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strating five Moore Wright Collins Kidd VC 加油阿!今天在對方主場 拿下勝利來慶祝入選明星賽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8.17
1F:推 cbg05:7:0落後 02/03 09:10
2F:推 shakey:7比0................. 02/03 09:10
3F:→ cancernan:VC three 02/03 09:11
4F:→ cancernan:看錯!!!!是兩分@@ 02/03 09:11
5F:推 eilgreen:有點混亂.... 02/03 09:12
6F:→ cancernan:一開始大家的手感好像還沒熱起來 02/03 09:12
7F:推 dadaHOPE:Wright好球 02/03 09:18
8F:推 cancernan:Moore延續上一場的好手感!Go 02/03 09:19
9F:→ cancernan:剛剛電視說要兩個月小傑才會回來耶!沒看錯吧@@ 02/03 09:20
10F:推 shakey:大家的罰球最近是怎樣 ........ 02/03 09:23
11F:推 shakey:被打假的.....都投不進 魔術跟上次一樣 好準@@ 02/03 09:25
12F:推 KidNo5:籃網加油阿~~ 暫時沒電視可看 >< 02/03 09:26
13F:→ shakey:火槍兵真是煩 02/03 09:26
14F:→ shakey:TVU還是有阿 02/03 09:26
15F:→ vince730828:VC的手感很差 02/03 09:27
16F:推 shakey:VC可以不要再一打三嗎 明顯犯規還是凹不到 球要流動啦 02/03 09:31
17F:推 RJ24:VC第一節狀況不佳 又持球過久 囧 02/03 09:32
18F:推 eilgreen:禁區果然爆了 02/03 09:33
19F:推 cancernan:VC今天明顯狀況不好= = 02/03 09:33
20F:→ chochoorz:希望不要對活塞重演阿....= = 02/03 09:34
21F:推 KidNo5:我家裡網路不夠快 02/03 09:38
22F:→ eilgreen:法禿很奇怪 大樹兩犯就一定是換大叔上來 怎麼跟的上DW 02/03 09:38
23F:→ oa3243:油漆區失守啊~~~~ 02/03 09:38
24F:→ eilgreen:就不能用年輕的Boone嗎 調度很死 02/03 09:39
25F:推 shakey:法禿用人真大膽阿XD 02/03 09:39
26F:推 F7:隊長跑哪去了.... 02/03 09:39
27F:→ F7:這兩次真棒... 02/03 09:40
28F:→ oa3243:按正常調度,現在應該是隊長的休息時間 02/03 09:40
29F:推 cancernan:這球兩人配合的真好 02/03 09:41
30F:推 PKming:Boone上來了 配合小馬打的不錯 ^Q^ 02/03 09:41
31F:推 vince730828:UConn....U can !!! 02/03 09:41
32F:推 RJ24:Boone那兩球 讚耶 02/03 09:41
33F:→ oa3243:uconn...u can!!!水喔!! 02/03 09:42
34F:推 F7:賽進.... 02/03 09:43
35F:→ oa3243:連小個都到禁區逛大街... 02/03 09:45
36F:→ oa3243:唉,又被強了... 02/03 09:46
37F:推 shakey:可以用boone守他嗎@@ 02/03 09:46
38F:推 cancernan:哇哩勒!禁區真的是有夠無言 02/03 09:46
39F:推 KidNo5:籃網到底要不要守擋切阿? 02/03 09:47
40F:→ oa3243:這二場的防守是怎麼回事啊?.... 02/03 09:48
41F:推 shakey:強悍的替補怎麼一下少了好多 不是在追分了嗎??? 02/03 09:48
42F:推 shakey:boone連兩球之後 就下去了 埃 小馬也是 02/03 09:57
43F:推 cancernan:明明就在追分了說還把人換下去@@ 02/03 09:57
