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随时做好准备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sixers
时间Tue Feb 6 08:09:55 2007
赢一场是一场
加油吧
net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28
※ 编辑: NetsFan 来自: 140.135.254.28 (02/06 08:10)
1F:推 ajstyle:夭寿勒刚看到76人大懒伯都可以轻松勾射了. 02/06 08:14
2F:推 julian42:我还看不到 02/06 08:16
3F:推 ajstyle:今天篮板就有认真抢.牧硬扛大懒伯.希望能稳一点 02/06 08:22
4F:推 julian42:大家LAG吗 02/06 08:24
5F:推 ajstyle:还算正常.不过打的跟明星赛一样.不防守的. 02/06 08:27
6F:→ ajstyle:只要手感不稳就危险了 02/06 08:27
7F:推 OGoTTe:米勒好准= = 02/06 08:28
8F:推 eilgreen:好像被连进五球以上了 终於喊暂停啦 02/06 08:28
9F:→ eilgreen:我看TVU 有LAG 02/06 08:29
10F:推 ajstyle:篮网还是没防守.所以分数开始被拉开 02/06 08:34
11F:→ ajstyle:牧被打到2犯了.内线可能开始要失守了 02/06 08:34
12F:推 F7:好难连 02/06 08:36
13F:推 ajstyle:今天先发替补控球都没准头.有惨的.都是4投进1 02/06 08:37
14F:→ ajstyle:怪了我的还蛮顺的ㄟ. 02/06 08:37
15F:推 ajstyle:靠么喔...今天三分完全不准. 02/06 08:41
16F:推 ajstyle:还是感觉没啥防守.不要在给弱队进补.要拿他们来进补啊 02/06 08:45
17F:→ ajstyle:怎麽最近都感觉篮网才是补品. 02/06 08:46
18F:推 OGoTTe:纳霸33333 02/06 08:48
19F:→ OGoTTe:准心回来了 02/06 08:49
20F:推 NetsFan:只有BOKI投最准 02/06 08:52
21F:推 ajstyle:篮板有认真抢了.但是好像进攻打的蛮乱的. 02/06 08:52
22F:推 F7:感觉最近TVU非常LAG..是因为看的人变少了吗XD 02/06 08:53
23F:推 NetsFan:F7 要等久一点 02/06 08:53
24F:→ ajstyle:是不是你在下载啥.我的画面只有一开始不太好.现在还算很稳 02/06 08:53
25F:推 victor1yn:nets go go go~ 02/06 08:54
26F:→ ajstyle:好像全都在外投射....都没人打进去 02/06 08:55
27F:推 ajstyle:领先了.但是还是感觉不太保险.没到结束都不保险 02/06 08:57
28F:推 OGoTTe:TVU还蛮顺的阿 至少我这里是@_@ 02/06 08:58
29F:推 eilgreen:用ADSL看TVU只剩BBS会动 网页都跑不了 等久一点比较顺罗 02/06 09:01
30F:推 ajstyle:KIDD今天抓狂喔.感觉攻击慾望强烈 02/06 09:03
31F:推 F7:前几场这麽闷,抓狂是应该的 02/06 09:05
32F:推 vince730828:今天开始不来个四连胜不行喔 :~P 02/06 09:04
33F:推 NetsFan:赢吧。 不过今天队长不准 >< 02/06 09:06
34F:→ vince730828:房子真的很顺手球打法...( ′-`)y-~ 02/06 09:06
35F:推 vince730828:我一直觉得...法秃把老莫那套拿到奶爸身上用... 02/06 09:10
36F:→ vince730828:每次看到奶爸投底下三分就想到之前老莫也是如此 02/06 09:11
37F:推 NetsFan:好想 Lamond Murray 阿 这季有人要他吗 02/06 09:14
38F:推 NetsFan:原来去快艇了 但快艇也不用他 02/06 09:15
39F:推 julian42:请问诺顿一直跑出来要不要让人家存去你的电脑怎办 02/06 09:14
40F:推 NetsFan:有人攻击你吧 就多按几次季绝 不然XP防火墙也开 02/06 09:17
41F:推 NetsFan:julian42 看 TVU 要一直 ALLOW喔 02/06 09:19
