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strating five Moore Wright Collins Kidd VC 加油阿!今天在对方主场 拿下胜利来庆祝入选明星赛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8.17
1F:推 cbg05:7:0落後 02/03 09:10
2F:推 shakey:7比0................. 02/03 09:10
3F:→ cancernan:VC three 02/03 09:11
4F:→ cancernan:看错!!!!是两分@@ 02/03 09:11
5F:推 eilgreen:有点混乱.... 02/03 09:12
6F:→ cancernan:一开始大家的手感好像还没热起来 02/03 09:12
7F:推 dadaHOPE:Wright好球 02/03 09:18
8F:推 cancernan:Moore延续上一场的好手感!Go 02/03 09:19
9F:→ cancernan:刚刚电视说要两个月小杰才会回来耶!没看错吧@@ 02/03 09:20
10F:推 shakey:大家的罚球最近是怎样 ........ 02/03 09:23
11F:推 shakey:被打假的.....都投不进 魔术跟上次一样 好准@@ 02/03 09:25
12F:推 KidNo5:篮网加油阿~~ 暂时没电视可看 >< 02/03 09:26
13F:→ shakey:火枪兵真是烦 02/03 09:26
14F:→ shakey:TVU还是有阿 02/03 09:26
15F:→ vince730828:VC的手感很差 02/03 09:27
16F:推 shakey:VC可以不要再一打三吗 明显犯规还是凹不到 球要流动啦 02/03 09:31
17F:推 RJ24:VC第一节状况不佳 又持球过久 囧 02/03 09:32
18F:推 eilgreen:禁区果然爆了 02/03 09:33
19F:推 cancernan:VC今天明显状况不好= = 02/03 09:33
20F:→ chochoorz:希望不要对活塞重演阿....= = 02/03 09:34
21F:推 KidNo5:我家里网路不够快 02/03 09:38
22F:→ eilgreen:法秃很奇怪 大树两犯就一定是换大叔上来 怎麽跟的上DW 02/03 09:38
23F:→ oa3243:油漆区失守啊~~~~ 02/03 09:38
24F:→ eilgreen:就不能用年轻的Boone吗 调度很死 02/03 09:39
25F:推 shakey:法秃用人真大胆阿XD 02/03 09:39
26F:推 F7:队长跑哪去了.... 02/03 09:39
27F:→ F7:这两次真棒... 02/03 09:40
28F:→ oa3243:按正常调度,现在应该是队长的休息时间 02/03 09:40
29F:推 cancernan:这球两人配合的真好 02/03 09:41
30F:推 PKming:Boone上来了 配合小马打的不错 ^Q^ 02/03 09:41
31F:推 vince730828:UConn....U can !!! 02/03 09:41
32F:推 RJ24:Boone那两球 赞耶 02/03 09:41
33F:→ oa3243:uconn...u can!!!水喔!! 02/03 09:42
34F:推 F7:赛进.... 02/03 09:43
35F:→ oa3243:连小个都到禁区逛大街... 02/03 09:45
36F:→ oa3243:唉,又被强了... 02/03 09:46
37F:推 shakey:可以用boone守他吗@@ 02/03 09:46
38F:推 cancernan:哇哩勒!禁区真的是有够无言 02/03 09:46
39F:推 KidNo5:篮网到底要不要守挡切阿? 02/03 09:47
40F:→ oa3243:这二场的防守是怎麽回事啊?.... 02/03 09:48
41F:推 shakey:强悍的替补怎麽一下少了好多 不是在追分了吗??? 02/03 09:48
42F:推 shakey:boone连两球之後 就下去了 埃 小马也是 02/03 09:57
43F:推 cancernan:明明就在追分了说还把人换下去@@ 02/03 09:57
