變大補品了.... 02/06 10:38
268F:推 shakey:看來是不會有喬神出現了 02/06 10:38
269F:推 anyweather:大叔出手的時機OK呀 只是沒進而以 那種空檔當然要投-.- 02/06 10:38
270F:→ KidNo5:當然要出手 只是都不進很傷 02/06 10:39
271F:→ ajstyle:出手時機...要有準頭才說...今年的他.幾乎沒準頭啊 02/06 10:39
272F:推 eilgreen:主場小步數 自動減六秒 02/06 10:40
273F:推 vince730828:罰球阿.....大哥........ 02/06 10:40
274F:推 chuckjr:罰球又不進.... 02/06 10:40
275F:→ ajstyle:又是兩罰進一....傷了 02/06 10:41
276F:推 F7:又要感嘆如果罰球命中率高一點的話 早就贏了 02/06 10:41
277F:推 KidNo5:阿卡要犯規能力一流...可是..... 02/06 10:41
278F:推 chochoorz:無言了 輸是輸給自己 輸在罰球.... 02/06 10:41
279F:推 star741001:VC的罰球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爛? 02/06 10:41
280F:推 cj6gji:是因為後面觀眾席沒坐滿所以才罰不進嗎? 02/06 10:42
281F:→ F7:今天好像8罰六中?...soso 02/06 10:42
282F:推 ajstyle:史密斯突然關鍵時刻中距離有準的 02/06 10:43
283F:→ F7:我們真是弱隊福音.... 02/06 10:44
284F:推 KidNo5:我好想要JoeSmith...... 02/06 10:44
285F:推 vince730828:罰球命中率: 55% VS. 77% ....輸給自己也沒法度 02/06 10:44
286F:→ ajstyle:11秒差3分.....又要飆三分了 02/06 10:44
287F:推 longsea:跟76人打成這樣 這就是一個問題了 02/06 10:44
288F:推 boms:阿卡今年FT78.1 生捱78.9 今天6/8 剛好miss最重要的兩球 02/06 10:44
289F:→ vince730828:突然有邪惡的念頭..會不會連敗的BOS遇到我們止敗 XD 02/06 10:44
290F:推 NetsFan:非常有可能 02/06 10:45
291F:推 F7:這主場偷秒數偷的滿誇張的 02/06 10:46
292F:推 chuckjr:對方都知道我們三分比罰球準了....XD 02/06 10:47
293F:推 ajstyle:又要犯規戰術了...真的有偷幾秒 02/06 10:47
294F:推 Dronion:對方用犯規戰術了,吃定我們罰球= = 02/06 10:47
295F:推 DorBemon:等等來打NBA07來洩恨好了... 02/06 10:47
296F:推 vince730828: 手槍 洩恨 (羞) 02/06 10:48
297F:推 chuckjr:XD........... 02/06 10:49
298F:→ DorBemon:>/////< 02/06 10:49
299F:→ ajstyle:很不爽打NBA電玩.因為隨便打都贏一堆.看到反而心酸 02/06 10:48
300F:→ chochoorz: vice730 XD 02/06 10:48
301F:→ ajstyle:帥...對手第一罰也沒進....雖然是我FA的球員.不過也爽 02/06 10:49
302F:→ vince730828:有機會我們可以當喬神了嗎?.....( ′-`)y-~ 02/06 10:49
303F:推 lightsoldier:兩罰中一 02/06 10:50
304F:→ ajstyle:2罰都沒進 02/06 10:50
305F:→ chuckjr:籃板阿.... 02/06 10:50
306F:→ ajstyle:近一啊...輸了 02/06 10:50
307F:→ chuckjr:輸了...= = 02/06 10:50
308F:→ vince730828:劇本跟對西區好人隊一樣好了...VC FOR 3....可以嗎? 02/06 10:50
309F:→ vince730828:= = 02/06 10:51
310F:→ ajstyle:感覺應該讓奶爸投的...今天他的準度最高 02/06 10:51
311F:推 NetsFan:輸囉 02/06 10:51
312F:推 NetsFan:算了 不用想季後賽了 看能不能拼前面一點的選秀權 02/06 10:51
313F:→ chuckjr:這支球隊真的有問題......趕快做點事吧.... 02/06 10:51
314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.. = = 投三分幹嘛勒 02/06 10:51
