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06-07年 新产品 Jason Kidd 第二版 跳投加强版 53-56 三分小落後 篮网 冲吧! 下半场换VC发飙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→ KidNo5:头→ 01/30 11:14
2F:推 ted10:推 01/30 11:14
3F:推 NetsFan:go 01/30 11:15
4F:推 chocomix:头推是我吗? 01/30 11:14
5F:→ JAMESSS:五楼帅 01/30 11:15
6F:→ chocomix:差这麽多.. 01/30 11:15
7F:→ chocobos:下半场 冲! 01/30 11:15
8F:→ ajstyle:冲冲冲..... 01/30 11:15
9F:推 jeffrey90235:休息室应该有队长专属妹妹 01/30 11:15
10F:→ KidNo5:五楼自卖自夸..... 01/30 11:15
11F:推 happyeg:如果要交易VC来换取AK47!篮网不如重建!换一个要里不里、 01/30 11:14
12F:→ chocobos:按摩妹是吗 01/30 11:15
13F:推 star741001:推 01/30 11:15
14F:推 anyweather:VC 冲   01/30 11:15
15F:推 NetsFan:五楼自表 01/30 11:16
16F:→ jeffrey90235:VC应该集气好了 01/30 11:16
17F:推 F7:HOU对PHI.....三节快结束 87:51....... 01/30 11:15
18F:推 vince730828:5F 01/30 11:16
19F:→ chocobos:詹姆湿湿湿自表 01/30 11:16
20F:→ onetwo12:我们可以现在一起骂boone或moore吗???因为树在怎麽骂还是 01/30 11:15
21F:→ happyeg:要外不外的前锋!再说篮板又不强,只会来跟KIDD抢大三元.. 01/30 11:15
22F:→ onetwo12:树 01/30 11:16
23F:推 chocomix:前几天那些说自己看球容易输的,现在开放骂笨和摸.. 01/30 11:16
24F:→ F7:小麦最近也变成完全体了..好恐怖... 01/30 11:17
25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上半场好像4分..希望他跟流川枫想的一样 01/30 11:17
26F:→ chocomix:JAMESSS叫我推-五楼中肯-﹨(╯▽╰)∕ 01/30 11:17
27F:推 ted10:房子怎麽不快点着火阿XD 01/30 11:18
28F:→ happyeg:篮网长人除了克斯蒂奇,其他我实在看不出有什麽未来性... 01/30 11:17
29F:→ onetwo12:哈...vc→流川枫....那moore不是就要变成...樱木 01/30 11:17
30F:→ chocomix:HOU领先吗??会不会第四节被逆转?? 01/30 11:18
31F:推 chocobos:奶爸算长人吗? 01/30 11:18
32F:→ onetwo12:不会啦..moore跟..boone都有不错的未来性,只是性质不同 01/30 11:18
33F:推 KidNo5:骂不下去...他们两个已经是现在可以用的最好长人了.... 01/30 11:18
34F:→ jeffrey90235:KG发疯...终止太阳的连胜噜@@" 01/30 11:19
35F:→ onetwo12:有时候防守也是很重要的...... 01/30 11:19
36F:推 F7:奶爸...不到七尺....不过他如果维持前几场表现 就很强了... 01/30 11:19
37F:→ ted10:呼呼 太阳的连胜似乎要断了 01/30 11:19
38F:→ chocomix:我的意思是那些觉得自己是糗爷的可以把他们骂强.. 01/30 11:19
39F:→ KidNo5:奶爸应该算吧~ 满长的阿XD 01/30 11:19
40F:→ happyeg:宫成跟KIDD差蛮多的...三井就是奶爸!根本是翻版! 01/30 11:18
41F:→ onetwo12:大家骂不下去....那我可以插他们那个屁屁吗...cccc 01/30 11:19
42F:推 gsg:五楼趣味唷 01/30 11:19
43F:→ onetwo12:感觉他们还没有拿出该有的实力..cccc 01/30 11:20
44F:→ F7:宫城没篮板外射也不准......XD 01/30 11:20
45F:推 NetsFan:太阳真的要断一下 因为历史上超过18连胜的球队 都有冠军 01/30 11:20
46F:→ KidNo5:boone 跟moore 还在混! 01/30 11:20
47F:推 jeffrey90235:我现在真的想不懂Rod Thron说要交易队长的原因 01/30 11:21
48F:→ KidNo5:你们以为表现的像大树一样 就可以像大树一样先发吗! 01/30 11:21
49F:→ F7:牧这两场真的在混....前几场无双都放完了吗XD 01/30 11:21
50F:→ jeffrey90235:想拼乐透也不用这麽明显吧@@" 01/30 11:21
