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隨時做好準備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@ Utah
時間Tue Jan 30 09:20:34 2007
Jason Kidd
Vince Carter
Antoine Wright
Jason Collins
Mikki Moore
10:10分開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推 NewJerseyNet:頭推!今天一定要贏球!\(^▽^)/ 01/30 09:22
2F:推 NetsFan:Go ! 01/30 09:28
3F:推 star741001:推! 01/30 09:49
4F:推 onetwo12:wright的打球要積極一點呀..先插wright的屁股...捉狂吧.. 01/30 09:50
5F:→ oa3243:哇!WRIGHT再一次先發啦,加油啦,讓RJ安心休息嘍!GO! 01/30 09:50
6F:推 F7:希望牧今天不要恍神....上一場表現實在太爛XD 01/30 09:54
7F:→ F7:另兩位板凳暴徒發揮上一場馬奶連線的威力吧... 01/30 09:55
8F:推 star741001:32398在播NHL....= = 01/30 09:55
9F:→ star741001:喔喔~~換成Yes了! 01/30 09:56
10F:推 star741001:Collins兄弟都是先發.....XD 01/30 09:59
11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~今天是我生日...第一個願望給籃網贏球 01/30 10:03
12F:推 lovefordidi:請問TVU有嗎? 01/30 10:04
13F:推 star741001:樓上生日快樂~~祝你願望達成..XD 01/30 10:04
14F:推 Rove:TVU 32398 GO Nets!!! 01/30 10:05
15F:推 lovefordidi:OK~ GO 01/30 10:06
16F:推 lovefordidi:請問板友那邊打了嗎?我這邊還沒 01/30 10:10
17F:→ lovefordidi:打了打了 GOGOGO 01/30 10:11
18F:推 anyweather:我真的覺得WRIGHT是最能代替RJ的人選 01/30 10:11
19F:推 jeffrey90235:今天沒有奶爸@@?? 01/30 10:12
20F:推 vince730828:這個哨也吹太慢了吧...好啦...VC幹嘛亂跳= = 01/30 10:12
21F:→ anyweather:... VC 兩犯 天呀 01/30 10:13
22F:→ vince730828:糟糕了.... 01/30 10:13
23F:推 ajstyle:阿靠...一開始就兩犯了 01/30 10:13
24F:推 star741001:VC一下子就兩犯@@ 01/30 10:13
25F:→ jeffrey90235:...靠~阿卡2犯....屁拉 01/30 10:13
26F:推 NetsFan:呃 兩犯 01/30 10:13
27F:推 cbg05:裁判... 01/30 10:13
28F:推 F7:開賽一分鐘..阿卡兩犯.....XD 01/30 10:13
29F:推 ted10:我覺得是charging foul吧.___. 01/30 10:13
30F:→ anyweather:對呀 早就站好了 01/30 10:14
31F:→ jeffrey90235:難道又是勇士的裁判 01/30 10:14
32F:→ ajstyle:靠勒...話唬濫Kirilenko 上場勒 01/30 10:14
33F:→ vince730828:隊長現在真的很準耶....在那之前我覺得他投籃會滑@@" 01/30 10:14
34F:推 star741001:剛主播說今天沒奶爸?? 01/30 10:14
35F:→ cbg05:不要在見到影子就打槍了裁判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14
36F:→ jeffrey90235:有種不要來籃網主場吹比賽.... 01/30 10:15
37F:推 ted10:剛剛是走步吧\(#‵′)/ 01/30 10:15
38F:→ F7:斷線... 01/30 10:16
39F:→ jeffrey90235:好兇@@" 01/30 10:16
