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06-07年 新產品 Jason Kidd 第二版 跳投加強版 53-56 三分小落後 籃網 衝吧! 下半場換VC發飆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→ KidNo5:頭→ 01/30 11:14
2F:推 ted10:推 01/30 11:14
3F:推 NetsFan:go 01/30 11:15
4F:推 chocomix:頭推是我嗎? 01/30 11:14
5F:→ JAMESSS:五樓帥 01/30 11:15
6F:→ chocomix:差這麼多.. 01/30 11:15
7F:→ chocobos:下半場 衝! 01/30 11:15
8F:→ ajstyle:衝衝衝..... 01/30 11:15
9F:推 jeffrey90235:休息室應該有隊長專屬妹妹 01/30 11:15
10F:→ KidNo5:五樓自賣自誇..... 01/30 11:15
11F:推 happyeg:如果要交易VC來換取AK47!籃網不如重建!換一個要裡不裡、 01/30 11:14
12F:→ chocobos:按摩妹是嗎 01/30 11:15
13F:推 star741001:推 01/30 11:15
14F:推 anyweather:VC 衝   01/30 11:15
15F:推 NetsFan:五樓自表 01/30 11:16
16F:→ jeffrey90235:VC應該集氣好了 01/30 11:16
17F:推 F7:HOU對PHI.....三節快結束 87:51....... 01/30 11:15
18F:推 vince730828:5F 01/30 11:16
19F:→ chocobos:詹姆濕濕濕自表 01/30 11:16
20F:→ onetwo12:我們可以現在一起罵boone或moore嗎???因為樹在怎麼罵還是 01/30 11:15
21F:→ happyeg:要外不外的前鋒!再說籃板又不強,只會來跟KIDD搶大三元.. 01/30 11:15
22F:→ onetwo12:樹 01/30 11:16
23F:推 chocomix:前幾天那些說自己看球容易輸的,現在開放罵笨和摸.. 01/30 11:16
24F:→ F7:小麥最近也變成完全體了..好恐怖... 01/30 11:17
25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上半場好像4分..希望他跟流川楓想的一樣 01/30 11:17
26F:→ chocomix:JAMESSS叫我推-五樓中肯-﹨(╯▽╰)∕ 01/30 11:17
27F:推 ted10:房子怎麼不快點著火阿XD 01/30 11:18
28F:→ happyeg:籃網長人除了克斯蒂奇,其他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未來性... 01/30 11:17
29F:→ onetwo12:哈...vc→流川楓....那moore不是就要變成...櫻木 01/30 11:17
30F:→ chocomix:HOU領先嗎??會不會第四節被逆轉?? 01/30 11:18
31F:推 chocobos:奶爸算長人嗎? 01/30 11:18
32F:→ onetwo12:不會啦..moore跟..boone都有不錯的未來性,只是性質不同 01/30 11:18
33F:推 KidNo5:罵不下去...他們兩個已經是現在可以用的最好長人了.... 01/30 11:18
34F:→ jeffrey90235:KG發瘋...終止太陽的連勝嚕@@" 01/30 11:19
35F:→ onetwo12:有時候防守也是很重要的...... 01/30 11:19
36F:推 F7:奶爸...不到七尺....不過他如果維持前幾場表現 就很強了... 01/30 11:19
37F:→ ted10:呼呼 太陽的連勝似乎要斷了 01/30 11:19
38F:→ chocomix:我的意思是那些覺得自己是糗爺的可以把他們罵強.. 01/30 11:19
39F:→ KidNo5:奶爸應該算吧~ 滿長的阿XD 01/30 11:19
40F:→ happyeg:宮成跟KIDD差蠻多的...三井就是奶爸!根本是翻版! 01/30 11:18
