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@@"~冲阿!!~ 别让我的愿望落空!!!! 88:87!!~~~ Y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→ jeffrey90235:头推!!!~~第4节加油!!! 01/30 12:00
2F:→ chocobos:GOGO 01/30 12:00
3F:→ F7:我连PO两篇都慢..= = 自D两次了 Q_Q 01/30 12:00
4F:推 vince730828:五楼勒?XD 01/30 12:00
5F:推 NetsFan:go 01/30 12:01
6F:推 JAMESSS:帅 01/30 12:01
7F:推 NetsFan:五楼真帅 01/30 12:01
8F:推 cbg05:怎嚜那嚜爱抢阿~~~XD 01/30 12:01
9F:→ vince730828:五楼自表XD 01/30 12:01
10F:→ chocomix:JAMESSS失败了..chocobos你亲戚在上一篇出现了耶 01/30 12:01
11F:→ JAMESSS:来不及了 01/30 12:01
12F:推 star741001:板主自婊.....XD 01/30 12:01
13F:推 chocobis:我也是你亲戚啊chocomix 01/30 12:01
14F:→ KidNo5:choco是什麽意思阿? 怎麽大家都爱用哩 01/30 12:02
15F:→ ajstyle:是不是有人开分身啊choco的一堆 01/30 12:01
16F:→ chocomix:大叔真的有点废... 01/30 12:02
17F:→ chocobis:大叔今天有惨到...换笨上来吧 01/30 12:02
18F:推 HitBert:大叔........ 01/30 12:03
19F:→ ajstyle:Offensive Foul turnover on Clifford Robinson 01/30 12:03
20F:推 jeffrey90235:树树输了=.= 01/30 12:03
21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让他下去啦...一直闹场的 01/30 12:03
22F:推 anyweather:.... 大叔 不要再闹了 01/30 12:03
23F:推 F7:大书最近不太有准度...投射距离变近了... 01/30 12:03
24F:→ F7:抢篮板抢得挺凶的..XD 01/30 12:04
25F:推 vince730828:我笑了 01/30 12:04
26F:推 NetsFan:大树 VS 小树 01/30 12:04
27F:→ F7:刚刚卡位还不错...XD 01/30 12:04
28F:推 KidNo5:小马的切入好帅阿 切入妙传~~~ 01/30 12:04
29F:→ F7:主播提到他跟他弟XD 01/30 12:05
30F:推 whitepony:小马凌波微步啊 01/30 12:05
31F:推 cbg05:板凳打的好就先别换先发阿 发秃 01/30 12:05
32F:→ F7:小马默默的分数超前了 01/30 12:05
33F:推 ajstyle:Eddie House made Jump Shot, Assist Jason Collins 01/30 12:06
34F:推 chocobos:好可怜的篮板数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2:06
35F:→ ajstyle:大树3助攻....意外啊 01/30 12:06
36F:→ F7:总篮板只比对方防守篮板多一个.... 01/30 12:06
37F:推 danielshih:我来打赌法秃最後又把VC换上来单打 01/30 12:06
38F:推 KidNo5: house on fire~ 01/30 12:06
39F:推 star741001:房子开始着火了~~~~~ 01/30 12:06
40F:→ F7:老房今天爆发 19p 01/30 12:06
41F:推 jeffrey90235:好讽刺的数据....总篮板差一点少於对方进攻篮板 01/30 12:06
42F:→ cbg05:火烧厝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06
43F:→ ajstyle:房子有凶喔19分了...小马也10分了 01/30 12:07
44F:推 NetsFan:小马 水 01/30 12:07
45F:→ F7:不过这场比赛还真是没啥高潮......小马3p 01/30 12:07
46F:→ chocobos:可恶的大众脸武将们... 01/30 12:07
47F:推 vince730828:刚两边都很冷 现在两边都很热 是怎样? = = 01/30 12:07
48F:推 HitBert:搞笑 XDDDD 01/30 12:07