40F:推 ajstyle:靠么勒...好像4犯還5犯了喔...還真快 01/30 10:17
41F:推 vince730828:剛剛JK超激動的... 01/30 10:17
42F:推 F7:兩隊都打很悶.... 01/30 10:18
43F:推 star741001:女裁判= = 01/30 10:18
44F:推 jeffrey90235:娘們....ˋˊ 01/30 10:18
45F:推 anyweather:房祖名 三分中第!! 01/30 10:19
46F:推 cbg05:讓比賽流暢好嗎 裁判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19
47F:→ ajstyle:雖然我很討厭房子...不過現在還真的要他幫忙了 01/30 10:19
48F:→ jeffrey90235:....有沒有搞錯!!~ 01/30 10:19
49F:→ vince730828:房子今天最好火燒宅一下...VC早犯+奶爸不在!? 01/30 10:19
50F:→ F7:有TVU莫名其妙停住的八卦嗎.....= = 01/30 10:19
51F:→ jeffrey90235:還有+裁判很黑 01/30 10:20
52F:推 NetsFan:AW for 3 01/30 10:21
53F:推 ajstyle:我全都很順ㄟ...是不是你網路的問題啊 01/30 10:21
54F:推 anyweather:真的很黑耶 。...-.- 01/30 10:21
55F:推 lovefordidi:兩隊的得分效率都相當不高也...=.= 01/30 10:21
56F:→ lovefordidi:我這邊也蠻順的 01/30 10:21
57F:→ ajstyle:AW...對了...今天他也要發揮一下 01/30 10:21
58F:推 NetsFan:AW for 2 01/30 10:21
59F:→ jeffrey90235:我感受到隊長的憤怒了....2助攻3籃板...了..(吧) 01/30 10:21
60F:→ F7:奶爸為什麼不出現呀 01/30 10:21
61F:推 vince730828:AW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0:22
62F:推 star741001:萊特連得5分 01/30 10:22
63F:→ jeffrey90235:一抄截 01/30 10:22
64F:推 NetsFan:哈哈 他是說 裁判 01/30 10:22
65F:→ ajstyle:2分4板3助攻....他兇了 01/30 10:22
66F:推 cbg05:這幾波靠隊長組織起來打快攻!! 01/30 10:22
67F:→ jeffrey90235:奶爸今天不在~主撥說的....也不知味啥 01/30 10:22
68F:→ lovefordidi:MOORE一直衝籃下 酷喔! 01/30 10:23
69F:→ vince730828:很明顯隊長對裁判吹判很不爽.... 01/30 10:22
70F:→ cbg05:這球又犯啥規啦 裁判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23
71F:→ jeffrey90235:對方的犯規戰術...真可怕 01/30 10:23
72F:推 NetsFan:如果隊長拿大三元 今天會開大三元喔 > < 01/30 10:24
73F:推 NetsFan:又被開後門 ˋˊ 01/30 10:24
74F:推 NetsFan:神射基德 for 2 01/30 10:24
75F:→ cbg05:這球要是啥ㄚ 裁判~~~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25
76F:推 anyweather:不過隊長現在這種打法很累耶 01/30 10:25
77F:推 onetwo12:wright果然是要被插一下屁股才會猛一點...ccc 01/30 10:25
78F:→ jeffrey90235:什麼拉~演一下也是犯規 01/30 10:25
79F:推 F7:隊長最近外射命中率滿恐怖的 01/30 10:25
80F:推 ajstyle:很多人2犯了...夠不夠人用啊 01/30 10:25
81F:推 chocomix:而且這個球場和Denver一樣在高地,打球很喘滴 01/30 10:25
82F:推 vince730828:明明就自己轉身絆到AW.....底線那裁判到底是誰阿 01/30 10:25
83F:→ anyweather:要自己搶板 帶球 突破分球 組織 跑位 射籃 @@ 01/30 10:25