41F:→ onetwo12:大家罵不下去....那我可以插他們那個屁屁嗎...cccc 01/30 11:19
42F:推 gsg:五樓趣味唷 01/30 11:19
43F:→ onetwo12:感覺他們還沒有拿出該有的實力..cccc 01/30 11:20
44F:→ F7:宮城沒籃板外射也不準......XD 01/30 11:20
45F:推 NetsFan:太陽真的要斷一下 因為歷史上超過18連勝的球隊 都有冠軍 01/30 11:20
46F:→ KidNo5:boone 跟moore 還在混! 01/30 11:20
47F:推 jeffrey90235:我現在真的想不懂Rod Thron說要交易隊長的原因 01/30 11:21
48F:→ KidNo5:你們以為表現的像大樹一樣 就可以像大樹一樣先發嗎! 01/30 11:21
49F:→ F7:牧這兩場真的在混....前幾場無雙都放完了嗎XD 01/30 11:21
50F:→ jeffrey90235:想拼樂透也不用這麼明顯吧@@" 01/30 11:21
51F:推 vince730828:五樓都不出來說話了....XD 01/30 11:22
52F:推 NetsFan:五樓 不要暗爽 快出來說話 01/30 11:22
53F:→ happyeg:NASH今天20分17助攻 KG 41分10籃板 還剩下38秒左右 01/30 11:21
54F:推 KidNo5:五樓暗爽 01/30 11:23
55F:→ KidNo5:靠..KG41分.....今天狂飆了 01/30 11:23
56F:推 JAMESSS: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帥截止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 01/30 11:23
57F:推 onetwo12:五樓暗爽.. 01/30 11:23
58F:推 F7:狼王不允許自尊毀在太陽創造連勝紀錄上... 01/30 11:23
59F:→ onetwo12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1/30 11:24
60F:→ F7:下半場還沒開打就24推... 01/30 11:24
61F:推 chocomix:都是因為五樓嗎?XD 01/30 11:25
62F:推 jeffrey90235:27推 01/30 11:25
63F:推 ted10:這海尼根的廣告還用真久XD 01/30 11:25
64F:推 JAMESSS:結果沒人想在截止線下面推文XDDD 01/30 11:25
65F:→ jeffrey90235:我發現NBA官網~我們的比賽才2:0.... 01/30 11:26
66F:推 happyeg:希望今年ASG有VC和KIDD!沒他們實在很難有看的動力! 01/30 11:26
67F:推 ajstyle:今天.太陽被終止連勝了....算是小意外啦 01/30 11:26
68F:推 chocomix:我的還在PREVIEW咧...!!開打了! 01/30 11:27
69F:推 ted10:之前小牛連勝被湖人終止我也有點小意外 01/30 11:27
70F:推 chuckjr:今天一定要贏阿.... 01/30 11:28
71F:推 JAMESSS:Fisher整個被饃巴下去,好好笑 01/30 11:28
72F:推 star741001:其實看到太陽連勝中止....我覺得還蠻爽的.......XD 01/30 11:28
73F:推 jeffrey90235:採訪裁判@@?? 01/30 11:29
74F:→ JAMESSS:Wright!!! 01/30 11:30
75F:推 vince730828:Moore恍神恍很大...球從他旁邊直直傳到後門 01/30 11:29
76F:推 chocomix:那個裁判連續吹判2200場了 01/30 11:30
77F:→ cbg05:AND1!!!!!!!!!! 01/30 11:31
78F:推 NetsFan:AW ! 01/30 11:31
79F:→ JAMESSS:可惡,為甚麼小樹會運球過人...好羨慕...差一分鐘差這多 01/30 11:30
80F:→ vince730828:AW!!!!!!!!!!!!!!!!!!!!! AND 1 01/30 11:31
81F:推 HitBert:跑快攻就只要 Kidd 與 Wright 兩人在跑,其他人在散步!? 01/30 11:30
