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good (不是鸡肉)
看板Nets
标题[闲聊] 当大家狂干教练的同时...
时间Fri Feb 2 21:56:56 2007
法秃竟然被提名东区最佳教练...Orz
一月份最佳教练:
东区为暴龙,其他提名者为骑士和篮网
西区为太阳,其他提名者为小牛和火箭
可能最近伤兵名单多,两个准明星级先发挂点
可是战绩却没有掉,反而有点起色
如果那三场中邪的比赛没有全输掉,现在可能还是大西洋龙头
其实我个人还满喜欢法秃的,觉得他很可爱,可是很怪,
像他激励球员的方式,还有一些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小故事等等
反正就是怪得很可爱
可是我也是会被他保守的调度方式搞到...归懒趴火
不过看一月战绩渐有起色,板凳称职
二月对手好像还满软的
所以最近法秃应该还有一段好日子可以过吧
NBA版有人发现东区第一的巫师和第八的篮网胜差只有5.5场
可能是最接近的一年
如果我们二月再加把劲
说不定马上又变成什麽夺冠劲旅了...哈哈哈
题外话,Nachbar 的 ch 被金块版友念成"区"
奶爸瞬间变成 "那鸡巴" 了...哈哈
我的笑点有没有很low啊...Orz
--
Everything.
Everyone.
Everywhere.
End...or Eternity? 结束...还是永恒...
~~ For《Six Feet Under》 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2.86
1F:推 coolon:囧 纳基八还蛮好笑的啦 02/02 21:58
2F:推 F7:一月份对手多半不太强咩...提名发秃的人一定没完整看完比赛XD 02/02 22:03
3F:→ F7:很多赢的比赛中间差点被追上,很多输的是一开始赢很多後来被逆转 02/02 22:04
4F:推 danielshih:提名错了 应该要提名Kidd当东区明星教练 02/02 22:08
5F:推 NetsFan:哈..西斯化 02/02 22:23
6F:推 PKming:发秃:阿卡你控球一下 运到前场後自己单打 上! 02/02 22:35
7F:推 happyeg:有此可见KIDD运球过半场给球!大家各自带开,VC单打这个战 02/02 23:06
8F:→ happyeg:术已被肯定...是哪位大大提名的啊???哪一招阿??? 02/02 23:07
9F:推 mlcdkb:话说我真的很想了解发秃的战术,就球迷的角度来看 02/02 23:20
10F:→ mlcdkb:有点保守,反应不够快,但是他还算坐的蛮稳的,评价也不差 02/02 23:20
11F:→ mlcdkb:很想知道为什麽说 XDD 难道篮网想培养的是一代教头吗 02/02 23:21
12F:推 Dronion:最佳教头提名基本上看战绩啦,不过法秃这几场的调度我是觉 02/02 23:37
13F:→ Dronion:的有灵活一点,不过战术还是很死板就是了 02/02 23:38
14F:→ okeydokey:应该是看战绩没错 老实说看到Sam得奖有点惊XD 02/02 23:41
15F:→ okeydokey:不过感觉上 球评记者们也很少有对Frank的负面评论耶@@ 02/02 23:42
16F:推 KidNo5:真的很想了解法秃老师到底是在跑什麽战术欸 02/03 00:11
17F:→ KidNo5:这麽好用的球员战绩打不起来 偏偏又没有人骂他? 02/03 00:12
18F:→ KidNo5:到底是篮网球员打的差还是法秃教的差?好让人疑惑喔 02/03 00:13
19F:推 chocomix:这....啊....可是....那....(辞穷....)....最佳教练!? 02/03 02:33
20F:→ chochoorz:其实这是暗黑兵法,这样法秃就会继续VC单打,这样各队就很 02/03 08:56
21F:→ chochoorz:好守, 所以大家都肯定VC单打..我承认我来乱的XD 02/03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