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90235 (jeffrey)
看板Nets
標題[討論] @ UTAH 第4節
時間Tue Jan 30 12:00:05 2007
@@"~衝阿!!~
別讓我的願望落空!!!!
88:87!!~~~
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→ jeffrey90235:頭推!!!~~第4節加油!!! 01/30 12:00
2F:→ chocobos:GOGO 01/30 12:00
3F:→ F7:我連PO兩篇都慢..= = 自D兩次了 Q_Q 01/30 12:00
4F:推 vince730828:五樓勒?XD 01/30 12:00
5F:推 NetsFan:go 01/30 12:01
6F:推 JAMESSS:帥 01/30 12:01
7F:推 NetsFan:五樓真帥 01/30 12:01
8F:推 cbg05:怎嚜那嚜愛搶阿~~~XD 01/30 12:01
9F:→ vince730828:五樓自表XD 01/30 12:01
10F:→ chocomix:JAMESSS失敗了..chocobos你親戚在上一篇出現了耶 01/30 12:01
11F:→ JAMESSS:來不及了 01/30 12:01
12F:推 star741001:板主自婊.....XD 01/30 12:01
13F:推 chocobis:我也是你親戚啊chocomix 01/30 12:01
14F:→ KidNo5:choco是什麼意思阿? 怎麼大家都愛用哩 01/30 12:02
15F:→ ajstyle:是不是有人開分身啊choco的一堆 01/30 12:01
16F:→ chocomix:大叔真的有點廢... 01/30 12:02
17F:→ chocobis:大叔今天有慘到...換笨上來吧 01/30 12:02
18F:推 HitBert:大叔........ 01/30 12:03
19F:→ ajstyle:Offensive Foul turnover on Clifford Robinson 01/30 12:03
20F:推 jeffrey90235:樹樹輸了=.= 01/30 12:03
21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讓他下去啦...一直鬧場的 01/30 12:03
22F:推 anyweather:.... 大叔 不要再鬧了 01/30 12:03
23F:推 F7:大書最近不太有準度...投射距離變近了... 01/30 12:03
24F:→ F7:搶籃板搶得挺兇的..XD 01/30 12:04
25F:推 vince730828:我笑了 01/30 12:04
26F:推 NetsFan:大樹 VS 小樹 01/30 12:04
27F:→ F7:剛剛卡位還不錯...XD 01/30 12:04
28F:推 KidNo5:小馬的切入好帥阿 切入妙傳~~~ 01/30 12:04
29F:→ F7:主播提到他跟他弟XD 01/30 12:05
30F:推 whitepony:小馬凌波微步啊 01/30 12:05
31F:推 cbg05:板凳打的好就先別換先發阿 髮禿 01/30 12:05
32F:→ F7:小馬默默的分數超前了 01/30 12:05
33F:推 ajstyle:Eddie House made Jump Shot, Assist Jason Collins 01/30 12:06
34F:推 chocobos:好可憐的籃板數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2:06
35F:→ ajstyle:大樹3助攻....意外啊 01/30 12:06
36F:→ F7:總籃板只比對方防守籃板多一個.... 01/30 12:06
37F:推 danielshih:我來打賭法禿最後又把VC換上來單打 01/30 12:06
38F:推 KidNo5: house on fire~ 01/30 12:06
39F:推 star741001:房子開始著火了~~~~~ 01/30 12:06
40F:→ F7:老房今天爆發 19p 01/30 12:06
41F:推 jeffrey90235:好諷刺的數據....總籃板差一點少於對方進攻籃板 01/30 12:06
42F:→ cbg05:火燒厝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06
43F:→ ajstyle:房子有兇喔19分了...小馬也10分了 01/30 12:07
44F:推 NetsFan:小馬 水 01/30 12:07
45F:→ F7:不過這場比賽還真是沒啥高潮......小馬3p 01/30 12:07
46F:→ chocobos:可惡的大眾臉武將們... 01/30 12:07
47F:推 vince730828:剛兩邊都很冷 現在兩邊都很熱 是怎樣? = = 01/30 12:07