49F:→ jeffrey90235:2边比准的@@" 01/30 12:07
50F:推 chocomix:好好笑.....以後回板凳马上坐下来 01/30 12:07
51F:→ KidNo5:篮板输这麽多还能领先真的是满厉害的 01/30 12:07
52F:→ F7:小马真的是nash上身... 01/30 12:07
53F:推 chocobis:等下有个超超超超级好笑的镜头出现,大家请注意!!! 01/30 12:07
54F:→ cbg05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30 12:08
55F:推 NetsFan:哈哈 竟然传给 坐在板凳区的球员 01/30 12:08
56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传给板凳的队友喔...这个有屌的喔 01/30 12:08
57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 01/30 12:08
58F:→ vince730828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30 12:08
59F:→ F7:对手也满困扰的,两个控球一个狂外射一个狂切,很不习惯吧 01/30 12:08
60F:→ KidNo5:他整个很糗XDDD 01/30 12:08
61F:推 star741001:爵士在搞笑啊~~~~~~~~~~~~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30 12:08
62F:→ ajstyle:这是10大好球了...第一名...我挑这个 01/30 12:08
63F:推 NetsFan:大笑之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30 12:08
64F:推 wseb:篮网助攻比篮板多.....多6个 01/30 12:08
65F:→ F7:这样传球有算犯规吗? 01/30 12:08
66F:推 beerwilliam:快笑死了 hahaha~~~ 01/30 12:09
67F:→ HitBert:完全没人守的大空档 XDDDDDDDDD 01/30 12:08
68F:→ cbg05:10大搞笑好球 01/30 12:09
69F:→ robinkidd:超好笑的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09
70F:推 NetsFan:这叫板凳球员 以後不要站着 01/30 12:09
71F:推 chocobos:XDDDDDD 01/30 12:09
72F:→ jeffrey90235:偷偷看一下爵士版的反应 01/30 12:09
73F:推 RonaldPan:爵士队在搞笑吗? 哈哈!! 01/30 12:09
74F:→ F7:如果这样传球可以被吹T就很妙了 01/30 12:09
75F:→ F7:让我想到上次包叔忘了上场.... 01/30 12:09
76F:推 Rove:囧:事实是这样的,我看现场太紧张,缓和一下气氛 01/30 12:09
77F:推 vince730828:这场一定要赢下来阿!!!!下一场终於要回家了 01/30 12:10
78F:推 NetsFan:这个可以PO NBA版了 01/30 12:10
79F:→ jeffrey90235:她们也笑翻了@@" 01/30 12:10
80F:→ F7:小马真的完全不怕长人阵.... 01/30 12:11
81F:推 chocomix:回家第一场就跟pistons了... 01/30 12:11
82F:推 ajstyle:CBS写大树6犯了让我吓一跳勒 01/30 12:11
83F:→ ajstyle:大树还是比老罗好用啊 01/30 12:11
84F:→ jeffrey90235:大叔真的辛苦了@@" 01/30 12:12
85F:→ F7:小马队长VC都在场上 要以小博大了 01/30 12:12
86F:推 whitepony:小到不行的阵容 01/30 12:12
87F:→ ajstyle:Shooting foul on Jason Collins (7 PF) 01/30 12:12
88F:推 cbg05:大罗您休息吧 01/30 12:12
89F:→ jeffrey90235:号外...刚刚篮网版HOT了 01/30 12:12
90F:→ F7:靠...小马应该本季结束前会上十大好球吧 01/30 12:12
91F:→ F7:反正几个长人在场上也没屁用,禁区不会单打也没篮板 01/30 12:13
92F:→ cbg05:犯规在哪阿 裁判!! 01/30 12:13
93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.这个鸟球没犯规吧 01/30 12:13
94F:→ F7:发秃放这阵容 是要孤注一掷吧.... 01/30 12:14
