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NetsFan (随时做好准备)》之铭言: : 今天看完这场球赛有几个想法,虽然之前就这样想了。 : 1.我们的先发得分能力不够强,而且缺乏投射能力。 : Collins基本上就是一个完全放弃进攻的球员, : 篮网在进攻上只能四打五,完全吃亏。 : Wright, Moore 通常不是可以自己先得分的, : AW 练这麽久的外线,我觉得他还是不敢投, : Kidd 也是通常要热机完才会开始进攻, : 不然他不是那种自己运一运自己投起来的球员。 : 现在又没有RJ,所以通常一开赛,得分主力就是要放在VC身上, : 而VC我真觉得他最近的状况不是很好, : 所以只要一开赛VC不能得分, : 跳投失手、罚球不进,全队几乎都没有办法得分了。 : 就算加上Moore 能得分,可是通常是一阵一阵的, : 因为大部分进攻体系通常不会以他为主, : 反而是球传不出去了,传给他投中距离(真的很准)或是让他补篮、 : 或是接球灌篮。 : 我一直觉得很奇怪,篮网要得分真的得的很辛苦。 : 我今天看到VC自己一个人往禁区硬上,我心想说这样也太辛苦了吧, : 没想到陈振皓也同样的看法,马上也说:卡特这样得分太辛苦了。 : 或许有人觉得一名明星球员只是接球投篮,太浪费他的才能了, : 当然要多利用他的单打能力,但是我觉得单打能力并不是这样子使用的, : 其实可以要VC先接球投篮,把外线打开之後,防守圈被拉大, : 这样子再搭配单打或是切入,抑或是传球都会轻松简单许多。 : 前十一战9胜的时候,我就觉得篮网球的流动非常好啊! : 为什麽不持续这样子打呢? 我是感觉篮网先发并不是缺乏投射能力.Collins先放弃他.真的可以忽略他 Moore的中距离其实把握度蛮高的. Wright好像真的是信心不足.否则今天有几球也是打的很有水准 Kidd其实中距离把握度也蛮高的.甚至他的切入破坏对方防守再外传的功夫也很好 Carter说真的.我比较希望他切入卖犯规.我不太希望他的外围投射太多 因为他的得分技巧真的是篮网最高的.蛮希望他有kobe那样的打法 不过蛮奇怪的就是篮网很少让他切入去进攻. 今天第3节最後有几波vc的进攻让我明显感受到他的能力完全没退 不过真的不知道教练为什麽把他封印了.外线没办法就让他切啊.干麻一直在外线投射 整个算是不知道教练的想法. 当然今天Kidd很搞笑.感觉跟本心没在场上.很多球都是直接传给对手的失误. 当然其他队友没跟着跑动.不过他发生这样的失误说真的让我很傻眼 : 2.防守 : 篮网只要遇到射手球队通常就完蛋。 : 也通常我们自己因为进攻全部放在VC身上, : 只要他打不顺,我们完全打闷,不进之後, : 对方抓下篮板立刻快攻, : 光是用投篮就可以投到爽。 : 尤其是没有明星球员的球队,他们全队可以靠中距离 : 就把篮网打垮。 : 3.用人方面 : 大叔方面,我觉得还是少用吧, : 原因是年纪大了投篮失去感觉, : 跳投的时候最常看到的情形就是打到前框, : 因为力道控制不准。 : 如同大家所说,多使用Boone啊, : Boone有身材 有爆发力,今天接到几次小马的传球 : 不是来了几个轰炸性的灌篮吗? : 大叔的腿根本不能跳了,今天看到DHoward 在大叔防守之下, : 转身跳起来灌篮,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他了, : 当然Howard 没几个能守的住,但真的不能太迷信一位四十岁的老人。 : 老实说今天就算落後一度达三十分,但我看到小马和Boone的康州连线, : 真的是让我继续看下球赛的动力。 : 这两个年轻人搭配的好,打出来也好看。 : House 目前而言,只要他投不进,对方马上就是一颗篮板球了, : 我宁可给小马多一点上场时间,今天小马也不会像之前那样自干, : 反而以传球为先啊,然後有空档的时候都很有把喔。 : 多练练 Boone + Marcus 吧... 未来球队的主力 也是替补的第一人选 防守跟用人我想一起说好了. 碰上这类的球队.Moore稍微还有点防守的能力.不过另一个点大树或者是大叔真的很惨 明明Howard是个弹性优越的球员.用这两个去守他.只看到很多球Howard跳起来就轻松得分 这跟本是调度出槌吧.再不然就是房子去守Turkoglu.妈的勒.真的是欠被吃的点吗 当然篮网的内线球员也真的有很大的问题.篮板勒.我很不喜欢看到矮个球员篮板都更高 没错.Kidd的篮板能力不差.不过老是他的篮板抢的比禁区高个多.这真的是搞啥 篮板到了手上都好像球会烫手一样.还会滑出去.连续3场篮板被狂电 当然篮板球的好坏跟天份有很大的关系.