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sanity15 ()
看板Nets
標題[討論] 現在正在打老鷹
時間Mon Feb 5 01:17:41 2007
有人在看嘛??
希望順利拿下這場啊!! 加油
不過TVU 有點不順... 目前5: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5.124
1F:推 Dronion:現在再打阿,看樣子今天又要熬夜了X D 02/05 01:18
2F:推 vinsanity15:7:7了 02/05 01:19
3F:推 chuckjr:好lag...= = 02/05 01:20
4F:→ vinsanity15:me 2 02/05 01:20
5F:推 vanesazi:請問在哪看的ㄚ 有線上文字直播得網站嗎 02/05 01:20
6F:→ vinsanity15:Kidd 3~~ 02/05 01:20
7F:→ vinsanity15:TVU player 置底文有喔y 02/05 01:21
8F:推 ajstyle:媽的勒.....好像籃板還是被幹到爆 02/05 01:21
10F:推 Dronion:糊成一片,看不清楚XD 02/05 01:22
11F:→ ajstyle:想看文字的用這個網址吧....但是數據看看就好.常出錯. 02/05 01:22
12F:推 shakey:還連不上去>< 02/05 01:22
13F:→ ajstyle:VC又是3個助攻了....PG SG換人打打看是不是啊 02/05 01:23
14F:推 ajstyle:籃網好像真的很會發生防守3秒違例啊 02/05 01:27
15F:推 vinsanity15:私心想看VC飆分啊~~ 02/05 01:27
16F:→ vinsanity15:大樹生根了嗎??XD 02/05 01:27
17F:→ vinsanity15:V.C. three 02/05 01:28
18F:推 ajstyle:籃板又8比5了 02/05 01:30
19F:推 KIDDLEE:GOGOGO 加油啦 先睡了 各位也加油.... 02/05 01:30
20F:→ vinsanity15:進攻籃板被搶假的 02/05 01:31
21F:→ vinsanity15:Kidd好早下場休息啊?! 02/05 01:31
22F:→ vinsanity15:VC變控衛了 大叔三分 02/05 01:36
23F:推 ajstyle:還是感覺籃下很虛...防守也沒感覺有認真多少 02/05 01:36
24F:→ ajstyle:VC第一節就四個助攻..蠻意外的 02/05 01:37
25F:→ vinsanity15:希望節奏能控制好啊 02/05 01:38
26F:→ vinsanity15:又是3秒違例.. 02/05 01:40
27F:推 F7:這麼LAG 看起來好痛苦XD 連PTT都超慢 02/05 01:41
28F:→ vinsanity15:等一會看看會不會變順 02/05 01:41
29F:→ vinsanity15:籃板要抓穩啊!! 02/05 01:43
30F:推 ajstyle:好像順多了.至少我現在是這樣....籃板抓不到還會打出界 02/05 01:44
31F:→ ajstyle:真的感覺應該要認真點啊.球有那麼燙手嗎 02/05 01:45
32F:推 vinsanity15:感覺有點懶散 快回神啊~ 02/05 01:46
33F:推 ajstyle:有誰注意到...JK是不是受傷啊.突然好像一段時間沒上了 02/05 01:47
34F:→ vinsanity15:對方籃子準起來了 02/05 01:47
35F:→ vinsanity15:是呀 不知道是啥原因 希望別受傷 02/05 01:47
36F:→ ajstyle:JK上了....還以為受傷那籃網就垮了勒 02/05 01:48
37F:→ vinsanity15:希望JK帶領大家快進入狀況啊 02/05 01:49
38F:推 F7:奶爸似乎最近禁區慾望很強烈 02/05 01:50
39F:→ vinsanity15:這樣也好 不要老是VC單打啦 02/05 01:50
40F:推 ajstyle:BOONE罰球該練練...不然關鍵時刻也不敢讓他上 02/05 01:51
41F:推 chocomix:Kidd最近第二節都坐到剩八分鐘呀,滿固定的調度喔。 02/05 01:51
42F:→ F7:這一波攻擊的傳球都在失誤邊緣嘛.... 02/05 01:51
43F:→ vinsanity15:Boone是奶油手嗎XD 02/05 01:51
44F:→ chocomix:有聽到啥會跟大家update滴.. 02/05 01:51
45F:→ ajstyle:JK第一節5分鐘就下去.所以才會感覺奇怪 02/05 01:51
46F:→ chocomix:喔!我才剛睡醒....@@醒來就第二節了.. 02/05 01:52
47F:→ vinsanity15:奶霸今天不錯喔!! 02/05 01:52
48F:→ F7:"奶爸!the answer....." 02/05 01:52
49F:推 ajstyle:BOONE也不錯了啊.2個進攻籃板+1個火鍋.不過攻擊有點抱歉 02/05 01:54
50F:→ vinsanity15:AW不知不覺又沒在場上了 希望他能夠加強自信啊 02/05 01:54
51F:推 rockkidtw:TVU 32398有播 02/05 01:56
52F:推 ajstyle:其實跟老鷹打成這樣.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痛心啊 02/05 01:57
53F:→ vinsanity15:set shot willie 加油啊 02/05 01:57