51F:推 vince730828:五楼都不出来说话了....XD 01/30 11:22
52F:推 NetsFan:五楼 不要暗爽 快出来说话 01/30 11:22
53F:→ happyeg:NASH今天20分17助攻 KG 41分10篮板 还剩下38秒左右 01/30 11:21
54F:推 KidNo5:五楼暗爽 01/30 11:23
55F:→ KidNo5:靠..KG41分.....今天狂飙了 01/30 11:23
56F:推 JAMESSS: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帅截止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 01/30 11:23
57F:推 onetwo12:五楼暗爽.. 01/30 11:23
58F:推 F7:狼王不允许自尊毁在太阳创造连胜纪录上... 01/30 11:23
59F:→ onetwo12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1/30 11:24
60F:→ F7:下半场还没开打就24推... 01/30 11:24
61F:推 chocomix:都是因为五楼吗?XD 01/30 11:25
62F:推 jeffrey90235:27推 01/30 11:25
63F:推 ted10:这海尼根的广告还用真久XD 01/30 11:25
64F:推 JAMESSS:结果没人想在截止线下面推文XDDD 01/30 11:25
65F:→ jeffrey90235:我发现NBA官网~我们的比赛才2:0.... 01/30 11:26
66F:推 happyeg:希望今年ASG有VC和KIDD!没他们实在很难有看的动力! 01/30 11:26
67F:推 ajstyle:今天.太阳被终止连胜了....算是小意外啦 01/30 11:26
68F:推 chocomix:我的还在PREVIEW咧...!!开打了! 01/30 11:27
69F:推 ted10:之前小牛连胜被湖人终止我也有点小意外 01/30 11:27
70F:推 chuckjr:今天一定要赢阿.... 01/30 11:28
71F:推 JAMESSS:Fisher整个被馍巴下去,好好笑 01/30 11:28
72F:推 star741001:其实看到太阳连胜中止....我觉得还蛮爽的.......XD 01/30 11:28
73F:推 jeffrey90235:采访裁判@@?? 01/30 11:29
74F:→ JAMESSS:Wright!!! 01/30 11:30
75F:推 vince730828:Moore恍神恍很大...球从他旁边直直传到後门 01/30 11:29
76F:推 chocomix:那个裁判连续吹判2200场了 01/30 11:30
77F:→ cbg05:AND1!!!!!!!!!! 01/30 11:31
78F:推 NetsFan:AW ! 01/30 11:31
79F:→ JAMESSS:可恶,为甚麽小树会运球过人...好羡慕...差一分钟差这多 01/30 11:30
80F:→ vince730828:AW!!!!!!!!!!!!!!!!!!!!! AND 1 01/30 11:31
81F:推 HitBert:跑快攻就只要 Kidd 与 Wright 两人在跑,其他人在散步!? 01/30 11:30
82F:推 ted10:AW进的漂亮! 可是我的目光在队长身上 跑好快XD 01/30 11:31
83F:→ chocomix:对啊!Moore还在後面抱怨... 01/30 11:31
84F:→ ted10:靠 小树强太多了 01/30 11:32
85F:推 ajstyle:大树的兄弟比他灵活多了 01/30 11:32
86F:→ cbg05:KIDD跑去扶小树根快攻一样快XD 01/30 11:32
87F:→ vince730828:这招好不协调= = 01/30 11:32
88F:→ JAMESSS:Wright打这麽好给他打久一点啦 01/30 11:32
89F:→ chocomix:这在foul个鬼啦..... 01/30 11:32
90F:推 star741001:一场比赛要被吹多少防守三秒啊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1:32
91F:→ cbg05:裁判又要开始坑分数了吗...~"~ 01/30 11:32
92F:→ ajstyle:Shooting foul on Vince Carter (3 PF) 不要再来了啊 01/30 11:33
93F:→ JAMESSS:该不会下半场小树大爆发吧... 01/30 11:33
94F:→ ajstyle:霖老木勒...这几乎可以不用吹吧 01/30 11:33
95F:推 KidNo5:小树怎麽可以吃VC~~ 还害他犯规XD 01/30 11:34
96F:→ star741001:小树为什麽比大树厉害...... 01/30 11:34
97F:推 NetsFan:大树弟弟 比他强 囧y 01/30 11:34
98F:推 jeffrey90235:偷偷换一下吧.... 01/30 11:34
99F:推 HitBert:我比较在乎为甚麽这几波快攻都看不到VC,受伤? 01/30 11:33