84F:→ ajstyle:H. Adams應該會有不短的時間.B. Robinson也或許會上了 01/30 10:26
85F:→ jeffrey90235:不要拉@@"~我所有錢壓贏球而已...剩1元捏~"~ 01/30 10:26
86F:→ anyweather:下一場對到強隊耶 01/30 10:27
87F:→ ajstyle:anyweather....你是最近才看嗎.籃網早就這樣操KIDD了 01/30 10:27
88F:→ vince730828:VC大概第一節都不可能上了...金害.... 01/30 10:27
89F:推 NetsFan:VC73 你打球的時候 跳投準嗎 @@ 01/30 10:27
90F:→ jeffrey90235:好複雜的心情 <囧> 01/30 10:27
91F:→ ajstyle:或者該說.已經抱怨很多次了.感覺他的責任很重 01/30 10:28
92F:推 NetsFan:以後不要有大三元選項好了 在籃網 太容易開 XD 01/30 10:28
93F:推 F7:這裁判讓我想罵他表子 01/30 10:28
94F:推 NetsFan:大樹 你拜託不要投籃 你投籃等於失誤.. 01/30 10:28
95F:→ vince730828:不準阿...我不會打籃球 XD 01/30 10:28
96F:→ F7:樹剛那球離框一公尺遠... 01/30 10:28
97F:推 JAMESSS:大樹很丟臉 01/30 10:28
98F:→ jeffrey90235:樹人剛剛那是啥 01/30 10:28
99F:推 NetsFan:VC73 屁! XD 01/30 10:29
100F:→ vince730828:隊長今天可能會很累...上幾場還可以...有小馬分擔 01/30 10:28
101F:→ ajstyle:4分5板3助攻1抄截.....這還是第一節8分不到 01/30 10:29
102F:推 anyweather:ajs兄 我的意思是說VC下場後 連突破單打都要自己來 01/30 10:29
103F:→ ajstyle:看樣子...會開大三元 01/30 10:29
104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隊長鄧了對方一眼XD 01/30 10:29
105F:推 NetsFan:boki 好像不會上場 因為他在休息室不舒服 01/30 10:30
106F:推 F7:幹 這球又怎麼了? 01/30 10:30
107F:→ anyweather:大鍋子呀 !! 帥 01/30 10:30
108F:→ jeffrey90235:WHAT THE HELL!!!!! 01/30 10:30
109F:→ JAMESSS:現在到底在打什麼啊...KIDD單打戰術... 01/30 10:30
110F:推 cbg05:他馬的主場優勢太明顯了 01/30 10:30
111F:→ vince730828:我真的想知道畫面右底線的裁判到底是誰= = 01/30 10:30
112F:推 jeffrey90235:這樣操下去~第四節隊長會倒下 01/30 10:32
113F:→ vince730828:狂野少年小馬上場了 XD 01/30 10:32
114F:推 F7:裁判吹哨應該超過20次了吧...... 01/30 10:32
115F:→ jeffrey90235:沒辦法阿~~~球有流動就犯規....他奶奶的 01/30 10:32
116F:推 JAMESSS:房子為甚麼過了人還是堅持要跳投..輕鬆挑籃就好啦 01/30 10:32
117F:推 chocomix:他挑籃命中率說不定比跳投低.. 01/30 10:34
118F:→ jeffrey90235:開賽1.5分鐘~阿卡就2犯...你說...這... 01/30 10:33
119F:推 anyweather:現在的陣容 防守好嚴呀~ 不過得分好難的樣子 @@ 01/30 10:34
120F:→ vince730828:房子剛剛的過人很奇怪+1..... 01/30 10:34
121F:推 NetsFan:為跳投而生的男人 eddie house 01/30 10:34
122F:推 ajstyle:沒那麼誇張拉.籃網8次.爵士5次.... 01/30 10:33
123F:→ ajstyle:為跳投而生的男人 eddie house 01/30 10:34
124F:推 F7:第一節大概要超過半小時 01/30 10:35
125F:推 cbg05:既然裁判吹的嚴 兩邊尺度應該要一樣吧 等著看看吧 01/30 10:34
126F:推 KidNo5:eddie house跳投比挑籃準= = 01/30 10:35