54F:→ vinsanity15:VC下去好久了?!! 02/05 01:58
55F:→ vinsanity15:house!! 02/05 01:59
56F:推 ajstyle:第2節末段終於有點起色了... 02/05 02:00
57F:→ vinsanity15:Smith 好大的鍋@@ 02/05 02:00
58F:推 Dronion:感覺今天籃網又要進十大了 02/05 02:01
59F:→ vinsanity15:VC等會上來幫Moore報個仇吧! 02/05 02:01
60F:推 ajstyle:今天比賽不多進10大很正常啦.希望最後會近幾球自己的 02/05 02:02
61F:→ ajstyle:VC自投沒進.然後第一時間灌進那球也有機會進啊 02/05 02:03
62F:推 vinsanity15:還是覺得house的出手有點太快了.. 02/05 02:04
63F:→ vinsanity15:wright加油啊! show me what you got 02/05 02:05
64F:推 ajstyle:罰球真的很抱歉啊...老是2罰進1 02/05 02:05
65F:推 ajstyle:落後一分.中場休息...感覺防守雖然有提升.但是還是不夠 02/05 02:07
66F:推 vinsanity15:被開後門結束... 02/05 02:07
67F:推 F7:落後一分........ 02/05 02:08
68F:→ vinsanity15:continental airline的廣告真的很有趣啊XDD 02/05 02:09
69F:推 Dronion:抱歉要先去睡了,明天早上要去被摸LP= = 02/05 02:10
70F:推 ajstyle:晚安...希望最後會回神啊.連老鷹都打成這樣.還主場.無言 02/05 02:12
71F:推 vinsanity15:預祝順利啦~ 02/05 02:12
72F:→ vinsanity15:暴龍今天也有打啊!! 這場要加油啊 02/05 02:13
73F:推 ajstyle:說真的.感覺暴龍今天比我們穩多了啊. 02/05 02:15
74F:→ ajstyle:明明好像快艇比老鷹強.結果打的2266 02/05 02:15
75F:推 vinsanity15:的確... 02/05 02:15
76F:→ vinsanity15:感覺隊上沒有五個人合為一的化學反應... 02/05 02:16
77F:推 JackyPayton:NETS 加油!!!!! 02/05 02:17
78F:推 CharltonX:...以為是台灣中午比賽 搞錯...@@ 02/05 02:18
79F:→ CharltonX:還好在看電影還沒睡 02/05 02:19
80F:推 JackyPayton:這場精彩! 02/05 02:19
81F:推 vinsanity15:希望這場能爆肝的有價值呀 02/05 02:20
82F:推 JackyPayton:爆吧!!! 02/05 02:22
83F:推 JackyPayton:Carter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2:25
84F:推 ajstyle:唉.爆吧Carter...Childress也一起爆好了.fa就穩了 02/05 02:26
85F:推 F7:髮禿沒有讓隊長和VC達到1+1>2的效用 02/05 02:26
86F:→ ajstyle:不過還是要籃網贏10來分 02/05 02:27
87F:推 vinsanity15:VC 3~~~~~ 02/05 02:28
88F:→ ajstyle:媽的勒.剛想打.大樹拼到板...就差點傳個失誤出來 02/05 02:28
89F:→ vinsanity15:樹啊~~ 把籃板抓好吧!! 02/05 02:28
90F:→ vinsanity15:wright好腰力壓 可惜隊長沒進 02/05 02:29
91F:→ ajstyle:VC跟JK目前成績好像啊.我還以為分身了勒 02/05 02:29
92F:推 chocomix:上一場,NetsFan版主寫給主播的問題有被選到在節目回答耶 02/05 02:31
93F:推 CharltonX:小高潮~~加油~~ 02/05 02:32
94F:→ chocomix:(但上一場看的很無力所以沒錄...) 02/05 02:32
95F:推 vinsanity15:什麼問題?? 02/05 02:32
96F:→ chocomix:他問Kidd罰球為啥突然變準..呵.. 02/05 02:33
97F:→ chocomix:不是罰球啦,三分.. 02/05 02:33
98F:推 vinsanity15:糟糕 對方籃子又準起來了 02/05 02:35
99F:推 ajstyle:無言啊...這種高潮都還沒爽到又落後了. 02/05 02:35
100F:→ vinsanity15:又是VC單打戰術了嗎... 02/05 02:36
101F:推 F7:分數咬的真臣又 02/05 02:36
102F:推 JackyPayton: 糸 02/05 02:36
103F:推 chocomix:防守很差耶... 02/05 02:37
104F:→ F7:感覺只要對手多傳幾次球,我們就會出現大空檔 02/05 02:37
105F:推 JackyPayton: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!!!! 02/05 02:38
106F:→ JackyPayton:STEAL ! 02/05 02:38
107F:推 ajstyle:算了.我說錯話了.Childress冷掉沒關係啦. 02/05 02:38
108F:推 XdXdQQQ:LAG 02/05 02:39
109F:→ ajstyle:好像這幾波老鷹的攻勢都由他發起...真的說錯話了 02/05 02:39