82F:推 ted10:AW進的漂亮! 可是我的目光在隊長身上 跑好快XD 01/30 11:31
83F:→ chocomix:對啊!Moore還在後面抱怨... 01/30 11:31
84F:→ ted10:靠 小樹強太多了 01/30 11:32
85F:推 ajstyle:大樹的兄弟比他靈活多了 01/30 11:32
86F:→ cbg05:KIDD跑去扶小樹根快攻一樣快XD 01/30 11:32
87F:→ vince730828:這招好不協調= = 01/30 11:32
88F:→ JAMESSS:Wright打這麼好給他打久一點啦 01/30 11:32
89F:→ chocomix:這在foul個鬼啦..... 01/30 11:32
90F:推 star741001:一場比賽要被吹多少防守三秒啊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1:32
91F:→ cbg05:裁判又要開始坑分數了嗎...~"~ 01/30 11:32
92F:→ ajstyle:Shooting foul on Vince Carter (3 PF) 不要再來了啊 01/30 11:33
93F:→ JAMESSS:該不會下半場小樹大爆發吧... 01/30 11:33
94F:→ ajstyle:霖老木勒...這幾乎可以不用吹吧 01/30 11:33
95F:推 KidNo5:小樹怎麼可以吃VC~~ 還害他犯規XD 01/30 11:34
96F:→ star741001:小樹為什麼比大樹厲害...... 01/30 11:34
97F:推 NetsFan:大樹弟弟 比他強 囧y 01/30 11:34
98F:推 jeffrey90235:偷偷換一下吧.... 01/30 11:34
99F:推 HitBert:我比較在乎為甚麼這幾波快攻都看不到VC,受傷? 01/30 11:33
100F:推 vince730828:你媽啦.....手也沒下壓也沒動....雞噗勒 01/30 11:34
101F:→ star741001:可以跟爵士交易,大樹換小樹嗎...XD 01/30 11:35
102F:→ JAMESSS:剛說完WRIGHT就換成HOUSE...這調度是什麼道理啊??? 01/30 11:35
103F:推 chocomix:今天罰球會變很重要,吃裁判吹很緊喔 01/30 11:35
104F:推 ajstyle:靠勒...籃板都被檢假的喔.剛才對手沒跳就進攻籃板 01/30 11:35
105F:推 KidNo5:阿卡差點被樹樹弄失誤 01/30 11:36
106F:推 jeffrey90235:大樹擋自己人....什麼東西阿? 01/30 11:36
107F:→ ajstyle:牧犯規突然變3個 01/30 11:37
108F:推 F7:分數咬的真臣又 01/30 11:37
109F:→ JAMESSS:我論HOUSE是VAUGHN帶面具的可能性,一人可以換三位置 01/30 11:36
110F:推 NetsFan:Kidd 連切入比例也增加了 01/30 11:37
111F:推 cbg05:好球阿 集氣追分~!!! 01/30 11:37
112F:→ KidNo5:Kidd這麼老奸 看今天吹這麼緊當然是拼命切XD 01/30 11:37
113F:→ F7:隊長想得40p嗎....想要分擔奶爸的火力 01/30 11:37
114F:推 chocomix:續罵house!有用耶 01/30 11:38
115F:→ ajstyle:因為.大樹是樹人...VC半人半神.精靈..當然VC太快了 01/30 11:37
116F:→ F7:吹這麼緊....>///< 01/30 11:38
117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集氣及好了沒阿...囧 01/30 11:38
118F:→ KidNo5:House他挑籃了!!! 01/30 11:38
119F:→ cbg05:房子竟然放進了@@" 01/30 11:38
120F:→ F7:房子得了十分沒? 01/30 11:39
121F:→ ajstyle:D. Williams今天跟JK再拼得分的喔 01/30 11:39
122F:→ F7:14分? 01/30 11:39
123F:→ ajstyle:房子14分了 01/30 11:39