44F:→ shakey:他嫌追太少 以為要用先發追比較快 他忘了替補才是真先發 02/03 09:58
45F:推 RJ24:手感正熱的人 被換下去.. = =! 02/03 09:58
46F:→ oa3243:脽華的灌籃次數會不會破單場新石啊(做人) 02/03 09:59
47F:推 shakey:跟上一場一樣 別人一定要投到進才可以 幹 是怎樣 搞씠 02/03 10:05
48F:推 cancernan:看完上半場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! 02/03 10:07
49F:→ cancernan:還一直被拉大= = 02/03 10:08
50F:推 danielshih:看了比賽好生氣 這種陣容被打成這樣 對方命中率高的 02/03 10:08
51F:推 pttaa:呃原來clifford robinson還在....太可怕了 02/03 10:09
52F:→ danielshih:嚇人 怎麼都是阿卡一直單打 他一持球馬上2~3人包夾 02/03 10:09
53F:→ danielshih:這樣當然會一直失誤 還有大叔一直被Howard打點 02/03 10:10
54F:推 pidiraven:半場結束前兩邊根本就都沒在防守了嘛 02/03 10:10
55F:推 pttaa:21歲vs40歲.................. 02/03 10:13
56F:推 wseb:可不可以不要讓JK和VC同時上場...這樣就不會有單打戰術了 02/03 10:13
57F:推 RJ24:籃網不像熱火一樣 有變態禁區 VC不能像WADE一樣單打戰術過多 02/03 10:14
58F:推 F7:籃板又是人家的一半而已 02/03 10:20
59F:推 vince730828:我寧願看Boone上場,不願看大叔一直扛DW............ 02/03 10:23
60F:→ vince730828:VC的FG也太差了(4/12)下半場希望可以多切傳比較好 02/03 10:23
61F:→ vince730828:不然其實今天VC嘗試切的次數還不少...可惜手感真的差 02/03 10:24
62F:推 vince730828:發現一件事...阿卡上下半場換了雙鞋了...XD 02/03 10:26
63F:→ vince730828:上半場穿共同代言鞋,下半場穿回自己去年的VC5 02/03 10:26
64F:推 shakey:kidd今天一直恍神 不知道怎麼了 神準也不見了 02/03 10:29
65F:推 RJ24:禁區阿~~~ <囧> 02/03 10:30
66F:推 PKming:Kidd今天的傳球意圖漫明顯的 常被識破Q.Q 02/03 10:30
67F:→ chochoorz:還真的跟打活塞一樣..orz 02/03 10:31
68F:推 F7:看A片去, 至少有高潮 02/03 10:32
69F:推 shakey:可以全部換替補嗎 比賽怎麼可以比上一場還難看阿... 02/03 10:32
70F:推 lovefordidi:看得好想睡覺.. 02/03 10:33
71F:推 danielshih:看到罰球命中率 我快昏了 連五成都不到 02/03 10:33
72F:推 onetwo12:場上人打的真沒有精神...看來每個人都該插一下屁屁.... 02/03 10:33
73F:推 cancernan:推F7大大!至少有高潮!唉 02/03 10:33
74F:→ danielshih:換替補上來練一練拉 跟上次太陽一樣 這季不知道 02/03 10:34
75F:→ onetwo12:是在打什麼呀...比台灣的SBL還不如(希望他們可以上ptt哈) 02/03 10:33
76F:→ danielshih:第幾次打這麼難看了 不知是球員問題還是教練 02/03 10:34
77F:推 shakey:難不成今天還是有台灣轉撥魔咒XD 02/03 10:35
78F:推 RJ24:打悶了... 02/03 10:36
79F:推 vince730828: 台灣轉撥魔咒+1 有TW轉播顯少打的好的 XD 02/03 10:36
80F:推 PKming:髮禿先讓Kidd主控全場吧ˋˊ 第四節有需要再讓VC狂單打 02/03 10:35
81F:→ PKming:有聯盟第一控球卻只讓他負責帶過半場...然後傳給VC單打 02/03 10:37