100F:推 vince730828:你妈啦.....手也没下压也没动....鸡噗勒 01/30 11:34
101F:→ star741001:可以跟爵士交易,大树换小树吗...XD 01/30 11:35
102F:→ JAMESSS:刚说完WRIGHT就换成HOUSE...这调度是什麽道理啊??? 01/30 11:35
103F:推 chocomix:今天罚球会变很重要,吃裁判吹很紧喔 01/30 11:35
104F:推 ajstyle:靠勒...篮板都被检假的喔.刚才对手没跳就进攻篮板 01/30 11:35
105F:推 KidNo5:阿卡差点被树树弄失误 01/30 11:36
106F:推 jeffrey90235:大树挡自己人....什麽东西阿? 01/30 11:36
107F:→ ajstyle:牧犯规突然变3个 01/30 11:37
108F:推 F7:分数咬的真臣又 01/30 11:37
109F:→ JAMESSS:我论HOUSE是VAUGHN带面具的可能性,一人可以换三位置 01/30 11:36
110F:推 NetsFan:Kidd 连切入比例也增加了 01/30 11:37
111F:推 cbg05:好球阿 集气追分~!!! 01/30 11:37
112F:→ KidNo5:Kidd这麽老奸 看今天吹这麽紧当然是拼命切XD 01/30 11:37
113F:→ F7:队长想得40p吗....想要分担奶爸的火力 01/30 11:37
114F:推 chocomix:续骂house!有用耶 01/30 11:38
115F:→ ajstyle:因为.大树是树人...VC半人半神.精灵..当然VC太快了 01/30 11:37
116F:→ F7:吹这麽紧....>///< 01/30 11:38
117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集气及好了没阿...囧 01/30 11:38
118F:→ KidNo5:House他挑篮了!!! 01/30 11:38
119F:→ cbg05:房子竟然放进了@@" 01/30 11:38
120F:→ F7:房子得了十分没? 01/30 11:39
121F:→ ajstyle:D. Williams今天跟JK再拼得分的喔 01/30 11:39
122F:→ F7:14分? 01/30 11:39
123F:→ ajstyle:房子14分了 01/30 11:39
124F:→ KidNo5:请问这是什麽篮下防守阿...站在原地看人家放球? 01/30 11:39
125F:→ jeffrey90235:鸣...我们的树都传不出这种球... 01/30 11:39
126F:→ jeffrey90235:虽然长很像..可以技术差很多=.= 01/30 11:40
127F:推 JAMESSS:第三节打完可能就推爆了 01/30 11:40
128F:→ cbg05:VC只要持球或切入完全吸引包夹 也因此外为空档很大 01/30 11:40
129F:推 fatfatfat:Collins上半场也有直传一球到篮下给Kidd啊 01/30 11:40
130F:推 chocomix:树刚刚篮板拿手上没掉我都偷笑了,上半场也传给kidd呀 01/30 11:40
131F:推 chocobos:气 01/30 11:40
132F:推 vince730828:VC消失了?还是真的扭到?还是队友状况卡好给他们打? 01/30 11:40
133F:→ KidNo5:VC拿球就会有两个人照顾他...VC加油阿! 01/30 11:40
134F:推 gsg:TVU都会一直自己爆炸 01/30 11:41
135F:→ chocomix:他弟弟在他应该会比较有想表现一点啦 01/30 11:40
136F:推 happyeg:现在2队就是你一球 我一球 KIDD目前22分8助攻5篮板 01/30 11:40
137F:→ JAMESSS:VC三分球还刷一下篮网,帅 01/30 11:41
138F:→ KidNo5:Kidd数据都比得龙高一截 01/30 11:41
139F:→ chocomix:VC把AK47弄到四个fouls.. 01/30 11:42
140F:→ vince730828:推"树刚刚篮板拿手上没掉我都偷笑" ME TOO 01/30 11:41
141F:→ JAMESSS:AK47掰掰~ 01/30 11:42
142F:推 jeffrey90235:我突然发现篮网最近很爱穿红色这件@@宣传? 01/30 11:42
143F:推 NetsFan:vc for 3 01/30 11:42
144F:→ KidNo5:档切怎麽都会放阿 篮网守档切还真弱 01/30 11:42
145F:推 onetwo12:今天主角换kidd了呀...ccc 01/30 11:42
146F:推 cbg05:守不住乌龟头阿~~~ 01/30 11:42
147F:推 ajstyle:原来是AK守VC...难怪被压制了 01/30 11:43
148F:推 F7:话说回来..默默的追平了... 01/30 11:42
149F:推 anyweather:闻到VC热机的味道了 01/30 11:43
150F:→ ajstyle:AK好像是防守第一队的...很猛 01/30 11:43