124F:→ KidNo5:請問這是什麼籃下防守阿...站在原地看人家放球? 01/30 11:39
125F:→ jeffrey90235:鳴...我們的樹都傳不出這種球... 01/30 11:39
126F:→ jeffrey90235:雖然長很像..可以技術差很多=.= 01/30 11:40
127F:推 JAMESSS:第三節打完可能就推爆了 01/30 11:40
128F:→ cbg05:VC只要持球或切入完全吸引包夾 也因此外為空檔很大 01/30 11:40
129F:推 fatfatfat:Collins上半場也有直傳一球到籃下給Kidd啊 01/30 11:40
130F:推 chocomix:樹剛剛籃板拿手上沒掉我都偷笑了,上半場也傳給kidd呀 01/30 11:40
131F:推 chocobos:氣 01/30 11:40
132F:推 vince730828:VC消失了?還是真的扭到?還是隊友狀況卡好給他們打? 01/30 11:40
133F:→ KidNo5:VC拿球就會有兩個人照顧他...VC加油阿! 01/30 11:40
134F:推 gsg:TVU都會一直自己爆炸 01/30 11:41
135F:→ chocomix:他弟弟在他應該會比較有想表現一點啦 01/30 11:40
136F:推 happyeg:現在2隊就是你一球 我一球 KIDD目前22分8助攻5籃板 01/30 11:40
137F:→ JAMESSS:VC三分球還刷一下籃網,帥 01/30 11:41
138F:→ KidNo5:Kidd數據都比得龍高一截 01/30 11:41
139F:→ chocomix:VC把AK47弄到四個fouls.. 01/30 11:42
140F:→ vince730828:推"樹剛剛籃板拿手上沒掉我都偷笑" ME TOO 01/30 11:41
141F:→ JAMESSS:AK47掰掰~ 01/30 11:42
142F:推 jeffrey90235:我突然發現籃網最近很愛穿紅色這件@@宣傳? 01/30 11:42
143F:推 NetsFan:vc for 3 01/30 11:42
144F:→ KidNo5:檔切怎麼都會放阿 籃網守檔切還真弱 01/30 11:42
145F:推 onetwo12:今天主角換kidd了呀...ccc 01/30 11:42
146F:推 cbg05:守不住烏龜頭阿~~~ 01/30 11:42
147F:推 ajstyle:原來是AK守VC...難怪被壓制了 01/30 11:43
148F:推 F7:話說回來..默默的追平了... 01/30 11:42
149F:推 anyweather:聞到VC熱機的味道了 01/30 11:43
150F:→ ajstyle:AK好像是防守第一隊的...很猛 01/30 11:43
151F:→ F7:我們守檔切總是慢半拍..跟防太慢,所以常被外射 01/30 11:43
152F:→ jeffrey90235:引擎發動了!!~ 01/30 11:43
153F:→ F7:默默的超前了... 01/30 11:44
154F:推 happyeg:為了配合中國風?過年也來個火紅,不知道KIDD小孩過年有沒 01/30 11:43
155F:推 chocomix:VC又讓Harpring犯規啦! 01/30 11:44
156F:→ F7:隊長不會被T吧 01/30 11:44
157F:→ ajstyle:靠勒...這種也吹了...有點無言的犯規 01/30 11:44
158F:→ happyeg:有紅包拿?一包最少100塊美金... 01/30 11:44
159F:→ ajstyle:推"樹剛剛籃板拿手上沒掉我都偷笑" ME TOO 01/30 11:44
160F:推 vince730828:JK 好衰= = 01/30 11:44
161F:→ chocomix:今天罰球真的很重要....(忽然想到樹) 01/30 11:44
162F:→ ajstyle:好像還真的掉了很多球 01/30 11:45
163F:推 NetsFan:VC 要到犯規 01/30 11:45
164F:→ ajstyle:Vince Carter開始一直賣犯規了...終於回神了 01/30 11:45
165F:推 jeffrey90235:爽....XD 01/30 11:45
166F:推 HitBert:AK 擅長的是補防,一對一頂多算小鎖而已 01/30 11:44
167F:→ happyeg:VC罰進!籃網目前領先1分 01/30 11:45