82F:→ vince730828:鄧:籃網不設防,今天的籃網已經破了 我笑了....XD 02/03 10:37
83F:推 shakey:靠 剛剛那個快攻是怎樣 為什麼變成別人進算加罰 兔血 02/03 10:37
84F:→ PKming:VC則是常常從第一節就要在包夾下辛苦單打 這也太操了吧Q.Q 02/03 10:37
85F:→ vince730828:沒辦法,少了RJ跟NK,今天VC手感差,JK也不是太好 :( 02/03 10:39
86F:→ shakey:不要在單打了 白吃阿 是沒發現用這個戰術分數越拉越開 02/03 10:39
87F:→ shakey:教練你是智障喔 追近的戰術不用 專門用拉開的 看!!! 02/03 10:40
88F:推 danielshih:喔喔 差30分了 02/03 10:40
89F:推 onetwo12:哎.還是提不起精神.又得不到哨音.命中率又差,又是frank 02/03 10:39
90F:→ onetwo12:當教練..... 02/03 10:40
91F:推 RJ24:魔術有誇張到 是在打NBALIVE喔 囧 02/03 10:39
92F:推 vince730828:好了好了,可以換替補上來打比較有活力,想看UConn!!! 02/03 10:41
93F:→ onetwo12:怎麼不換個替補上來呢.....? 02/03 10:41
94F:推 cbg05:看A片+1 02/03 10:41
95F:→ vince730828:二月份再打不到五成勝率的話,也不用再看NJN比賽了... 02/03 10:41
96F:推 PKming:髮禿:今天我專心在看魔術隊老闆女兒 (^ ̄.^)y 02/03 10:41
97F:→ vince730828:Magic在打NBA LIVE ROOKIE級的...天殺的準...囧" 02/03 10:43
98F:→ vince730828:鴛鴦鍋都出來了....XD 02/03 10:44
99F:推 F7:我換第五片A片了...看NIKE球鞋不如看NIKE種子 02/03 10:44
100F:→ shakey:真是滿肚子大便 在他的理論裡面 是不懂用VC單打=分數被拉 02/03 10:40
101F:推 RJ24:打悶了 乾脆練兵了啦 板凳球員上來活動筋骨 02/03 10:44
102F:→ shakey:失敗中學教訓的經驗都沒有嗎 真是夠了~~ 02/03 10:45
103F:推 danielshih:我等著看明星賽好了 還好法禿沒選上 不然明星賽 02/03 10:45
104F:推 F7:啦啦隊還滿正的 02/03 10:46
105F:推 vince730828:現在要幹嗎?看VC賴犯規嗎?我覺得放替補練一節卡實在 02/03 10:46
106F:推 PKming:(VC辛苦單打) 陳政皓:老實講這樣打很累 Q.Q 02/03 10:45
107F:→ danielshih:又要看VC單打 到時候包夾VC的可是Kobe和表弟了 囧 02/03 10:46
108F:推 cbg05:NIKE種子...XD 了解 哈哈 02/03 10:46
109F:推 mlcdkb:全替補打球的時候是籃網最好看的時候 奔放有勁 02/03 10:46
110F:→ vince730828:火槍兵真的好高喔,希望奶爸可以走他的路線.... 02/03 10:47
111F:推 PKming:VC 1打4進球了 Q.Q 02/03 10:48
112F:推 F7:差30 02/03 10:48
113F:→ mlcdkb:奶爸的外線真的是不夠穩 不過火槍兵還很菜時也是常軟手 02/03 10:48
114F:推 vince730828:人家教練看到VC小火就馬上叫TIMEOUT...囧" Frank..你. 02/03 10:49
115F:推 F7:奶爸最近還不錯了啦 命中率快五成,而這兩場是大家一起爛 X的 02/03 10:49
116F:→ vince730828:現在想一想火槍兵真的是奶爸未來可以走的路線耶..小像 02/03 10:50
117F:→ vince730828:我想看UConn啦!小馬+Boone! 02/03 10:51
118F:推 mlcdkb:這一場令我最不解的是為什麼讓大叔去守豪爾 欺負人嘛 02/03 10:51
119F:推 shakey:我不解的是之前打的不錯 法禿幹麻又變笨阿 蠢蛋 02/03 10:52