44F:→ shakey:他嫌追太少 以为要用先发追比较快 他忘了替补才是真先发 02/03 09:58
45F:推 RJ24:手感正热的人 被换下去.. = =! 02/03 09:58
46F:→ oa3243:脽华的灌篮次数会不会破单场新石啊(做人) 02/03 09:59
47F:推 shakey:跟上一场一样 别人一定要投到进才可以 干 是怎样 搞씠 02/03 10:05
48F:推 cancernan:看完上半场真不知道要说什麽才好! 02/03 10:07
49F:→ cancernan:还一直被拉大= = 02/03 10:08
50F:推 danielshih:看了比赛好生气 这种阵容被打成这样 对方命中率高的 02/03 10:08
51F:推 pttaa:呃原来clifford robinson还在....太可怕了 02/03 10:09
52F:→ danielshih:吓人 怎麽都是阿卡一直单打 他一持球马上2~3人包夹 02/03 10:09
53F:→ danielshih:这样当然会一直失误 还有大叔一直被Howard打点 02/03 10:10
54F:推 pidiraven:半场结束前两边根本就都没在防守了嘛 02/03 10:10
55F:推 pttaa:21岁vs40岁.................. 02/03 10:13
56F:推 wseb:可不可以不要让JK和VC同时上场...这样就不会有单打战术了 02/03 10:13
57F:推 RJ24:篮网不像热火一样 有变态禁区 VC不能像WADE一样单打战术过多 02/03 10:14
58F:推 F7:篮板又是人家的一半而已 02/03 10:20
59F:推 vince730828:我宁愿看Boone上场,不愿看大叔一直扛DW............ 02/03 10:23
60F:→ vince730828:VC的FG也太差了(4/12)下半场希望可以多切传比较好 02/03 10:23
61F:→ vince730828:不然其实今天VC尝试切的次数还不少...可惜手感真的差 02/03 10:24
62F:推 vince730828:发现一件事...阿卡上下半场换了双鞋了...XD 02/03 10:26
63F:→ vince730828:上半场穿共同代言鞋,下半场穿回自己去年的VC5 02/03 10:26
64F:推 shakey:kidd今天一直恍神 不知道怎麽了 神准也不见了 02/03 10:29
65F:推 RJ24:禁区阿~~~ <囧> 02/03 10:30
66F:推 PKming:Kidd今天的传球意图漫明显的 常被识破Q.Q 02/03 10:30
67F:→ chochoorz:还真的跟打活塞一样..orz 02/03 10:31
68F:推 F7:看A片去, 至少有高潮 02/03 10:32
69F:推 shakey:可以全部换替补吗 比赛怎麽可以比上一场还难看阿... 02/03 10:32
70F:推 lovefordidi:看得好想睡觉.. 02/03 10:33
71F:推 danielshih:看到罚球命中率 我快昏了 连五成都不到 02/03 10:33
72F:推 onetwo12:场上人打的真没有精神...看来每个人都该插一下屁屁.... 02/03 10:33
73F:推 cancernan:推F7大大!至少有高潮!唉 02/03 10:33
74F:→ danielshih:换替补上来练一练拉 跟上次太阳一样 这季不知道 02/03 10:34
75F:→ onetwo12:是在打什麽呀...比台湾的SBL还不如(希望他们可以上ptt哈) 02/03 10:33
76F:→ danielshih:第几次打这麽难看了 不知是球员问题还是教练 02/03 10:34
77F:推 shakey:难不成今天还是有台湾转拨魔咒XD 02/03 10:35
78F:推 RJ24:打闷了... 02/03 10:36
79F:推 vince730828: 台湾转拨魔咒+1 有TW转播显少打的好的 XD 02/03 10:36
80F:推 PKming:发秃先让Kidd主控全场吧ˋˊ 第四节有需要再让VC狂单打 02/03 10:35
81F:→ PKming:有联盟第一控球却只让他负责带过半场...然後传给VC单打 02/03 10:37
