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有人在看嘛?? 希望顺利拿下这场啊!! 加油 不过TVU 有点不顺... 目前5:4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5.124
1F:推 Dronion:现在再打阿,看样子今天又要熬夜了X D 02/05 01:18
2F:推 vinsanity15:7:7了 02/05 01:19
3F:推 chuckjr:好lag...= = 02/05 01:20
4F:→ vinsanity15:me 2 02/05 01:20
5F:推 vanesazi:请问在哪看的ㄚ 有线上文字直播得网站吗 02/05 01:20
6F:→ vinsanity15:Kidd 3~~ 02/05 01:20
7F:→ vinsanity15:TVU player 置底文有喔y 02/05 01:21
8F:推 ajstyle:妈的勒.....好像篮板还是被干到爆 02/05 01:21
9F:→ ajstyle:http://www.sportsline.com/nba/scoreboard 02/05 01:22
10F:推 Dronion:糊成一片,看不清楚XD 02/05 01:22
11F:→ ajstyle:想看文字的用这个网址吧....但是数据看看就好.常出错. 02/05 01:22
12F:推 shakey:还连不上去>< 02/05 01:22
13F:→ ajstyle:VC又是3个助攻了....PG SG换人打打看是不是啊 02/05 01:23
14F:推 ajstyle:篮网好像真的很会发生防守3秒违例啊 02/05 01:27
15F:推 vinsanity15:私心想看VC飙分啊~~ 02/05 01:27
16F:→ vinsanity15:大树生根了吗??XD 02/05 01:27
17F:→ vinsanity15:V.C. three 02/05 01:28
18F:推 ajstyle:篮板又8比5了 02/05 01:30
19F:推 KIDDLEE:GOGOGO 加油啦 先睡了 各位也加油.... 02/05 01:30
20F:→ vinsanity15:进攻篮板被抢假的 02/05 01:31
21F:→ vinsanity15:Kidd好早下场休息啊?! 02/05 01:31
22F:→ vinsanity15:VC变控卫了 大叔三分 02/05 01:36
23F:推 ajstyle:还是感觉篮下很虚...防守也没感觉有认真多少 02/05 01:36
24F:→ ajstyle:VC第一节就四个助攻..蛮意外的 02/05 01:37
25F:→ vinsanity15:希望节奏能控制好啊 02/05 01:38
26F:→ vinsanity15:又是3秒违例.. 02/05 01:40
27F:推 F7:这麽LAG 看起来好痛苦XD 连PTT都超慢 02/05 01:41
28F:→ vinsanity15:等一会看看会不会变顺 02/05 01:41
29F:→ vinsanity15:篮板要抓稳啊!! 02/05 01:43
30F:推 ajstyle:好像顺多了.至少我现在是这样....篮板抓不到还会打出界 02/05 01:44
31F:→ ajstyle:真的感觉应该要认真点啊.球有那麽烫手吗 02/05 01:45
32F:推 vinsanity15:感觉有点懒散 快回神啊~ 02/05 01:46
33F:推 ajstyle:有谁注意到...JK是不是受伤啊.突然好像一段时间没上了 02/05 01:47
34F:→ vinsanity15:对方篮子准起来了 02/05 01:47
35F:→ vinsanity15:是呀 不知道是啥原因 希望别受伤 02/05 01:47
36F:→ ajstyle:JK上了....还以为受伤那篮网就垮了勒 02/05 01:48
37F:→ vinsanity15:希望JK带领大家快进入状况啊 02/05 01:49
38F:推 F7:奶爸似乎最近禁区慾望很强烈 02/05 01:50
39F:→ vinsanity15:这样也好 不要老是VC单打啦 02/05 01:50
40F:推 ajstyle:BOONE罚球该练练...不然关键时刻也不敢让他上 02/05 01:51
41F:推 chocomix:Kidd最近第二节都坐到剩八分钟呀,满固定的调度喔。 02/05 01:51
42F:→ F7:这一波攻击的传球都在失误边缘嘛.... 02/05 01:51
43F:→ vinsanity15:Boone是奶油手吗XD 02/05 01:51
44F:→ chocomix:有听到啥会跟大家update滴.. 02/05 01:51
45F:→ ajstyle:JK第一节5分钟就下去.所以才会感觉奇怪 02/05 01:51
46F:→ chocomix:喔!我才刚睡醒....@@醒来就第二节了.. 02/05 01:52
47F:→ vinsanity15:奶霸今天不错喔!! 02/05 01:52
48F:→ F7:"奶爸!the answer....." 02/05 01:52
49F:推 ajstyle:BOONE也不错了啊.2个进攻篮板+1个火锅.不过攻击有点抱歉 02/05 01:54
50F:→ vinsanity15:AW不知不觉又没在场上了 希望他能够加强自信啊 02/05 01:54
51F:推 rockkidtw:TVU 32398有播 02/05 01:56
52F:推 ajstyle:其实跟老鹰打成这样.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痛心啊 02/05 01:57
53F:→ vinsanity15:set shot willie 加油啊 02/05 01:57