120F:推 PKming:(球隊落後) 髮禿:VC怎不趕快變成超級賽亞人  ̄皿 ̄@m 02/03 10:51
121F:→ mlcdkb:看其他球隊當初的新秀成長進步時就覺得籃網真慘 02/03 10:51
122F:→ mlcdkb:當初太陽百步殺也挺抖的 現在可是超殺的 還有湖人的敗奴... 02/03 10:53
123F:推 cancernan:VC現在的手感好像有回來了的跡象 02/03 10:56
124F:→ cancernan:不過好像已經太晚了@@ 02/03 10:56
125F:推 shakey:換替補換心酸的嗎 換上來還是傳球給VC單打阿 02/03 10:57
126F:→ cancernan:阿不然法禿現在是怎樣!沒戰術都讓阿卡幹就對了? 02/03 10:57
127F:→ cancernan:Moore剛剛的防守手連舉都沒舉= = 02/03 10:59
128F:推 vince730828:要是可以逆轉我就吃......士力架 XD 02/03 10:59
129F:推 shakey:替補根本沒練到嘛 一直用VC單打 會贏早就n連勝了 02/03 10:59
130F:推 OGoTTe:防守囧...今天完全看不到 02/03 10:59
131F:推 RJ24:魔術團隊進攻真流暢 球一直在動 02/03 10:58
132F:推 F7:今年總冠軍的話 我買二十件球衣送給版友們....X的 02/03 11:00
133F:→ shakey:比較好的陣容打出比較濫的戰績我想只有法禿辦的到 02/03 11:00
134F:→ RJ24:都快第4節了 籃網還在停留單打戰術 硍 02/03 11:00
135F:→ shakey:也不想想去年連勝怎麼辦到的 今年怎麼都不見 02/03 11:00
136F:→ F7:戰績居然可以比溜馬還差..... 02/03 11:01
137F:推 KidNo5:好阿通通給vc單打 vc一個人上就好啦 其他四個人上來幹麻 02/03 11:01
138F:推 danielshih:最好輸個50分 引起球評老闆注意 點燃球迷怒火 02/03 11:02
139F:→ danielshih:趕快把法禿換掉 02/03 11:03
140F:推 F7:最好連敗四場,輸分總計一百分,把教練給換了 02/03 11:03
141F:推 KidNo5:現在這種情形 要輸100分不需要四場 02/03 11:04
142F:推 danielshih:活塞老桑戰術一本書 我們法禿一句話 傳給Carter! 02/03 11:05
143F:→ KidNo5:法禿:把球給阿卡! 阿卡你有機會就單打! 02/03 11:05
144F:推 PKming:Boone灌籃得分!! 02/03 11:06
145F:→ KidNo5:我現在覺得爵士輸的很冤 02/03 11:06
146F:推 mlcdkb:法禿:書也是一句一句寫出來的 等我一下嘛 02/03 11:07
147F:→ PKming:髮禿:戰術我都跟Taiwan的 「雲光‧李」學的 ^.< 02/03 11:06
148F:→ KidNo5:現在才要在那邊認真防守嗎? 前三節怎麼不守? 02/03 11:07
149F:推 vince730828:我覺得我們的替補好棒 XD 02/03 11:08
150F:→ KidNo5:不要再讓大叔上了行不行 02/03 11:09
151F:→ vince730828:光哥:把球給信安(or阿鼎) Frank:把球給Vincent 02/03 11:09
152F:→ KidNo5:我也絕得替補好棒 VC跟JK乾脆都別上場了 都給替補打吧 02/03 11:09
153F:推 RJ24:法禿球員調度真的很弱 有些球員不錯用 前3節上場時間少的可憐 02/03 11:09
154F:→ KidNo5:閻老:把球給志傑! 有機會就投三分! (怎麼跟籃網出奇的像?) 02/03 11:10
155F:→ vince730828:AW加油,變身一下T-MAC好了....XD 02/03 11:11
156F:→ KidNo5:閻老: 法禿 你抄襲我的戰術!! 02/03 11:11
157F:推 PKming:忽然想到 幸好今年替補裡沒有髮禿愛將V怪客 ( ̄○ ̄") 02/03 11:11
158F:→ vince730828:阿~~~替補如果追到剩下15分差就算成功~~加油 02/03 11:12