82F:→ vince730828:邓:篮网不设防,今天的篮网已经破了 我笑了....XD 02/03 10:37
83F:推 shakey:靠 刚刚那个快攻是怎样 为什麽变成别人进算加罚 兔血 02/03 10:37
84F:→ PKming:VC则是常常从第一节就要在包夹下辛苦单打 这也太操了吧Q.Q 02/03 10:37
85F:→ vince730828:没办法,少了RJ跟NK,今天VC手感差,JK也不是太好 :( 02/03 10:39
86F:→ shakey:不要在单打了 白吃阿 是没发现用这个战术分数越拉越开 02/03 10:39
87F:→ shakey:教练你是智障喔 追近的战术不用 专门用拉开的 看!!! 02/03 10:40
88F:推 danielshih:喔喔 差30分了 02/03 10:40
89F:推 onetwo12:哎.还是提不起精神.又得不到哨音.命中率又差,又是frank 02/03 10:39
90F:→ onetwo12:当教练..... 02/03 10:40
91F:推 RJ24:魔术有夸张到 是在打NBALIVE喔 囧 02/03 10:39
92F:推 vince730828:好了好了,可以换替补上来打比较有活力,想看UConn!!! 02/03 10:41
93F:→ onetwo12:怎麽不换个替补上来呢.....? 02/03 10:41
94F:推 cbg05:看A片+1 02/03 10:41
95F:→ vince730828:二月份再打不到五成胜率的话,也不用再看NJN比赛了... 02/03 10:41
96F:推 PKming:发秃:今天我专心在看魔术队老板女儿 (^ ̄.^)y 02/03 10:41
97F:→ vince730828:Magic在打NBA LIVE ROOKIE级的...天杀的准...囧" 02/03 10:43
98F:→ vince730828:鸳鸯锅都出来了....XD 02/03 10:44
99F:推 F7:我换第五片A片了...看NIKE球鞋不如看NIKE种子 02/03 10:44
100F:→ shakey:真是满肚子大便 在他的理论里面 是不懂用VC单打=分数被拉 02/03 10:40
101F:推 RJ24:打闷了 乾脆练兵了啦 板凳球员上来活动筋骨 02/03 10:44
102F:→ shakey:失败中学教训的经验都没有吗 真是够了~~ 02/03 10:45
103F:推 danielshih:我等着看明星赛好了 还好法秃没选上 不然明星赛 02/03 10:45
104F:推 F7:啦啦队还满正的 02/03 10:46
105F:推 vince730828:现在要干吗?看VC赖犯规吗?我觉得放替补练一节卡实在 02/03 10:46
106F:推 PKming:(VC辛苦单打) 陈政皓:老实讲这样打很累 Q.Q 02/03 10:45
107F:→ danielshih:又要看VC单打 到时候包夹VC的可是Kobe和表弟了 囧 02/03 10:46
108F:推 cbg05:NIKE种子...XD 了解 哈哈 02/03 10:46
109F:推 mlcdkb:全替补打球的时候是篮网最好看的时候 奔放有劲 02/03 10:46
110F:→ vince730828:火枪兵真的好高喔,希望奶爸可以走他的路线.... 02/03 10:47
111F:推 PKming:VC 1打4进球了 Q.Q 02/03 10:48
112F:推 F7:差30 02/03 10:48
113F:→ mlcdkb:奶爸的外线真的是不够稳 不过火枪兵还很菜时也是常软手 02/03 10:48
114F:推 vince730828:人家教练看到VC小火就马上叫TIMEOUT...囧" Frank..你. 02/03 10:49
115F:推 F7:奶爸最近还不错了啦 命中率快五成,而这两场是大家一起烂 X的 02/03 10:49
116F:→ vince730828:现在想一想火枪兵真的是奶爸未来可以走的路线耶..小像 02/03 10:50
117F:→ vince730828:我想看UConn啦!小马+Boone! 02/03 10:51
118F:推 mlcdkb:这一场令我最不解的是为什麽让大叔去守豪尔 欺负人嘛 02/03 10:51
119F:推 shakey:我不解的是之前打的不错 法秃干麻又变笨阿 蠢蛋 02/03 10:52