127F:推 jeffrey90235:XD 01/30 10:35
128F:→ ajstyle:4投進1....媽的勒....死房子...要你扛VC的位還真的是傻 01/30 10:35
129F:→ ajstyle:靠勒....Okur 連續兩顆3分 01/30 10:36
130F:推 NetsFan:大叔 守一下 OKUR 可以嗎? 01/30 10:37
131F:推 vince730828:樹樹只能看土耳其大個的三分在天空劃出一條拋物線 進 01/30 10:37
132F:推 star741001:OKUR三分也太準了吧.....他是中鋒耶..... 01/30 10:37
133F:推 jeffrey90235:大叔好久沒進了 01/30 10:38
134F:推 KidNo5:我一開始看就被8:2...我是不是不應該看.... 01/30 10:38
135F:推 cbg05:剛剛那架在脖子上沒吹犯規阿? 裁判目洨喔 01/30 10:38
136F:推 ajstyle:至少大叔也跳一下嘛.... 01/30 10:38
137F:→ vince730828:好可惜~拋太高了...阿當不是阿卡阿@@" 01/30 10:38
138F:→ ajstyle:剛才怎麼感覺有點妨礙中籃的感覺 01/30 10:39
139F:推 NetsFan:大叔 起碼手舉一下.. 跳 可能跳布萊 01/30 10:39
140F:推 F7:真悶... 01/30 10:39
141F:→ jeffrey90235:怎麼不拋一下@@"? 01/30 10:39
142F:→ KidNo5:籃網整個不愛投壓哨球 01/30 10:39
143F:→ jeffrey90235:昨天NATE ROBINSON投進2顆壓哨球說... 01/30 10:40
144F:推 chocomix:同感,好悶..害我一直在查樓下食物文的餐館.. 01/30 10:40
145F:推 NetsFan:小馬為了自己的三分命中率著想... ! 01/30 10:40
146F:推 NetsFan:chocomix 有空 自己去吃一下啊 XD 01/30 10:40
147F:→ vince730828:今天又少了奶爸整個虧..奶爸進攻可以補上RJ缺的說 01/30 10:40
148F:推 jazz123457:爵士的三分射手是Okur阿,他們中鋒也愛不務正業 01/30 10:40
149F:推 wseb:Kidd下去就被追過 01/30 10:41
150F:推 ajstyle:最主要是房子差到極點吧...完全沒幫助. 01/30 10:41
151F:推 jeffrey90235:阿卡 2222Y 01/30 10:43
152F:推 vince730828:我真的覺得可以找一名堪用苦力換掉羅大叔了 01/30 10:43
153F:→ jeffrey90235:用踢的=.= 01/30 10:43
154F:推 F7:今天防守籃板真爛 01/30 10:43
155F:→ jeffrey90235:看錯@@" 01/30 10:44
156F:→ F7:感覺今天裁判都慢半拍..這樣敵我雙方都會很不爽 01/30 10:44
157F:→ F7:阿當終於接到了 01/30 10:45
158F:推 vince730828:阿當跟小馬感情很好 01/30 10:45
159F:推 ajstyle:媽的勒...三分控檔可以放更大一點啦 01/30 10:45
160F:推 jeffrey90235:~"~ 01/30 10:46
161F:推 NetsFan:他們練球應該都會玩這招 果然是年輕人的優勢 01/30 10:45
162F:推 star741001:Kidd該上場了 01/30 10:45
163F:推 anyweather:今天怎麼大個搶籃板時都變奶油手了 一直抓不住 01/30 10:45
164F:推 cbg05:防守沒交代清楚... 01/30 10:46
165F:推 KidNo5:NBA store的廣告感覺很遜..... 01/30 10:46
166F:→ ajstyle:整個防守就只有一個字亂...或許奶爸真的也蠻重要的吧 01/30 10:46
167F:→ KidNo5:快爆咧~ 要開新的咩? 01/30 10:47
168F:推 star741001:爆吧 01/30 10:47
169F:→ vince730828:現在想擺:G:JK+小馬 F:阿卡+Moore C:Boone 01/30 10:46
170F:推 F7:奶爸高度夠又靈活...少了他滿傷的 01/30 10:47
171F:→ KidNo5:同上 01/30 10:48
172F:→ KidNo5:我也想看這種陣容 01/30 10:48
