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NetsFan (隨時做好準備)》之銘言: : 今天看完這場球賽有幾個想法,雖然之前就這樣想了。 : 1.我們的先發得分能力不夠強,而且缺乏投射能力。 : Collins基本上就是一個完全放棄進攻的球員, : 籃網在進攻上只能四打五,完全吃虧。 : Wright, Moore 通常不是可以自己先得分的, : AW 練這麼久的外線,我覺得他還是不敢投, : Kidd 也是通常要熱機完才會開始進攻, : 不然他不是那種自己運一運自己投起來的球員。 : 現在又沒有RJ,所以通常一開賽,得分主力就是要放在VC身上, : 而VC我真覺得他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, : 所以只要一開賽VC不能得分, : 跳投失手、罰球不進,全隊幾乎都沒有辦法得分了。 : 就算加上Moore 能得分,可是通常是一陣一陣的, : 因為大部分進攻體系通常不會以他為主, : 反而是球傳不出去了,傳給他投中距離(真的很準)或是讓他補籃、 : 或是接球灌籃。 :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籃網要得分真的得的很辛苦。 : 我今天看到VC自己一個人往禁區硬上,我心想說這樣也太辛苦了吧, : 沒想到陳振皓也同樣的看法,馬上也說:卡特這樣得分太辛苦了。 : 或許有人覺得一名明星球員只是接球投籃,太浪費他的才能了, : 當然要多利用他的單打能力,但是我覺得單打能力並不是這樣子使用的, : 其實可以要VC先接球投籃,把外線打開之後,防守圈被拉大, : 這樣子再搭配單打或是切入,抑或是傳球都會輕鬆簡單許多。 : 前十一戰9勝的時候,我就覺得籃網球的流動非常好啊! : 為什麼不持續這樣子打呢? 我是感覺籃網先發並不是缺乏投射能力.Collins先放棄他.真的可以忽略他 Moore的中距離其實把握度蠻高的. Wright好像真的是信心不足.否則今天有幾球也是打的很有水準 Kidd其實中距離把握度也蠻高的.甚至他的切入破壞對方防守再外傳的功夫也很好 Carter說真的.我比較希望他切入賣犯規.我不太希望他的外圍投射太多 因為他的得分技巧真的是籃網最高的.蠻希望他有kobe那樣的打法 不過蠻奇怪的就是籃網很少讓他切入去進攻. 今天第3節最後有幾波vc的進攻讓我明顯感受到他的能力完全沒退 不過真的不知道教練為什麼把他封印了.外線沒辦法就讓他切啊.幹麻一直在外線投射 整個算是不知道教練的想法. 當然今天Kidd很搞笑.感覺跟本心沒在場上.很多球都是直接傳給對手的失誤. 當然其他隊友沒跟著跑動.不過他發生這樣的失誤說真的讓我很傻眼 : 2.防守 : 籃網只要遇到射手球隊通常就完蛋。 : 也通常我們自己因為進攻全部放在VC身上, : 只要他打不順,我們完全打悶,不進之後, : 對方抓下籃板立刻快攻, : 光是用投籃就可以投到爽。 : 尤其是沒有明星球員的球隊,他們全隊可以靠中距離 : 就把籃網打垮。 : 3.用人方面 : 大叔方面,我覺得還是少用吧, : 原因是年紀大了投籃失去感覺, : 跳投的時候最常看到的情形就是打到前框, : 因為力道控制不準。 : 如同大家所說,多使用Boone啊, : Boone有身材 有爆發力,今天接到幾次小馬的傳球 : 不是來了幾個轟炸性的灌籃嗎? : 大叔的腿根本不能跳了,今天看到DHoward 在大叔防守之下, : 轉身跳起來灌籃,根本沒有辦法阻止他了, : 當然Howard 沒幾個能守的住,但真的不能太迷信一位四十歲的老人。 : 老實說今天就算落後一度達三十分,但我看到小馬和Boone的康州連線, : 真的是讓我繼續看下球賽的動力。 : 這兩個年輕人搭配的好,打出來也好看。 : House 目前而言,只要他投不進,對方馬上就是一顆籃板球了, : 我寧可給小馬多一點上場時間,今天小馬也不會像之前那樣自幹, : 反而以傳球為先啊,然後有空檔的時候都很有把喔。 : 多練練 Boone + Marcus 吧... 未來球隊的主力 也是替補的第一人選 防守跟用人我想一起說好了. 碰上這類的球隊.Moore稍微還有點防守的能力.不過另一個點大樹或者是大叔真的很慘 明明Howard是個彈性優越的球員.用這兩個去守他.只看到很多球Howard跳起來就輕鬆得分 這跟本是調度出槌吧.再不然就是房子去守Turkoglu.媽的勒.真的是欠被吃的點嗎 當然籃網的內線球員也真的有很大的問題.籃板勒.我很不喜歡看到矮個球員籃板都更高 沒錯.Kidd的籃板能力不差.不過老是他的籃板搶的比禁區高個多.這真的是搞啥 籃板到了手上都好像球會燙手一樣.還會滑出去.