54F:→ vinsanity15:VC下去好久了?!! 02/05 01:58
55F:→ vinsanity15:house!! 02/05 01:59
56F:推 ajstyle:第2节末段终於有点起色了... 02/05 02:00
57F:→ vinsanity15:Smith 好大的锅@@ 02/05 02:00
58F:推 Dronion:感觉今天篮网又要进十大了 02/05 02:01
59F:→ vinsanity15:VC等会上来帮Moore报个仇吧! 02/05 02:01
60F:推 ajstyle:今天比赛不多进10大很正常啦.希望最後会近几球自己的 02/05 02:02
61F:→ ajstyle:VC自投没进.然後第一时间灌进那球也有机会进啊 02/05 02:03
62F:推 vinsanity15:还是觉得house的出手有点太快了.. 02/05 02:04
63F:→ vinsanity15:wright加油啊! show me what you got 02/05 02:05
64F:推 ajstyle:罚球真的很抱歉啊...老是2罚进1 02/05 02:05
65F:推 ajstyle:落後一分.中场休息...感觉防守虽然有提升.但是还是不够 02/05 02:07
66F:推 vinsanity15:被开後门结束... 02/05 02:07
67F:推 F7:落後一分........ 02/05 02:08
68F:→ vinsanity15:continental airline的广告真的很有趣啊XDD 02/05 02:09
69F:推 Dronion:抱歉要先去睡了,明天早上要去被摸LP= = 02/05 02:10
70F:推 ajstyle:晚安...希望最後会回神啊.连老鹰都打成这样.还主场.无言 02/05 02:12
71F:推 vinsanity15:预祝顺利啦~ 02/05 02:12
72F:→ vinsanity15:暴龙今天也有打啊!! 这场要加油啊 02/05 02:13
73F:推 ajstyle:说真的.感觉暴龙今天比我们稳多了啊. 02/05 02:15
74F:→ ajstyle:明明好像快艇比老鹰强.结果打的2266 02/05 02:15
75F:推 vinsanity15:的确... 02/05 02:15
76F:→ vinsanity15:感觉队上没有五个人合为一的化学反应... 02/05 02:16
77F:推 JackyPayton:NETS 加油!!!!! 02/05 02:17
78F:推 CharltonX:...以为是台湾中午比赛 搞错...@@ 02/05 02:18
79F:→ CharltonX:还好在看电影还没睡 02/05 02:19
80F:推 JackyPayton:这场精彩! 02/05 02:19
81F:推 vinsanity15:希望这场能爆肝的有价值呀 02/05 02:20
82F:推 JackyPayton:爆吧!!! 02/05 02:22
83F:推 JackyPayton:Carter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2:25
84F:推 ajstyle:唉.爆吧Carter...Childress也一起爆好了.fa就稳了 02/05 02:26
85F:推 F7:发秃没有让队长和VC达到1+1>2的效用 02/05 02:26
86F:→ ajstyle:不过还是要篮网赢10来分 02/05 02:27
87F:推 vinsanity15:VC 3~~~~~ 02/05 02:28
88F:→ ajstyle:妈的勒.刚想打.大树拼到板...就差点传个失误出来 02/05 02:28
89F:→ vinsanity15:树啊~~ 把篮板抓好吧!! 02/05 02:28
90F:→ vinsanity15:wright好腰力压 可惜队长没进 02/05 02:29
91F:→ ajstyle:VC跟JK目前成绩好像啊.我还以为分身了勒 02/05 02:29
92F:推 chocomix:上一场,NetsFan版主写给主播的问题有被选到在节目回答耶 02/05 02:31
93F:推 CharltonX:小高潮~~加油~~ 02/05 02:32
94F:→ chocomix:(但上一场看的很无力所以没录...) 02/05 02:32
95F:推 vinsanity15:什麽问题?? 02/05 02:32
96F:→ chocomix:他问Kidd罚球为啥突然变准..呵.. 02/05 02:33
97F:→ chocomix:不是罚球啦,三分.. 02/05 02:33
98F:推 vinsanity15:糟糕 对方篮子又准起来了 02/05 02:35
99F:推 ajstyle:无言啊...这种高潮都还没爽到又落後了. 02/05 02:35
100F:→ vinsanity15:又是VC单打战术了吗... 02/05 02:36
101F:推 F7:分数咬的真臣又 02/05 02:36
102F:推 JackyPayton: 糸 02/05 02:36
103F:推 chocomix:防守很差耶... 02/05 02:37
104F:→ F7:感觉只要对手多传几次球,我们就会出现大空档 02/05 02:37
105F:推 JackyPayton: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!!!! 02/05 02:38
106F:→ JackyPayton:STEAL ! 02/05 02:38
107F:推 ajstyle:算了.我说错话了.Childress冷掉没关系啦. 02/05 02:38
108F:推 XdXdQQQ:LAG 02/05 02:39
109F:→ ajstyle:好像这几波老鹰的攻势都由他发起...真的说错话了 02/05 02:39
