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fat (死肥豬)
看板Nets
標題籃網隊的Lenova +/- stat
時間Wed Jan 31 22:57:34 2007
之前看NBA板有人分享這個
結果個人榜前五十名竟然一個籃網的都沒有...@@
我就去看看籃網個人方面plus/minus數據排行到底如何
結果挺令人意外的! 大家看看吧
Top Individual Players
Player 1 Team PLUS MINUS +/- Game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. Collins Nets 2,028 -1,966 62 43
J. Kidd Nets 3,493 -3,442 51 45
M. Moore Nets 1,988 -1,944 44 42
V. Carter Nets 3,513 -3,488 25 45
M. Williams Nets 1,393 -1,382 11 42
N. Krstic Nets 1,716 -1,712 4 26
R. Jefferson Nets 2,532 -2,534 -2 34
B. Nachbar Nets 1,312 -1,319 -7 38
M. Ilic Nets 0 -8 -8 2
H. Adams Nets 648 -656 -8 33
J. Boone Nets 398 -419 -21 24
E. House Nets 914 -946 -32 30
C. Robinson Nets 868 -918 -50 21
A. Wright Nets 1,237 -1,301 -64 33
籃網隊+/-本季排行最高的竟然是Collins XD
至於Wright...就有點慘了.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.67
1F:→ ajstyle:沒錯.大樹在場上.真的感覺比較穩 01/31 22:58
2F:→ ajstyle:大羅算了吧.沒板.丟三分.又跑的慢.真的不太好 01/31 22:58
3F:→ ajstyle:House是看天吃飯.準的時候兇.不準的時候一直被對手快攻 01/31 22:59
4F:→ ajstyle:雖然真的每次看大樹搶板都感覺球抓不穩 01/31 23:00
5F:推 x06m4vmp:可以解釋一下PLUS的數據代表什麼嗎!?看不太懂... 01/31 23:17
6F:→ ajstyle:球員在場上球隊得分.後面是失分.最後出來是結算 01/31 23:18
7F:→ ajstyle:所以表示大樹在場上球隊得分比失分多60幾分.最穩的一個 01/31 23:19
8F:推 x06m4vmp:那樹數據這麼高是因為他的位置不會跟BIG3沖到吧 而且上場 01/31 23:20
9F:→ x06m4vmp:間也很多 01/31 23:23
10F:→ ajstyle:是看比賽的感覺啦.大樹在場上.對手得分很少亂衝的 01/31 23:31
11F:→ ajstyle:而Boone的話好好練練可以期待啦.大羅的時間多分他一點 01/31 23:32
12F:→ ajstyle:我會更加滿意.房子不穩的話時間就分小馬吧.練新人也好 01/31 23:33
13F:推 F7:所以防守第一隊的kidd會比樹還不穩嗎....= = 01/31 23:37
14F:推 ajstyle:那是不一樣的.後衛跟後衛比.我說的是內線防守的問題 01/31 23:40
15F:→ ajstyle:後衛的話當然Kidd是不二人選. 01/31 23:41
16F:→ ajstyle:內線防守木跟樹.合起來樹木聯軍.要噸位有噸位.要敏捷有木 01/31 23:41
17F:→ F7:不過樹不能多發揮點嗎...跳投罰球籃板都趨近0..如果牧再失常 01/31 23:44
18F:→ F7:那還不是被慘電.. 01/31 23:45
19F:推 ajstyle:這也是無奈啊.所以我才說Boone要好好練練.技巧還生疏 01/31 23:46
20F:→ ajstyle:不然Boone敲鍋的時機掌握的不錯.但是教練不喜歡用他 01/31 23:47
21F:推 x06m4vmp:感覺弟弟也比他強..... 01/31 23:47
22F:推 ajstyle:樹弟啊.真的不錯.感覺敏捷更高.身材也差不多. 01/31 23:49
23F:→ ajstyle:最重要的是.便宜啊.怪了.兩棵樹還差真多 01/31 23:50
24F:推 kuromo:弟弟比他好太多了,更重要的是薪水也沒他拿那麼多 02/01 00:09
25F:推 NetsFan: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他弟弟只是比他會得分些 02/01 00:16
26F:→ NetsFan:防守和籃板 他是他哥哥 比較強。不過..疑 02/01 00:17
27F:→ NetsFan:好像哥哥的得分還比較多一些 XD 2.7 vs 2.4 02/01 00:17
28F:→ NetsFan:如果有天籃網的前場雙塔是 Jarron 和 Jason Collins 02/01 00:18
29F:→ NetsFan:應該也蠻可觀的...Orz 02/01 00:18
30F:→ ajstyle:看到大小樹前場.我笑了.那就真的會傻眼 02/01 00:19
31F:推 KidNo5:樹在場上就是有一種神奇的功效...我也有這種感覺= = 02/01 00:26
32F:→ KidNo5:樹是有開靈氣嗎?正負比這麼高XD 02/01 00:26
33F:推 gsg:我覺得樹很少和替補同時在場上 RJ就很常同時和替補上場 02/01 04:08
34F:推 chochoorz:所以法禿老師讓樹在場上是對的? 我們錯怪他了XD 02/01 08:22
35F:→ vince730828:很明險就是大叔差的表現讓大樹看起來是OK的嘛 XD 02/01 09:09
36F:推 NetsFan:其實要看Collins在場上的時候 是要搭配哪些陣容 02/01 16:12
37F:推 NetsFan:通常他在場上的時候 JKidd和 VC 會在 02/01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