95F:→ F7:牧每次罚球前好像都在冥想..... 01/30 12:15
96F:推 dadaHOPE:VC!!! 01/30 12:15
97F:推 jeffrey90235:今天吹真紧 01/30 12:15
98F:→ F7:感觉好像快睡着了XD 01/30 12:15
99F:推 KidNo5:V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16
100F:推 HitBert:真欢乐的比赛阿,你一枪我一枪的 01/30 12:16
101F:推 vince730828:VC 01/30 12:16
102F:推 onetwo12:VC又要发挥了吗?最後时刻了...~~~~~冲呀~~~~~~~~~~~ 01/30 12:15
103F:→ jeffrey90235:妈的~跑真快 01/30 12:16
104F:→ F7:前半场太闷了 後来双方打得火热了点 01/30 12:16
105F:推 NetsFan:vc dunked over millsap 01/30 12:16
106F:推 NetsFan:vc for 3 01/30 12:16
107F:→ jeffrey90235:正式起飞!!~ 01/30 12:16
108F:→ F7:牧的防守越来越有观念了 01/30 12:17
109F:推 ajstyle:你妈的勒....跌龙也给我飞身灌篮.有凶到 01/30 12:16
110F:推 gsg:这是在打nba live吗 01/30 12:17
111F:推 cbg05:VC:气势万军 裁判:目洨不饶人 01/30 12:16
112F:推 chocobos:一来一往真刺激 01/30 12:17
113F:→ F7:今天裁判给两队的犯规实在有够多 01/30 12:17
114F:→ chocobos:推裁判目洨 01/30 12:17
115F:推 Rove:VC on the facial!!! 01/30 12:17
116F:→ jeffrey90235:分数好高@@" 01/30 12:17
117F:→ F7:打延长赛的话 恐怕两边最後都是放替补了XD 01/30 12:17
118F:→ ajstyle:VC只要小心对手的AK再上来压制.不然很难守他的啦 01/30 12:17
119F:→ ajstyle:两队犯规都爆高的 01/30 12:18
120F:推 F7:干..刚那球是我们犯规喔 01/30 12:19
121F:推 HitBert:打 NBA live 也不过如此 01/30 12:20
122F:→ F7:虽然没进不过刚刚很热血 01/30 12:20
123F:推 bjr:暂停过後我们的战术都一定是vc单打吗!!? 01/30 12:20
124F:推 jeffrey90235:加油阿!! 01/30 12:21
125F:推 whitepony:爵士主场好可怕 真够吵 01/30 12:21
126F:→ F7:对方没被吹T吗 01/30 12:21
127F:→ jeffrey90235:钓鱼人动作好生动 01/30 12:21
128F:推 vince730828:渔人真的很假 01/30 12:21
129F:→ F7:好热血的抢篮板 01/30 12:22
130F:推 NetsFan:damn 01/30 12:22
131F:推 NetsFan:分数又这麽近了 01/30 12:22
132F:推 KidNo5:第四节: VC单打节 整节几乎都是VC持球= = 01/30 12:22
133F:推 ajstyle:靠么勒...刚才的篮板还抢的真辛苦 01/30 12:22
134F:→ F7:拜托直接赢呀 不要延长 01/30 12:23
135F:→ jeffrey90235:命中率真高 01/30 12:23
136F:推 wseb:Kidd没球拿...又变传球小弟 01/30 12:23
137F:推 star741001:每次分数这麽近....真的会怕 01/30 12:23
138F:→ F7:小马都不上来吗?.... 01/30 12:23
139F:推 onetwo12:对方的新人大前锋终於下去了呀...他今天打的真好 01/30 12:23
140F:→ F7:VC罚球又.... 01/30 12:23
141F:→ jeffrey90235:延长法秃就要去换球衣了 01/30 12:23
142F:→ KidNo5:Kidd to Carter!! 01/30 12:23
143F:推 RonaldPan:战术只靠VC单打吗?我也很好奇。 01/30 12:23
144F:→ F7:ohoh 01/30 12:24
145F:→ F7:应该要加罚 01/30 12:24
146F:推 bjr:十大好球出现啦!! 01/30 12:24
147F:→ onetwo12:树树化身为弟弟去jazz失误吗.... 01/30 12:24
148F:→ jeffrey90235:帅阿!! 01/30 12:24
149F:→ ajstyle:这球传的好..VC也托球托的好. 01/30 12:24
150F:→ F7:分数逼的真臣又..... 01/30 12:24