110F:→ ajstyle:感觉老鹰的球员都很年轻.而且潜力都很高 02/05 02:41
111F:→ JackyPayton:@@/ NETS !!!!! 02/05 02:41
112F:推 F7:分数咬的真臣又 02/05 02:42
113F:推 chocomix: 糸 :-) 02/05 02:43
114F:推 JackyPayton: 糸 02/05 02:43
115F:推 ajstyle:JK又下去了.总是感觉很难打出一波连续的好攻势 02/05 02:43
116F:推 vinsanity15:no~~~ 02/05 02:45
117F:→ ajstyle:大叔搞三小飞机啊.2罚都没进.连没人阻挡的都没进.无言 02/05 02:44
118F:→ chocomix:又来一阵兵慌马乱.. 02/05 02:45
119F:→ vinsanity15:JJ on fire... 02/05 02:45
120F:推 F7:干他X的罚球 输死算了 02/05 02:46
121F:推 JackyPayton:JJ on fire!!! 02/05 02:46
122F:→ F7:主场对老鹰陷入苦战 死好 02/05 02:46
123F:推 fatfatfat:有人TVU看不了吗? 我Hinet试到现在都不行...@@ 02/05 02:46
124F:→ JackyPayton:Williams! 02/05 02:47
125F:推 ajstyle:Williams.....无言....篮板又烫手掉出界外了 02/05 02:47
126F:→ F7:靠个菜鸟扳回两分 这些老球员都不觉得羞耻喔.. 02/05 02:47
127F:→ ajstyle:胖胖胖....我原本也这样...关掉重开就好了...不确定啦 02/05 02:47
128F:→ F7:我HINET非常LAG 02/05 02:48
129F:推 vinsanity15:加油点吧 02/05 02:48
130F:推 fatfatfat:恩感谢我多试试 话说差7分了...Orz 02/05 02:49
131F:→ ajstyle:落後7分....唉....这还真的是打三小朋友啊.第4节大反攻 02/05 02:49
132F:推 JackyPayton:67:60 NETS 落後 02/05 02:49
133F:→ vinsanity15:篮板巩固不好 进攻太呆板... 02/05 02:50
134F:→ JackyPayton:其它人要振作啊! 02/05 02:51
135F:推 vinsanity15:又手滑...连奶霸都这样 02/05 02:52
136F:推 JackyPayton:JJ....is smoking hot... 02/05 02:53
137F:推 ajstyle:感觉JK防JJ好像都没逼紧一点.常常守到一半就放他投 02/05 02:54
138F:推 HIVC:Marcus Williams~~~~好像只有他打的比较能看= =||| 02/05 02:54
139F:→ vinsanity15:JJ真的火起来了 02/05 02:54
140F:→ ajstyle:好在英雄本色上映了...小马哥发威 02/05 02:54
141F:→ JackyPayton:Nets 得分点要打开啊! 02/05 02:55
142F:→ vinsanity15:MW变成进攻模式了 02/05 02:55
143F:→ ajstyle:靠盃啦....中锋都搞两罚不进的喔 02/05 02:55
144F:→ vinsanity15:AJ你的网路卡快喔! 02/05 02:56
145F:→ ajstyle:文字电视一起看.... 02/05 02:56
146F:推 HIVC:文字比较快= =||| 02/05 02:57
147F:→ vinsanity15:喔 喔~ 02/05 02:57
148F:→ ajstyle:追到差一分....有点凶的感觉了...维持下去啊 02/05 02:57
149F:→ vinsanity15:大家都手滑 02/05 02:57
150F:推 JackyPayton:JK!!!!! 02/05 02:57
151F:推 otaku690:接下来vc会开始单打 we'll see... 02/05 02:57
152F:→ vinsanity15:还是这样好看点啊 02/05 02:58
153F:→ vinsanity15:690我相信你... 02/05 02:58
154F:推 ajstyle:单打他也不是不传球...已经8个助攻了.吸引防守传球也好 02/05 02:59
155F:推 HIVC:法秃一领先的战术= =||| VC单打...然後... 02/05 02:59
156F:→ ajstyle:小马真威啊...赢一分了 02/05 03:00
157F:推 homedor:TVU超不顺..... 02/05 03:00
158F:推 JackyPayton:Next : Nets vs Sixers ! 02/05 03:00
159F:推 CharltonX:小马+Kidd在场上感觉不错耶... 02/05 03:00
160F:→ vinsanity15:要是发秃能好好利用VC吸引包夹来制造战术该有多好 02/05 03:00
161F:推 otaku690:也不是不好 只是会毛毛的。。。 02/05 03:00
162F:推 F7:小马真的打出不少气势 02/05 03:01
163F:→ vinsanity15:像是现在湖人的战术一样 不过三角太复杂了 02/05 03:01
164F:推 JackyPayton:Hawks Lead by one 02/05 03:02
165F:推 ajstyle:帅啊...老鹰进入加罚状态...现在情势大好 02/05 03:02
166F:推 rockkidtw:那把刚刚帮JJ做掩护= = 囧.... 02/05 03:02