42F:推 ajstyle:今天篮板有凶了.至少有拼了.希望罚球更稳一点.6成无言 02/06 09:24
43F:推 vince730828:我怎麽看到队长在做大三....OMG 02/06 09:25
44F:推 NetsFan:很难得看到篮网领先这麽多了 02/06 09:26
45F:推 julian42:allow是什麽意思 02/06 09:26
46F:推 NetsFan:允许 02/06 09:30
47F:推 ajstyle:VC凶了.上半场JK攻击慾望高.下半场换VC了 02/06 09:29
48F:→ ajstyle:AW无言来的....今天罚球失常的第一个人 02/06 09:31
49F:推 shakey:妈的罚球搞辟阿 @@ 02/06 09:32
50F:→ ajstyle:团队罚球不到5成了...妈的勒.... 02/06 09:32
51F:推 julian42:我一直允许他一直问 02/06 09:32
52F:→ julian42:一秒问一次 02/06 09:33
53F:→ chochoorz:卡特犯规@@? 是犯啥规@@? 02/06 09:33
54F:推 OGoTTe:被吹进攻犯规的样子囧 好怪 02/06 09:34
55F:推 eilgreen:把防毒关掉阿~ 中毒就....重灌罢了 02/06 09:34
56F:→ ajstyle:干哩骂....4成2...刚才掉到一个我不敢相信的地步 02/06 09:34
57F:推 F7:树 02/06 09:34
58F:推 NetsFan:TVU 真的好LAG 02/06 09:35
59F:→ chochoorz:大树两罚不进 = = 是怎样 02/06 09:35
60F:→ ajstyle:4成37.....我现在很期待结束的罚球数字多高了 02/06 09:35
61F:→ F7:跟小牛一样找个罚球教练好了 02/06 09:35
62F:→ chochoorz:连队长都...两罚中1 02/06 09:36
63F:推 amitauvo0209:44%也 FT= = 02/06 09:36
64F:→ F7:光是罚球就可以让我们多赢好几场 02/06 09:36
65F:推 vinceQQ:罚球 会不会太夸张了 = = 02/06 09:36
66F:→ chochoorz:难得看到队长传球会迟疑的..@@ 02/06 09:37
67F:→ amitauvo0209:请敌队站一个人在罚球线前好了 这样说不定还比较准 02/06 09:37
68F:推 vince730828:早说罚球跟防守这两样会让NJN吐血...Orz 02/06 09:38
69F:推 F7:骇树吗.. 02/06 09:38
70F:→ chochoorz:TVU小LAG 你们会吗? @@ 02/06 09:38
71F:推 boms:还蛮顺的 02/06 09:38
72F:→ chochoorz:又是高位挡切失败 法秃就只会这招阿 人家都会破了... 02/06 09:40
73F:推 vince730828:我受不了树树刚刚那个站的篮板了...还可以被直接拔走 02/06 09:40
74F:推 eilgreen:LAG +1 02/06 09:41
75F:→ vince730828:高位做S1的确很合VC+NK来用...但用VC+Moore根本不可以 02/06 09:41
76F:→ chochoorz:树到底上去做啥 没篮板就算了 罚球也罚不进..= = 02/06 09:41
77F:推 NetsFan:他的身体不会动 只有手 02/06 09:41
78F:→ vince730828:NK有的本钱就是他有紮实的身体跟不错的中距离 02/06 09:41
79F:→ chochoorz:如果用RJ跟VC作高位挡切 效果会不会更好@@? 02/06 09:42
80F:→ vince730828:Moore跟NK的打法差异性很大...不懂法秃为什麽把NK那套 02/06 09:42
81F:→ vince730828:套到Moore身上去用(/‵Д′)/~ ╧╧ 02/06 09:43
82F:→ vince730828:应该不会...S1最好是前场跟後场配会比较妥...RJ偏G/F 02/06 09:43
83F:→ ponylove:大叔的防守越来越来越何善了.. 02/06 09:42
84F:→ vince730828:当然Moore跟VC做也可以..但是Moore应该做s1後往内走 02/06 09:45
85F:推 chochoorz:76人的禁区都可以打爆我们.....= =Q 02/06 09:46
86F:推 danielshih:哇哇 这什麽罚球阿 02/06 09:46
87F:推 F7:.............又要感叹如果罚球多中几颗就好了 02/06 09:46