151F:→ jeffrey90235:耶!!!!!!!!!! 01/30 12:25
152F:推 vince730828:好紧张......= = 01/30 12:24
153F:→ F7:队长你... 01/30 12:25
154F:→ F7:今天下半场真热血 01/30 12:25
155F:→ jeffrey90235:我还以为本季好球要出现了... 01/30 12:25
156F:→ ajstyle:靠勒....这球不是被拨过去的吗.感觉运球很难运成这样 01/30 12:25
157F:→ F7:也可能是真的手滑吧 01/30 12:26
158F:推 cbg05: 系 01/30 12:26
159F:→ ajstyle:或许吧.不然球的走向还真奇怪 01/30 12:26
160F:→ jeffrey90235:好HIGH~好HIGH~ 01/30 12:26
161F:→ F7:cbg05你慢了好几楼..XD 01/30 12:26
162F:推 chocobos:为啥每次到了第四节後段 就让VC单打打到死 01/30 12:26
163F:推 Rove:关键手滑 囧 01/30 12:26
164F:推 star741001:我现在好臣又张....... 01/30 12:26
165F:推 NetsFan:这真的是 生死 by your star player 01/30 12:27
166F:→ cbg05:哈哈 挺你阿 01/30 12:27
167F:推 chocomix:好好罚球啊.....这下越来越重要了 01/30 12:27
168F:推 chuckjr:好紧张....= =" 01/30 12:27
169F:→ F7:爵士毫无变化的跳投...虽然无趣但是很恐怖... 01/30 12:28
170F:推 KidNo5:AK一脸不可置信 这一球的确是吹的有点紧阿XD 01/30 12:28
171F:推 ajstyle:VC单打我没意见.不过我比较希望他切入吸引然後传球 01/30 12:28
172F:推 jeffrey90235:老实说这球AK47有点无辜=.= 01/30 12:28
173F:→ cbg05:裁判真的 整厂都抓很严 不像之前对勇士... 01/30 12:28
174F:推 HitBert:没别招了吗,一直打 VC 01/30 12:29
175F:推 chuckjr:糟糕.... 01/30 12:29
176F:推 onetwo12:shit................ 01/30 12:29
177F:→ KidNo5:靠北 拜托换点战术吧!!!!!!!!!!!!! 01/30 12:29
178F:推 F7:发秃要不要暂停一下 01/30 12:30
179F:推 chocomix: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法秃... 01/30 12:30
180F:→ onetwo12:该换我们在最後一秒嬴了吧..... 01/30 12:29
181F:→ cbg05:守不住龟头龙阿~~~~ 01/30 12:30
182F:推 chocobos:现在是卡特队VS爵士队吗 01/30 12:30
183F:推 star741001:4分差距..... 01/30 12:30
184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1/30 12:30
185F:→ ajstyle:靠么勒...刚才底线一直有空档...VC不传 01/30 12:30
186F:推 fatfatfat:爵士打得真是简单又有效 @@ 01/30 12:30
187F:推 NetsFan:最後几分钟 就是丢给VC打就是了 01/30 12:30
188F:推 vince730828:喊停了...球很死.... 01/30 12:30
189F:→ chocobos:卡特挤挤挤塞塞塞 真难看>"< 01/30 12:30
190F:推 gsg:一直单打到底是谁的主意呀? 01/30 12:31
191F:推 Rove:老毛病啊... 01/30 12:31
192F:推 RonaldPan:可以打团队篮球吗?? 01/30 12:31
193F:→ onetwo12:不过那个deron W真准耶...才miss5球...y 01/30 12:31
194F:→ chocobos:法秃你看看人家爵士球的流动还是有 机会也做的出来 唉 01/30 12:31
195F:→ cbg05:其实一直打VC成功率还蛮高的 只是防守... 01/30 12:31
196F:→ onetwo12:还有谁呀...就是frank呀.... 01/30 12:32
197F:推 jeffrey90235:好紧张阿@@@"""""""""""@@@@@@@@@@@@ 01/30 12:32
198F:推 KidNo5:终於换了 刚刚还真难看 01/30 12:32
199F:推 chuckjr:罚球..... 01/30 12:32
200F:→ onetwo12:真想插frank的屁股..... 01/30 12:32