173F:→ F7:又開後門.. 01/30 10:49
174F:→ KidNo5:大叔常被開後門欸...... 01/30 10:49
175F:→ F7:看來今天會輸在籃板..... 01/30 10:49
176F:推 NetsFan:我們都抓不下籃板 真糟糕 01/30 10:50
177F:推 NetsFan:爆 01/30 10:50
178F:→ F7:這幾波攻防 都沒掌握到籃板.....16:6.....= = 01/30 10:50
179F:推 jeffrey90235:....... 01/30 10:50
180F:推 anyweather: Boone今天搶籃板的timing都怪怪的 01/30 10:50
181F:推 star741001:籃板為什麼一直被搶...... 01/30 10:50
182F:推 JAMESSS:躺在地上休息也太假了吧,噁心 01/30 10:50
183F:推 vince730828:我怒了....都不用卡位的是怎麼?JAZZ應該也3秒了吧 01/30 10:50
184F:推 ajstyle:媽的勒...難道籃板真的只有JK能鞏固喔.無言了 01/30 10:50
185F:→ JAMESSS:大家注意看慢動作重播,頭還先抬起來看判決,然後再躺下去 01/30 10:50
186F:→ F7:髮禿要放無雙了 01/30 10:51
187F:→ ajstyle:你媽勒.你教練還來放火勒.都在追分了還送個T 01/30 10:51
188F:→ F7:看來髮禿會被T.... 01/30 10:51
189F:→ jeffrey90235:法禿罵得好!! 01/30 10:52
190F:→ star741001:德隆威廉斯.........你...... 01/30 10:52
191F:→ vince730828:誰跟我說一下那邊犯規了? 01/30 10:52
192F:→ star741001:度爛你 01/30 10:52
193F:推 anyweather:到目前為止 今天搜集了所有會輸球的因素 01/30 10:52
194F:→ F7:我覺得髮禿抓狂一下也好..現在重要的不是那個T,是氣勢.... 01/30 10:52
195F:推 NetsFan:大樹 根本沒事 01/30 10:52
196F:→ jeffrey90235:恩恩~這時候真的需要抗議一下 01/30 10:52
197F:推 KidNo5:得龍威廉斯頭打手臂犯規 01/30 10:52
198F:→ F7:籃板、裁判....輸球因素.... 01/30 10:53
199F:→ jeffrey90235:隊長回來了 01/30 10:53
200F:→ F7:目前籃板隊長搶最多 01/30 10:53
201F:→ vince730828:4-5-3的男人上來了...JAZZ糟糕了 01/30 10:53
202F:推 NetsFan:神射手 for 3 01/30 10:54
203F:→ star741001:Kidd快點來教訓德龍威廉斯這小子吧........看他不爽= = 01/30 10:53
204F:→ KidNo5:神射! 01/30 10:54
205F:→ F7:髮禿放那無雙看來還沒產生效果.... 01/30 10:54
206F:推 cbg05:靠 不知名的都可以被投進 01/30 10:54
207F:→ F7:jazz命中率突然便好高.... 01/30 10:54
208F:→ F7:被大眾臉武將投進.. 01/30 10:54
209F:推 NetsFan:他們的擋人擋的不錯 01/30 10:55
210F:→ F7:orz...恐怖的外射部隊 01/30 10:55
211F:→ KidNo5:防守咧? where is D ? 01/30 10:55
212F:→ star741001:推 大眾臉武將....XD 01/30 10:55
213F:推 chocobos:where is D ? 01/30 10:55
214F:推 vince730828:我看大叔這樣懶懶的樣子我就覺得很不舒服............ 01/30 10:55
215F:推 jeffrey90235:XD 01/30 10:56
216F:推 wseb:沒辦法...我們擋人就會被吹犯規 01/30 10:56
217F:推 ajstyle:是籃網根本不知道在守啥的 01/30 10:56
218F:推 anyweather:爵士真穩呀 雖然得分爆發力不強 但不易失常呀 01/30 10:55
219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應該在集氣了 01/30 10:56
