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Jason Kidd Vince Carter Antoine Wright Jason Collins Mikki Moore 10:10分开打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推 NewJerseyNet:头推!今天一定要赢球!\(^▽^)/ 01/30 09:22
2F:推 NetsFan:Go ! 01/30 09:28
3F:推 star741001:推! 01/30 09:49
4F:推 onetwo12:wright的打球要积极一点呀..先插wright的屁股...捉狂吧.. 01/30 09:50
5F:→ oa3243:哇!WRIGHT再一次先发啦,加油啦,让RJ安心休息喽!GO! 01/30 09:50
6F:推 F7:希望牧今天不要恍神....上一场表现实在太烂XD 01/30 09:54
7F:→ F7:另两位板凳暴徒发挥上一场马奶连线的威力吧... 01/30 09:55
8F:推 star741001:32398在播NHL....= = 01/30 09:55
9F:→ star741001:喔喔~~换成Yes了! 01/30 09:56
10F:推 star741001:Collins兄弟都是先发.....XD 01/30 09:59
11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~今天是我生日...第一个愿望给篮网赢球 01/30 10:03
12F:推 lovefordidi:请问TVU有吗? 01/30 10:04
13F:推 star741001:楼上生日快乐~~祝你愿望达成..XD 01/30 10:04
14F:推 Rove:TVU 32398 GO Nets!!! 01/30 10:05
15F:推 lovefordidi:OK~ GO 01/30 10:06
16F:推 lovefordidi:请问板友那边打了吗?我这边还没 01/30 10:10
17F:→ lovefordidi:打了打了 GOGOGO 01/30 10:11
18F:推 anyweather:我真的觉得WRIGHT是最能代替RJ的人选 01/30 10:11
19F:推 jeffrey90235:今天没有奶爸@@?? 01/30 10:12
20F:推 vince730828:这个哨也吹太慢了吧...好啦...VC干嘛乱跳= = 01/30 10:12
21F:→ anyweather:... VC 两犯 天呀 01/30 10:13
22F:→ vince730828:糟糕了.... 01/30 10:13
23F:推 ajstyle:阿靠...一开始就两犯了 01/30 10:13
24F:推 star741001:VC一下子就两犯@@ 01/30 10:13
25F:→ jeffrey90235:...靠~阿卡2犯....屁拉 01/30 10:13
26F:推 NetsFan:呃 两犯 01/30 10:13
27F:推 cbg05:裁判... 01/30 10:13
28F:推 F7:开赛一分钟..阿卡两犯.....XD 01/30 10:13
29F:推 ted10:我觉得是charging foul吧.___. 01/30 10:13
30F:→ anyweather:对呀 早就站好了 01/30 10:14
31F:→ jeffrey90235:难道又是勇士的裁判 01/30 10:14
32F:→ ajstyle:靠勒...话唬滥Kirilenko 上场勒 01/30 10:14
33F:→ vince730828:队长现在真的很准耶....在那之前我觉得他投篮会滑@@" 01/30 10:14
34F:推 star741001:刚主播说今天没奶爸?? 01/30 10:14
35F:→ cbg05:不要在见到影子就打枪了裁判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14
36F:→ jeffrey90235:有种不要来篮网主场吹比赛.... 01/30 10:15
37F:推 ted10:刚刚是走步吧\(#‵′)/ 01/30 10:15
38F:→ F7:断线... 01/30 10:16
39F:→ jeffrey90235:好凶@@" 01/30 10:16
40F:推 ajstyle:靠么勒...好像4犯还5犯了喔...还真快 01/30 10:17
41F:推 vince730828:刚刚JK超激动的... 01/30 10:17
42F:推 F7:两队都打很闷.... 01/30 10:18
43F:推 star741001:女裁判= = 01/30 10:18
44F:推 jeffrey90235:娘们....ˋˊ 01/30 10:18
45F:推 anyweather:房祖名 三分中第!! 01/30 10:19
46F:推 cbg05:让比赛流畅好吗 裁判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19
47F:→ ajstyle:虽然我很讨厌房子...不过现在还真的要他帮忙了 01/30 10:19
48F:→ jeffrey90235:....有没有搞错!!~ 01/30 10:19
49F:→ vince730828:房子今天最好火烧宅一下...VC早犯+奶爸不在!? 01/30 10:19