167F:→ JackyPayton:FOUL TROUBLE 02/05 03:03
168F:→ JackyPayton:好弹 XD 02/05 03:03
169F:推 chocomix:可是Hawks得分真的太简单,防守脚步都不跟.. 02/05 03:03
170F:→ vinsanity15:大树阿大树 抓好球啊 02/05 03:03
171F:推 F7:树是专门来罚球失误的吗... 02/05 03:03
172F:推 ajstyle:VC最近罚球真的突然差蛮多的 02/05 03:04
173F:推 JackyPayton:8 asts for Vince 02/05 03:05
174F:→ JackyPayton:KIDD TO 02/05 03:05
175F:推 vinsanity15:不是吧?! 02/05 03:06
176F:推 HIVC:大树还不下去休息= =||| 02/05 03:06
177F:推 chuckjr:NO LOOKING PASS!!! 02/05 02:58
178F:→ ajstyle:妈的啦.突然又连续两个无言的失误.又没能继续凶下去 02/05 03:06
179F:推 rockkidtw:大树5犯= = 02/05 03:06
180F:→ vinsanity15:KIDD大鹏展翅 02/05 03:06
181F:推 F7:刚刚队长想灌篮吗 02/05 03:06
182F:→ chuckjr:这是五分钟前的推文....@@" 02/05 03:06
183F:→ vinsanity15:可惜没灌进 02/05 03:07
184F:→ ajstyle:害我想说我的LAG那麽多.都没看到你说的那种表现 02/05 03:07
185F:推 JackyPayton:这里有雷 XDDDD 02/05 03:08
186F:推 HIVC:文字跟网路电视的差别吗XD 02/05 03:08
187F:推 vinsanity15:剩五分钟 好好加油吧 02/05 03:09
188F:→ HIVC:大树耶...整个难得= =||| 02/05 03:10
189F:推 chocomix:X的,Nets罚球是没练还是没在教啊! 02/05 03:10
190F:→ HIVC:应该是没练吧...Orz 02/05 03:10
191F:推 ajstyle:妈的啦...大树搞啥啦...连罚球都不会 02/05 03:10
192F:→ HIVC:大树 bye 02/05 03:11
193F:推 batistuta823:有人不得不下去了,爽一下。 02/05 03:11
194F:推 vinsanity15:VC最近都没碰到球 02/05 03:11
195F:推 F7:看得快睡着了 02/05 03:12
196F:→ ajstyle:又是不到6成的罚球命中率. 02/05 03:12
197F:→ F7:这种没进攻没篮板没罚球的废物,罚守绩效再好又怎样? 02/05 03:12
198F:→ HIVC:五成四比八成八...囧 02/05 03:12
199F:推 JackyPayton:....ORZ 02/05 03:13
200F:→ ajstyle:VC几乎没有拿球攻击的机会.怪了...不让他单打也别这样彻底 02/05 03:12
201F:→ HIVC:大概是够高 = =||| 用来提供六次犯规的... 02/05 03:13
202F:→ JackyPayton:我爆了XDDD 02/05 03:13
203F:→ ajstyle:无言勒.照这样打下去.我回家了勒 02/05 03:14
204F:推 chocomix:这防守...实在是..很随意耶 02/05 03:14
205F:→ ajstyle:连三场被篮网送我赤贫 02/05 03:14
206F:→ HIVC:Zaza Pachulia (6 PF) 用大树换应该算合....Orz 02/05 03:14
207F:→ JackyPayton:ORZ Nets 连三败嘛?....ORZORZ 加油啊 02/05 03:15
208F:→ chocomix:我的天..Moore也来个两罚不进...那乾脆Hawks一直犯规算了 02/05 03:15
209F:→ HIVC:真的没练罚球...Moore... 02/05 03:15
210F:→ ajstyle:妈的勒...篮网不用挑人啦.骇篮网战术就可以赢球了 02/05 03:15
211F:推 F7:无言 最近是有交易传闻还是球员不合吗... 02/05 03:16
212F:→ HIVC:从骇树战术进化吗= =? 02/05 03:16
213F:推 chuckjr:靠腰....五成的罚球命中率... 02/05 03:16
214F:→ ajstyle:落後7分...还剩下3分多钟...有机会.但是真的要加油啊 02/05 03:16
215F:推 vinsanity15:J smooth.... 02/05 03:17
216F:→ chuckjr:有篮网球员不练罚球的八卦吗.... 02/05 03:17
217F:→ F7:对方派替补上来骇就好,反正罚球就赢十几分了 02/05 03:17
218F:推 JackyPayton:罚球啊 ..... 02/05 03:17
219F:推 CharltonX:...无言...Orz 02/05 03:18
220F:→ HIVC:差三分了...XDDD 02/05 03:18
221F:推 chocomix:队长要罚球了....(抖...) 02/05 03:18
222F:→ chocomix:现在只要一罚球我就好紧张 02/05 03:19
223F:→ HIVC:JK...(默 02/05 03:18
224F:推 chuckjr:靠腰...进攻犯规... 02/05 03:19
225F:推 JackyPayton:....JK STEAL BUT OFF FOUL 02/05 03:19