連續3場籃板被狂電 當然籃板球的好壞跟天份有很大的關係.不過既然有身高也應該有那個能力去多搶幾個板 只要球員真的夠拼的話.我不認為祇能搶那1-2個板而已 常常看籃網的比賽.真的比較會認真鞏固籃板的 還真的是VC跟JK.內線的疲軟.當然讓兩個人進去幫忙補防 在那種情況下.只要對手的外線有點準度.籃網就會被射爆. 我也是認為替補應該多練練Boone + Marcus. 房子出手的方式造成籃網很大的困擾.籃板都幾乎沒了.只要他沒進就是對手快速反擊 大叔則是腳步防守跟不太上年輕的對手.投射把握度也超低.我真的不認為他該上太久 反而Boone我就感覺這一場比上一場更有比賽的感覺.這真的要給他時間啊 老是一直冰他.當然臨時要他上也沒辦法表現出什麼成績. M. Williams則是真的是籃網今年撿到的寶.真的好好練練他吧.未來基石啊 : 4.暫停時機 : 比對了多個教練的作風,就只有Frank 最不喜歡喊暫停。 : 記得第二節的時候被替補從18分追到只剩下10差距, : 魔術隊馬上喊個暫停,然後換我們先發上來, : 馬上又被拉開到十八分左右。 : 還有就是魔術領先非常多的時候,例如從今天三十分 : 被我們的一些小高潮追回來之後,立刻喊個暫停,避免 : 我們繼續乘勝追擊。 : 如果是 Frank 大概會持續照這樣子打下去,直到被打傻了 : 不得不喊個暫停。 這個也很無言.老是被打到死才會叫暫停.放棄第4節的比賽也連看兩場了 如果真的Frank都不會被換走我也希望他多學學成名的好教練吧. 別人都那麼會把握好暫停的時機.你也該學學啊 : 5.罰球 : 每次看到對方上罰球線,你會很好奇的想說, : 為什麼好像要他們失手都很難。 : 我們一上罰球線,通常都是兩罰一中,一次進攻只得一分, : 跟兩罰穩進這樣兩分兩分拿拿真的差很多。 : 像有時候要到犯規,兩罰不進,對方馬上投進一顆, : 一來一往就是四分差距。 : (另外討論一下,VC的罰球會不會瞄太久了啊? : 我覺得那樣子瞄很久,再投有時候會造成軟手... : 當然我知道那是一種習慣,練久了就是如此了。 : 可是看看Wade那種,先彎屈膝蓋再馬上起身出手的罰球, : 不是比較穩 又比較簡單嗎?) : 不管怎樣,趕緊多練罰球吧... 籃網真的要好好練練罰球.尤其是內線球員.連罰球都沒辦法幫球隊提供幫助 VC我是認為可能是體力問題吧.至少平均還有7成8左右.不算高但是不差了 我在關鍵時刻也真的很怕籃網罰球出槌. 這真的需要練習啊.沒人干擾還進不了.只能說是搞笑來的 : 6.最後 : 我覺得先發最失常了,Kidd 、 Carter 這兩場一開賽打不好 : 真的是事實,感覺沒有心、沒有積極的力量, : 被對方的射手打一下就垮了... : 現在這支球隊能撐住的已經所剩無幾,Krstic、RJ復健中, : 當然就是得靠你們兩位撐起來啊, : 你們的表現好壞直接影響到球隊的勝負。 : 像 Kidd 有時候傳球太大意,還有打球太急,拿到球就立刻投三分, : 這幾點真的不是他應該做到的。 : VC 也是,不是擠到禁區之後再找傳球的人, : 或者接球的人自己要動,不然就是馬上看到失誤。 籃網真的今年的比賽讓我有時看到歸LP火 領先的時候不是說不能輕鬆一點.但是程度要把握好.常常感覺是散漫 防守的時候要用心.常常看到外線放大空檔給對手練投射. 進攻的時候更要用心.不要老是只有幾個球員在跑位.其他都在那發呆. 然後自己有空檔就投啊.幹麻怕東怕西的.出手很不果斷 落後的時候教練團更應該要用心啊.哪有教練老是放那一大4小的陣容上來 媽的勒.籃板都沒有了還用那種陣容上來.跟本是想被電內線嘛 再來幾場感覺是比較輕鬆的比賽我也真心希望籃網可以拿下. 不然今年可能連進的了進不了季後賽都會出問題了 --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eUrmBeCEweJqWHSFMP9f9Wm4R_nMA--/ 幫兄弟挺他的小說 無聊的人可以去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7.240 ※ 編輯: ajstyle 來自: 125.231.137.240 (02/03 22:46)
1F:推 NetsFan:別人領先很多的情況之下 是繼續進攻 打到對方沒有志氣 02/03 22:46
2F:→ NetsFan:我們則是 沒辦法持續進攻。 02/03 22:46
3F:推 NetsFan:還有Turkoglu 真的 又高又難守 每次對到他 真的很頭痛 02/03 22:46
4F:→ NetsFan:外線又準... 身高6-10 打小前鋒 高的要命... 02/03 22:47
5F:推 NetsFan:小米粒和DHoward 一黑一白 又壯又高 真的很恐怖 02/03 22:47