48F:推 HitBert:搞笑 XDDDD 01/30 12:07
49F:→ jeffrey90235:2邊比準的@@" 01/30 12:07
50F:推 chocomix:好好笑.....以後回板凳馬上坐下來 01/30 12:07
51F:→ KidNo5:籃板輸這麼多還能領先真的是滿厲害的 01/30 12:07
52F:→ F7:小馬真的是nash上身... 01/30 12:07
53F:推 chocobis:等下有個超超超超級好笑的鏡頭出現,大家請注意!!! 01/30 12:07
54F:→ cbg05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30 12:08
55F:推 NetsFan:哈哈 竟然傳給 坐在板凳區的球員 01/30 12:08
56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傳給板凳的隊友喔...這個有屌的喔 01/30 12:08
57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 01/30 12:08
58F:→ vince730828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30 12:08
59F:→ F7:對手也滿困擾的,兩個控球一個狂外射一個狂切,很不習慣吧 01/30 12:08
60F:→ KidNo5:他整個很糗XDDD 01/30 12:08
61F:推 star741001:爵士在搞笑啊~~~~~~~~~~~~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30 12:08
62F:→ ajstyle:這是10大好球了...第一名...我挑這個 01/30 12:08
63F:推 NetsFan:大笑之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30 12:08
64F:推 wseb:籃網助攻比籃板多.....多6個 01/30 12:08
65F:→ F7:這樣傳球有算犯規嗎? 01/30 12:08
66F:推 beerwilliam:快笑死了 hahaha~~~ 01/30 12:09
67F:→ HitBert:完全沒人守的大空檔 XDDDDDDDDD 01/30 12:08
68F:→ cbg05:10大搞笑好球 01/30 12:09
69F:→ robinkidd:超好笑的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09
70F:推 NetsFan:這叫板凳球員 以後不要站著 01/30 12:09
71F:推 chocobos:XDDDDDD 01/30 12:09
72F:→ jeffrey90235:偷偷看一下爵士版的反應 01/30 12:09
73F:推 RonaldPan:爵士隊在搞笑嗎? 哈哈!! 01/30 12:09
74F:→ F7:如果這樣傳球可以被吹T就很妙了 01/30 12:09
75F:→ F7:讓我想到上次包叔忘了上場.... 01/30 12:09
76F:推 Rove:囧:事實是這樣的,我看現場太緊張,緩和一下氣氛 01/30 12:09
77F:推 vince730828:這場一定要贏下來阿!!!!下一場終於要回家了 01/30 12:10
78F:推 NetsFan:這個可以PO NBA版了 01/30 12:10
79F:→ jeffrey90235:她們也笑翻了@@" 01/30 12:10
80F:→ F7:小馬真的完全不怕長人陣.... 01/30 12:11
81F:推 chocomix:回家第一場就跟pistons了... 01/30 12:11
82F:推 ajstyle:CBS寫大樹6犯了讓我嚇一跳勒 01/30 12:11
83F:→ ajstyle:大樹還是比老羅好用啊 01/30 12:11
84F:→ jeffrey90235:大叔真的辛苦了@@" 01/30 12:12
85F:→ F7:小馬隊長VC都在場上 要以小博大了 01/30 12:12
86F:推 whitepony:小到不行的陣容 01/30 12:12
87F:→ ajstyle:Shooting foul on Jason Collins (7 PF) 01/30 12:12
88F:推 cbg05:大羅您休息吧 01/30 12:12
89F:→ jeffrey90235:號外...剛剛籃網版HOT了 01/30 12:12
90F:→ F7:靠...小馬應該本季結束前會上十大好球吧 01/30 12:12
91F:→ F7:反正幾個長人在場上也沒屁用,禁區不會單打也沒籃板 01/30 12:13
92F:→ cbg05:犯規在哪阿 裁判!! 01/30 12:13
93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.這個鳥球沒犯規吧 01/30 12:13
94F:→ F7:髮禿放這陣容 是要孤注一擲吧.... 01/30 12:14