120F:推 PKming:(球队落後) 发秃:VC怎不赶快变成超级赛亚人  ̄皿 ̄@m 02/03 10:51
121F:→ mlcdkb:看其他球队当初的新秀成长进步时就觉得篮网真惨 02/03 10:51
122F:→ mlcdkb:当初太阳百步杀也挺抖的 现在可是超杀的 还有湖人的败奴... 02/03 10:53
123F:推 cancernan:VC现在的手感好像有回来了的迹象 02/03 10:56
124F:→ cancernan:不过好像已经太晚了@@ 02/03 10:56
125F:推 shakey:换替补换心酸的吗 换上来还是传球给VC单打阿 02/03 10:57
126F:→ cancernan:阿不然法秃现在是怎样!没战术都让阿卡干就对了? 02/03 10:57
127F:→ cancernan:Moore刚刚的防守手连举都没举= = 02/03 10:59
128F:推 vince730828:要是可以逆转我就吃......士力架 XD 02/03 10:59
129F:推 shakey:替补根本没练到嘛 一直用VC单打 会赢早就n连胜了 02/03 10:59
130F:推 OGoTTe:防守囧...今天完全看不到 02/03 10:59
131F:推 RJ24:魔术团队进攻真流畅 球一直在动 02/03 10:58
132F:推 F7:今年总冠军的话 我买二十件球衣送给版友们....X的 02/03 11:00
133F:→ shakey:比较好的阵容打出比较滥的战绩我想只有法秃办的到 02/03 11:00
134F:→ RJ24:都快第4节了 篮网还在停留单打战术 硍 02/03 11:00
135F:→ shakey:也不想想去年连胜怎麽办到的 今年怎麽都不见 02/03 11:00
136F:→ F7:战绩居然可以比溜马还差..... 02/03 11:01
137F:推 KidNo5:好阿通通给vc单打 vc一个人上就好啦 其他四个人上来干麻 02/03 11:01
138F:推 danielshih:最好输个50分 引起球评老板注意 点燃球迷怒火 02/03 11:02
139F:→ danielshih:赶快把法秃换掉 02/03 11:03
140F:推 F7:最好连败四场,输分总计一百分,把教练给换了 02/03 11:03
141F:推 KidNo5:现在这种情形 要输100分不需要四场 02/03 11:04
142F:推 danielshih:活塞老桑战术一本书 我们法秃一句话 传给Carter! 02/03 11:05
143F:→ KidNo5:法秃:把球给阿卡! 阿卡你有机会就单打! 02/03 11:05
144F:推 PKming:Boone灌篮得分!! 02/03 11:06
145F:→ KidNo5:我现在觉得爵士输的很冤 02/03 11:06
146F:推 mlcdkb:法秃:书也是一句一句写出来的 等我一下嘛 02/03 11:07
147F:→ PKming:发秃:战术我都跟Taiwan的 「云光‧李」学的 ^.< 02/03 11:06
148F:→ KidNo5:现在才要在那边认真防守吗? 前三节怎麽不守? 02/03 11:07
149F:推 vince730828:我觉得我们的替补好棒 XD 02/03 11:08
150F:→ KidNo5:不要再让大叔上了行不行 02/03 11:09
151F:→ vince730828:光哥:把球给信安(or阿鼎) Frank:把球给Vincent 02/03 11:09
152F:→ KidNo5:我也绝得替补好棒 VC跟JK乾脆都别上场了 都给替补打吧 02/03 11:09
153F:推 RJ24:法秃球员调度真的很弱 有些球员不错用 前3节上场时间少的可怜 02/03 11:09
154F:→ KidNo5:阎老:把球给志杰! 有机会就投三分! (怎麽跟篮网出奇的像?) 02/03 11:10
155F:→ vince730828:AW加油,变身一下T-MAC好了....XD 02/03 11:11
156F:→ KidNo5:阎老: 法秃 你抄袭我的战术!! 02/03 11:11
157F:推 PKming:忽然想到 幸好今年替补里没有发秃爱将V怪客 ( ̄○ ̄") 02/03 11:11
158F:→ vince730828:阿~~~替补如果追到剩下15分差就算成功~~加油 02/03 11:12