201F:推 richard1003:全世界都知道VC要单打,这战术到底怎麽回事? 01/30 12:32
202F:推 F7:终於出现别的攻击方式了 01/30 12:32
203F:→ chocobos:水啦 总算没单打了 01/30 12:32
204F:→ jeffrey90235:有人犯满了 01/30 12:32
205F:→ F7:牧的瞌睡罚球又出现了.....XD 01/30 12:33
206F:推 star741001:我发现两队都是今年常被Buzzer-beater的苦主... 01/30 12:32
207F:推 chocomix:惨了..... 01/30 12:33
208F:推 RonaldPan:JK好球!! 01/30 12:33
209F:推 gsg:这种时候真的也只有kidd才敢一直传这种球 我的心都快跳出来 01/30 12:33
210F:→ jeffrey90235:牧刚刚学NASH@@" 01/30 12:33
211F:→ F7:球有流动 不过还是没得分 01/30 12:34
212F:推 NetsFan:要打暂停了 01/30 12:34
213F:推 KidNo5:好刺激..... 01/30 12:34
214F:推 NetsFan:要暂停 打三分了 01/30 12:34
215F:推 ajstyle:惨....最後11秒...落後3分 01/30 12:34
216F:→ star741001:最後12秒.....换我们要最後一集了! 01/30 12:34
217F:→ F7:大概会换房子来吧? 奶爸我好想你.....QQ 01/30 12:34
218F:→ jeffrey90235:妈压@@~~~我到底会不会破产呢?? 01/30 12:35
219F:推 vince730828:如果是K-mart这球就塞进去了.....>"< 01/30 12:34
220F:→ KidNo5:刚刚Kidd应该自己上比较好...大概没想到moore会漏接吧= = 01/30 12:35
221F:推 cbg05:好险爵士最後两球都落空 01/30 12:35
222F:推 chocobos:>"< 01/30 12:35
223F:推 lovefordidi:我不想破产..NETS加油呀 01/30 12:35
224F:推 chuckjr:差一分....犯规....Y 01/30 12:35
225F:推 gsg:看kidd那样切进去想也知道会传球 牧搞笑喔...气死我 01/30 12:36
226F:推 Rove:TIE THE GAME!!! 01/30 12:35
227F:→ KidNo5:好刺激@@ 01/30 12:36
228F:→ F7:要犯规了 01/30 12:36
229F:推 onetwo12:没有进... 01/30 12:36
230F:推 HitBert:VC 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6
231F:推 fatfatfat:没暂停了 待会儿罚球完要抓板拼了 01/30 12:36
232F:→ chuckjr:第一罚没进!! 01/30 12:36
233F:推 JAMESSS:天啊!!!!!我不想说出来让大家自己看!!! 01/30 12:36
234F:推 bjr:奶爸为什麽没上? 01/30 12:36
235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那个灌篮不错 01/30 12:36
236F:推 gf65:VC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/30 12:36
237F:→ ajstyle:靠么啊...最後5秒落後2分...会延长还是拼逆转 01/30 12:36
238F:推 chocomix:终於轮到我们脱离苦主了!!!!!!! 01/30 12:36
239F:推 Dronion:爽啦,这次换我们了 01/30 12:36
240F:→ onetwo12:终於换我们了呀.... 01/30 12:36
241F:推 vince730828:阿~~~~~~~~~~~~VC~~~我爱你 01/30 12:37
242F:→ jeffrey90235:紧张阿!!! 01/30 12:37
243F:→ ajstyle:送啦 01/30 12:37
244F:→ lovefordidi:YES!YES! 01/30 12:37
245F:推 sam105251:终於换我们拉!!! 01/30 12:37
246F:推 RonaldPan:爽 没进 01/30 12:37
247F:推 robinkidd:赢了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48F:推 NetsFan:靠 靠 靠!! 01/30 12:37