220F:→ F7:奶爸,我好想你...這時候要靠你被吹T然後放無雙帶動氣勢啊啊 01/30 10:56
221F:推 cbg05:大眾臉武將是在講度龍嗎 01/30 10:56
222F:→ ajstyle:大羅喔...說真的我蠻度濫他的.當然他是有點三分準度 01/30 10:56
223F:→ ajstyle:但是老是在外面丟...根本浪費他的身高. 01/30 10:56
224F:→ F7:牧這場也還沒發揮,他這兩場不知道在幹嘛,籃板也搶不到 01/30 10:56
225F:推 chocomix:我也覺得防守好爛...都不動 01/30 10:57
226F:→ ajstyle:感覺內線的板完全沒有幫助. 01/30 10:57
227F:→ F7:被耍得團團賺,先一直被開後門,然後一直被外射 01/30 10:57
228F:推 KidNo5:brewer也太會演了吧 01/30 10:58
229F:→ ajstyle:你媽的勒.全隊6個板...人家一個選手就5個板 01/30 10:58
230F:推 jeffrey90235:外射...還好沒被... 01/30 10:58
231F:推 cbg05:誰在學母狗叫阿 01/30 10:58
232F:推 anyweather:牧可能要回到凳子坐一下 思考一下吧 01/30 10:58
233F:→ KidNo5:挖咧 爵士主場還真的滿吵的 什麼聲音都有= = 01/30 10:58
234F:推 vince730828:剛剛心裡一陣抖...以為要被吹進攻犯規 01/30 10:58
235F:推 NetsFan:神射手 for 3 01/30 10:59
236F:→ F7:屎騰剛剛大概打電話來了,第一節裁判太作弊,現在還我們一些 01/30 10:59
237F:推 HitBert:Kidd vs. Jazz 01/30 10:59
238F:→ jeffrey90235:準阿!!! 01/30 10:59
239F:推 star741001:Kidd是黃忠......百步穿楊.... 01/30 10:59
240F:→ anyweather:Kidd真的是完全體了 好強 01/30 11:00
241F:→ F7:AW硬上...真有勇氣.... 01/30 11:00
242F:推 NetsFan:我們需要小將 跳出來 01/30 11:00
243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那一下摔好大聲@@" 01/30 11:00
244F:→ cbg05:哨子 有點慢...都墜地了才吹 01/30 11:00
245F:推 NetsFan:今天沒有奶爸 要AW了 01/30 11:00
246F:推 happyeg:KIDD快點開火箭射人呀!... 01/30 11:00
247F:推 ted10:屎騰哪會來管我們 忙著要裁判多給LBJ跟Wade多點哨聲都來不及 01/30 11:00
248F:→ F7:以前奶爸還沒發揮時也可以贏球...希望今天也可以 01/30 11:01
249F:→ ted10:了( ′-`)y-~ 01/30 11:01
250F:→ cbg05:恩 感覺裁判有開始吐出來一些第一節坑的 01/30 11:01
251F:→ F7:幹...jazz主場是誰一直在靠腰亂叫...很吵 01/30 11:01
252F:→ jeffrey90235:為什麼哨聲一響...我第一個就是想我們犯規了=.= 01/30 11:01
253F:→ F7:XD 01/30 11:02
254F:推 KidNo5:挖靠 爵士真的很準 01/30 11:02
255F:→ happyeg:VC從比賽開始到現在只出手2次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1:02
256F:→ F7:orz...恐怖的外射部隊 01/30 11:02
257F:推 vince730828:VC剛腳好像小扭了.....JK剛是不是想小扣??? 01/30 11:02
258F:推 HitBert:房手上可以讓 Okur 有這麼大的空檔也真不簡單 01/30 11:02
259F:推 NetsFan:看大樹放球 真辛苦 01/30 11:03
260F:→ KidNo5:樹樹應起來啦~ VC怎麼還不變超級賽亞人? 01/30 11:03
261F:→ F7:我TVU爆了 強制關掉....QQ 01/30 11:03
262F:推 ted10:大樹好鳥( ′-`) 01/30 11:03
263F:推 jeffrey90235:他故意放棄上半場=.=...+++ 01/30 11:03