88F:→ chochoorz:以S1来说 RJ的切入爆发力或是外线应该都比NK来的好 02/06 09:46
89F:→ danielshih:大树自从笑人罚不进後 自己就变的更废 02/06 09:47
90F:→ chochoorz:这样来说的话S1的成功机率会不会比较大@@? 02/06 09:47
91F:推 anyweather:........ 02/06 09:48
92F:推 ajstyle:说真的.今天我的FA球员有大揽柏.赛前就预计大概10来个板 02/06 09:47
93F:推 NetsFan:XD 02/06 09:48
94F:→ ajstyle:看样子.或许有可能超越我的预期...到达20个板啊. 02/06 09:48
95F:推 vince730828:刚刚不是领先10分吗?怎麽打完一些废话变差1分...= =" 02/06 09:48
96F:→ danielshih:大揽伯遇到我们都升级成Howard吗 02/06 09:48
97F:→ chochoorz:刚罚球多中几个 现在早就拉开 不会一下子就让人追上... 02/06 09:48
98F:→ ajstyle:就命中率掉了...然後对手进了几球. 02/06 09:49
99F:→ vince730828:不知道耶,法秃习惯把RJ跟VC放两边,没看过VC跟RJ做S1 02/06 09:49
100F:推 NetsFan:Howard 升级成 Olajuwon 02/06 09:49
101F:推 F7:大欧升级成张大帅 02/06 09:50
102F:→ chochoorz:呜...vince认为回我话是废话...XD 02/06 09:49
103F:→ vince730828:不是啦..我是说我打的都废话不用看啦...囧" 别误会 02/06 09:50
104F:→ chochoorz:连LUE都成升级成乔丹了....... 02/06 09:50
105F:推 ajstyl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09:51
106F:→ chochoorz:开玩笑拉 XD 02/06 09:51
107F:→ ajstyle:篮网真的是大补品....天山雪莲.碰到的都可以升级啊 02/06 09:51
108F:→ vince730828:大树跟许诚文有什麽不一样?@@" 02/06 09:51
109F:推 danielshih:被超前了耶 02/06 09:53
110F:推 F7:被超前 02/06 09:53
111F:→ vince730828:被打一波15:4.............. 02/06 09:53
112F:→ F7:当然不一样 大树年薪两亿 富豪阶级 02/06 09:53
113F:→ danielshih:我猜这节又是阿卡拼命追分 追到平手 又被最後一击 02/06 09:53
114F:推 anyweather:BOKI 剪刀脚呀 XD 02/06 09:54
115F:→ vince730828:奶爸没赚到PF...>"< 02/06 09:54
116F:推 KidNo5:篮网是金蚕王呼? 02/06 09:54
117F:→ ponylove:奶爸天蚕脚.. 02/06 09:54
118F:推 KidNo5:本来不敢开的 害怕看到篮网被76人惨电...... 02/06 09:56
119F:→ KidNo5:现在好像领先四分 还好嘛XD 02/06 09:56
120F:推 eilgreen:冰箱跟太阳的Burke比较像 吉祥物 大树是法秃的先发大将 02/06 09:56
121F:推 KidNo5:House四分打~~~~ 02/06 09:59
122F:推 danielshih:篮网的板凳打的比先发还有活力 02/06 09:59
123F:推 F7:老房最近命中率多少呀?... 02/06 10:00
124F:→ KidNo5:噢不是 踩在线上了 :P 02/06 10:00
125F:推 F7:他最近命中率还可以... 02/06 10:01
126F:推 eilgreen:Moore之前常投进的中距离位置 这场都不投 02/06 10:01
127F:推 chocobos:KIDD !! 02/06 10:02
128F:推 KidNo5:阿卡回来了 :~ 02/06 10:02
129F:→ chocobos:队长的防守真恐怖 XD 02/06 10:03
130F:推 chochoorz:云簖礞H抱在一起..XD 02/06 10:03
131F:→ chocobos:大树也回来了 02/06 10:04
132F:推 ajstyle:感觉有的犯规还真的有点优势的感觉.不过牧也下去了 02/06 10:03
133F:→ chochoorz:队长跟人... 02/06 10:04