226F:推 ajstyle:JK都2罚进1了....真无言 02/05 03:19
227F:推 vinsanity15:不会吧 02/05 03:20
228F:→ HIVC:投二中一...还真的只有五成= =||| 02/05 03:20
229F:→ chocomix:罚球又要来了....这次换奶爸 02/05 03:20
230F:推 rockkidtw:这球摆明补绍= = 02/05 03:20
231F:→ HIVC:奶爸..应该会好一点吧... 02/05 03:21
232F:→ HIVC:追平... 02/05 03:21
233F:→ chocomix:现在罚球进全场是欢声雷动耶..这.. 02/05 03:21
234F:→ ajstyle:就只有金块说的那机巴准一点 02/05 03:21
235F:推 JackyPayto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5 03:22
236F:→ ajstyle:蛮无言的...连球迷都对罚进充满欢喜了 02/05 03:22
237F:→ HIVC:防守真的不行>"< 02/05 03:22
238F:→ HIVC:四分...大概...(默 02/05 03:23
239F:→ ajstyle:靠啦...43.7秒-差4分....有拼喔...难度不算低 02/05 03:23
240F:推 F7:............... 02/05 03:24
241F:推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JJ IS REALLY ON FIRE 02/05 03:24
242F:推 chuckjr:熬夜的结果是这样......= ="Y 02/05 03:24
243F:推 HIVC:两分... 02/05 03:25
244F:→ F7:现在知道罚球有重要了 02/05 03:25
245F:推 chocomix:我爆雷...剩10秒,平手 02/05 03:25
246F:→ JackyPayton:罚球超重要XD 02/05 03:25
247F:→ HIVC:要守住阿...十秒= =||| 02/05 03:25
248F:→ F7:主场罚球命中率五成 丢脸死了 02/05 03:25
249F:推 ajstyle:你妈啦...文字的VC有凶来的啦...得分又抢板 02/05 03:25
250F:推 chuckjr:不会吧......又是....... 02/05 03:26
251F:→ F7:今天赢球的话,小马是最大功臣 02/05 03:26
252F:推 fatfatfat:天啊有一种Deja vu的感觉...@@ 不要又被... 02/05 03:26
253F:→ ajstyle:7成罚球命中率我们就轻松赢了...防守..还真的会怕啊 02/05 03:26
254F:推 JackyPayton:爱抚七中肯XD 02/05 03:27
255F:推 chocomix:打OT...这.. 02/05 03:27
256F:→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 02/05 03:28
257F:推 singernall:真神...又追平了..... 02/05 03:27
258F:→ ajstyle:延长赛...妈的...如果罚球准一点就好 02/05 03:27
259F:推 HIVC:对方教头也怪怪的...J.Smith的三分准吗= =? 02/05 03:28
260F:→ ajstyle:会不会被砍掉拨另外一场啊.还真的会怕 02/05 03:28
261F:推 chuckjr:骑马射箭....中了耶.....不算.... 02/05 03:28
262F:推 F7:小马好几球把气势拉回来了,不然可能一路输到底 02/05 03:29
263F:推 chocomix:其实刚刚防守好可怕..吓死了.. 02/05 03:29
264F:推 amitauvo0209:O-TSN是篮网台也 怎可能砍掉XDD 02/05 03:29
265F:→ chocomix:chuckjr...?? 02/05 03:30
266F:推 fatfatfat:TVU好像好了~最後一球是传三次才传到Smith 守得算成功 02/05 03:29
267F:→ ajstyle:他是又LAG几分钟了啊.... 02/05 03:30
268F:→ fatfatfat:毕竟Smith应该顶多第三选择吧 02/05 03:30
269F:推 vinsanity15:Smith 怒了 02/05 03:30
270F:推 chuckjr:我是说刚刚队长枪响後的骑马射箭啦.... 02/05 03:31
271F:推 vinsanity15:NICE pass 02/05 03:32
272F:推 singernall:Marcus跳出来了... 02/05 03:32
273F:推 ajstyle:怕啥...延长赛英雄本色继续上演的啦 02/05 03:32
274F:推 F7:小马有时候比队长还好用 02/05 03:32
275F:推 amitauvo0209:Kidd专心打中锋好了 02/05 03:33
276F:推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.JJ.. 02/05 03:33
277F:推 chocomix:小马罚球都进..(呼) 02/05 03:33
278F:推 HIVC:总觉得小马打SG打的比较好...= =||| 02/05 03:34
279F:→ vinsanity15:怒了 表示这孩子斗争心不错 我喜欢XD 02/05 03:33
280F:→ ajstyle:整个压上去还跳球.终於有主场的感觉了 02/05 03:34
