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good (不是雞肉)
看板Nets
標題[閒聊] 當大家狂幹教練的同時...
時間Fri Feb 2 21:56:56 2007
法禿竟然被提名東區最佳教練...Orz
一月份最佳教練:
東區為暴龍,其他提名者為騎士和籃網
西區為太陽,其他提名者為小牛和火箭
可能最近傷兵名單多,兩個準明星級先發掛點
可是戰績卻沒有掉,反而有點起色
如果那三場中邪的比賽沒有全輸掉,現在可能還是大西洋龍頭
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法禿的,覺得他很可愛,可是很怪,
像他激勵球員的方式,還有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小故事等等
反正就是怪得很可愛
可是我也是會被他保守的調度方式搞到...歸懶趴火
不過看一月戰績漸有起色,板凳稱職
二月對手好像還滿軟的
所以最近法禿應該還有一段好日子可以過吧
NBA版有人發現東區第一的巫師和第八的籃網勝差只有5.5場
可能是最接近的一年
如果我們二月再加把勁
說不定馬上又變成什麼奪冠勁旅了...哈哈哈
題外話,Nachbar 的 ch 被金塊版友念成"區"
奶爸瞬間變成 "那雞巴" 了...哈哈
我的笑點有沒有很low啊...Orz
--
Everything.
Everyone.
Everywhere.
End...or Eternity? 結束...還是永恆...
~~ For《Six Feet Under》 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2.86
1F:推 coolon:囧 納基八還蠻好笑的啦 02/02 21:58
2F:推 F7:一月份對手多半不太強咩...提名髮禿的人一定沒完整看完比賽XD 02/02 22:03
3F:→ F7:很多贏的比賽中間差點被追上,很多輸的是一開始贏很多後來被逆轉 02/02 22:04
4F:推 danielshih:提名錯了 應該要提名Kidd當東區明星教練 02/02 22:08
5F:推 NetsFan:哈..西斯化 02/02 22:23
6F:推 PKming:髮禿:阿卡你控球一下 運到前場後自己單打 上! 02/02 22:35
7F:推 happyeg:有此可見KIDD運球過半場給球!大家各自帶開,VC單打這個戰 02/02 23:06
8F:→ happyeg:術已被肯定...是哪位大大提名的啊???哪一招阿??? 02/02 23:07
9F:推 mlcdkb:話說我真的很想了解髮禿的戰術,就球迷的角度來看 02/02 23:20
10F:→ mlcdkb:有點保守,反應不夠快,但是他還算坐的蠻穩的,評價也不差 02/02 23:20
11F:→ mlcdkb:很想知道為什麼說 XDD 難道籃網想培養的是一代教頭嗎 02/02 23:21
12F:推 Dronion:最佳教頭提名基本上看戰績啦,不過法禿這幾場的調度我是覺 02/02 23:37
13F:→ Dronion:的有靈活一點,不過戰術還是很死板就是了 02/02 23:38
14F:→ okeydokey:應該是看戰績沒錯 老實說看到Sam得獎有點驚XD 02/02 23:41
15F:→ okeydokey:不過感覺上 球評記者們也很少有對Frank的負面評論耶@@ 02/02 23:42
16F:推 KidNo5:真的很想了解法禿老師到底是在跑什麼戰術欸 02/03 00:11
17F:→ KidNo5:這麼好用的球員戰績打不起來 偏偏又沒有人罵他? 02/03 00:12
18F:→ KidNo5:到底是籃網球員打的差還是法禿教的差?好讓人疑惑喔 02/03 00:13
19F:推 chocomix:這....啊....可是....那....(辭窮....)....最佳教練!? 02/03 02:33
20F:→ chochoorz:其實這是暗黑兵法,這樣法禿就會繼續VC單打,這樣各隊就很 02/03 08:56
21F:→ chochoorz:好守, 所以大家都肯定VC單打..我承認我來亂的XD 02/03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