134F:推 KidNo5:队长三分面包.....阿树竟然飞"倒"出去想救球XD 02/06 10:06
135F:推 anyweather:大树 救这球的样子真好校.......... 02/06 10:06
136F:→ anyweather:又是这种比数 @@ 02/06 10:07
137F:推 vince730828:感觉队长有点冲血@@" 02/06 10:07
138F:推 star741001:来晚了.....比赛都快打完了.......... 02/06 10:07
139F:推 F7:我们板凳得分最近比别人高,除了因为板凳三剑客小马奶爸房子之外 02/06 10:07
140F:推 KidNo5:队长想跟miller对决乎? 02/06 10:08
141F:→ F7:还有个原因是先发有人完全不会得分...= = 02/06 10:08
142F:→ F7:靠腰... 02/06 10:09
143F:→ chochoorz:先发有人用罚球得分都有问题... 02/06 10:09
144F:推 danielshih:不会得分 不会抓篮板 不会罚球 防守还可以 会假摔 02/06 10:09
145F:→ KidNo5:法你老师...又被追上了 02/06 10:09
146F:→ KidNo5:被超前 靠 02/06 10:09
147F:→ KidNo5:不过今天有看到拼篮板 02/06 10:10
148F:→ danielshih:Kidd今天有点意气用事 很久没出手那麽多三分了 02/06 10:10
149F:→ chochoorz:出现了 不动明王3分球战术... 02/06 10:10
150F:推 ajstyle:妈的勒...今天感觉打的很乱....JK也脑冲血了喔 02/06 10:11
151F:→ KidNo5:Kidd抓痒好丑XD 02/06 10:11
152F:推 F7:队长犯啥规? 02/06 10:11
153F:→ chochoorz:没篮板这样打 只会被人家快攻到死.... 02/06 10:11
154F:→ F7:8:0? 02/06 10:11
155F:推 NetsFan:我说过了 法兰克 只有被打傻的时候 才会叫暂停 02/06 10:11
156F:→ F7:发秃不暂停喔 02/06 10:11
157F:→ KidNo5:天哪 AI走了 小ai竟然成长这麽快 02/06 10:11
158F:推 star741001:差6分....@@ 02/06 10:12
159F:→ F7: 小AI最近真的很猛...场场进步 02/06 10:12
160F:→ KidNo5:好像是10:0 run 02/06 10:12
161F:→ chochoorz:这场如果在输 THON再不换教练 就带他去验尿....= = 02/06 10:12
162F:推 chocobos:囧囧囧 02/06 10:12
163F:→ KidNo5:想来是要扛下第一得分手的责任 快速成长了 02/06 10:13
164F:→ F7:其实我真心希望输惨一点,反正这季也不可能冠军 02/06 10:13
165F:→ chocobos:VC TIME 要开始了吗 02/06 10:13
166F:→ KidNo5:阿卡出手了 02/06 10:14
167F:→ F7:反正这种战绩跟刻意摆烂也差不了多少 02/06 10:14
168F:推 jamison38:又追平了 加油啊 赶快止败了 02/06 10:15
169F:推 star741001:打不进季後赛法秃应该要下台负责........ 02/06 10:15
170F:→ F7:1今天热火应该可以赢山猫,目前领先十几分,他们又不是我们 02/06 10:16
171F:推 ajstyle:靠么..真的都要这样的比赛 02/06 10:16
172F:推 chocobos:又要出现最後一击了吗 XDDDD 02/06 10:16
173F:推 KidNo5:我看到篮网大各跳跳跳都想不到篮板心里真的有气 02/06 10:17
174F:→ KidNo5:追分的两个篮板是VC跟Kidd拿到的= = 02/06 10:17
175F:推 ajstyle:靠么...妨碍中篮吧 02/06 10:18
176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被空中接力 02/06 10:18
177F:推 F7:有没有专门抢篮板的教练....叫赤木去训练他们好了... 02/06 10:18
178F:→ KidNo5:呃 没重播 看不出来@@ 02/06 10:19
179F:推 chocobos:篮网的禁区弹性是不是都很差阿 02/06 10:19
180F:→ F7:今天再输 跟热火就越差越多了... 02/06 10:20