264F:→ F7:呼呼 終於有起死回生的跡象了 01/30 11:04
265F:→ KidNo5:Kidd怎麼看到Moore的....好神奇喔 01/30 11:04
266F:→ ted10:剛才那球隊長有assist嗎? 01/30 11:04
267F:推 chocobos:第二節後半段得分都跟隊長有關係... 01/30 11:04
268F:→ happyeg:最近這幾波籃網狂抄截... 01/30 11:03
269F:推 cbg05:奶霸今天有上場嗎 髮禿在搞什麼 上場生涯代表作 今天被冰? 01/30 11:04
270F:→ chocobos:應該有吧 ??? 01/30 11:04
271F:→ jeffrey90235:隊長的眼睛可以看360度...已經不是新聞了 01/30 11:04
272F:→ KidNo5:沒錯欸 我剛剛也想講~ 01/30 11:04
273F:推 ajstyle:不過感覺還是打的有點亂 01/30 11:04
274F:→ jeffrey90235:CBG...今天奶爸不會上.. 01/30 11:05
275F:推 NetsFan:這 vonage 廣告 蠻白痴的 XD 01/30 11:05
276F:→ ajstyle:VC喔...第2節我反而希望他不要犯規就好 01/30 11:05
277F:推 chocomix:奶爸身體不舒服.. 01/30 11:05
278F:推 vince730828:VC不出手有點怪....我猜大概是怕犯規...等要集下半場 01/30 11:04
279F:→ ajstyle:這樣子下半場準備發飆 01/30 11:05
280F:→ chocobos:法禿是在想啥... 01/30 11:05
281F:→ chocomix:我也覺得把VC火力放在下半場,不要再剩下這幾分鐘多吃虧 01/30 11:05
282F:推 danielshih:前陣子EZ版討論聯盟最廢的球員 好多人說大樹耶 01/30 11:05
283F:→ chocobos:然後下半場KIDD就鎖死大眾臉武將 01/30 11:06
284F:→ danielshih:還說這麼廢為什麼可以一直打先發 喔 另外跟大樹 01/30 11:05
285F:推 F7:奶爸是吃龍蝦吃太多了吧.. 01/30 11:06
286F:→ danielshih:並駕齊驅的是糖果人... 01/30 11:06
287F:→ F7:樹絕對是「先發」球員中最廢的...其他無名選手可能有比他廢的 01/30 11:06
288F:推 JAMESSS:我真的不懂一直把WRIGHT和ADAMS這樣互換是什麼意思? 01/30 11:06
289F:→ vince730828:老實說我也有說大數= = 場場先發但績效排到282名的人 01/30 11:06
290F:推 jeffrey90235:他好瘦.... 01/30 11:07
291F:→ F7:但是樹可能是最廢名單中領最多的吧..兩億台幣.. 01/30 11:07
292F:→ happyeg:以先發而言他的的確確是不怎麼樣的球員(我已經說的很...了 01/30 11:06
293F:→ F7:我要是有兩億..早就回家了,可惜只有兩億精蟲....XD 01/30 11:07
294F:推 ajstyle:幹大樹搶到進攻籃板了 01/30 11:07
295F:推 chocobos:這個籃板關鍵阿 01/30 11:08
296F:→ jeffrey90235:我怎麼覺得隊長在籃下比樹樹還強... 01/30 11:07
297F:推 NetsFan:house for 3 01/30 11:08
298F:→ vince730828:房子上來感覺不太好 01/30 11:08
299F:→ F7:老房終於進了 01/30 11:08
300F:→ happyeg:KIDD帶動起大家反攻的氣勢囉!48.52 球權還在籃網! 01/30 11:08
301F:→ chocobos:水啦 三分蛋 01/30 11:08
302F:→ jeffrey90235:籃板也多~得分也多 01/30 11:08
303F:→ vince730828:他打我嘴巴@@ 01/30 11:08
304F:→ F7:牧終於有點活力了..... 01/30 11:08
305F:推 chocomix:bos親戚...你居然要Kidd去守大眾臉武將 01/30 11:08
306F:推 ted10:隊長怎麼一直在外射(′Д‵) 01/30 11:09
307F:推 NetsFan:籃板是都抓不下來嗎 = = 01/30 11:09
308F:→ F7:籃板數是人家一半,而我們籃板有超過一半是隊長的...這啥小... 01/30 11:09