110F:→ ajstyle:感覺老鷹的球員都很年輕.而且潛力都很高 02/05 02:41
111F:→ JackyPayton:@@/ NETS !!!!! 02/05 02:41
112F:推 F7:分數咬的真臣又 02/05 02:42
113F:推 chocomix: 糸 :-) 02/05 02:43
114F:推 JackyPayton: 糸 02/05 02:43
115F:推 ajstyle:JK又下去了.總是感覺很難打出一波連續的好攻勢 02/05 02:43
116F:推 vinsanity15:no~~~ 02/05 02:45
117F:→ ajstyle:大叔搞三小飛機啊.2罰都沒進.連沒人阻擋的都沒進.無言 02/05 02:44
118F:→ chocomix:又來一陣兵慌馬亂.. 02/05 02:45
119F:→ vinsanity15:JJ on fire... 02/05 02:45
120F:推 F7:幹他X的罰球 輸死算了 02/05 02:46
121F:推 JackyPayton:JJ on fire!!! 02/05 02:46
122F:→ F7:主場對老鷹陷入苦戰 死好 02/05 02:46
123F:推 fatfatfat:有人TVU看不了嗎? 我Hinet試到現在都不行...@@ 02/05 02:46
124F:→ JackyPayton:Williams! 02/05 02:47
125F:推 ajstyle:Williams.....無言....籃板又燙手掉出界外了 02/05 02:47
126F:→ F7:靠個菜鳥扳回兩分 這些老球員都不覺得羞恥喔.. 02/05 02:47
127F:→ ajstyle:胖胖胖....我原本也這樣...關掉重開就好了...不確定啦 02/05 02:47
128F:→ F7:我HINET非常LAG 02/05 02:48
129F:推 vinsanity15:加油點吧 02/05 02:48
130F:推 fatfatfat:恩感謝我多試試 話說差7分了...Orz 02/05 02:49
131F:→ ajstyle:落後7分....唉....這還真的是打三小朋友啊.第4節大反攻 02/05 02:49
132F:推 JackyPayton:67:60 NETS 落後 02/05 02:49
133F:→ vinsanity15:籃板鞏固不好 進攻太呆板... 02/05 02:50
134F:→ JackyPayton:其它人要振作啊! 02/05 02:51
135F:推 vinsanity15:又手滑...連奶霸都這樣 02/05 02:52
136F:推 JackyPayton:JJ....is smoking hot... 02/05 02:53
137F:推 ajstyle:感覺JK防JJ好像都沒逼緊一點.常常守到一半就放他投 02/05 02:54
138F:推 HIVC:Marcus Williams~~~~好像只有他打的比較能看= =||| 02/05 02:54
139F:→ vinsanity15:JJ真的火起來了 02/05 02:54
140F:→ ajstyle:好在英雄本色上映了...小馬哥發威 02/05 02:54
141F:→ JackyPayton:Nets 得分點要打開啊! 02/05 02:55
142F:→ vinsanity15:MW變成進攻模式了 02/05 02:55
143F:→ ajstyle:靠盃啦....中鋒都搞兩罰不進的喔 02/05 02:55
144F:→ vinsanity15:AJ你的網路卡快喔! 02/05 02:56
145F:→ ajstyle:文字電視一起看.... 02/05 02:56
146F:推 HIVC:文字比較快= =||| 02/05 02:57
147F:→ vinsanity15:喔 喔~ 02/05 02:57
148F:→ ajstyle:追到差一分....有點兇的感覺了...維持下去啊 02/05 02:57
149F:→ vinsanity15:大家都手滑 02/05 02:57
150F:推 JackyPayton:JK!!!!! 02/05 02:57
151F:推 otaku690:接下來vc會開始單打 we'll see... 02/05 02:57
152F:→ vinsanity15:還是這樣好看點啊 02/05 02:58
153F:→ vinsanity15:690我相信你... 02/05 02:58
154F:推 ajstyle:單打他也不是不傳球...已經8個助攻了.吸引防守傳球也好 02/05 02:59
155F:推 HIVC:法禿一領先的戰術= =||| VC單打...然後... 02/05 02:59
156F:→ ajstyle:小馬真威啊...贏一分了 02/05 03:00
157F:推 homedor:TVU超不順..... 02/05 03:00
158F:推 JackyPayton:Next : Nets vs Sixers ! 02/05 03:00
159F:推 CharltonX:小馬+Kidd在場上感覺不錯耶... 02/05 03:00
160F:→ vinsanity15:要是髮禿能好好利用VC吸引包夾來製造戰術該有多好 02/05 03:00
161F:推 otaku690:也不是不好 只是會毛毛的。。。 02/05 03:00
162F:推 F7:小馬真的打出不少氣勢 02/05 03:01
163F:→ vinsanity15:像是現在湖人的戰術一樣 不過三角太複雜了 02/05 03:01
164F:推 JackyPayton:Hawks Lead by one 02/05 03:02
165F:推 ajstyle:帥啊...老鷹進入加罰狀態...現在情勢大好 02/05 03:02
166F:推 rockkidtw:那把剛剛幫JJ做掩護= = 囧.... 02/05 03:02