181F:推 ajstyle:不算好...最好的蹦...膝盖受伤..所以好像也没想像中好 02/06 10:20
182F:推 vince730828:ㄟ害 02/06 10:21
183F:→ F7:阿卡还好没见血.... 02/06 10:21
184F:推 CarlosBoozer:看了会胃痛耶.. 02/06 10:22
185F:推 ajstyle:35秒差一分....妈的...守下来吧 02/06 10:22
186F:推 KidNo5:阿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22
187F:→ F7:靠腰... 02/06 10:22
188F:推 star741001:罚球都不进的 02/06 10:23
189F:推 anyweather:... 靠腰勒 今天的罚球..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23
190F:推 NetsFan:boone 膝盖有受伤? 02/06 10:23
191F:→ KidNo5:Boozer受伤在家看篮网比赛吗XD 02/06 10:23
192F:→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. 02/06 10:23
193F:→ anyweather:没关系 最後一击的机会在我们这 02/06 10:23
194F:→ F7:到底在罚球上输了几分... 02/06 10:23
195F:推 chochoorz:两罚中一..orz 02/06 10:23
196F:推 vinceQQ:今天罚球应该也是一种纪录吧 02/06 10:23
197F:推 eilgreen:Boozers你也要来篮网吗 将有BooBooMoo连线~~ 02/06 10:23
198F:→ anyweather:如果 篮板抢的下来的话 -.- 02/06 10:23
199F:推 chocobos:加油阿 QQ 02/06 10:23
200F:推 jamison38:又要投三分了 85-88 落後三分 02/06 10:24
201F:推 NetsFan:又一个新的乔神诞生了 02/06 10:25
202F:推 vince730828:人都变这样还可以投进实在真的是没办法 02/06 10:25
203F:推 ajstyle:今年开季前受伤. 02/06 10:25
204F:推 danielshih:..................再不换教练 我要检查老板性向 02/06 10:25
205F:推 NetsFan:乔神制造机 = 篮网 02/06 10:25
206F:推 shakey:可以准备打包了啦 最近很鸟 02/06 10:25
207F:推 KidNo5:JoeSmith你好样的 02/06 10:26
208F:推 star741001:又要打最後一击了....怎麽每次都这样啊............ 02/06 10:25
209F:推 smallken0410:@@"跟昨天有点像 不知道等等要不要留秒数 02/06 10:26
210F:→ KidNo5:Houseeeeeeeeeeeeeeeeeeeeeee!!!!!!!!!!!!! 02/06 10:26
211F:推 eilgreen:对手又有最後一击的机会了 别再来了 02/06 10:26
212F:→ ajstyle:7秒平手了...爽...VC引人然後外传空档 02/06 10:25
213F:→ smallken0410:留 7.5秒 02/06 10:26
214F:→ KidNo5:靠北 怎麽还差一分= = 02/06 10:27
215F:→ ajstyle:干....不要在最後秒杀了 02/06 10:27
216F:推 mika0120:.... 02/06 10:27
217F:推 chuckjr:再最後一击的话只能证明篮网被诅咒了.... 02/06 10:27
218F:推 vinceQQ:这状况 好熟悉.... 02/06 10:27
219F:推 NetsFan:看今晚的乔神是谁 02/06 10:27
220F:→ CarlosBoozer:.... ̄▽ ̄ 02/06 10:28
221F:→ eilgreen:房子好像踩线啦 02/06 10:27
222F:推 vince73082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28
223F:→ KidNo5:喔 条回来了 看76人会不会近@@ 02/06 10:28
224F:推 NetsFan:iggy or andrew or ... 02/06 10:28
225F:推 star741001:今天又要制造一个乔神了XD 02/06 10:28