6F:推 danielshih:而且魔術感覺尚未成熟 Hill又沒下來打 02/03 22:49
7F:→ danielshih:籃網真的該檢討了 我倒是很看好JJ 練起來一定挺恐怖 02/03 22:50
8F:推 NetsFan:JJ 真的很準 02/03 22:51
9F:推 ajstyle:他有點可惜.魔術好像不太用他 02/03 22:51
10F:→ ajstyle:魔術的內線原本就不弱.不過籃網真的完全沒輒 02/03 22:51
11F:→ ajstyle:對方進攻只要內線高個一跳.我們就放棄了. 02/03 22:52
12F:→ ajstyle:我們持續進攻啊.領先多一點常常看到球員嘻皮笑臉. 02/03 22:53
13F:→ ajstyle:然後就看到很白濫的失誤.這真的是看到歸攬啪火 02/03 22:53
14F:推 NetsFan:是啊 真氣人.. 我們又有這麼有才華的年輕人 要多用啊!! 02/03 22:54
15F:推 Dronion:howard籃網沒人守的住,moore去也只是被撞假的,而且有可 02/03 22:59
16F:→ Dronion:能會讓他在防守端消耗更多精力,導致進攻沒力等問題 02/03 22:59
17F:推 NetsFan:為什麼別隊每個人中距離都這麼準 覺得籃網的都不會投籃 02/03 23:03
18F:推 ajstyle:moore守不住.不過感覺他禁區跟進.賣點犯規也好. 02/03 23:23
19F:→ ajstyle:上一場就一直打howard.打到他犯規麻煩.這一場則是完全忘記 02/03 23:24
20F:→ Dronion:我的意思是只howard其實現在體能已經差不多快變成怪物級的 02/03 23:24
21F:→ ajstyle:沒錯.不過我是認為.他的防守還有缺點.經驗還不夠. 02/03 23:25
22F:→ Dronion:擁有力量以及不差的靈活度以及爆發力,以現在的籃網實在沒 02/03 23:25
23F:→ ajstyle:今年也有很多次陷入犯規麻煩.所以籃網應該要利用那樣去打 02/03 23:25
24F:→ Dronion:人有辦法看住他,寧可讓moore專住在籃板跟進攻面,也不要 02/03 23:26
25F:→ ajstyle:我也並非要moore去守.我是要他上來攻.不過今天JK狀況很差 02/03 23:27
26F:→ Dronion:重點出在魔術也不會真的蠢到讓howard去看moore,一堆禁區 02/03 23:27
27F:→ ajstyle:傳的球也感覺算是路徑都不太理想.體力撞牆嗎 02/03 23:28
28F:→ Dronion:苦工球員去守 02/03 23:28
29F:→ Dronion:其實我今天看沒多久XD,看的一肚子火看不下去= = 02/03 23:28
30F:→ ajstyle:還有VC可以切啊.今天他好像就送howard 2次犯規.. 02/03 23:28
31F:→ ajstyle:不過已經是第3節落後一大堆了.根本沒有用了 02/03 23:29
32F:→ Dronion:嗯嗯,howard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這種吧,不過要上上次 02/03 23:29
33F:→ ajstyle:真慘的比賽.到最後ESPN還把他切掉.實在無言 02/03 23:30
34F:→ Dronion:那麼好運一下打howard弄的灰頭土臉,說實在的可遇不可求XD 02/03 23:30
35F:→ Dronion:我第三節看到無言,第一次降關掉的,因為真的是被綁著打 02/03 23:31
36F:推 ajstyle:我是看後來兩個新人打球配合的不錯.才繼續看下去 02/03 23:32
37F:→ ajstyle:不然真的整場感覺很悶.完全被壓著打 02/03 23:33
38F:推 Dronion:等等再去抓來看好了,籃網的幾個新人其實都不錯,有淺力 02/03 23:36
39F:推 NetsFan:垃圾時間 唯一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我們的新人 超愛康大雙星 02/03 23:42
40F:推 JAMESSS:推認真起來的ajstyle XDD 02/04 01:26
41F:→ KidNo5: 推認真起來的ajstyle XDD 02/04 11:31
42F:推 NetsFan:推認真起來的ajstyle XDD 02/04 14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