不过既然有身高也应该有那个能力去多抢几个板 只要球员真的够拼的话.我不认为只能抢那1-2个板而已 常常看篮网的比赛.真的比较会认真巩固篮板的 还真的是VC跟JK.内线的疲软.当然让两个人进去帮忙补防 在那种情况下.只要对手的外线有点准度.篮网就会被射爆. 我也是认为替补应该多练练Boone + Marcus. 房子出手的方式造成篮网很大的困扰.篮板都几乎没了.只要他没进就是对手快速反击 大叔则是脚步防守跟不太上年轻的对手.投射把握度也超低.我真的不认为他该上太久 反而Boone我就感觉这一场比上一场更有比赛的感觉.这真的要给他时间啊 老是一直冰他.当然临时要他上也没办法表现出什麽成绩. M. Williams则是真的是篮网今年捡到的宝.真的好好练练他吧.未来基石啊 : 4.暂停时机 : 比对了多个教练的作风,就只有Frank 最不喜欢喊暂停。 : 记得第二节的时候被替补从18分追到只剩下10差距, : 魔术队马上喊个暂停,然後换我们先发上来, : 马上又被拉开到十八分左右。 : 还有就是魔术领先非常多的时候,例如从今天三十分 : 被我们的一些小高潮追回来之後,立刻喊个暂停,避免 : 我们继续乘胜追击。 : 如果是 Frank 大概会持续照这样子打下去,直到被打傻了 : 不得不喊个暂停。 这个也很无言.老是被打到死才会叫暂停.放弃第4节的比赛也连看两场了 如果真的Frank都不会被换走我也希望他多学学成名的好教练吧. 别人都那麽会把握好暂停的时机.你也该学学啊 : 5.罚球 : 每次看到对方上罚球线,你会很好奇的想说, : 为什麽好像要他们失手都很难。 : 我们一上罚球线,通常都是两罚一中,一次进攻只得一分, : 跟两罚稳进这样两分两分拿拿真的差很多。 : 像有时候要到犯规,两罚不进,对方马上投进一颗, : 一来一往就是四分差距。 : (另外讨论一下,VC的罚球会不会瞄太久了啊? : 我觉得那样子瞄很久,再投有时候会造成软手... : 当然我知道那是一种习惯,练久了就是如此了。 : 可是看看Wade那种,先弯屈膝盖再马上起身出手的罚球, : 不是比较稳 又比较简单吗?) : 不管怎样,赶紧多练罚球吧... 篮网真的要好好练练罚球.尤其是内线球员.连罚球都没办法帮球队提供帮助 VC我是认为可能是体力问题吧.至少平均还有7成8左右.不算高但是不差了 我在关键时刻也真的很怕篮网罚球出槌. 这真的需要练习啊.没人干扰还进不了.只能说是搞笑来的 : 6.最後 : 我觉得先发最失常了,Kidd 、 Carter 这两场一开赛打不好 : 真的是事实,感觉没有心、没有积极的力量, : 被对方的射手打一下就垮了... : 现在这支球队能撑住的已经所剩无几,Krstic、RJ复健中, : 当然就是得靠你们两位撑起来啊, : 你们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胜负。 : 像 Kidd 有时候传球太大意,还有打球太急,拿到球就立刻投三分, : 这几点真的不是他应该做到的。 : VC 也是,不是挤到禁区之後再找传球的人, : 或者接球的人自己要动,不然就是马上看到失误。 篮网真的今年的比赛让我有时看到归LP火 领先的时候不是说不能轻松一点.但是程度要把握好.常常感觉是散漫 防守的时候要用心.常常看到外线放大空档给对手练投射. 进攻的时候更要用心.不要老是只有几个球员在跑位.其他都在那发呆. 然後自己有空档就投啊.干麻怕东怕西的.出手很不果断 落後的时候教练团更应该要用心啊.哪有教练老是放那一大4小的阵容上来 妈的勒.篮板都没有了还用那种阵容上来.跟本是想被电内线嘛 再来几场感觉是比较轻松的比赛我也真心希望篮网可以拿下. 不然今年可能连进的了进不了季後赛都会出问题了 --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eUrmBeCEweJqWHSFMP9f9Wm4R_nMA--/ 帮兄弟挺他的小说 无聊的人可以去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7.240 ※ 编辑: ajstyle 来自: 125.231.137.240 (02/03 22:46)
1F:推 NetsFan:别人领先很多的情况之下 是继续进攻 打到对方没有志气 02/03 22:46
2F:→ NetsFan:我们则是 没办法持续进攻。 02/03 22:46
3F:推 NetsFan:还有Turkoglu 真的 又高又难守 每次对到他 真的很头痛 02/03 22:46
4F:→ NetsFan:外线又准... 身高6-10 打小前锋 高的要命... 02/03 22:47