159F:→ KidNo5:譙到沒力......要不是想看替補 早就關電視了 02/03 11:12
160F:推 fatfatfat:這一場防守問題應該比進攻問題大很多吧? 02/03 11:12
161F:→ fatfatfat:對手六成命中率...@@ 02/03 11:13
162F:→ vince730828:Boone感覺還是要後衛帶,他自己沒有進攻能力的樣子 02/03 11:13
163F:推 PKming:康大雙人組又一個nice play!! 02/03 11:14
164F:→ vince730828:大叔.... 02/03 11:14
165F:推 KidNo5:練大叔練個屁阿 幹! 02/03 11:15
166F:推 shakey:把大叔換下去 換個人上來練啦~~ 02/03 11:15
167F:推 RJ24:大叔已經練好幾年了 可以換新人活動練球了啦 02/03 11:15
168F:推 fatfatfat:大叔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... 02/03 11:16
169F:→ KidNo5:前三節像現在這樣守 會輸三十分嗎? 會輸三十分嗎? 02/03 11:16
170F:→ chochoorz:BONNE 要多磨練....唉 又輸成這樣...比之前一分輸還慘. 02/03 11:15
171F:→ PKming:Collins:有聯盟第一後衛帶我也不會進攻ˋ(°▽ ° ) 02/03 11:15
172F:→ KidNo5:Collins:至少我比現在的大叔好很多(  ̄ c ̄)y▂ξ 02/03 11:17
173F:推 shakey:最近的罰球真囧 02/03 11:19
174F:→ shakey:大叔快點下去換奶爸阿~~~ 02/03 11:21
175F:推 PKming:大叔:其實我想用經驗帶年輕球員 沒想到是帶賽 〒▽〒 02/03 11:20
176F:推 F7:我無聊到在整理A片.... 02/03 11:22
177F:推 KidNo5:我現在已經看不下去了....這是什麼濫防守? 02/03 11:22
178F:推 shakey:adams不會傳球XD 02/03 11:23
179F:→ KidNo5:adams通常是負責接傳球XD 02/03 11:23
180F:推 F7: 哈哈哈...碰到排名前面,防守、禁區較強的球隊,馬上被慘電 02/03 11:24
181F:→ F7:一月份的高勝率只是因為常對上弱隊罷了 02/03 11:25
182F:推 KidNo5:籃網現在的情況 打哪一隊輸掉我都不驚訝 02/03 11:26
183F:推 mlcdkb:網隊的缺點一值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非常非常明顯到不行 02/03 11:26
184F:→ F7:Hill:早知道今天我就出賽了,反正我站著不動四個打五個也會贏 02/03 11:26
185F:→ F7:Hill:在場上跟Kidd聊聊天泡茶也不錯 02/03 11:26
186F:推 F7:隊長今天得分0? 02/03 11:29
187F:推 KidNo5:Kidd:反正我今天上場時間也很少 坐著聊天比較舒服啦.. 02/03 11:29
188F:推 RJ24:單打戰術只對弱隊可行 遇上防守強隊跟變態禁區球隊就被打爆 02/03 11:28
189F:推 vince730828:單打不是不可行,VC也是會切傳,當大家狀況OK切傳打開 02/03 11:32
190F:→ vince730828:也是蠻難守的,但是!!現在的問題不是在進攻上!! 02/03 11:32
191F:→ vince730828:現在的問題是自己本身的防守,本季出了很大的問題! 02/03 11:33
192F:→ vince730828:當然絕對是跟RJ和NK缺陣有關係,但是能不能改變是要靠 02/03 11:33
193F:推 KidNo5:防守根本是濫到爆炸 今天是魔術本季新高 02/03 11:34
194F:→ vince730828:教練的變通去更改問題的,現在還是需要教練的能力 02/03 11:34
195F:→ KidNo5:教練的防守是怎麼教的?還有 球員有沒有全力防守? 02/03 11:34
196F:→ vince730828:我一直覺得防守才是贏球最後的根本,千古不變 02/03 11:35