167F:→ JackyPayton:FOUL TROUBLE 02/05 03:03
168F:→ JackyPayton:好彈 XD 02/05 03:03
169F:推 chocomix:可是Hawks得分真的太簡單,防守腳步都不跟.. 02/05 03:03
170F:→ vinsanity15:大樹阿大樹 抓好球啊 02/05 03:03
171F:推 F7:樹是專門來罰球失誤的嗎... 02/05 03:03
172F:推 ajstyle:VC最近罰球真的突然差蠻多的 02/05 03:04
173F:推 JackyPayton:8 asts for Vince 02/05 03:05
174F:→ JackyPayton:KIDD TO 02/05 03:05
175F:推 vinsanity15:不是吧?! 02/05 03:06
176F:推 HIVC:大樹還不下去休息= =||| 02/05 03:06
177F:推 chuckjr:NO LOOKING PASS!!! 02/05 02:58
178F:→ ajstyle:媽的啦.突然又連續兩個無言的失誤.又沒能繼續兇下去 02/05 03:06
179F:推 rockkidtw:大樹5犯= = 02/05 03:06
180F:→ vinsanity15:KIDD大鵬展翅 02/05 03:06
181F:推 F7:剛剛隊長想灌籃嗎 02/05 03:06
182F:→ chuckjr:這是五分鐘前的推文....@@" 02/05 03:06
183F:→ vinsanity15:可惜沒灌進 02/05 03:07
184F:→ ajstyle:害我想說我的LAG那麼多.都沒看到你說的那種表現 02/05 03:07
185F:推 JackyPayton:這裡有雷 XDDDD 02/05 03:08
186F:推 HIVC:文字跟網路電視的差別嗎XD 02/05 03:08
187F:推 vinsanity15:剩五分鐘 好好加油吧 02/05 03:09
188F:→ HIVC:大樹耶...整個難得= =||| 02/05 03:10
189F:推 chocomix:X的,Nets罰球是沒練還是沒在教啊! 02/05 03:10
190F:→ HIVC:應該是沒練吧...Orz 02/05 03:10
191F:推 ajstyle:媽的啦...大樹搞啥啦...連罰球都不會 02/05 03:10
192F:→ HIVC:大樹 bye 02/05 03:11
193F:推 batistuta823:有人不得不下去了,爽一下。 02/05 03:11
194F:推 vinsanity15:VC最近都沒碰到球 02/05 03:11
195F:推 F7:看得快睡著了 02/05 03:12
196F:→ ajstyle:又是不到6成的罰球命中率. 02/05 03:12
197F:→ F7:這種沒進攻沒籃板沒罰球的廢物,罰守績效再好又怎樣? 02/05 03:12
198F:→ HIVC:五成四比八成八...囧 02/05 03:12
199F:推 JackyPayton:....ORZ 02/05 03:13
200F:→ ajstyle:VC幾乎沒有拿球攻擊的機會.怪了...不讓他單打也別這樣徹底 02/05 03:12
201F:→ HIVC:大概是夠高 = =||| 用來提供六次犯規的... 02/05 03:13
202F:→ JackyPayton:我爆了XDDD 02/05 03:13
203F:→ ajstyle:無言勒.照這樣打下去.我回家了勒 02/05 03:14
204F:推 chocomix:這防守...實在是..很隨意耶 02/05 03:14
205F:→ ajstyle:連三場被籃網送我赤貧 02/05 03:14
206F:→ HIVC:Zaza Pachulia (6 PF) 用大樹換應該算合....Orz 02/05 03:14
207F:→ JackyPayton:ORZ Nets 連三敗嘛?....ORZORZ 加油啊 02/05 03:15
208F:→ chocomix:我的天..Moore也來個兩罰不進...那乾脆Hawks一直犯規算了 02/05 03:15
209F:→ HIVC:真的沒練罰球...Moore... 02/05 03:15
210F:→ ajstyle:媽的勒...籃網不用挑人啦.駭籃網戰術就可以贏球了 02/05 03:15
211F:推 F7:無言 最近是有交易傳聞還是球員不合嗎... 02/05 03:16
212F:→ HIVC:從駭樹戰術進化嗎= =? 02/05 03:16
213F:推 chuckjr:靠腰....五成的罰球命中率... 02/05 03:16
214F:→ ajstyle:落後7分...還剩下3分多鐘...有機會.但是真的要加油啊 02/05 03:16
215F:推 vinsanity15:J smooth.... 02/05 03:17
216F:→ chuckjr:有籃網球員不練罰球的八卦嗎.... 02/05 03:17
217F:→ F7:對方派替補上來駭就好,反正罰球就贏十幾分了 02/05 03:17
218F:推 JackyPayton:罰球啊 ..... 02/05 03:17
219F:推 CharltonX:...無言...Orz 02/05 03:18
220F:→ HIVC:差三分了...XDDD 02/05 03:18
221F:推 chocomix:隊長要罰球了....(抖...) 02/05 03:18
222F:→ chocomix:現在只要一罰球我就好緊張 02/05 03:19
223F:→ HIVC:JK...(默 02/05 03:18
224F:推 chuckjr:靠腰...進攻犯規... 02/05 03:19
225F:推 JackyPayton:....JK STEAL BUT OFF FOUL 02/05 03:19
226F:推 ajstyle:JK都2罰進1了....真無言 02/05 03:19