5F:推 NetsFan:小米粒和DHoward 一黑一白 又壮又高 真的很恐怖 02/03 22:47
6F:推 danielshih:而且魔术感觉尚未成熟 Hill又没下来打 02/03 22:49
7F:→ danielshih:篮网真的该检讨了 我倒是很看好JJ 练起来一定挺恐怖 02/03 22:50
8F:推 NetsFan:JJ 真的很准 02/03 22:51
9F:推 ajstyle:他有点可惜.魔术好像不太用他 02/03 22:51
10F:→ ajstyle:魔术的内线原本就不弱.不过篮网真的完全没辄 02/03 22:51
11F:→ ajstyle:对方进攻只要内线高个一跳.我们就放弃了. 02/03 22:52
12F:→ ajstyle:我们持续进攻啊.领先多一点常常看到球员嘻皮笑脸. 02/03 22:53
13F:→ ajstyle:然後就看到很白滥的失误.这真的是看到归揽啪火 02/03 22:53
14F:推 NetsFan:是啊 真气人.. 我们又有这麽有才华的年轻人 要多用啊!! 02/03 22:54
15F:推 Dronion:howard篮网没人守的住,moore去也只是被撞假的,而且有可 02/03 22:59
16F:→ Dronion:能会让他在防守端消耗更多精力,导致进攻没力等问题 02/03 22:59
17F:推 NetsFan:为什麽别队每个人中距离都这麽准 觉得篮网的都不会投篮 02/03 23:03
18F:推 ajstyle:moore守不住.不过感觉他禁区跟进.卖点犯规也好. 02/03 23:23
19F:→ ajstyle:上一场就一直打howard.打到他犯规麻烦.这一场则是完全忘记 02/03 23:24
20F:→ Dronion:我的意思是只howard其实现在体能已经差不多快变成怪物级的 02/03 23:24
21F:→ ajstyle:没错.不过我是认为.他的防守还有缺点.经验还不够. 02/03 23:25
22F:→ Dronion:拥有力量以及不差的灵活度以及爆发力,以现在的篮网实在没 02/03 23:25
23F:→ ajstyle:今年也有很多次陷入犯规麻烦.所以篮网应该要利用那样去打 02/03 23:25
24F:→ Dronion:人有办法看住他,宁可让moore专住在篮板跟进攻面,也不要 02/03 23:26
25F:→ ajstyle:我也并非要moore去守.我是要他上来攻.不过今天JK状况很差 02/03 23:27
26F:→ Dronion:重点出在魔术也不会真的蠢到让howard去看moore,一堆禁区 02/03 23:27
27F:→ ajstyle:传的球也感觉算是路径都不太理想.体力撞墙吗 02/03 23:28
28F:→ Dronion:苦工球员去守 02/03 23:28
29F:→ Dronion:其实我今天看没多久XD,看的一肚子火看不下去= = 02/03 23:28
30F:→ ajstyle:还有VC可以切啊.今天他好像就送howard 2次犯规.. 02/03 23:28
31F:→ ajstyle:不过已经是第3节落後一大堆了.根本没有用了 02/03 23:29
32F:→ Dronion:嗯嗯,howard现在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这种吧,不过要上上次 02/03 23:29
33F:→ ajstyle:真惨的比赛.到最後ESPN还把他切掉.实在无言 02/03 23:30
34F:→ Dronion:那麽好运一下打howard弄的灰头土脸,说实在的可遇不可求XD 02/03 23:30
35F:→ Dronion:我第三节看到无言,第一次降关掉的,因为真的是被绑着打 02/03 23:31
36F:推 ajstyle:我是看後来两个新人打球配合的不错.才继续看下去 02/03 23:32
37F:→ ajstyle:不然真的整场感觉很闷.完全被压着打 02/03 23:33
38F:推 Dronion:等等再去抓来看好了,篮网的几个新人其实都不错,有浅力 02/03 23:36
39F:推 NetsFan:垃圾时间 唯一好处就是可以看到我们的新人 超爱康大双星 02/03 23:42
40F:推 JAMESSS:推认真起来的ajstyle XDD 02/04 01:26
41F:→ KidNo5: 推认真起来的ajstyle XDD 02/04 11:31
42F:推 NetsFan:推认真起来的ajstyle XDD 02/04 14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