315F:推 F7:很好,接下來再連輸兩場,弱隊四連敗,髮禿快下台 02/06 10:51
316F:推 chocobos:實在太依賴卡特了 房子也是很好的出手選擇阿 02/06 10:52
317F:推 NetsFan:老鷹和塞爾提克加油 第三場魔術 DH 也強一點 再送三連敗 02/06 10:52
318F:→ chochoorz:法禿執教 強隊輕鬆 弱對止敗 02/06 10:52
319F:推 NetsFan:只有這樣子才能讓 FRANK 滾蛋了吧 02/06 10:53
320F:→ chuckjr:這樣就七連敗了....喔耶.... 02/06 10:53
321F:推 vince730828:投進英雄 不進狗熊阿 ... 這劇本印象成功率目前50% 02/06 10:52
322F:→ interesting:說真的現在籃網的陣容不是很好@@ 02/06 10:53
323F:推 star741001:籃網是本季最令人失望的隊伍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53
324F:推 ajstyle:不好是不好.不過罰球怪不得傷兵吧. 02/06 10:53
325F:推 F7:對呴 之後對魔術也必敗,五連敗吧 02/06 10:53
326F:→ F7:魔術之後是馬刺暴龍 也穩輸的 02/06 10:54
327F:→ vince730828:罰球這根本的東西,打從2007年籃網像中邪了一樣 = =a 02/06 10:54
328F:推 KidNo5:籃網球員還有很多要練的阿 這場不應該全怪到教練頭上 02/06 10:54
329F:推 NetsFan:輸給魔術就是七連敗了 太好 接下來是馬刺 應該會八連敗 02/06 10:54
330F:→ chuckjr:我們要朝紀錄邁進了.... 02/06 10:54
331F:→ star741001:幫暴龍加油吧~~讓他們大西洋組冠軍! 02/06 10:54
332F:→ F7:搶籃板跟罰球這種基本都這麼差,這球隊真的問題很大 02/06 10:54
333F:→ star741001:不然籃網大西洋組冠軍法禿又滾不了蛋了....... 02/06 10:55
334F:推 ajstyle:最近幾場的罰球有鳥的.大概逐漸向倒數第一邁進吧 02/06 10:55
335F:→ F7:是不能全怪教練沒錯,但是球員是教練帶的呀..... 02/06 10:55
336F:→ star741001:乾脆球隊重建算了............ 02/06 10:56
337F:→ chochoorz:球員要練的東西,應該是教練要有所要求.籃板罰球不是一天 02/06 10:56
338F:→ chochoorz:兩天的濫了..= = 02/06 10:56
339F:→ star741001:有沒有明星賽前被交易到別隊的明星賽球員? 02/06 10:56
340F:推 KidNo5:我也知道是教練帶的 我的意思是..球員場上表現不佳 02/06 10:56
341F:→ ajstyle:籃板今天是有比較認真搶...或者該說JK跟VC拼搶的蠻兇的 02/06 10:57
342F:→ KidNo5:球員自己也要負責 不能全怪教練 02/06 10:57
343F:推 CharltonX:不管是誰的錯 這種陣容打成這樣 教練本來就應該負責 02/06 10:57
344F:→ F7:總不該表現不佳這麼久吧...而且最主要的是太不穩定了 02/06 10:57
345F:→ ajstyle:教練只是太相信VC跟JK吧.感覺今天手感就不太好.出手很多 02/06 10:58
346F:→ F7:跟抱一顆定時炸彈一樣,不知道哪時候會突然被追20分逆轉... 02/06 10:58
347F:→ F7:這種整體的戰術,還是教練得負責,至於球員個人方面.... 02/06 10:59
348F:推 chuckjr:教練太相信大樹了.....一科不會動的大樹.... 02/06 10:59
349F:推 vince730828:基本的籃板卡位跟罰球這是球員個人問題...教練教不來 02/06 10:59
350F:→ vince730828:大樹那種站著又不卡位的搶籃板,我真的非常堵爛! 02/06 11:00
351F:→ F7:小牛不就有請人專門教罰球.....算了籃網很窮請不起XD 02/06 11:00
352F:→ F7:那教練又何必讓樹上場?既然知道他沒籃板沒罰球沒得分... 02/06 11:01
353F:→ F7:我認為這就是髮禿應該要要求的,不然就別讓他先發 02/06 11:01
354F:推 ajstyle:其實真的感覺大樹如果對手是像大歐那種傳統中鋒在上就好 02/06 11:03
355F:推 chochoorz:心情極度不爽 先冷靜 晚點來寫心得文...orz 02/06 11:16
356F:推 happyeg:算了,今年就以一支爛隊的水準來支持籃網好了,哀 02/06 13:57
357F:推 ajstyle:在等chochoorz的心得文啊 02/06 21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