226F:→ danielshih:只怕这样下去 阿卡跟队长都想离开 02/06 10:26
227F:推 gtopoison:刚刚落後三分是怎麽追平的啊 02/06 10:28
228F:推 wseb:守下就好了....打延长吧 02/06 10:28
229F:→ chuckjr:下注......我猜是MILLER... 02/06 10:28
230F:推 chochoorz:欢迎欣赏篮网剧场 最後一击之恋...= = 02/06 10:28
231F:→ KidNo5:House真是令人又爱又恨XD 02/06 10:29
232F:→ chuckjr:OT.... 02/06 10:29
233F:推 jamison38:打延长赛了 02/06 10:29
234F:推 ajstyle:延长赛...也爽啦...FA我有3个在这场的...继续灌成绩吧 02/06 10:28
235F:→ KidNo5:包的好阿! 02/06 10:29
236F:→ gtopoison:刚刚落後三分是房子投进三分吗? 02/06 10:29
237F:推 F7:延长赛...不要跟昨天一样.... 02/06 10:29
238F:→ ajstyle:不过篮网好像会蛮累的...连2天延长 02/06 10:29
239F:推 smallken0410:呼~~~~~~~~~ 02/06 10:29
240F:推 Dronion:没错,看完慢动作决定是三分 02/06 10:29
241F:推 anyweather:好险 @@ 02/06 10:30
242F:推 shakey:这是昨天的剧本吗?? 02/06 10:29
243F:→ chochoorz:VC传球给房子进3分. 02/06 10:30
244F:推 star741001:延长了赛也好:) 02/06 10:30
245F:推 elviscarter:终於没有被buzzer beater了XD 02/06 10:30
246F:→ chochoorz:拜托 今天延长要是没拿下来 会很伤.... 02/06 10:30
247F:推 onetwo12:以为又要被秒杀了....好险 02/06 10:30
248F:→ F7:这几天赛程应该是最补的 老鹰76人,怎会打的这麽苦 02/06 10:30
249F:→ KidNo5:frank:看我这个导演导戏多精准 (* ̄︶ ̄*) 02/06 10:30
250F:→ anyweather:对呀 一直觉得对方会投进 T.T 02/06 10:31
251F:推 NetsFan:别人补战绩 我们给弱队捕战绩 02/06 10:31
252F:推 NetsFan:我不看 TVU了 慢死... orz 02/06 10:31
253F:→ F7:本来以为从昨天开始一直到对绿衫军,会四连胜 02/06 10:31
254F:→ anyweather:不过 最後这个PLAY设计的不错 VC假切 让房子投 02/06 10:31
255F:推 CharltonX:转播单位好像不敢播"精彩剪辑"了 02/06 10:32
256F:→ chochoorz:对上自己大西洋组都拿不下来...那季後赛进去也没用.. 02/06 10:32
257F:推 star741001:TVU好类个..... 02/06 10:33
258F:推 KidNo5:这没有妨碍中篮吗= = 02/06 10:35
259F:→ KidNo5:大叔今日颇准 02/06 10:35
260F:推 vince730828:TVU今天超LAG 02/06 10:36
261F:推 eilgreen:楼上这两句都跟我想得一样 02/06 10:36
262F:推 chochoorz:都延长赛了 不要再用VC单打...法秃俺求你... 02/06 10:36
263F:推 ajstyle:大叔.搞飞机啊....进一球就以为神了.出手信心十足啊 02/06 10:37
264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差四分了 - - 02/06 10:37
265F:推 F7:看来今天不会被最後一击了 会直接输掉 02/06 10:38
266F:推 KidNo5:我错了 我不应该夸大叔的orz.... 02/06 10:38
267F:推 DorBemon:篮网变大补品了.... 02/06 10:38
268F:推 shakey:看来是不会有乔神出现了 02/06 10:38
269F:推 anyweather:大叔出手的时机OK呀 只是没进而以 那种空档当然要投-.- 02/06 10:38
270F:→ KidNo5:当然要出手 只是都不进很伤 02/06 10:39
271F:→ ajstyle:出手时机...要有准头才说...今年的他.几乎没准头啊 02/06 10:39