227F:推 vinsanity15:不會吧 02/05 03:20
228F:→ HIVC:投二中一...還真的只有五成= =||| 02/05 03:20
229F:→ chocomix:罰球又要來了....這次換奶爸 02/05 03:20
230F:推 rockkidtw:這球擺明補紹= = 02/05 03:20
231F:→ HIVC:奶爸..應該會好一點吧... 02/05 03:21
232F:→ HIVC:追平... 02/05 03:21
233F:→ chocomix:現在罰球進全場是歡聲雷動耶..這.. 02/05 03:21
234F:→ ajstyle:就只有金塊說的那機巴準一點 02/05 03:21
235F:推 JackyPayto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5 03:22
236F:→ ajstyle:蠻無言的...連球迷都對罰進充滿歡喜了 02/05 03:22
237F:→ HIVC:防守真的不行>"< 02/05 03:22
238F:→ HIVC:四分...大概...(默 02/05 03:23
239F:→ ajstyle:靠啦...43.7秒-差4分....有拼喔...難度不算低 02/05 03:23
240F:推 F7:............... 02/05 03:24
241F:推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JJ IS REALLY ON FIRE 02/05 03:24
242F:推 chuckjr:熬夜的結果是這樣......= ="Y 02/05 03:24
243F:推 HIVC:兩分... 02/05 03:25
244F:→ F7:現在知道罰球有重要了 02/05 03:25
245F:推 chocomix:我爆雷...剩10秒,平手 02/05 03:25
246F:→ JackyPayton:罰球超重要XD 02/05 03:25
247F:→ HIVC:要守住阿...十秒= =||| 02/05 03:25
248F:→ F7:主場罰球命中率五成 丟臉死了 02/05 03:25
249F:推 ajstyle:你媽啦...文字的VC有兇來的啦...得分又搶板 02/05 03:25
250F:推 chuckjr:不會吧......又是....... 02/05 03:26
251F:→ F7:今天贏球的話,小馬是最大功臣 02/05 03:26
252F:推 fatfatfat:天啊有一種Deja vu的感覺...@@ 不要又被... 02/05 03:26
253F:→ ajstyle:7成罰球命中率我們就輕鬆贏了...防守..還真的會怕啊 02/05 03:26
254F:推 JackyPayton:愛撫七中肯XD 02/05 03:27
255F:推 chocomix:打OT...這.. 02/05 03:27
256F:→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 02/05 03:28
257F:推 singernall:真神...又追平了..... 02/05 03:27
258F:→ ajstyle:延長賽...媽的...如果罰球準一點就好 02/05 03:27
259F:推 HIVC:對方教頭也怪怪的...J.Smith的三分準嗎= =? 02/05 03:28
260F:→ ajstyle:會不會被砍掉撥另外一場啊.還真的會怕 02/05 03:28
261F:推 chuckjr:騎馬射箭....中了耶.....不算.... 02/05 03:28
262F:推 F7:小馬好幾球把氣勢拉回來了,不然可能一路輸到底 02/05 03:29
263F:推 chocomix:其實剛剛防守好可怕..嚇死了.. 02/05 03:29
264F:推 amitauvo0209:O-TSN是籃網台也 怎可能砍掉XDD 02/05 03:29
265F:→ chocomix:chuckjr...?? 02/05 03:30
266F:推 fatfatfat:TVU好像好了~最後一球是傳三次才傳到Smith 守得算成功 02/05 03:29
267F:→ ajstyle:他是又LAG幾分鐘了啊.... 02/05 03:30
268F:→ fatfatfat:畢竟Smith應該頂多第三選擇吧 02/05 03:30
269F:推 vinsanity15:Smith 怒了 02/05 03:30
270F:推 chuckjr:我是說剛剛隊長槍響後的騎馬射箭啦.... 02/05 03:31
271F:推 vinsanity15:NICE pass 02/05 03:32
272F:推 singernall:Marcus跳出來了... 02/05 03:32
273F:推 ajstyle:怕啥...延長賽英雄本色繼續上演的啦 02/05 03:32
274F:推 F7:小馬有時候比隊長還好用 02/05 03:32
275F:推 amitauvo0209:Kidd專心打中鋒好了 02/05 03:33
276F:推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.JJ.. 02/05 03:33
277F:推 chocomix:小馬罰球都進..(呼) 02/05 03:33
278F:推 HIVC:總覺得小馬打SG打的比較好...= =||| 02/05 03:34
279F:→ vinsanity15:怒了 表示這孩子鬥爭心不錯 我喜歡XD 02/05 03:33
280F:→ ajstyle:整個壓上去還跳球.終於有主場的感覺了 02/05 03:34
281F:推 F7:現在這陣容...兩大三小... 02/05 03:34
282F:→ HIVC:無言..JK跟MW...Orz 02/05 03:35