249F:推 NetsFan:干 干 干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50F:→ robinkidd:换我们啦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51F:→ F7: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30 12:37
252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53F:→ F7: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啊 01/30 12:37
254F:→ onetwo12:好爽呀...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30 12:37
255F:→ F7: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56F:→ F7: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57F:→ F7: 啊 啊 啊啊啊啊 啊 01/30 12:37
258F:→ F7: 啊啊 啊 01/30 12:37
259F:→ F7: 啊 啊 01/30 12:37
260F:→ F7: 啊 啊 01/30 12:37
261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30 12:37
262F:→ F7: 啊 啊啊 01/30 12:37
263F:推 CharltonX:Kidd...好像在强暴VC... 01/30 12:37
264F:推 dadaHOPE:vince CAR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65F:→ ajstyle:爽啦...终於轮到我们来一次了喔 01/30 12:37
266F:推 badgrace:帅... 01/30 12:37
267F:→ F7:靠腰..我用快速键也换被切到喔 01/30 12:37
268F:推 cbg05:哇靠 我哭了 我哭腰了 我自表@@"""""""""""""""""""""" 01/30 12:37
269F:→ lovefordidi:爽阿~~~~~~~~~~终於换我们了 VC 你是全明星 01/30 12:37
270F:推 ethanwu:YES...VC~~ 01/30 12:37
271F:推 loveyourself:球是圆的...!_! 01/30 12:37
272F:→ dadaHOPE:VINSANITY CARTER! 01/30 12:37
273F:推 baof:VC 太棒了 \(^▽^)/ 01/30 12:37
274F:推 NetsFan:干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7
275F:→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爽阿!!! 01/30 12:37
276F:→ onetwo12:有够爽的.... 01/30 12:37
277F:→ bjr:果然队手是比我们还会被逆转的球队啊!!!!!!!!! 01/30 12:37
278F:→ chuckjr: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1/30 12:38
279F:→ F7:终於走出零秒悲情了 01/30 12:38
280F:推 okeydokey:水!!!!!!!!!!!1! 爵士你们真是好人 01/30 12:37
281F:推 NetsFan:果然两队都是被别人 最後一击的 这是我们略胜一筹 01/30 12:38
282F:→ chocomix:两大衰尾王对决,很高兴我们输了啊!!!! 01/30 12:38
283F:→ JAMESSS:花哈哈哈哈哈~~~诅咒悄悄转移到爵士~~~ 01/30 12:37
284F:推 OdomLamar:干 太屌了啊!!!!!!!!!!!!!! 01/30 12:38
285F:推 gsg:!!!!!!!!!!!!!!!!!!!!1 01/30 12:38
286F:→ onetwo12:F7真是不好意思呀...... 01/30 12:38
287F:推 jeffrey:Buzzer Beater....爽 01/30 12:38
288F:推 anyweather:太爽拉 太爽了 01/30 12:38
289F:推 rfvtgb:半人半神 01/30 12:38
290F:→ lovefordidi:超大号三分 咻咻!!! 01/30 12:38
291F:→ ajstyle:爽啦....这样赢球感觉真的不错啊 01/30 12:38
292F:推 danielshih:VVVVVVVVVVVVVVCCCCCCCCCCCCCCCC 01/30 12:38
293F:→ jeffrey90235:爽阿~~!!!!!!!!!!!! 01/30 12:38