272F:推 eilgreen:主场小步数 自动减六秒 02/06 10:40
273F:推 vince730828:罚球阿.....大哥........ 02/06 10:40
274F:推 chuckjr:罚球又不进.... 02/06 10:40
275F:→ ajstyle:又是两罚进一....伤了 02/06 10:41
276F:推 F7:又要感叹如果罚球命中率高一点的话 早就赢了 02/06 10:41
277F:推 KidNo5:阿卡要犯规能力一流...可是..... 02/06 10:41
278F:推 chochoorz:无言了 输是输给自己 输在罚球.... 02/06 10:41
279F:推 star741001:VC的罚球什麽时候变得那麽烂? 02/06 10:41
280F:推 cj6gji:是因为後面观众席没坐满所以才罚不进吗? 02/06 10:42
281F:→ F7:今天好像8罚六中?...soso 02/06 10:42
282F:推 ajstyle:史密斯突然关键时刻中距离有准的 02/06 10:43
283F:→ F7:我们真是弱队福音.... 02/06 10:44
284F:推 KidNo5:我好想要JoeSmith...... 02/06 10:44
285F:推 vince730828:罚球命中率: 55% VS. 77% ....输给自己也没法度 02/06 10:44
286F:→ ajstyle:11秒差3分.....又要飙三分了 02/06 10:44
287F:推 longsea:跟76人打成这样 这就是一个问题了 02/06 10:44
288F:推 boms:阿卡今年FT78.1 生捱78.9 今天6/8 刚好miss最重要的两球 02/06 10:44
289F:→ vince730828:突然有邪恶的念头..会不会连败的BOS遇到我们止败 XD 02/06 10:44
290F:推 NetsFan:非常有可能 02/06 10:45
291F:推 F7:这主场偷秒数偷的满夸张的 02/06 10:46
292F:推 chuckjr:对方都知道我们三分比罚球准了....XD 02/06 10:47
293F:推 ajstyle:又要犯规战术了...真的有偷几秒 02/06 10:47
294F:推 Dronion:对方用犯规战术了,吃定我们罚球= = 02/06 10:47
295F:推 DorBemon:等等来打NBA07来泄恨好了... 02/06 10:47
296F:推 vince730828: 手枪 泄恨 (羞) 02/06 10:48
297F:推 chuckjr:XD........... 02/06 10:49
298F:→ DorBemon:>/////< 02/06 10:49
299F:→ ajstyle:很不爽打NBA电玩.因为随便打都赢一堆.看到反而心酸 02/06 10:48
300F:→ chochoorz: vice730 XD 02/06 10:48
301F:→ ajstyle:帅...对手第一罚也没进....虽然是我FA的球员.不过也爽 02/06 10:49
302F:→ vince730828:有机会我们可以当乔神了吗?.....( ′-`)y-~ 02/06 10:49
303F:推 lightsoldier:两罚中一 02/06 10:50
304F:→ ajstyle:2罚都没进 02/06 10:50
305F:→ chuckjr:篮板阿.... 02/06 10:50
306F:→ ajstyle:近一啊...输了 02/06 10:50
307F:→ chuckjr:输了...= = 02/06 10:50
308F:→ vince730828:剧本跟对西区好人队一样好了...VC FOR 3....可以吗? 02/06 10:50
309F:→ vince730828:= = 02/06 10:51
310F:→ ajstyle:感觉应该让奶爸投的...今天他的准度最高 02/06 10:51
311F:推 NetsFan:输罗 02/06 10:51
312F:推 NetsFan:算了 不用想季後赛了 看能不能拼前面一点的选秀权 02/06 10:51
313F:→ chuckjr:这支球队真的有问题......赶快做点事吧.... 02/06 10:51
314F:推 smallken0410:............. = = 投三分干嘛勒 02/06 10:51
315F:推 F7:很好,接下来再连输两场,弱队四连败,发秃快下台 02/06 10:51
316F:推 chocobos:实在太依赖卡特了 房子也是很好的出手选择阿 02/06 10:52
317F:推 NetsFan:老鹰和塞尔提克加油 第三场魔术 DH 也强一点 再送三连败 02/06 10:52