283F:推 chocomix:兩大已經是我們的全部了吧~唉~ 02/05 03:35
284F:→ F7:小馬快當個延長賽先生吧 02/05 03:36
285F:推 ajstyle:2分多鐘落後一分...唉...籃網的比賽都很少能輕鬆看的 02/05 03:36
286F:→ ajstyle:除了放棄比賽的那幾場啦 02/05 03:36
287F:推 elviscarter:對太陽放棄了還是追上來了勒!!所以大家要集中精神加油 02/05 03:37
288F:推 F7:連續三球被對方禁區得分 02/05 03:38
289F:推 singernall:Smith還真是予取予求啊... 02/05 03:38
290F:→ F7:VC單打戰術出現了... 02/05 03:39
291F:推 vinsanity15:raptors贏了 我門也要加加油吧 02/05 03:39
292F:推 chocomix:怎麼有人忽然要跟我玩象棋啦!!!! 02/05 03:39
293F:→ vinsanity15:這次機會要把握啊 02/05 03:39
294F:推 HIVC:所以也出現可預料的結果>"< 02/05 03:39
295F:推 ajstyle:單打我是沒意見.不過剛才打不進應該要傳外面空檔 02/05 03:40
296F:→ ajstyle:14.4秒差3分....2度延長或者輸球 02/05 03:41
297F:→ HIVC:14秒...三分...在來個2OT吧... 02/05 03:41
298F:推 chocomix:嗯....................唉 02/05 03:41
299F:推 elviscarter:有個裁判叫做J.Crawford! 02/05 03:41
300F:→ chocomix:那不如三分進加罰贏球吧 02/05 03:42
301F:推 F7:............. 02/05 03:42
302F:推 HIVC:Shooting foul on Josh Smith (5 PF).... 02/05 03:43
303F:→ HIVC:11秒...一分...老鷹的球...Orz 02/05 03:44
304F:推 chocomix:那個裁判怎麼啦? 02/05 03:44
305F:推 ajstyle:好在兩罰都中....犯規戰術...希望老鷹兩罰中一 02/05 03:44
306F:推 fatfatfat:先打兩分啊 時間點跟對爵士那場好像... 02/05 03:44
307F:推 JackyPayton:好緊張 02/05 03:45
308F:推 elviscarter:加油呀!!!! 02/05 03:45
309F:→ fatfatfat:籃網還有暫停嗎? 02/05 03:45
310F:推 F7:...............阿卡罰第二球彈了一下,我的心抖了一下 02/05 03:45
311F:推 HIVC:9秒....還是三分...(汗 02/05 03:46
312F:推 ajstyle:9.4秒...還是差3分...看來真的要拼延長了 02/05 03:46
313F:→ elviscarter:法禿:把球給VC像上次打爵士一樣跑位就好....=>戰術 02/05 03:45
314F:推 fatfatfat:只能拼三分了 02/05 03:47
315F:→ ajstyle:VC....屌啊 02/05 03:47
316F:→ HIVC:VCCCCCCCCCC 02/05 03:47
317F:→ fatfatfat:YES!!!! 02/05 03:48
318F:推 chuckjr:這是籃網的最後一次暫停啦... 02/05 03:47
319F:→ elviscarter:(如果能贏VC就委屈ㄧ點給大家輪暴吧= =+) 02/05 03:47
320F:推 singernall:又追平了....神啊.... 02/05 03:48
321F:→ ajstyle:不過留給對手的時間還真不少 02/05 03:48
322F:推 viva919:COOL ~ 02/05 03:48
323F:→ fatfatfat:不過還剩2.5秒...還是有點緊張 02/05 03:48
324F:推 JackyPayton:XDDD 02/05 03:48
325F:→ JackyPayton:有雷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3:48
326F:→ fatfatfat:2.9 02/05 03:48
327F:推 HODALA:媽的 不要每一場都這樣搞 我心臟都停了 02/05 03:48
328F:→ JackyPayton:CAR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3:48
329F:→ chuckjr:ㄎ....我又LAG了.... 02/05 03:48
330F:→ JackyPayton:FOR 3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3:49
331F:→ elviscarter:HODALA的ID屌ㄟ!!! ㄏㄏㄏㄏ 02/05 03:49
332F:→ viva919:... 02/05 03:49
333F:→ HIVC:1秒....兩分...哭了... 02/05 03:49
334F:推 homedor:...... 02/05 03:49
335F:推 JAMESSS:幹幹幹幹幹 02/05 03:49
336F:→ fatfatfat:.....輸了 02/05 03:50
337F:推 ajstyle:靠盃....雖小...又是被最後一擊 02/05 03:49
338F:→ chuckjr:靠北。...這是什麼東東。.... 02/05 03:50