168F:推 chocobos:哈波齡被卡特尻到也.... 01/30 11:46
169F:→ happyeg:AK47跟VC比簡直是小屋見大屋,不知到爵士在沒興趣什麼? 01/30 11:46
170F:推 chocomix:BS call馬上就要出現了 01/30 11:47
171F:→ chocobos:Moore跟裁判要犯規根本沒人理 01/30 11:47
172F:→ chocomix:chocobos你那句話好像咒語.. 01/30 11:47
173F:→ happyeg:VC fade away 01/30 11:47
174F:推 F7:籃板真的差太多..爵士的身高都很高嗎? 01/30 11:47
175F:推 jeffrey90235:挖!!~ 01/30 11:48
176F:推 ajstyle:終於有看到禁區的卡位了 01/30 11:48
177F:推 cbg05:熱機完畢 開始起飛~~! 01/30 11:48
178F:推 anyweather:籃下到底是怎樣啦 01/30 11:48
179F:→ happyeg:3:21 NJ - Technical foul on C. Robinson (Oh NO) 01/30 11:48
180F:→ anyweather:大叔 遜壁了 01/30 11:48
181F:推 NetsFan:大叔 你今天很恍神耶 01/30 11:49
182F:推 NetsFan:一開始放OKUR三分 現在又給他三分打 還吹T 01/30 11:49
183F:→ ajstyle:媽的勒死老羅...犯規進算你還多送個T 01/30 11:48
184F:→ chocomix:不過那球真的吹的很~~~慢 01/30 11:49
185F:→ chocobos: 歐庫這樣被碰一下也能逼 01/30 11:49
186F:→ jeffrey90235:2個T...@@"~今天 01/30 11:49
187F:推 KidNo5:VC!!!!!!! 01/30 11:49
188F:→ jeffrey90235:紐澤西航空起飛了 01/30 11:50
189F:→ happyeg:2:17 UTA - Foul on G. Giricek (現在暫停當中) 01/30 11:50
190F:推 NetsFan:Eddie House 幹的好 01/30 11:51
191F:→ ajstyle:籃板輸一堆...不過爵士的籃板原本就是很強了 01/30 11:50
192F:→ KidNo5:house有學到作犯規喔 不錯不錯 01/30 11:50
193F:推 chocobos:水啦 房子蓋對地方 01/30 11:51
194F:→ jeffrey90235:耶~她們的第一個進攻犯規@@" 01/30 11:51
195F:→ happyeg:看來紐澤西航空熱機完成了!起飛囉! 01/30 11:50
196F:推 anyweather:感覺籃板搶的很辛苦~ 大叔下去啦.... -.- 01/30 11:51
197F:→ ajstyle:但是對手的最強還沒上場勒.蠻無言的就對了 01/30 11:51
198F:→ KidNo5:其實籃網的內線本ˋ來就扛不過爵士...只是之前都沒卡位 01/30 11:51
199F:推 chocomix:我覺得Jazz是真的很高...禁區滿穩的 01/30 11:51
200F:→ KidNo5:看的不太爽 何況Boozer還沒上.... 01/30 11:51
201F:推 star741001:這篇又快爆了 01/30 11:52
202F:推 F7:提到卡位..這不是樹最(唯一)擅長嗎 01/30 11:52
203F:推 vince730828:NBDL應該也有像Moore這樣的球員吧?去挖一個過來吧 01/30 11:51
204F:推 cbg05:誰再開一篇吧 01/30 11:52
205F:→ KidNo5:爵士很多都是長籃板 可能對數來說太遠了吧= = 01/30 11:52
206F:→ happyeg:VC:歡迎您搭乘紐澤西航空,我是機長VC,班機將飛往勝利.. 01/30 11:52
207F:→ chocomix:Harping又被VC弄了個foul了,VC,幹得好!! 01/30 11:53
208F:→ KidNo5:VC狂打...看來上次說他都要不到犯規有點效果出來了? 01/30 11:53
209F:→ F7:還好VC說要不到犯規沒被罰錢.. 01/30 11:53