318F:→ chochoorz:法秃执教 强队轻松 弱对止败 02/06 10:52
319F:推 NetsFan:只有这样子才能让 FRANK 滚蛋了吧 02/06 10:53
320F:→ chuckjr:这样就七连败了....喔耶.... 02/06 10:53
321F:推 vince730828:投进英雄 不进狗熊阿 ... 这剧本印象成功率目前50% 02/06 10:52
322F:→ interesting:说真的现在篮网的阵容不是很好@@ 02/06 10:53
323F:推 star741001:篮网是本季最令人失望的队伍............... 02/06 10:53
324F:推 ajstyle:不好是不好.不过罚球怪不得伤兵吧. 02/06 10:53
325F:推 F7:对呴 之後对魔术也必败,五连败吧 02/06 10:53
326F:→ F7:魔术之後是马刺暴龙 也稳输的 02/06 10:54
327F:→ vince730828:罚球这根本的东西,打从2007年篮网像中邪了一样 = =a 02/06 10:54
328F:推 KidNo5:篮网球员还有很多要练的阿 这场不应该全怪到教练头上 02/06 10:54
329F:推 NetsFan:输给魔术就是七连败了 太好 接下来是马刺 应该会八连败 02/06 10:54
330F:→ chuckjr:我们要朝纪录迈进了.... 02/06 10:54
331F:→ star741001:帮暴龙加油吧~~让他们大西洋组冠军! 02/06 10:54
332F:→ F7:抢篮板跟罚球这种基本都这麽差,这球队真的问题很大 02/06 10:54
333F:→ star741001:不然篮网大西洋组冠军法秃又滚不了蛋了....... 02/06 10:55
334F:推 ajstyle:最近几场的罚球有鸟的.大概逐渐向倒数第一迈进吧 02/06 10:55
335F:→ F7:是不能全怪教练没错,但是球员是教练带的呀..... 02/06 10:55
336F:→ star741001:乾脆球队重建算了............ 02/06 10:56
337F:→ chochoorz:球员要练的东西,应该是教练要有所要求.篮板罚球不是一天 02/06 10:56
338F:→ chochoorz:两天的滥了..= = 02/06 10:56
339F:→ star741001:有没有明星赛前被交易到别队的明星赛球员? 02/06 10:56
340F:推 KidNo5:我也知道是教练带的 我的意思是..球员场上表现不佳 02/06 10:56
341F:→ ajstyle:篮板今天是有比较认真抢...或者该说JK跟VC拼抢的蛮凶的 02/06 10:57
342F:→ KidNo5:球员自己也要负责 不能全怪教练 02/06 10:57
343F:推 CharltonX:不管是谁的错 这种阵容打成这样 教练本来就应该负责 02/06 10:57
344F:→ F7:总不该表现不佳这麽久吧...而且最主要的是太不稳定了 02/06 10:57
345F:→ ajstyle:教练只是太相信VC跟JK吧.感觉今天手感就不太好.出手很多 02/06 10:58
346F:→ F7:跟抱一颗定时炸弹一样,不知道哪时候会突然被追20分逆转... 02/06 10:58
347F:→ F7:这种整体的战术,还是教练得负责,至於球员个人方面.... 02/06 10:59
348F:推 chuckjr:教练太相信大树了.....一科不会动的大树.... 02/06 10:59
349F:推 vince730828:基本的篮板卡位跟罚球这是球员个人问题...教练教不来 02/06 10:59
350F:→ vince730828:大树那种站着又不卡位的抢篮板,我真的非常堵烂! 02/06 11:00
351F:→ F7:小牛不就有请人专门教罚球.....算了篮网很穷请不起XD 02/06 11:00
352F:→ F7:那教练又何必让树上场?既然知道他没篮板没罚球没得分... 02/06 11:01
353F:→ F7:我认为这就是发秃应该要要求的,不然就别让他先发 02/06 11:01
354F:推 ajstyle:其实真的感觉大树如果对手是像大欧那种传统中锋在上就好 02/06 11:03
355F:推 chochoorz:心情极度不爽 先冷静 晚点来写心得文...orz 02/06 11:16
356F:推 happyeg:算了,今年就以一支烂队的水准来支持篮网好了,哀 02/06 13:57
357F:推 ajstyle:在等chochoorz的心得文啊 02/06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