294F:推 star741001:换我们Buzzer-beater!~~~~ 01/30 12:38
295F:→ onetwo12:我们要出运了吗....cccc 01/30 12:38
296F:推 wseb:我刚刚也哭了...请问刚刚哭的有几人 01/30 12:38
297F:→ danielshih:拜托篮网留住VC 舍不得他走拉!!!! 01/30 12:38
298F:→ OdomLamar:送啦!!!!!!!!!!!!! 01/30 12:39
299F:→ F7:阿卡这场得几分啊 01/30 12:39
300F:→ chocomix:呵!这球Kidd说要投两分!VC任性的逆转了!!!XD 01/30 12:39
301F:→ anyweather:出运了~~ 01/30 12:39
302F:→ KidNo5:靠 卡特你真敢阿XDDDDD 01/30 12:37
303F:→ chuckjr:太屌了....西征五场有四场最後一击..... 01/30 12:39
304F:推 vince730828:超 大 号 三 分 VC!!!!!!!!!!!!! 01/30 12:39
305F:推 GilberArenas:VC偷学我 01/30 12:37
306F:推 NetsFan:干 !!!!!!!!!! 01/30 12:39
307F:推 CharltonX:刚刚重播板凳的画面...第一次看到树跳这麽高... 01/30 12:39
308F:→ lovefordidi:也要谢谢MOORE的单挡做得好..让VC出现空档 01/30 12:39
309F:→ RonaldPan:干 太爽了 !!! 01/30 12:38
310F:→ chocomix:我终於了解,上星期我们造福了多少球队的球迷... 01/30 12:39
311F:→ chuckjr:应该是今日第一好球了.... 01/30 12:39
312F:→ star741001:大家高兴的抱在一团XD好欢乐 01/30 12:39
313F:→ jeffrey90235:好爽好爽拉!!!! 01/30 12:39
314F:→ ajstyle:干啦....给VC.给VC...远一点就有空档了啦 01/30 12:39
315F:→ vince730828:我们西征之旅比连续剧还精彩~!!!!!!!!!!! 01/30 12:39
316F:→ onetwo12:哎...如果之前那三场都嬴....我们现在应该是分区第一了吧 01/30 12:40
317F:→ jeffrey90235:我想~如果我们一起看~也会抱在一起Y 01/30 12:40
318F:→ F7:其实应该是时间不够了..五秒从後场运到前场投两分..难... 01/30 12:40
319F:→ ajstyle:突然我脑海中跑出SBL炎教练的名言 01/30 12:40
320F:→ lovefordidi:有够远的3ㄈㄣ 01/30 12:40
321F:推 chocobos:Moore的单挡作的没话说 01/30 12:40
322F:→ danielshih:不过这样表示法秃还是会拼命用VC单打 按!!! 01/30 12:40
323F:→ chuckjr:五场看下来会得心脏病..... 01/30 12:40
324F:→ chocobos:全场鸦雀无声阿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2:40
325F:→ F7:现在访问阿卡的是谁呀?好高 01/30 12:40
326F:推 baof:下半场VC灌了30分 真嗨!!!!! 01/30 12:40
327F:→ jeffrey90235:天阿!!!~~超爽的拉!!!!! 01/30 12:41
328F:→ chocobos:这场太精采了 01/30 12:41
329F:→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~!!~阿卡送礼物给我!!!! 01/30 12:41
330F:推 JAMESSS:那个球评以前也是球员 01/30 12:42
331F:推 chocomix:等一下先提供YES台的高光给大家留念.. 01/30 12:43
332F:→ chocomix:Jeffery90235的生日好日子! 01/30 12:44
333F:推 vinsanity15:大感谢!! 01/30 12:44
334F:推 chocobos:水啦水啦水啦 01/30 12:45
335F:推 NetsFan:生日快乐 01/30 12:49
336F:推 anyweather:生日快乐呀 福星 ~~~ 01/30 12:50
337F:→ KidNo5:生日快乐~ 01/30 12:51
338F:推 CharltonX:贺!以後当天生日的都自报一下 冲冲喜!! 01/30 12:51
339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哈哈~ 01/30 12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