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fat (死肥猪)
看板Nets
标题篮网队的Lenova +/- stat
时间Wed Jan 31 22:57:34 2007
之前看NBA板有人分享这个
结果个人榜前五十名竟然一个篮网的都没有...@@
我就去看看篮网个人方面plus/minus数据排行到底如何
结果挺令人意外的! 大家看看吧
Top Individual Players
Player 1 Team PLUS MINUS +/- Game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. Collins Nets 2,028 -1,966 62 43
J. Kidd Nets 3,493 -3,442 51 45
M. Moore Nets 1,988 -1,944 44 42
V. Carter Nets 3,513 -3,488 25 45
M. Williams Nets 1,393 -1,382 11 42
N. Krstic Nets 1,716 -1,712 4 26
R. Jefferson Nets 2,532 -2,534 -2 34
B. Nachbar Nets 1,312 -1,319 -7 38
M. Ilic Nets 0 -8 -8 2
H. Adams Nets 648 -656 -8 33
J. Boone Nets 398 -419 -21 24
E. House Nets 914 -946 -32 30
C. Robinson Nets 868 -918 -50 21
A. Wright Nets 1,237 -1,301 -64 33
篮网队+/-本季排行最高的竟然是Collins XD
至於Wright...就有点惨了...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.67
1F:→ ajstyle:没错.大树在场上.真的感觉比较稳 01/31 22:58
2F:→ ajstyle:大罗算了吧.没板.丢三分.又跑的慢.真的不太好 01/31 22:58
3F:→ ajstyle:House是看天吃饭.准的时候凶.不准的时候一直被对手快攻 01/31 22:59
4F:→ ajstyle:虽然真的每次看大树抢板都感觉球抓不稳 01/31 23:00
5F:推 x06m4vmp:可以解释一下PLUS的数据代表什麽吗!?看不太懂... 01/31 23:17
6F:→ ajstyle:球员在场上球队得分.後面是失分.最後出来是结算 01/31 23:18
7F:→ ajstyle:所以表示大树在场上球队得分比失分多60几分.最稳的一个 01/31 23:19
8F:推 x06m4vmp:那树数据这麽高是因为他的位置不会跟BIG3冲到吧 而且上场 01/31 23:20
9F:→ x06m4vmp:间也很多 01/31 23:23
10F:→ ajstyle:是看比赛的感觉啦.大树在场上.对手得分很少乱冲的 01/31 23:31
11F:→ ajstyle:而Boone的话好好练练可以期待啦.大罗的时间多分他一点 01/31 23:32
12F:→ ajstyle:我会更加满意.房子不稳的话时间就分小马吧.练新人也好 01/31 23:33
13F:推 F7:所以防守第一队的kidd会比树还不稳吗....= = 01/31 23:37
14F:推 ajstyle:那是不一样的.後卫跟後卫比.我说的是内线防守的问题 01/31 23:40
15F:→ ajstyle:後卫的话当然Kidd是不二人选. 01/31 23:41
16F:→ ajstyle:内线防守木跟树.合起来树木联军.要吨位有吨位.要敏捷有木 01/31 23:41
17F:→ F7:不过树不能多发挥点吗...跳投罚球篮板都趋近0..如果牧再失常 01/31 23:44
18F:→ F7:那还不是被惨电.. 01/31 23:45
19F:推 ajstyle:这也是无奈啊.所以我才说Boone要好好练练.技巧还生疏 01/31 23:46
20F:→ ajstyle:不然Boone敲锅的时机掌握的不错.但是教练不喜欢用他 01/31 23:47
21F:推 x06m4vmp:感觉弟弟也比他强..... 01/31 23:47
22F:推 ajstyle:树弟啊.真的不错.感觉敏捷更高.身材也差不多. 01/31 23:49
23F:→ ajstyle:最重要的是.便宜啊.怪了.两棵树还差真多 01/31 23:50
24F:推 kuromo:弟弟比他好太多了,更重要的是薪水也没他拿那麽多 02/01 00:09
25F:推 NetsFan:其实也没那麽夸张 他弟弟只是比他会得分些 02/01 00:16
26F:→ NetsFan:防守和篮板 他是他哥哥 比较强。不过..疑 02/01 00:17
27F:→ NetsFan:好像哥哥的得分还比较多一些 XD 2.7 vs 2.4 02/01 00:17
28F:→ NetsFan:如果有天篮网的前场双塔是 Jarron 和 Jason Collins 02/01 00:18
29F:→ NetsFan:应该也蛮可观的...Orz 02/01 00:18
30F:→ ajstyle:看到大小树前场.我笑了.那就真的会傻眼 02/01 00:19
31F:推 KidNo5:树在场上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功效...我也有这种感觉= = 02/01 00:26
32F:→ KidNo5:树是有开灵气吗?正负比这麽高XD 02/01 00:26
33F:推 gsg:我觉得树很少和替补同时在场上 RJ就很常同时和替补上场 02/01 04:08
34F:推 chochoorz:所以法秃老师让树在场上是对的? 我们错怪他了XD 02/01 08:22
35F:→ vince730828:很明险就是大叔差的表现让大树看起来是OK的嘛 XD 02/01 09:09
36F:推 NetsFan:其实要看Collins在场上的时候 是要搭配哪些阵容 02/01 16:12
37F:推 NetsFan:通常他在场上的时候 JKidd和 VC 会在 02/01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