197F:→ KidNo5:不要贏了爵士一場就以為你們很行了! 爵士那一場史龍不在咧 02/03 11:35
198F:→ vince730828:老話重談:進攻在順總有一天會失常,但是,防守不會! 02/03 11:36
199F:→ KidNo5:沒防守 全場攻擊怎麼打? 系統戰又打不過別人 當然會輸 02/03 11:36
200F:→ KidNo5:少兩支主將 本來系統戰就不好打了 現在還給人家六成命中率 02/03 11:37
201F:→ KidNo5:聽到魔術主場的歡呼聲 心裡實在很苦澀 02/03 11:38
202F:推 KidNo5:要說攻擊 看看太陽 系統運作如此完美 籃網呢? 02/03 11:40
203F:→ KidNo5:有沒有系統都看不出來 02/03 11:40
204F:→ KidNo5:講防守 外線不貼 內線又輕易被吃 我真不知道籃網在守什麼 02/03 11:41
205F:推 F7:看來這一場分數盒子又不會做了..XD 02/03 11:41
206F:→ KidNo5:守空氣嗎? 還是防守自己? 然後又沒籃板 看看強隊 02/03 11:41
207F:→ KidNo5:每個搶籃板跳不到就是用衝的 籃網咧? 站在原地等球咧 02/03 11:42
208F:推 evonne1214:教練問題球團都看不出來嗎?籃網陣容不該有這樣戰機! 02/03 11:42
209F:→ KidNo5:快抓狂了 有Kidd原本是可以讓籃網成為一整支球隊 02/03 11:43
210F:→ KidNo5:frank偏偏要把籃網變成一人球隊 frank拜託你看看其他隊吧 02/03 11:43
211F:→ KidNo5:有哪一支一人球隊現在戰績是很好的? 02/03 11:44
212F:推 F7:真佩服禪師....只有個24號,現在勝率六成.... 02/03 11:45
213F:→ KidNo5:frank:沒辦法 5+15也才20 02/03 11:45
214F:→ KidNo5:人家湖人早已經不是一人球隊了 籃網偏偏要走回頭路 02/03 11:47
215F:推 F7:lakers也是主力受傷.....X的差個教練差真多 02/03 11:47
216F:推 chochoorz:推 X教練....唉 心痛阿 02/03 11:48
217F:推 KidNo5:要是VC跟JK在都還進不了季後賽 簡直是給人看笑話 02/03 11:51
218F:推 KidNo5:拜託振作一下吧............... 02/03 11:53
219F:→ KidNo5:慘了每次輸球我都推一堆文..以後輸球我還是先離開這個版... 02/03 11:54
220F:推 ajstyle:我只感覺防守很不認真.籃板也沒拼搶意識. 02/03 11:55
221F:→ KidNo5:以免一直在講老梗....... 02/03 11:55
222F:推 chocomix:其實,不講Frank,我覺得今天和昨天球員態度都很鬆散..非 02/03 11:57
223F:→ chocomix:常懶散,不認真打球的感覺..這讓我看了滿生氣的.. 02/03 11:57
224F:→ KidNo5:今天輸的主要理由就是aj說的那句吧... 02/03 11:57
225F:→ KidNo5:對 什說要是球員不認真 frank教什麼也都跑不出來的 02/03 11:58
226F:推 ajstyle:攻擊的話.球員好像也不跑位.動作勉強也硬上.空檔不敢投 02/03 11:58
227F:→ ajstyle:或者該說輸的這兩場都是這樣.輸了.連罵都多到不知道罵啥好 02/03 11:59
228F:推 chocomix:這只是我看的感覺,可能他們是心有餘力不足(這更慘..), 02/03 12:00
229F:推 KidNo5:籃網...輸一分的跟輸30分的都集齊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02/03 12:00
230F:→ chocomix:但我自己看到的,是沒有用心,希望我是錯的。 02/03 12:00
231F:→ KidNo5:我也覺得球員沒用心 不過籃網防守始終不穩定也是老問題了 02/03 12:02
232F:→ chochoorz:很奇怪說 籃網以前是以防守出名,怎這季防守退那麼多啊 02/03 12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