95F:→ F7:牧每次罰球前好像都在冥想..... 01/30 12:15
96F:推 dadaHOPE:VC!!! 01/30 12:15
97F:推 jeffrey90235:今天吹真緊 01/30 12:15
98F:→ F7:感覺好像快睡著了XD 01/30 12:15
99F:推 KidNo5:V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16
100F:推 HitBert:真歡樂的比賽阿,你一槍我一槍的 01/30 12:16
101F:推 vince730828:VC 01/30 12:16
102F:推 onetwo12:VC又要發揮了嗎?最後時刻了...~~~~~衝呀~~~~~~~~~~~ 01/30 12:15
103F:→ jeffrey90235:媽的~跑真快 01/30 12:16
104F:→ F7:前半場太悶了 後來雙方打得火熱了點 01/30 12:16
105F:推 NetsFan:vc dunked over millsap 01/30 12:16
106F:推 NetsFan:vc for 3 01/30 12:16
107F:→ jeffrey90235:正式起飛!!~ 01/30 12:16
108F:→ F7:牧的防守越來越有觀念了 01/30 12:17
109F:推 ajstyle:你媽的勒....跌龍也給我飛身灌籃.有兇到 01/30 12:16
110F:推 gsg:這是在打nba live嗎 01/30 12:17
111F:推 cbg05:VC:氣勢萬軍 裁判:目洨不饒人 01/30 12:16
112F:推 chocobos:一來一往真刺激 01/30 12:17
113F:→ F7:今天裁判給兩隊的犯規實在有夠多 01/30 12:17
114F:→ chocobos:推裁判目洨 01/30 12:17
115F:推 Rove:VC on the facial!!! 01/30 12:17
116F:→ jeffrey90235:分數好高@@" 01/30 12:17
117F:→ F7:打延長賽的話 恐怕兩邊最後都是放替補了XD 01/30 12:17
118F:→ ajstyle:VC只要小心對手的AK再上來壓制.不然很難守他的啦 01/30 12:17
119F:→ ajstyle:兩隊犯規都爆高的 01/30 12:18
120F:推 F7:幹..剛那球是我們犯規喔 01/30 12:19
121F:推 HitBert:打 NBA live 也不過如此 01/30 12:20
122F:→ F7:雖然沒進不過剛剛很熱血 01/30 12:20
123F:推 bjr:暫停過後我們的戰術都一定是vc單打嗎!!? 01/30 12:20
124F:推 jeffrey90235:加油阿!! 01/30 12:21
125F:推 whitepony:爵士主場好可怕 真夠吵 01/30 12:21
126F:→ F7:對方沒被吹T嗎 01/30 12:21
127F:→ jeffrey90235:釣魚人動作好生動 01/30 12:21
128F:推 vince730828:漁人真的很假 01/30 12:21
129F:→ F7:好熱血的搶籃板 01/30 12:22
130F:推 NetsFan:damn 01/30 12:22
131F:推 NetsFan:分數又這麼近了 01/30 12:22
132F:推 KidNo5:第四節: VC單打節 整節幾乎都是VC持球= = 01/30 12:22
133F:推 ajstyle:靠么勒...剛才的籃板還搶的真辛苦 01/30 12:22
134F:→ F7:拜託直接贏呀 不要延長 01/30 12:23
135F:→ jeffrey90235:命中率真高 01/30 12:23
136F:推 wseb:Kidd沒球拿...又變傳球小弟 01/30 12:23
137F:推 star741001:每次分數這麼近....真的會怕 01/30 12:23
138F:→ F7:小馬都不上來嗎?.... 01/30 12:23
139F:推 onetwo12:對方的新人大前鋒終於下去了呀...他今天打的真好 01/30 12:23
140F:→ F7:VC罰球又.... 01/30 12:23
141F:→ jeffrey90235:延長法禿就要去換球衣了 01/30 12:23
142F:→ KidNo5:Kidd to Carter!! 01/30 12:23
143F:推 RonaldPan:戰術只靠VC單打嗎?我也很好奇。 01/30 12:23
144F:→ F7:ohoh 01/30 12:24
145F:→ F7:應該要加罰 01/30 12:24
146F:推 bjr:十大好球出現啦!! 01/30 12:24
147F:→ onetwo12:樹樹化身為弟弟去jazz失誤嗎.... 01/30 12:24
148F:→ jeffrey90235:帥阿!! 01/30 12:24
149F:→ ajstyle:這球傳的好..VC也托球托的好. 01/30 12:24
150F:→ F7:分數逼的真臣又..... 01/30 12:24