281F:推 F7:现在这阵容...两大三小... 02/05 03:34
282F:→ HIVC:无言..JK跟MW...Orz 02/05 03:35
283F:推 chocomix:两大已经是我们的全部了吧~唉~ 02/05 03:35
284F:→ F7:小马快当个延长赛先生吧 02/05 03:36
285F:推 ajstyle:2分多钟落後一分...唉...篮网的比赛都很少能轻松看的 02/05 03:36
286F:→ ajstyle:除了放弃比赛的那几场啦 02/05 03:36
287F:推 elviscarter:对太阳放弃了还是追上来了勒!!所以大家要集中精神加油 02/05 03:37
288F:推 F7:连续三球被对方禁区得分 02/05 03:38
289F:推 singernall:Smith还真是予取予求啊... 02/05 03:38
290F:→ F7:VC单打战术出现了... 02/05 03:39
291F:推 vinsanity15:raptors赢了 我门也要加加油吧 02/05 03:39
292F:推 chocomix:怎麽有人忽然要跟我玩象棋啦!!!! 02/05 03:39
293F:→ vinsanity15:这次机会要把握啊 02/05 03:39
294F:推 HIVC:所以也出现可预料的结果>"< 02/05 03:39
295F:推 ajstyle:单打我是没意见.不过刚才打不进应该要传外面空档 02/05 03:40
296F:→ ajstyle:14.4秒差3分....2度延长或者输球 02/05 03:41
297F:→ HIVC:14秒...三分...在来个2OT吧... 02/05 03:41
298F:推 chocomix:嗯....................唉 02/05 03:41
299F:推 elviscarter:有个裁判叫做J.Crawford! 02/05 03:41
300F:→ chocomix:那不如三分进加罚赢球吧 02/05 03:42
301F:推 F7:............. 02/05 03:42
302F:推 HIVC:Shooting foul on Josh Smith (5 PF).... 02/05 03:43
303F:→ HIVC:11秒...一分...老鹰的球...Orz 02/05 03:44
304F:推 chocomix:那个裁判怎麽啦? 02/05 03:44
305F:推 ajstyle:好在两罚都中....犯规战术...希望老鹰两罚中一 02/05 03:44
306F:推 fatfatfat:先打两分啊 时间点跟对爵士那场好像... 02/05 03:44
307F:推 JackyPayton:好紧张 02/05 03:45
308F:推 elviscarter:加油呀!!!! 02/05 03:45
309F:→ fatfatfat:篮网还有暂停吗? 02/05 03:45
310F:推 F7:...............阿卡罚第二球弹了一下,我的心抖了一下 02/05 03:45
311F:推 HIVC:9秒....还是三分...(汗 02/05 03:46
312F:推 ajstyle:9.4秒...还是差3分...看来真的要拼延长了 02/05 03:46
313F:→ elviscarter:法秃:把球给VC像上次打爵士一样跑位就好....=>战术 02/05 03:45
314F:推 fatfatfat:只能拼三分了 02/05 03:47
315F:→ ajstyle:VC....屌啊 02/05 03:47
316F:→ HIVC:VCCCCCCCCCC 02/05 03:47
317F:→ fatfatfat:YES!!!! 02/05 03:48
318F:推 chuckjr:这是篮网的最後一次暂停啦... 02/05 03:47
319F:→ elviscarter:(如果能赢VC就委屈ㄧ点给大家轮暴吧= =+) 02/05 03:47
320F:推 singernall:又追平了....神啊.... 02/05 03:48
321F:→ ajstyle:不过留给对手的时间还真不少 02/05 03:48
322F:推 viva919:COOL ~ 02/05 03:48
323F:→ fatfatfat:不过还剩2.5秒...还是有点紧张 02/05 03:48
324F:推 JackyPayton:XDDD 02/05 03:48
325F:→ JackyPayton:有雷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3:48
326F:→ fatfatfat:2.9 02/05 03:48
327F:推 HODALA:妈的 不要每一场都这样搞 我心脏都停了 02/05 03:48
328F:→ JackyPayton:CAR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3:48
329F:→ chuckjr:ㄎ....我又LAG了.... 02/05 03:48
330F:→ JackyPayton:FOR 3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5 03:49
331F:→ elviscarter:HODALA的ID屌ㄟ!!! ㄏㄏㄏㄏ 02/05 03:49
332F:→ viva919:... 02/05 03:49
333F:→ HIVC:1秒....两分...哭了... 02/05 03:49
334F:推 homedor:...... 02/05 03:49
335F:推 JAMESSS:干干干干干 02/05 03:49
336F:→ fatfatfat:.....输了 02/05 03:50
337F:推 ajstyle:靠盃....虽小...又是被最後一击 02/05 03:49
