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g05 (柏)
看板Nets
标题狂贺VC投进致胜三分球 即将入十大好球第一名
时间Tue Jan 30 12:40:34 2007
最後关头度龙两罚中一
差两分
VC带过中场突然气势万均拔起
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客场二连胜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3.102
1F:推 wseb:只赢强队....输三场弱队 01/30 12:40
2F:推 NetsFan:谢谢 爵士 终於结束 这受不了的 西区之争 01/30 12:40
3F:→ chocobos:3q JAZZ 01/30 12:41
4F:推 NetsFan:KIDD 又去强暴 VC 了 XD 01/30 12:41
5F:→ vince730828:西区好人队VS.东区好人队,JAZZ还是略胜一筹^^" 01/30 12:41
6F:→ onetwo12:deron W还是没有all star的气质.cc最後一球进了才是最重 01/30 12:41
7F:→ F7:有没有发觉最近阿卡的得分都集中在下半场 01/30 12:42
8F:→ onetwo12:要的....ccccc 01/30 12:42
9F:推 lovefordidi:谢谢MOORE的单挡做得好..让VC出现空档 3ㄈㄣ 很远照进 01/30 12:42
10F:→ F7:另外..116分应该很久没出现了 是本季前几高的得分吧? 01/30 12:42
11F:→ onetwo12:篮网最近大概是湘北附身了吧..c.c.cc 01/30 12:42
12F:→ vince730828:老实说刚看阿卡慢慢带我还是觉得很紧张!!!!! 01/30 12:42
13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~ 01/30 12:42
14F:→ chocobos:蝶龙这场让篮网吃了不少苦头呢 XD 赢球还是最重要 01/30 12:42
15F:→ vince730828:现在在播伤心往事= = 01/30 12:43
16F:→ F7:SUPER STAR就是不会被上场一分钟两犯这种东西打击到.... 01/30 12:43
17F:→ cbg05:也许没有那三场输一分的比赛 就没有这两场大快人心的胜利 01/30 12:43
18F:推 OdomLamar:有够爽... 01/30 12:44
19F:推 KidNo5:爵士队成为好人盟主了 篮网甘拜下风 <(_ _)> 01/30 12:44
20F:推 NetsFan:爵士! 好人! 01/30 12:44
21F:推 star741001:谢谢德龙威廉斯两罚中一......XD 01/30 12:44
22F:→ vinsanity15:我想看KIDD强暴VC(羞) 01/30 12:44
23F:推 NetsFan:差一点就西区五战全胜了 >< 01/30 12:45
24F:→ KidNo5:板主 是差三点..... 01/30 12:45
25F:→ star741001:Kidd找到机会就去强暴VC.....去年对暴龙好像也...... 01/30 12:45
26F:推 NetsFan:没错 01/30 12:46
27F:推 chocomix:请给我10min..转yes版的高光(含强暴..)XD 01/30 12:45
28F:推 chuckjr:都赢的话就是八连胜? 01/30 12:46
29F:→ KidNo5:那最後阿卡是被轮暴了...(篮网板怎麽这麽西斯阿) 01/30 12:46
30F:→ F7:奶爸下一场一定要回来啊...队长跟阿卡不可能场场放无双 01/30 12:46
31F:→ chocobos:表示篮网还是可以打出代表作的 01/30 12:46
32F:推 NetsFan:阿卡被轮暴了 好可怜 他一定洒香水在身上 01/30 12:46
33F:→ chocobos:有人知道奶爸今天为何缺席吗 01/30 12:46
34F:→ cbg05:保守估计今天十大好球 VC包办三球 01/30 12:47
35F:推 NetsFan:他感冒 01/30 12:47
36F:→ vinsanity15:chocomix太棒了! 01/30 12:46
37F:→ chocobos:原来是酱 01/30 12:47
38F:推 jeffrey90235:天阿!!~我刚刚在电脑前狂叫!!!!~我室友以为我怎麽了 01/30 12:47
39F:推 RonaldPan:VC打成这样 还要把他交易掉吗?! 篮网高层三思阿 01/30 12:46
40F:推 ajstyle:兄弟们.我想请问一下.这场何时重播啊.好想轻松的看一次 01/30 12:47
41F:推 NetsFan:阿卡穿红色球衣出现在爵士主场 真像 MJ XD 01/30 12:47
42F:推 vince730828:我也想要YES的高光....官网的高光看了会吐血 01/30 12:47
43F:推 NetsFan:还出现致命一击 01/30 12:47
44F:→ KidNo5:我刚刚清醒的时候发现我手举的高高的\._./ 01/30 12:48
45F:→ RonaldPan:哈哈!!难怪KIDD会跟老婆闹离婚!! 01/30 12:48
46F:→ chocobos:我同学也被我吓到 干麻叫那麽大声 01/30 12:48
47F:推 danielshih:换AK不如换Gasol 01/30 12:48
48F:→ KidNo5:乔安娜:他都不爱我!!他只爱卡特!!(泣) 01/30 12:48
49F:推 NetsFan:原来 KIDD 婚姻是 CARTER 害的 !! 01/30 12:49
50F:推 F7:发秃可能真的有这种设想:上半场都叫阿卡保持体力 01/30 12:50
51F:→ KidNo5:打错 是乔马那.... 01/30 12:50
52F:→ F7:然後下半场关键时刻都交给他...最近好像都这样 01/30 12:50
53F:推 vince730828:每一季阿卡都要吃队长的XX.....(羞) 队长都硬堵 01/30 12:50
54F:→ KidNo5:(西斯73重现江湖) 01/30 12:51
55F:推 kuromo:爵士真是篮网之友XDDDD 01/30 12:51
56F:推 JAMESSS:西斯73重现江湖) 01/30 12:53
57F:推 NetsFan:西斯73重现江湖) 01/30 12:54
58F:→ jeffrey90235:3重现江湖) 01/30 12:55
59F:推 cbg05: (西斯73重现江湖) 01/30 12:56
60F:推 vince730828:----断----- 01/30 12:57
61F:推 chocomix:(西斯73重现江湖)...你以为断的了吗? 01/30 12:57
62F:推 vinsanity15:73重现江湖) 01/30 12:59
63F:推 ajstyle:(西斯73重现江湖)...你以为断的了吗? 01/30 12:59
64F:推 F7:VC说不定最後两球都会进 一个扣篮一个三分... 01/30 12:59
65F:推 elviscarter:难怪两个会离婚XD 01/30 13:28
66F:→ elviscarter:还有篮板真的是友够烂~"~ 助攻比篮板多............. 01/30 13:28
67F:→ elviscarter:爵士Millsap一个就冲乱篮网禁区了~ 01/30 13:28
68F:→ elviscarter:不过这样赢球超爽!!!!! 01/30 13:29
69F:推 chochoorz:发现一件事 东西区好人队 都有COLLINS 01/30 13:35
70F:推 elviscarter:还有Williams.... 01/30 13:50
71F:→ chochoorz:连打的位置都一样 = =F PG 01/30 14:22
72F:→ lave70:好巧啊~ 01/30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