159F:→ KidNo5:谯到没力......要不是想看替补 早就关电视了 02/03 11:12
160F:推 fatfatfat:这一场防守问题应该比进攻问题大很多吧? 02/03 11:12
161F:→ fatfatfat:对手六成命中率...@@ 02/03 11:13
162F:→ vince730828:Boone感觉还是要後卫带,他自己没有进攻能力的样子 02/03 11:13
163F:推 PKming:康大双人组又一个nice play!! 02/03 11:14
164F:→ vince730828:大叔.... 02/03 11:14
165F:推 KidNo5:练大叔练个屁阿 干! 02/03 11:15
166F:推 shakey:把大叔换下去 换个人上来练啦~~ 02/03 11:15
167F:推 RJ24:大叔已经练好几年了 可以换新人活动练球了啦 02/03 11:15
168F:推 fatfatfat:大叔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麽... 02/03 11:16
169F:→ KidNo5:前三节像现在这样守 会输三十分吗? 会输三十分吗? 02/03 11:16
170F:→ chochoorz:BONNE 要多磨练....唉 又输成这样...比之前一分输还惨. 02/03 11:15
171F:→ PKming:Collins:有联盟第一後卫带我也不会进攻ˋ(°▽ ° ) 02/03 11:15
172F:→ KidNo5:Collins:至少我比现在的大叔好很多(  ̄ c ̄)y▂ξ 02/03 11:17
173F:推 shakey:最近的罚球真囧 02/03 11:19
174F:→ shakey:大叔快点下去换奶爸阿~~~ 02/03 11:21
175F:推 PKming:大叔:其实我想用经验带年轻球员 没想到是带赛 〒▽〒 02/03 11:20
176F:推 F7:我无聊到在整理A片.... 02/03 11:22
177F:推 KidNo5:我现在已经看不下去了....这是什麽滥防守? 02/03 11:22
178F:推 shakey:adams不会传球XD 02/03 11:23
179F:→ KidNo5:adams通常是负责接传球XD 02/03 11:23
180F:推 F7: 哈哈哈...碰到排名前面,防守、禁区较强的球队,马上被惨电 02/03 11:24
181F:→ F7:一月份的高胜率只是因为常对上弱队罢了 02/03 11:25
182F:推 KidNo5:篮网现在的情况 打哪一队输掉我都不惊讶 02/03 11:26
183F:推 mlcdkb:网队的缺点一值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非常非常明显到不行 02/03 11:26
184F:→ F7:Hill:早知道今天我就出赛了,反正我站着不动四个打五个也会赢 02/03 11:26
185F:→ F7:Hill:在场上跟Kidd聊聊天泡茶也不错 02/03 11:26
186F:推 F7:队长今天得分0? 02/03 11:29
187F:推 KidNo5:Kidd:反正我今天上场时间也很少 坐着聊天比较舒服啦.. 02/03 11:29
188F:推 RJ24:单打战术只对弱队可行 遇上防守强队跟变态禁区球队就被打爆 02/03 11:28
189F:推 vince730828:单打不是不可行,VC也是会切传,当大家状况OK切传打开 02/03 11:32
190F:→ vince730828:也是蛮难守的,但是!!现在的问题不是在进攻上!! 02/03 11:32
191F:→ vince730828:现在的问题是自己本身的防守,本季出了很大的问题! 02/03 11:33
192F:→ vince730828:当然绝对是跟RJ和NK缺阵有关系,但是能不能改变是要靠 02/03 11:33
193F:推 KidNo5:防守根本是滥到爆炸 今天是魔术本季新高 02/03 11:34
194F:→ vince730828:教练的变通去更改问题的,现在还是需要教练的能力 02/03 11:34
195F:→ KidNo5:教练的防守是怎麽教的?还有 球员有没有全力防守? 02/03 11:34
196F:→ vince730828:我一直觉得防守才是赢球最後的根本,千古不变 02/03 11:35