338F:→ chuckjr:靠北。...这是什麽东东。.... 02/05 03:50
339F:推 HODALA:可以在推文里面骂脏话吗 管他的 先补个干 02/05 03:50
340F:→ fatfatfat:竟然被Lue...他好稳啊 02/05 03:51
341F:推 slimslimslim:刚看完转拨...囧透了 来安慰一下篮网迷!! 02/05 03:50
342F:→ fatfatfat:这时候就恨为什麽罚球不多进一点 唉 02/05 03:51
343F:→ ajstyle:不过防守也是没逼上去啦...他蛮轻松的投射 02/05 03:51
344F:推 CharltonX:...我又想笑了...XD 02/05 03:52
345F:推 elviscarter:恩...篮板有进步......(不知该说什麽了~"~) 02/05 03:51
346F:推 williamwy:...版名可以改了 想找压哨球 请找篮网队.... 02/05 03:51
347F:推 F7:想靠罚球赢,请找篮网队 02/05 03:52
348F:→ JackyPayton:.....................XD 02/05 03:52
349F:→ ajstyle:果真不愧为东区好人队代表...连老鹰都打成这样 02/05 03:52
350F:推 singernall:搞这种飞机,切腹死一死比较快.... 02/05 03:52
351F:→ F7:想靠禁区赢,请找篮网队 02/05 03:52
352F:→ JackyPayton:好人队.. 02/05 03:52
353F:→ williamwy:报纸标题已经可以想像了 = = 02/05 03:52
354F:→ ajstyle:不然改成 骇班战术算啥 骇网战术比较屌 02/05 03:53
355F:推 beerwilliam:唉~~季後赛渐行渐远 加油呀~~ 02/05 03:52
356F:→ fatfatfat:仔细看Boxscore 篮网各方面都打得不错 就败在罚球... 02/05 03:53
357F:→ F7:罚球就输人家多少分了 X的 02/05 03:53
358F:→ williamwy:最後一球VC三分的战术成功...让我高兴了10秒 = = 02/05 03:53
359F:→ silvert:看了整晚...好囧...... 02/05 03:54
360F:推 CharltonX:剪辑又多一场了 oh yeah!y 02/05 03:54
361F:→ williamwy:10秒後从天堂到地狱阿> < 02/05 03:54
362F:→ fatfatfat:真想看最後一球防守 看问题究竟在哪 02/05 03:54
363F:→ williamwy:挡人换位後 Moore没扑上去... 02/05 03:55
364F:推 elviscarter:战绩比热火烂了~~~ 02/05 03:55
365F:→ F7:对方赛到了吧,平常应该不会在那种情况下就出手的 02/05 03:55
366F:→ silvert:看到剪辑又多一场..我不争气的笑了........XD 02/05 03:55
367F:推 ajstyle:就AW被晃到重心都失去了.然後Lue轻松跳投得分 02/05 03:55
368F:→ fatfatfat:williamwy板友,听你这样叙述好像跟太阳那场一样... 02/05 03:55
369F:→ williamwy:最近8场球4场被BB掉....有没有这种纪录阿 = = 02/05 03:55
370F:推 amitauvo0209:最後一球防守好像House被假动作骗开了 是House吗?? 02/05 03:55
371F:→ ajstyle:是MOORE吗.那我看错人了.我是看很像篮球之神当年晃爵士的 02/05 03:56
372F:→ F7:下一场对76人,再下一场又对老鹰...全都输一输好了 02/05 03:56
373F:→ amitauvo0209:原来是AW XDD反正就跟板友讲的一样 重心被骗开了 02/05 03:56
374F:→ F7:这样可以彻底检讨到底问题在哪 02/05 03:56
375F:→ williamwy:莫名奇妙又发现问题所在吗XD 02/05 03:56
376F:→ ajstyle:动作.不过远了一点就对了. 02/05 03:56
377F:推 JackyPayton:LUE 交差运球 骗到守方重心....跳投 ! 02/05 03:56
378F:→ williamwy:原来是我看错 = = 02/05 03:57
379F:→ fatfatfat:不过是换成Lue...总觉得被Lue打败就很不对劲 唉 02/05 03:57
380F:→ ajstyle:恩.就差不是後仰跳投.反正就几乎是乔丹那球翻版 02/05 03:57
381F:→ JackyPayton:是啊XDDD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乔神 02/05 03:58
382F:→ fatfatfat:不是觉得他不好 而是...唉感觉问题! 02/05 03:58
383F:→ ajstyle:今天防守後来有比较拼.不过还是没拼全场的.一开始很散漫 02/05 03:58
384F:→ williamwy:中间暂停电视台还播那三场逆转球 = = 02/05 03:58
385F:推 amitauvo0209:跟篮网或爵士对上 人人都可以是乔神 02/05 03:58
386F:→ williamwy:今天过後再加一场吧 = = 02/05 03:59
387F:→ ajstyle:唉.明天是2连战...怕球员体力又搞飞机了 02/05 03:59
388F:→ amitauvo0209:这季都快可以剪成一个Mix了 02/05 03:59