339F:推 HODALA:可以在推文裡面罵髒話嗎 管他的 先補個幹 02/05 03:50
340F:→ fatfatfat:竟然被Lue...他好穩啊 02/05 03:51
341F:推 slimslimslim:剛看完轉撥...囧透了 來安慰一下籃網迷!! 02/05 03:50
342F:→ fatfatfat:這時候就恨為什麼罰球不多進一點 唉 02/05 03:51
343F:→ ajstyle:不過防守也是沒逼上去啦...他蠻輕鬆的投射 02/05 03:51
344F:推 CharltonX:...我又想笑了...XD 02/05 03:52
345F:推 elviscarter:恩...籃板有進步......(不知該說什麼了~"~) 02/05 03:51
346F:推 williamwy:...版名可以改了 想找壓哨球 請找籃網隊.... 02/05 03:51
347F:推 F7:想靠罰球贏,請找籃網隊 02/05 03:52
348F:→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..XD 02/05 03:52
349F:→ ajstyle:果真不愧為東區好人隊代表...連老鷹都打成這樣 02/05 03:52
350F:推 singernall:搞這種飛機,切腹死一死比較快.... 02/05 03:52
351F:→ F7:想靠禁區贏,請找籃網隊 02/05 03:52
352F:→ JackyPayton:好人隊.. 02/05 03:52
353F:→ williamwy:報紙標題已經可以想像了 = = 02/05 03:52
354F:→ ajstyle:不然改成 駭班戰術算啥 駭網戰術比較屌 02/05 03:53
355F:推 beerwilliam:唉~~季後賽漸行漸遠 加油呀~~ 02/05 03:52
356F:→ fatfatfat:仔細看Boxscore 籃網各方面都打得不錯 就敗在罰球... 02/05 03:53
357F:→ F7:罰球就輸人家多少分了 X的 02/05 03:53
358F:→ williamwy:最後一球VC三分的戰術成功...讓我高興了10秒 = = 02/05 03:53
359F:→ silvert:看了整晚...好囧...... 02/05 03:54
360F:推 CharltonX:剪輯又多一場了 oh yeah!y 02/05 03:54
361F:→ williamwy:10秒後從天堂到地獄阿> < 02/05 03:54
362F:→ fatfatfat:真想看最後一球防守 看問題究竟在哪 02/05 03:54
363F:→ williamwy:擋人換位後 Moore沒撲上去... 02/05 03:55
364F:推 elviscarter:戰績比熱火爛了~~~ 02/05 03:55
365F:→ F7:對方賽到了吧,平常應該不會在那種情況下就出手的 02/05 03:55
366F:→ silvert:看到剪輯又多一場..我不爭氣的笑了........XD 02/05 03:55
367F:推 ajstyle:就AW被晃到重心都失去了.然後Lue輕鬆跳投得分 02/05 03:55
368F:→ fatfatfat:williamwy板友,聽你這樣敘述好像跟太陽那場一樣... 02/05 03:55
369F:→ williamwy:最近8場球4場被BB掉....有沒有這種紀錄阿 = = 02/05 03:55
370F:推 amitauvo0209:最後一球防守好像House被假動作騙開了 是House嗎?? 02/05 03:55
371F:→ ajstyle:是MOORE嗎.那我看錯人了.我是看很像籃球之神當年晃爵士的 02/05 03:56
372F:→ F7:下一場對76人,再下一場又對老鷹...全都輸一輸好了 02/05 03:56
373F:→ amitauvo0209:原來是AW XDD反正就跟板友講的一樣 重心被騙開了 02/05 03:56
374F:→ F7:這樣可以徹底檢討到底問題在哪 02/05 03:56
375F:→ williamwy:莫名奇妙又發現問題所在嗎XD 02/05 03:56
376F:→ ajstyle:動作.不過遠了一點就對了. 02/05 03:56
377F:推 JackyPayton:LUE 交差運球 騙到守方重心....跳投 ! 02/05 03:56
378F:→ williamwy:原來是我看錯 = = 02/05 03:57
379F:→ fatfatfat:不過是換成Lue...總覺得被Lue打敗就很不對勁 唉 02/05 03:57
380F:→ ajstyle:恩.就差不是後仰跳投.反正就幾乎是喬丹那球翻版 02/05 03:57
381F:→ JackyPayton:是啊XDDD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喬神 02/05 03:58
382F:→ fatfatfat:不是覺得他不好 而是...唉感覺問題! 02/05 03:58
383F:→ ajstyle:今天防守後來有比較拼.不過還是沒拼全場的.一開始很散漫 02/05 03:58
384F:→ williamwy:中間暫停電視台還播那三場逆轉球 = = 02/05 03:58
385F:推 amitauvo0209:跟籃網或爵士對上 人人都可以是喬神 02/05 03:58
386F:→ williamwy:今天過後再加一場吧 = = 02/05 03:59
387F:→ ajstyle:唉.明天是2連戰...怕球員體力又搞飛機了 02/05 03:59
388F:→ amitauvo0209:這季都快可以剪成一個Mix了 02/05 03:59
389F:→ williamwy:算了 = = 看籃網比賽可以練心臟 = = 02/05 03:59
390F:推 HIVC:籃板還是輸阿...這次連罰球都一起...Orz 02/05 04:00