197F:→ KidNo5:不要赢了爵士一场就以为你们很行了! 爵士那一场史龙不在咧 02/03 11:35
198F:→ vince730828:老话重谈:进攻在顺总有一天会失常,但是,防守不会! 02/03 11:36
199F:→ KidNo5:没防守 全场攻击怎麽打? 系统战又打不过别人 当然会输 02/03 11:36
200F:→ KidNo5:少两支主将 本来系统战就不好打了 现在还给人家六成命中率 02/03 11:37
201F:→ KidNo5:听到魔术主场的欢呼声 心里实在很苦涩 02/03 11:38
202F:推 KidNo5:要说攻击 看看太阳 系统运作如此完美 篮网呢? 02/03 11:40
203F:→ KidNo5:有没有系统都看不出来 02/03 11:40
204F:→ KidNo5:讲防守 外线不贴 内线又轻易被吃 我真不知道篮网在守什麽 02/03 11:41
205F:推 F7:看来这一场分数盒子又不会做了..XD 02/03 11:41
206F:→ KidNo5:守空气吗? 还是防守自己? 然後又没篮板 看看强队 02/03 11:41
207F:→ KidNo5:每个抢篮板跳不到就是用冲的 篮网咧? 站在原地等球咧 02/03 11:42
208F:推 evonne1214:教练问题球团都看不出来吗?篮网阵容不该有这样战机! 02/03 11:42
209F:→ KidNo5:快抓狂了 有Kidd原本是可以让篮网成为一整支球队 02/03 11:43
210F:→ KidNo5:frank偏偏要把篮网变成一人球队 frank拜托你看看其他队吧 02/03 11:43
211F:→ KidNo5:有哪一支一人球队现在战绩是很好的? 02/03 11:44
212F:推 F7:真佩服禅师....只有个24号,现在胜率六成.... 02/03 11:45
213F:→ KidNo5:frank:没办法 5+15也才20 02/03 11:45
214F:→ KidNo5:人家湖人早已经不是一人球队了 篮网偏偏要走回头路 02/03 11:47
215F:推 F7:lakers也是主力受伤.....X的差个教练差真多 02/03 11:47
216F:推 chochoorz:推 X教练....唉 心痛阿 02/03 11:48
217F:推 KidNo5:要是VC跟JK在都还进不了季後赛 简直是给人看笑话 02/03 11:51
218F:推 KidNo5:拜托振作一下吧............... 02/03 11:53
219F:→ KidNo5:惨了每次输球我都推一堆文..以後输球我还是先离开这个版... 02/03 11:54
220F:推 ajstyle:我只感觉防守很不认真.篮板也没拼抢意识. 02/03 11:55
221F:→ KidNo5:以免一直在讲老梗....... 02/03 11:55
222F:推 chocomix:其实,不讲Frank,我觉得今天和昨天球员态度都很松散..非 02/03 11:57
223F:→ chocomix:常懒散,不认真打球的感觉..这让我看了满生气的.. 02/03 11:57
224F:→ KidNo5:今天输的主要理由就是aj说的那句吧... 02/03 11:57
225F:→ KidNo5:对 什说要是球员不认真 frank教什麽也都跑不出来的 02/03 11:58
226F:推 ajstyle:攻击的话.球员好像也不跑位.动作勉强也硬上.空档不敢投 02/03 11:58
227F:→ ajstyle:或者该说输的这两场都是这样.输了.连骂都多到不知道骂啥好 02/03 11:59
228F:推 chocomix:这只是我看的感觉,可能他们是心有余力不足(这更惨..), 02/03 12:00
229F:推 KidNo5:篮网...输一分的跟输30分的都集齐了 真是不知道该说什麽好 02/03 12:00
230F:→ chocomix:但我自己看到的,是没有用心,希望我是错的。 02/03 12:00
231F:→ KidNo5:我也觉得球员没用心 不过篮网防守始终不稳定也是老问题了 02/03 12:02
232F:→ chochoorz:很奇怪说 篮网以前是以防守出名,怎这季防守退那麽多啊 02/03 12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