210F:推 ajstyle:Personal foul on Vince Carter (4 PF) 01/30 11:54
211F:→ ajstyle:VC怎了突然都2罰進1 01/30 11:54
212F:→ ajstyle:回去還自己犯規了勒... 01/30 11:54
213F:推 KidNo5:阿卡哪裡犯規阿 看不太出來 阻擋? 01/30 11:55
214F:→ ajstyle:又要放副將上來被轟了...小馬.穩一點啦小馬 01/30 11:55
215F:推 chocobos:看替補的了!!! 01/30 11:55
216F:推 chocomix:小馬滿穩的呀..還不錯啦.. 01/30 11:56
217F:推 NetsFan:mwill good 01/30 11:56
218F:推 F7:小馬真的完全沒菜味..... 01/30 11:56
219F:推 NetsFan:爆 01/30 11:56
220F:推 NetsFan:要到DERON 四犯 01/30 11:56
221F:→ KidNo5:爵士好像也是相同狀況..疊龍也下去了 四次犯規 01/30 11:56
222F:→ ajstyle:Shooting foul on Deron Williams....4犯.好險 01/30 11:56
223F:→ ajstyle:第一次因為他下去我高興的 01/30 11:56
224F:推 vince730828:小馬跟DW的造型好像.... 01/30 11:56
225F:→ ajstyle:不過突然想到VC跟跌龍都是我FA的球員. 01/30 11:56
226F:推 happyeg:籃板連人家的一半都不到...16比34...籃網長人在幹什麼!! 01/30 11:56
227F:→ KidNo5:小馬妙傳! 01/30 11:57
228F:推 NetsFan:相信小馬啦 AJSTYLE 01/30 11:57
229F:→ ajstyle:看來今天我的FA慘了 01/30 11:57
230F:→ F7:妙傳.. 01/30 11:57
231F:推 NetsFan:又被開後門 01/30 11:57
232F:→ F7:對方妙傳XD 01/30 11:57
233F:推 NetsFan:小馬 強 01/30 11:58
234F:→ F7:XD....還好進攻時間到之前賴到犯規... 01/30 11:58
235F:→ ajstyle:雖然這個吹判對小馬有利.但是感覺吹的太慢了吧 01/30 11:58
236F:→ F7:小馬罰球都不等的 很快出手 01/30 11:58
237F:推 chocomix:有人壓哨出手了啊~ 01/30 11:58
238F:推 NetsFan:沒差啦 唉唷 又沒籃板 01/30 11:59
239F:推 dadaHOPE:領先了 01/30 11:59
240F:推 chocobos:紙糊的禁區... 01/30 11:59
241F:→ F7:老房3p 01/30 11:59
242F:推 NetsFan:籃網贏球優先啦~ ajstyle = = 01/30 11:59
243F:→ F7:一秒..= = 01/30 11:59
244F:推 anyweather:籃版真的很無言呀.............. 01/30 11:59
245F:→ ajstyle:突然領先了...好無言啊 01/30 11:59
246F:→ chocobos:房子好球 01/30 11:59
247F:推 chocobis:大家好,我是遠房親戚 01/30 12:00
248F:→ anyweather:這樣也可以領先 =/= 01/30 12:00
249F:推 chocomix:什麼東西啊!!!! 01/30 12:00
250F:推 NetsFan:chocobis who are you 01/30 12:00
251F:→ ajstyle:板主喔....一直叫我...難怪我感覺耳朵癢 01/30 12:00
252F:→ chocomix:你和bos比較像...哈哈哈 01/30 12:00
253F:推 KidNo5:親戚好多阿 cho氏家族? 01/30 12:00
254F:→ ajstyle:還真多choco的.....有人無聊去開分身的嗎 01/30 12:01
255F:推 chuckjr:我的也差一點.... 01/30 12:02
256F:推 robinkidd:Okur的傳球讓我噴飯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