151F:→ jeffrey90235:耶!!!!!!!!!! 01/30 12:25
152F:推 vince730828:好緊張......= = 01/30 12:24
153F:→ F7:隊長你... 01/30 12:25
154F:→ F7:今天下半場真熱血 01/30 12:25
155F:→ jeffrey90235:我還以為本季好球要出現了... 01/30 12:25
156F:→ ajstyle:靠勒....這球不是被撥過去的嗎.感覺運球很難運成這樣 01/30 12:25
157F:→ F7:也可能是真的手滑吧 01/30 12:26
158F:推 cbg05: 系 01/30 12:26
159F:→ ajstyle:或許吧.不然球的走向還真奇怪 01/30 12:26
160F:→ jeffrey90235:好HIGH~好HIGH~ 01/30 12:26
161F:→ F7:cbg05你慢了好幾樓..XD 01/30 12:26
162F:推 chocobos:為啥每次到了第四節後段 就讓VC單打打到死 01/30 12:26
163F:推 Rove:關鍵手滑 囧 01/30 12:26
164F:推 star741001:我現在好臣又張....... 01/30 12:26
165F:推 NetsFan:這真的是 生死 by your star player 01/30 12:27
166F:→ cbg05:哈哈 挺你阿 01/30 12:27
167F:推 chocomix:好好罰球啊.....這下越來越重要了 01/30 12:27
168F:推 chuckjr:好緊張....= =" 01/30 12:27
169F:→ F7:爵士毫無變化的跳投...雖然無趣但是很恐怖... 01/30 12:28
170F:推 KidNo5:AK一臉不可置信 這一球的確是吹的有點緊阿XD 01/30 12:28
171F:推 ajstyle:VC單打我沒意見.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切入吸引然後傳球 01/30 12:28
172F:推 jeffrey90235:老實說這球AK47有點無辜=.= 01/30 12:28
173F:→ cbg05:裁判真的 整廠都抓很嚴 不像之前對勇士... 01/30 12:28
174F:推 HitBert:沒別招了嗎,一直打 VC 01/30 12:29
175F:推 chuckjr:糟糕.... 01/30 12:29
176F:推 onetwo12:shit................ 01/30 12:29
177F:→ KidNo5:靠北 拜託換點戰術吧!!!!!!!!!!!!! 01/30 12:29
178F:推 F7:髮禿要不要暫停一下 01/30 12:30
179F:推 chocomix: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法禿... 01/30 12:30
180F:→ onetwo12:該換我們在最後一秒嬴了吧..... 01/30 12:29
181F:→ cbg05:守不住龜頭龍阿~~~~ 01/30 12:30
182F:推 chocobos:現在是卡特隊VS爵士隊嗎 01/30 12:30
183F:推 star741001:4分差距..... 01/30 12:30
184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1/30 12:30
185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剛才底線一直有空檔...VC不傳 01/30 12:30
186F:推 fatfatfat:爵士打得真是簡單又有效 @@ 01/30 12:30
187F:推 NetsFan:最後幾分鐘 就是丟給VC打就是了 01/30 12:30
188F:推 vince730828:喊停了...球很死.... 01/30 12:30
189F:→ chocobos:卡特擠擠擠塞塞塞 真難看>"< 01/30 12:30
190F:推 gsg:一直單打到底是誰的主意呀? 01/30 12:31
191F:推 Rove:老毛病啊... 01/30 12:31
192F:推 RonaldPan:可以打團隊籃球嗎?? 01/30 12:31
193F:→ onetwo12:不過那個deron W真準耶...才miss5球...y 01/30 12:31
194F:→ chocobos:法禿你看看人家爵士球的流動還是有 機會也做的出來 唉 01/30 12:31
195F:→ cbg05:其實一直打VC成功率還蠻高的 只是防守... 01/30 12:31
196F:→ onetwo12:還有誰呀...就是frank呀.... 01/30 12:32
197F:推 jeffrey90235:好緊張阿@@@"""""""""""@@@@@@@@@@@@ 01/30 12:32
198F:推 KidNo5:終於換了 剛剛還真難看 01/30 12:32