309F:→ chocomix:VC73!!!快罵樹,把他罵到強!! 01/30 11:09
310F:→ chocobos:其實我不知道誰是大眾臉武將 囧 是蝶龍嗎?? 01/30 11:09
311F:→ chocobos:真希望有櫻木 01/30 11:10
312F:推 cbg05:大眾臉武將的頭形很像烏龜= = 01/30 11:10
313F:→ jeffrey90235:隊長不是一直在打中鋒嗎? 01/30 11:10
314F:推 ajstyle:籃板落後9個...聽起來沒啥...但是全隊也只有10個板 01/30 11:10
315F:→ F7:我也不知道XD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說是大眾臉... 01/30 11:10
316F:→ happyeg:房子很威大家放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刺激 01/30 11:08
317F:推 NetsFan:Kidd 最近也很敢切 01/30 11:10
318F:推 vince730828:樹那個我唸到老都不會變= = 不用說了 01/30 11:10
319F:→ ajstyle:籃板落後10個了....同樣我們還是只有10個板 01/30 11:10
320F:→ F7:隊長 15 /5 /5 真恐怖 01/30 11:10
321F:推 ted10:坐在卡哥旁邊那是誰? 01/30 11:11
322F:→ happyeg:差距在4分左右!離中場休息大該還有30秒! 01/30 11:11
323F:推 NetsFan:沒有籃板 真囧 對方站在籃下就搶爽的 01/30 11:11
324F:→ F7:轉播的一直在講奶爸...大概也知道少了他差很多吧 01/30 11:11
325F:→ jeffrey90235:這樣下去...下半場 34分 10助攻 10籃板??? 01/30 11:11
326F:→ ted10:媽啦 籃板被抓假的\(#‵′)/ 01/30 11:11
327F:→ chocobos:KIDD第二球擦嘴是不是在偷笑阿 他笑了...XD 01/30 11:11
328F:推 KidNo5:籃下的卡位咧? 怎麼讓別人在籃下飛來飛去搶板阿 01/30 11:11
329F:推 chocomix:Kidd真的是射手..XD 01/30 11:11
330F:→ ajstyle:挖操 20-5-5....這是他半場成績啊 01/30 11:12
331F:推 star741001:隊長今天要挑戰20 10 10 01/30 11:12
332F:→ chocomix:bos!!!我剛也有看到!!!我也覺得他在偷笑耶 01/30 11:12
333F:推 NetsFan:神射手 for 3 01/30 11:12
334F:→ F7:最後這波真漂亮 01/30 11:12
335F:→ happyeg:KIDD真的是只差火鍋這一招!不然就是NBA裡的5項全能了! 01/30 11:12
336F:→ chocobos:YES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1:12
337F:→ star741001:隊長倒數三分球~~~~ 01/30 11:12
338F:→ jeffrey90235:帥阿!!!! 01/30 11:13
339F:→ F7:不過很擔心他會累垮..快去休息室做純氧機SPA按摩吧(有嗎?XD 01/30 11:13
340F:→ chocobos:隊長好帥(羞) 01/30 11:13
341F:→ ajstyle:別鬧了....JK有火鍋...他就真的神化了 01/30 11:13
342F:推 jordanjr:KIDD 他是一位射手 01/30 11:13
343F:推 KidNo5:Kidd哪有偷笑 根本就是笑的很開心阿XD 01/30 11:13
344F:推 JAMESSS:有兩顆大籃球滾背按摩 XD 01/30 11:14
345F:→ star741001:NBA裡五項全能的有K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1:13
346F:推 NetsFan:開新的了 大家go 吧 01/30 11:14
347F:→ chocobos:轉移陣地XD 01/30 11:14
348F:推 onetwo12:╮(╯◇╰)╭ 01/30 11:15
349F:推 cbg05:準備看VC發飆了~~~~~~~~~~~~~ 01/30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