151F:→ F7:我们守档切总是慢半拍..跟防太慢,所以常被外射 01/30 11:43
152F:→ jeffrey90235:引擎发动了!!~ 01/30 11:43
153F:→ F7:默默的超前了... 01/30 11:44
154F:推 happyeg:为了配合中国风?过年也来个火红,不知道KIDD小孩过年有没 01/30 11:43
155F:推 chocomix:VC又让Harpring犯规啦! 01/30 11:44
156F:→ F7:队长不会被T吧 01/30 11:44
157F:→ ajstyle:靠勒...这种也吹了...有点无言的犯规 01/30 11:44
158F:→ happyeg:有红包拿?一包最少100块美金... 01/30 11:44
159F:→ ajstyle:推"树刚刚篮板拿手上没掉我都偷笑" ME TOO 01/30 11:44
160F:推 vince730828:JK 好衰= = 01/30 11:44
161F:→ chocomix:今天罚球真的很重要....(忽然想到树) 01/30 11:44
162F:→ ajstyle:好像还真的掉了很多球 01/30 11:45
163F:推 NetsFan:VC 要到犯规 01/30 11:45
164F:→ ajstyle:Vince Carter开始一直卖犯规了...终於回神了 01/30 11:45
165F:推 jeffrey90235:爽....XD 01/30 11:45
166F:推 HitBert:AK 擅长的是补防,一对一顶多算小锁而已 01/30 11:44
167F:→ happyeg:VC罚进!篮网目前领先1分 01/30 11:45
168F:推 chocobos:哈波龄被卡特尻到也.... 01/30 11:46
169F:→ happyeg:AK47跟VC比简直是小屋见大屋,不知到爵士在没兴趣什麽? 01/30 11:46
170F:推 chocomix:BS call马上就要出现了 01/30 11:47
171F:→ chocobos:Moore跟裁判要犯规根本没人理 01/30 11:47
172F:→ chocomix:chocobos你那句话好像咒语.. 01/30 11:47
173F:→ happyeg:VC fade away 01/30 11:47
174F:推 F7:篮板真的差太多..爵士的身高都很高吗? 01/30 11:47
175F:推 jeffrey90235:挖!!~ 01/30 11:48
176F:推 ajstyle:终於有看到禁区的卡位了 01/30 11:48
177F:推 cbg05:热机完毕 开始起飞~~! 01/30 11:48
178F:推 anyweather:篮下到底是怎样啦 01/30 11:48
179F:→ happyeg:3:21 NJ - Technical foul on C. Robinson (Oh NO) 01/30 11:48
180F:→ anyweather:大叔 逊壁了 01/30 11:48
181F:推 NetsFan:大叔 你今天很恍神耶 01/30 11:49
182F:推 NetsFan:一开始放OKUR三分 现在又给他三分打 还吹T 01/30 11:49
183F:→ ajstyle:妈的勒死老罗...犯规进算你还多送个T 01/30 11:48
184F:→ chocomix:不过那球真的吹的很~~~慢 01/30 11:49
185F:→ chocobos: 欧库这样被碰一下也能逼 01/30 11:49
186F:→ jeffrey90235:2个T...@@"~今天 01/30 11:49
187F:推 KidNo5:VC!!!!!!! 01/30 11:49
188F:→ jeffrey90235:纽泽西航空起飞了 01/30 11:50
189F:→ happyeg:2:17 UTA - Foul on G. Giricek (现在暂停当中) 01/30 11:50
190F:推 NetsFan:Eddie House 干的好 01/30 11:51
191F:→ ajstyle:篮板输一堆...不过爵士的篮板原本就是很强了 01/30 11:50
192F:→ KidNo5:house有学到作犯规喔 不错不错 01/30 11:50
193F:推 chocobos:水啦 房子盖对地方 01/30 11:51
194F:→ jeffrey90235:耶~她们的第一个进攻犯规@@" 01/30 11:51
195F:→ happyeg:看来纽泽西航空热机完成了!起飞罗! 01/30 11:50
196F:推 anyweather:感觉篮板抢的很辛苦~ 大叔下去啦.... -.- 01/30 11:51
197F:→ ajstyle:但是对手的最强还没上场勒.蛮无言的就对了 01/30 11:51
198F:→ KidNo5:其实篮网的内线本ˋ来就扛不过爵士...只是之前都没卡位 01/30 11:51
199F:推 chocomix:我觉得Jazz是真的很高...禁区满稳的 01/30 11:51
200F:→ KidNo5:看的不太爽 何况Boozer还没上.... 01/30 11:51
201F:推 star741001:这篇又快爆了 01/30 11:52
202F:推 F7:提到卡位..这不是树最(唯一)擅长吗 01/30 11:52
203F:推 vince730828:NBDL应该也有像Moore这样的球员吧?去挖一个过来吧 01/30 11:51