199F:推 chuckjr:罰球..... 01/30 12:32
200F:→ onetwo12:真想插frank的屁股..... 01/30 12:32
201F:推 richard1003:全世界都知道VC要單打,這戰術到底怎麼回事? 01/30 12:32
202F:推 F7:終於出現別的攻擊方式了 01/30 12:32
203F:→ chocobos:水啦 總算沒單打了 01/30 12:32
204F:→ jeffrey90235:有人犯滿了 01/30 12:32
205F:→ F7:牧的瞌睡罰球又出現了.....XD 01/30 12:33
206F:推 star741001:我發現兩隊都是今年常被Buzzer-beater的苦主... 01/30 12:32
207F:推 chocomix:慘了..... 01/30 12:33
208F:推 RonaldPan:JK好球!! 01/30 12:33
209F:推 gsg:這種時候真的也只有kidd才敢一直傳這種球 我的心都快跳出來 01/30 12:33
210F:→ jeffrey90235:牧剛剛學NASH@@" 01/30 12:33
211F:→ F7:球有流動 不過還是沒得分 01/30 12:34
212F:推 NetsFan:要打暫停了 01/30 12:34
213F:推 KidNo5:好刺激..... 01/30 12:34
214F:推 NetsFan:要暫停 打三分了 01/30 12:34
215F:推 ajstyle:慘....最後11秒...落後3分 01/30 12:34
216F:→ star741001:最後12秒.....換我們要最後一集了! 01/30 12:34
217F:→ F7:大概會換房子來吧? 奶爸我好想你.....QQ 01/30 12:34
218F:→ jeffrey90235:媽壓@@~~~我到底會不會破產呢?? 01/30 12:35
219F:推 vince730828:如果是K-mart這球就塞進去了.....>"< 01/30 12:34
220F:→ KidNo5:剛剛Kidd應該自己上比較好...大概沒想到moore會漏接吧= = 01/30 12:35
221F:推 cbg05:好險爵士最後兩球都落空 01/30 12:35
222F:推 chocobos:>"< 01/30 12:35
223F:推 lovefordidi:我不想破產..NETS加油呀 01/30 12:35
224F:推 chuckjr:差一分....犯規....Y 01/30 12:35
225F:推 gsg:看kidd那樣切進去想也知道會傳球 牧搞笑喔...氣死我 01/30 12:36
226F:推 Rove:TIE THE GAME!!! 01/30 12:35
227F:→ KidNo5:好刺激@@ 01/30 12:36
228F:→ F7:要犯規了 01/30 12:36
229F:推 onetwo12:沒有進... 01/30 12:36
230F:推 HitBert:VC 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6
231F:推 fatfatfat:沒暫停了 待會兒罰球完要抓板拼了 01/30 12:36
232F:→ chuckjr:第一罰沒進!! 01/30 12:36
233F:推 JAMESSS:天啊!!!!!我不想說出來讓大家自己看!!! 01/30 12:36
234F:推 bjr:奶爸為什麼沒上? 01/30 12:36
235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那個灌籃不錯 01/30 12:36
236F:推 gf65:VC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/30 12:36
237F:→ ajstyle:靠么啊...最後5秒落後2分...會延長還是拼逆轉 01/30 12:36
238F:推 chocomix:終於輪到我們脫離苦主了!!!!!!! 01/30 12:36
239F:推 Dronion:爽啦,這次換我們了 01/30 12:36
240F:→ onetwo12:終於換我們了呀.... 01/30 12:36
241F:推 vince730828:阿~~~~~~~~~~~~VC~~~我愛你 01/30 12:37
242F:→ jeffrey90235:緊張阿!!! 01/30 12:37
243F:→ ajstyle:送啦 01/30 12:37
244F:→ lovefordidi:YES!YES! 01/30 12:37
245F:推 sam105251:終於換我們拉!!! 01/30 12:37
246F:推 RonaldPan:爽 沒進 01/30 12:37
247F:推 robinkidd:贏了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48F:推 NetsFan:靠 靠 靠!! 01/30 12:37