389F:→ williamwy:算了 = = 看篮网比赛可以练心脏 = = 02/05 03:59
390F:推 HIVC:篮板还是输阿...这次连罚球都一起...Orz 02/05 04:00
391F:推 CharltonX:乾脆每队都来一场好了...XD 可惜有些已经比完没机会了~~ 02/05 03:59
392F:→ williamwy:心情落差最大的应该是VC吧y 02/05 04:00
393F:→ williamwy:看他赛後找谁看起来像是要哭了 ... 02/05 04:00
394F:→ silvert:上次看完整场国王那场..已经没有什麽可以吓的到我了XD 02/05 04:00
395F:推 chocomix:这场Buzzer-beater,其实前面整场都打得不是很好,再加上 02/05 04:01
396F:→ williamwy:虽然最後有一球看到VC拿到球开始单打球没进我也快哭了.. 02/05 04:01
397F:→ F7:最近两场罚球不到六成 02/05 04:01
398F:→ chocomix:罚球...,我觉得在某种程度上有点像自找的。 02/05 04:01
399F:→ williamwy:Collins 你到底还有什麽价值阿..... 02/05 04:02
400F:推 ajstyle:不知道发生什麽原因.罚球突然爆滥 02/05 04:02
401F:推 amitauvo0209:Collins:我的价值??我可是禁区大柱子呢 真的是柱子喔 02/05 04:02
402F:→ williamwy:骇树战术...? 不 他应该不值得犯规吧 = = 02/05 04:03
403F:→ ajstyle:算了.轻松看活塞的比赛.累了就睡了.蛮无言的 02/05 04:03
404F:→ F7:他价值年薪两亿台币 02/05 04:03
405F:推 CharltonX:可能大家不想让树难堪...一起讲好降低罚球能力 02/05 04:03
406F:推 HIVC:大概是七尺加上六次犯规吧...Orz 02/05 04:03
407F:→ williamwy:看到Kidd第一球没碰框我也傻了 = = 02/05 04:03
408F:→ silvert:老实说.最近只有奶爸上罚球线会安心一点点.= =|| 02/05 04:03
409F:→ F7:主场耶....不到六成........ 02/05 04:04
410F:→ williamwy:再打烂一点好了 看糗爷有没有机会注意到@.@ 02/05 04:04
411F:推 amitauvo0209:小马也不错呀 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02/05 04:04
412F:推 fatfatfat:仔细看Box...罚球元凶就是四个大个 共21罚9中... 02/05 04:04
413F:推 chocomix:篮框的敌意不分主客场啊.... 02/05 04:05
414F:→ amitauvo0209:糗爷连塞尔提克14连败都懒得理了XDD 02/05 04:05
415F:→ fatfatfat:唉 难得这一场命中率高失误低助攻又多 02/05 04:05
416F:推 ajstyle:篮板老是滑掉.还一起忘记怎麽罚球.无言的内线 02/05 04:06
417F:→ chocomix:我也觉得小马众人皆醉我独醒.. 02/05 04:06
418F:推 williamwy:推众人皆醉我独醒... 02/05 04:07
419F:→ fatfatfat:这场篮网比对手少出手七球 刚好比对手多14罚的机会 02/05 04:07
420F:推 F7:小马大概是唯一不会因为气势消长而影响自己步调的人吧 02/05 04:07
421F:→ fatfatfat:不过...还是只比对方多进两颗...sigh 02/05 04:07
422F:→ F7:不管领先多少还是落後多少,他好像都不会因此改变 02/05 04:07
423F:→ williamwy:养起来吧...把它交易掉的话我真的会对制服组失望 02/05 04:07
424F:→ F7:这一季交易掉的话 队长下去要谁来控球? 阿卡吗.. 02/05 04:08
425F:推 fatfatfat:不会交易的...那笔是快艇狮子大开口 02/05 04:09
426F:→ williamwy:反正正好执行战术....省掉运球小弟的麻烦 XD 02/05 04:09
427F:→ williamwy:下一场加油吧@.@ 希望我的梦会实现.... 02/05 04:10
428F:推 fatfatfat:渐渐被暴龙拉开距离了...糟 02/05 04:11
429F:→ chochoorz:连老鹰都能输了 = = 还是在主场 确定法秃不换...... 02/05 06:16
430F:推 vince730828:SUCK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5 07:27
431F:推 NetsFan:又被最後一击了 我的天 02/05 08:44
432F:推 chuckjr:不改运不行了....= = 02/05 08:47
433F:推 KidNo5:就不要明天又输给76人 02/05 08:50
434F:推 chuckjr:这不是不可能的事....老鹰都输了.... 02/05 08:57
435F:推 NetsFan:我记得去年也是狂输给联盟排名後面的球队 02/05 09:26
436F:推 NetsFan:在这样子下去 要嘛就给我拼一个Oden = = 02/05 09:27
437F:推 chinlingts:怎麽一起来就看到这样的消息? =.= 02/05 09:43
438F:推 RonaldPan:这不是LUE这不是LUE 02/05 14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