391F:推 CharltonX:乾脆每隊都來一場好了...XD 可惜有些已經比完沒機會了~~ 02/05 03:59
392F:→ williamwy:心情落差最大的應該是VC吧y 02/05 04:00
393F:→ williamwy:看他賽後找誰看起來像是要哭了 ... 02/05 04:00
394F:→ silvert:上次看完整場國王那場..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嚇的到我了XD 02/05 04:00
395F:推 chocomix:這場Buzzer-beater,其實前面整場都打得不是很好,再加上 02/05 04:01
396F:→ williamwy:雖然最後有一球看到VC拿到球開始單打球沒進我也快哭了.. 02/05 04:01
397F:→ F7:最近兩場罰球不到六成 02/05 04:01
398F:→ chocomix:罰球...,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有點像自找的。 02/05 04:01
399F:→ williamwy:Collins 你到底還有什麼價值阿..... 02/05 04:02
400F:推 ajstyle:不知道發生什麼原因.罰球突然爆濫 02/05 04:02
401F:推 amitauvo0209:Collins:我的價值??我可是禁區大柱子呢 真的是柱子喔 02/05 04:02
402F:→ williamwy:駭樹戰術...? 不 他應該不值得犯規吧 = = 02/05 04:03
403F:→ ajstyle:算了.輕鬆看活塞的比賽.累了就睡了.蠻無言的 02/05 04:03
404F:→ F7:他價值年薪兩億台幣 02/05 04:03
405F:推 CharltonX:可能大家不想讓樹難堪...一起講好降低罰球能力 02/05 04:03
406F:推 HIVC:大概是七尺加上六次犯規吧...Orz 02/05 04:03
407F:→ williamwy:看到Kidd第一球沒碰框我也傻了 = = 02/05 04:03
408F:→ silvert:老實說.最近只有奶爸上罰球線會安心一點點.= =|| 02/05 04:03
409F:→ F7:主場耶....不到六成........ 02/05 04:04
410F:→ williamwy:再打爛一點好了 看糗爺有沒有機會注意到@.@ 02/05 04:04
411F:推 amitauvo0209:小馬也不錯呀 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 02/05 04:04
412F:推 fatfatfat:仔細看Box...罰球元兇就是四個大個 共21罰9中... 02/05 04:04
413F:推 chocomix:籃框的敵意不分主客場啊.... 02/05 04:05
414F:→ amitauvo0209:糗爺連塞爾提克14連敗都懶得理了XDD 02/05 04:05
415F:→ fatfatfat:唉 難得這一場命中率高失誤低助攻又多 02/05 04:05
416F:推 ajstyle:籃板老是滑掉.還一起忘記怎麼罰球.無言的內線 02/05 04:06
417F:→ chocomix:我也覺得小馬眾人皆醉我獨醒.. 02/05 04:06
418F:推 williamwy:推眾人皆醉我獨醒... 02/05 04:07
419F:→ fatfatfat:這場籃網比對手少出手七球 剛好比對手多14罰的機會 02/05 04:07
420F:推 F7:小馬大概是唯一不會因為氣勢消長而影響自己步調的人吧 02/05 04:07
421F:→ fatfatfat:不過...還是只比對方多進兩顆...sigh 02/05 04:07
422F:→ F7:不管領先多少還是落後多少,他好像都不會因此改變 02/05 04:07
423F:→ williamwy:養起來吧...把它交易掉的話我真的會對制服組失望 02/05 04:07
424F:→ F7:這一季交易掉的話 隊長下去要誰來控球? 阿卡嗎.. 02/05 04:08
425F:推 fatfatfat:不會交易的...那筆是快艇獅子大開口 02/05 04:09
426F:→ williamwy:反正正好執行戰術....省掉運球小弟的麻煩 XD 02/05 04:09
427F:→ williamwy:下一場加油吧@.@ 希望我的夢會實現.... 02/05 04:10
428F:推 fatfatfat:漸漸被暴龍拉開距離了...糟 02/05 04:11
429F:→ chochoorz:連老鷹都能輸了 = = 還是在主場 確定法禿不換...... 02/05 06:16
430F:推 vince730828:SUCK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5 07:27
431F:推 NetsFan:又被最後一擊了 我的天 02/05 08:44
432F:推 chuckjr:不改運不行了....= = 02/05 08:47
433F:推 KidNo5:就不要明天又輸給76人 02/05 08:50
434F:推 chuckjr:這不是不可能的事....老鷹都輸了.... 02/05 08:57
435F:推 NetsFan:我記得去年也是狂輸給聯盟排名後面的球隊 02/05 09:26
436F:推 NetsFan:在這樣子下去 要嘛就給我拼一個Oden = = 02/05 09:27
437F:推 chinlingts:怎麼一起來就看到這樣的消息? =.= 02/05 09:43
438F:推 RonaldPan:這不是LUE這不是LUE 02/05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