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g05 (柏)
看板Nets
標題狂賀VC投進致勝三分球 即將入十大好球第一名
時間Tue Jan 30 12:40:34 2007
最後關頭度龍兩罰中一
差兩分
VC帶過中場突然氣勢萬均拔起
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客場二連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3.102
1F:推 wseb:只贏強隊....輸三場弱隊 01/30 12:40
2F:推 NetsFan:謝謝 爵士 終於結束 這受不了的 西區之爭 01/30 12:40
3F:→ chocobos:3q JAZZ 01/30 12:41
4F:推 NetsFan:KIDD 又去強暴 VC 了 XD 01/30 12:41
5F:→ vince730828:西區好人隊VS.東區好人隊,JAZZ還是略勝一籌^^" 01/30 12:41
6F:→ onetwo12:deron W還是沒有all star的氣質.cc最後一球進了才是最重 01/30 12:41
7F:→ F7:有沒有發覺最近阿卡的得分都集中在下半場 01/30 12:42
8F:→ onetwo12:要的....ccccc 01/30 12:42
9F:推 lovefordidi:謝謝MOORE的單擋做得好..讓VC出現空檔 3ㄈㄣ 很遠照進 01/30 12:42
10F:→ F7:另外..116分應該很久沒出現了 是本季前幾高的得分吧? 01/30 12:42
11F:→ onetwo12:籃網最近大概是湘北附身了吧..c.c.cc 01/30 12:42
12F:→ vince730828:老實說剛看阿卡慢慢帶我還是覺得很緊張!!!!! 01/30 12:42
13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~ 01/30 12:42
14F:→ chocobos:蝶龍這場讓籃網吃了不少苦頭呢 XD 贏球還是最重要 01/30 12:42
15F:→ vince730828:現在在播傷心往事= = 01/30 12:43
16F:→ F7:SUPER STAR就是不會被上場一分鐘兩犯這種東西打擊到.... 01/30 12:43
17F:→ cbg05:也許沒有那三場輸一分的比賽 就沒有這兩場大快人心的勝利 01/30 12:43
18F:推 OdomLamar:有夠爽... 01/30 12:44
19F:推 KidNo5:爵士隊成為好人盟主了 籃網甘拜下風 <(_ _)> 01/30 12:44
20F:推 NetsFan:爵士! 好人! 01/30 12:44
21F:推 star741001:謝謝德龍威廉斯兩罰中一......XD 01/30 12:44
22F:→ vinsanity15:我想看KIDD強暴VC(羞) 01/30 12:44
23F:推 NetsFan:差一點就西區五戰全勝了 >< 01/30 12:45
24F:→ KidNo5:板主 是差三點..... 01/30 12:45
25F:→ star741001:Kidd找到機會就去強暴VC.....去年對暴龍好像也...... 01/30 12:45
26F:推 NetsFan:沒錯 01/30 12:46
27F:推 chocomix:請給我10min..轉yes版的高光(含強暴..)XD 01/30 12:45
28F:推 chuckjr:都贏的話就是八連勝? 01/30 12:46
29F:→ KidNo5:那最後阿卡是被輪暴了...(籃網板怎麼這麼西斯阿) 01/30 12:46
30F:→ F7:奶爸下一場一定要回來啊...隊長跟阿卡不可能場場放無雙 01/30 12:46
31F:→ chocobos:表示籃網還是可以打出代表作的 01/30 12:46
32F:推 NetsFan:阿卡被輪暴了 好可憐 他一定灑香水在身上 01/30 12:46
33F:→ chocobos:有人知道奶爸今天為何缺席嗎 01/30 12:46
34F:→ cbg05:保守估計今天十大好球 VC包辦三球 01/30 12:47
35F:推 NetsFan:他感冒 01/30 12:47
36F:→ vinsanity15:chocomix太棒了! 01/30 12:46
37F:→ chocobos:原來是醬 01/30 12:47
38F:推 jeffrey90235:天阿!!~我剛剛在電腦前狂叫!!!!~我室友以為我怎麼了 01/30 12:47
39F:推 RonaldPan:VC打成這樣 還要把他交易掉嗎?! 籃網高層三思阿 01/30 12:46
40F:推 ajstyle:兄弟們.我想請問一下.這場何時重播啊.好想輕鬆的看一次 01/30 12:47
41F:推 NetsFan:阿卡穿紅色球衣出現在爵士主場 真像 MJ XD 01/30 12:47
42F:推 vince730828:我也想要YES的高光....官網的高光看了會吐血 01/30 12:47
43F:推 NetsFan:還出現致命一擊 01/30 12:47
44F:→ KidNo5:我剛剛清醒的時候發現我手舉的高高的\._./ 01/30 12:48
45F:→ RonaldPan:哈哈!!難怪KIDD會跟老婆鬧離婚!! 01/30 12:48
46F:→ chocobos:我同學也被我嚇到 幹麻叫那麼大聲 01/30 12:48
47F:推 danielshih:換AK不如換Gasol 01/30 12:48
48F:→ KidNo5:喬安娜:他都不愛我!!他只愛卡特!!(泣) 01/30 12:48
49F:推 NetsFan:原來 KIDD 婚姻是 CARTER 害的 !! 01/30 12:49
50F:推 F7:髮禿可能真的有這種設想:上半場都叫阿卡保持體力 01/30 12:50
51F:→ KidNo5:打錯 是喬馬那.... 01/30 12:50
52F:→ F7:然後下半場關鍵時刻都交給他...最近好像都這樣 01/30 12:50
53F:推 vince730828:每一季阿卡都要吃隊長的XX.....(羞) 隊長都硬堵 01/30 12:50
54F:→ KidNo5:(西斯73重現江湖) 01/30 12:51
55F:推 kuromo:爵士真是籃網之友XDDDD 01/30 12:51
56F:推 JAMESSS:西斯73重現江湖) 01/30 12:53
57F:推 NetsFan:西斯73重現江湖) 01/30 12:54
58F:→ jeffrey90235:3重現江湖) 01/30 12:55
59F:推 cbg05: (西斯73重現江湖) 01/30 12:56
60F:推 vince730828:----斷----- 01/30 12:57
61F:推 chocomix:(西斯73重現江湖)...你以為斷的了嗎? 01/30 12:57
62F:推 vinsanity15:73重現江湖) 01/30 12:59
63F:推 ajstyle:(西斯73重現江湖)...你以為斷的了嗎? 01/30 12:59
64F:推 F7:VC說不定最後兩球都會進 一個扣籃一個三分... 01/30 12:59
65F:推 elviscarter:難怪兩個會離婚XD 01/30 13:28
66F:→ elviscarter:還有籃板真的是友夠爛~"~ 助攻比籃板多............. 01/30 13:28
67F:→ elviscarter:爵士Millsap一個就衝亂籃網禁區了~ 01/30 13:28
68F:→ elviscarter:不過這樣贏球超爽!!!!! 01/30 13:29
69F:推 chochoorz:發現一件事 東西區好人隊 都有COLLINS 01/30 13:35
70F:推 elviscarter:還有Williams.... 01/30 13:50
71F:→ chochoorz:連打的位置都一樣 = =F PG 01/30 14:22
72F:→ lave70:好巧啊~ 01/30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