249F:推 NetsFan:幹 幹 幹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50F:→ robinkidd:換我們啦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51F:→ F7: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30 12:37
252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53F:→ F7: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啊 01/30 12:37
254F:→ onetwo12:好爽呀...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30 12:37
255F:→ F7: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56F:→ F7: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57F:→ F7: 啊 啊 啊啊啊啊 啊 01/30 12:37
258F:→ F7: 啊啊 啊 01/30 12:37
259F:→ F7: 啊 啊 01/30 12:37
260F:→ F7: 啊 啊 01/30 12:37
261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62F:→ F7: 啊 啊啊 01/30 12:37
263F:推 CharltonX:Kidd...好像在強暴VC... 01/30 12:37
264F:推 dadaHOPE:vince CAR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65F:→ ajstyle:爽啦...終於輪到我們來一次了喔 01/30 12:37
266F:推 badgrace:帥... 01/30 12:37
267F:→ F7:靠腰..我用快速鍵也換被切到喔 01/30 12:37
268F:推 cbg05:哇靠 我哭了 我哭腰了 我自表@@"""""""""""""""""""""" 01/30 12:37
269F:→ lovefordidi:爽阿~~~~~~~~~~終於換我們了 VC 你是全明星 01/30 12:37
270F:推 ethanwu:YES...VC~~ 01/30 12:37
271F:推 loveyourself:球是圓的...!_! 01/30 12:37
272F:→ dadaHOPE:VINSANITY CARTER! 01/30 12:37
273F:推 baof:VC 太棒了 \(^▽^)/ 01/30 12:37
274F:推 NetsFan:幹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75F:→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爽阿!!! 01/30 12:37
276F:→ onetwo12:有夠爽的.... 01/30 12:37
277F:→ bjr:果然隊手是比我們還會被逆轉的球隊啊!!!!!!!!! 01/30 12:37
278F:→ chuckjr: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1/30 12:38
279F:→ F7:終於走出零秒悲情了 01/30 12:38
280F:推 okeydokey:水!!!!!!!!!!!1! 爵士你們真是好人 01/30 12:37
281F:推 NetsFan:果然兩隊都是被別人 最後一擊的 這是我們略勝一籌 01/30 12:38
282F:→ chocomix:兩大衰尾王對決,很高興我們輸了啊!!!! 01/30 12:38
283F:→ JAMESSS:花哈哈哈哈哈~~~詛咒悄悄轉移到爵士~~~ 01/30 12:37
284F:推 OdomLamar:幹 太屌了啊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8
285F:推 gsg:!!!!!!!!!!!!!!!!!!!!1 01/30 12:38
286F:→ onetwo12:F7真是不好意思呀...... 01/30 12:38
287F:推 jeffrey:Buzzer Beater....爽 01/30 12:38
288F:推 anyweather:太爽拉 太爽了 01/30 12:38
289F:推 rfvtgb:半人半神 01/30 12:38
290F:→ lovefordidi:超大號三分 咻咻!!! 01/30 12:38
291F:→ ajstyle:爽啦....這樣贏球感覺真的不錯啊 01/30 12:38
292F:推 danielshih:VVVVVVVVVVVVVVCCCCCCCCCCCCCCCC 01/30 12:38
293F:→ jeffrey90235:爽阿~~!!!!!!!!!!!! 01/30 12:38