204F:推 cbg05:谁再开一篇吧 01/30 11:52
205F:→ KidNo5:爵士很多都是长篮板 可能对数来说太远了吧= = 01/30 11:52
206F:→ happyeg:VC:欢迎您搭乘纽泽西航空,我是机长VC,班机将飞往胜利.. 01/30 11:52
207F:→ chocomix:Harping又被VC弄了个foul了,VC,干得好!! 01/30 11:53
208F:→ KidNo5:VC狂打...看来上次说他都要不到犯规有点效果出来了? 01/30 11:53
209F:→ F7:还好VC说要不到犯规没被罚钱.. 01/30 11:53
210F:推 ajstyle:Personal foul on Vince Carter (4 PF) 01/30 11:54
211F:→ ajstyle:VC怎了突然都2罚进1 01/30 11:54
212F:→ ajstyle:回去还自己犯规了勒... 01/30 11:54
213F:推 KidNo5:阿卡哪里犯规阿 看不太出来 阻挡? 01/30 11:55
214F:→ ajstyle:又要放副将上来被轰了...小马.稳一点啦小马 01/30 11:55
215F:推 chocobos:看替补的了!!! 01/30 11:55
216F:推 chocomix:小马满稳的呀..还不错啦.. 01/30 11:56
217F:推 NetsFan:mwill good 01/30 11:56
218F:推 F7:小马真的完全没菜味..... 01/30 11:56
219F:推 NetsFan:爆 01/30 11:56
220F:推 NetsFan:要到DERON 四犯 01/30 11:56
221F:→ KidNo5:爵士好像也是相同状况..叠龙也下去了 四次犯规 01/30 11:56
222F:→ ajstyle:Shooting foul on Deron Williams....4犯.好险 01/30 11:56
223F:→ ajstyle:第一次因为他下去我高兴的 01/30 11:56
224F:推 vince730828:小马跟DW的造型好像.... 01/30 11:56
225F:→ ajstyle:不过突然想到VC跟跌龙都是我FA的球员. 01/30 11:56
226F:推 happyeg:篮板连人家的一半都不到...16比34...篮网长人在干什麽!! 01/30 11:56
227F:→ KidNo5:小马妙传! 01/30 11:57
228F:推 NetsFan:相信小马啦 AJSTYLE 01/30 11:57
229F:→ ajstyle:看来今天我的FA惨了 01/30 11:57
230F:→ F7:妙传.. 01/30 11:57
231F:推 NetsFan:又被开後门 01/30 11:57
232F:→ F7:对方妙传XD 01/30 11:57
233F:推 NetsFan:小马 强 01/30 11:58
234F:→ F7:XD....还好进攻时间到之前赖到犯规... 01/30 11:58
235F:→ ajstyle:虽然这个吹判对小马有利.但是感觉吹的太慢了吧 01/30 11:58
236F:→ F7:小马罚球都不等的 很快出手 01/30 11:58
237F:推 chocomix:有人压哨出手了啊~ 01/30 11:58
238F:推 NetsFan:没差啦 唉唷 又没篮板 01/30 11:59
239F:推 dadaHOPE:领先了 01/30 11:59
240F:推 chocobos:纸糊的禁区... 01/30 11:59
241F:→ F7:老房3p 01/30 11:59
242F:推 NetsFan:篮网赢球优先啦~ ajstyle = = 01/30 11:59
243F:→ F7:一秒..= = 01/30 11:59
244F:推 anyweather:篮版真的很无言呀.............. 01/30 11:59
245F:→ ajstyle:突然领先了...好无言啊 01/30 11:59
246F:→ chocobos:房子好球 01/30 11:59
247F:推 chocobis:大家好,我是远房亲戚 01/30 12:00
248F:→ anyweather:这样也可以领先 =/= 01/30 12:00
249F:推 chocomix:什麽东西啊!!!! 01/30 12:00
250F:推 NetsFan:chocobis who are you 01/30 12:00
251F:→ ajstyle:板主喔....一直叫我...难怪我感觉耳朵痒 01/30 12:00
252F:→ chocomix:你和bos比较像...哈哈哈 01/30 12:00
253F:推 KidNo5:亲戚好多阿 cho氏家族? 01/30 12:00
254F:→ ajstyle:还真多choco的.....有人无聊去开分身的吗 01/30 12:01
255F:推 chuckjr:我的也差一点.... 01/30 12:02
256F:推 robinkidd:Okur的传球让我喷饭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2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