294F:推 star741001:換我們Buzzer-beater!~~~~ 01/30 12:38
295F:→ onetwo12:我們要出運了嗎....cccc 01/30 12:38
296F:推 wseb:我剛剛也哭了...請問剛剛哭的有幾人 01/30 12:38
297F:→ danielshih:拜託籃網留住VC 捨不得他走拉!!!! 01/30 12:38
298F:→ OdomLamar:送啦!!!!!!!!!!!!! 01/30 12:39
299F:→ F7:阿卡這場得幾分啊 01/30 12:39
300F:→ chocomix:呵!這球Kidd說要投兩分!VC任性的逆轉了!!!XD 01/30 12:39
301F:→ anyweather:出運了~~ 01/30 12:39
302F:→ KidNo5:靠 卡特你真敢阿XDDDDD 01/30 12:37
303F:→ chuckjr:太屌了....西征五場有四場最後一擊..... 01/30 12:39
304F:推 vince730828:超 大 號 三 分 VC!!!!!!!!!!!!! 01/30 12:39
305F:推 GilberArenas:VC偷學我 01/30 12:37
306F:推 NetsFan:幹 !!!!!!!!!! 01/30 12:39
307F:推 CharltonX:剛剛重播板凳的畫面...第一次看到樹跳這麼高... 01/30 12:39
308F:→ lovefordidi:也要謝謝MOORE的單擋做得好..讓VC出現空檔 01/30 12:39
309F:→ RonaldPan:幹 太爽了 !!! 01/30 12:38
310F:→ chocomix:我終於了解,上星期我們造福了多少球隊的球迷... 01/30 12:39
311F:→ chuckjr:應該是今日第一好球了.... 01/30 12:39
312F:→ star741001:大家高興的抱在一團XD好歡樂 01/30 12:39
313F:→ jeffrey90235:好爽好爽拉!!!! 01/30 12:39
314F:→ ajstyle:幹啦....給VC.給VC...遠一點就有空檔了啦 01/30 12:39
315F:→ vince730828:我們西征之旅比連續劇還精彩~!!!!!!!!!!! 01/30 12:39
316F:→ onetwo12:哎...如果之前那三場都嬴....我們現在應該是分區第一了吧 01/30 12:40
317F:→ jeffrey90235:我想~如果我們一起看~也會抱在一起Y 01/30 12:40
318F:→ F7:其實應該是時間不夠了..五秒從後場運到前場投兩分..難... 01/30 12:40
319F:→ ajstyle:突然我腦海中跑出SBL炎教練的名言 01/30 12:40
320F:→ lovefordidi:有夠遠的3ㄈㄣ 01/30 12:40
321F:推 chocobos:Moore的單擋作的沒話說 01/30 12:40
322F:→ danielshih:不過這樣表示法禿還是會拼命用VC單打 按!!! 01/30 12:40
323F:→ chuckjr:五場看下來會得心臟病..... 01/30 12:40
324F:→ chocobos:全場鴉雀無聲阿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2:40
325F:→ F7:現在訪問阿卡的是誰呀?好高 01/30 12:40
326F:推 baof:下半場VC灌了30分 真嗨!!!!! 01/30 12:40
327F:→ jeffrey90235:天阿!!!~~超爽的拉!!!!! 01/30 12:41
328F:→ chocobos:這場太精采了 01/30 12:41
329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~!!~阿卡送禮物給我!!!! 01/30 12:41
330F:推 JAMESSS:那個球評以前也是球員 01/30 12:42
331F:推 chocomix:等一下先提供YES台的高光給大家留念.. 01/30 12:43
332F:→ chocomix:Jeffery90235的生日好日子! 01/30 12:44
333F:推 vinsanity15:大感謝!! 01/30 12:44
334F:推 chocobos:水啦水啦水啦 01/30 12:45
335F:推 NetsFan:生日快樂 01/30 12:49
336F:推 anyweather:生日快樂呀 福星 ~~~ 01/30 12:50
337F:→ KidNo5:生日快樂~ 01/30 12:51
338F:推 CharltonX:賀!以後當天生日的都自報一下 沖沖喜!! 01/30 12:51
339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哈哈~ 01/30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