50F:→ F7:有TVU莫名其妙停住的八卦吗.....= = 01/30 10:19
51F:→ jeffrey90235:还有+裁判很黑 01/30 10:20
52F:推 NetsFan:AW for 3 01/30 10:21
53F:推 ajstyle:我全都很顺ㄟ...是不是你网路的问题啊 01/30 10:21
54F:推 anyweather:真的很黑耶 。...-.- 01/30 10:21
55F:推 lovefordidi:两队的得分效率都相当不高也...=.= 01/30 10:21
56F:→ lovefordidi:我这边也蛮顺的 01/30 10:21
57F:→ ajstyle:AW...对了...今天他也要发挥一下 01/30 10:21
58F:推 NetsFan:AW for 2 01/30 10:21
59F:→ jeffrey90235:我感受到队长的愤怒了....2助攻3篮板...了..(吧) 01/30 10:21
60F:→ F7:奶爸为什麽不出现呀 01/30 10:21
61F:推 vince730828:AW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0:22
62F:推 star741001:莱特连得5分 01/30 10:22
63F:→ jeffrey90235:一抄截 01/30 10:22
64F:推 NetsFan:哈哈 他是说 裁判 01/30 10:22
65F:→ ajstyle:2分4板3助攻....他凶了 01/30 10:22
66F:推 cbg05:这几波靠队长组织起来打快攻!! 01/30 10:22
67F:→ jeffrey90235:奶爸今天不在~主拨说的....也不知味啥 01/30 10:22
68F:→ lovefordidi:MOORE一直冲篮下 酷喔! 01/30 10:23
69F:→ vince730828:很明显队长对裁判吹判很不爽.... 01/30 10:22
70F:→ cbg05:这球又犯啥规啦 裁判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23
71F:→ jeffrey90235:对方的犯规战术...真可怕 01/30 10:23
72F:推 NetsFan:如果队长拿大三元 今天会开大三元喔 > < 01/30 10:24
73F:推 NetsFan:又被开後门 ˋˊ 01/30 10:24
74F:推 NetsFan:神射基德 for 2 01/30 10:24
75F:→ cbg05:这球要是啥ㄚ 裁判~~~~~~~~~~~~~~~~~~ 01/30 10:25
76F:推 anyweather:不过队长现在这种打法很累耶 01/30 10:25
77F:推 onetwo12:wright果然是要被插一下屁股才会猛一点...ccc 01/30 10:25
78F:→ jeffrey90235:什麽拉~演一下也是犯规 01/30 10:25
79F:推 F7:队长最近外射命中率满恐怖的 01/30 10:25
80F:推 ajstyle:很多人2犯了...够不够人用啊 01/30 10:25
81F:推 chocomix:而且这个球场和Denver一样在高地,打球很喘滴 01/30 10:25
82F:推 vince730828:明明就自己转身绊到AW.....底线那裁判到底是谁阿 01/30 10:25
83F:→ anyweather:要自己抢板 带球 突破分球 组织 跑位 射篮 @@ 01/30 10:25
84F:→ ajstyle:H. Adams应该会有不短的时间.B. Robinson也或许会上了 01/30 10:26
85F:→ jeffrey90235:不要拉@@"~我所有钱压赢球而已...剩1元捏~"~ 01/30 10:26
86F:→ anyweather:下一场对到强队耶  01/30 10:27
87F:→ ajstyle:anyweather....你是最近才看吗.篮网早就这样操KIDD了 01/30 10:27
88F:→ vince730828:VC大概第一节都不可能上了...金害.... 01/30 10:27
89F:推 NetsFan:VC73 你打球的时候 跳投准吗 @@ 01/30 10:27
90F:→ jeffrey90235:好复杂的心情 <囧> 01/30 10:27
91F:→ ajstyle:或者该说.已经抱怨很多次了.感觉他的责任很重 01/30 10:28
92F:推 NetsFan:以後不要有大三元选项好了 在篮网 太容易开 XD 01/30 10:28
93F:推 F7:这裁判让我想骂他表子 01/30 10:28
94F:推 NetsFan:大树 你拜托不要投篮 你投篮等於失误.. 01/30 10:28
95F:→ vince730828:不准阿...我不会打篮球 XD 01/30 10:28
96F:→ F7:树刚那球离框一公尺远... 01/30 10:28
97F:推 JAMESSS:大树很丢脸 01/30 10:28
98F:→ jeffrey90235:树人刚刚那是啥 01/30 10:28
99F:推 NetsFan:VC73 屁! XD 01/30 10:29
100F:→ vince730828:队长今天可能会很累...上几场还可以...有小马分担 01/30 10:28
101F:→ ajstyle:4分5板3助攻1抄截.....这还是第一节8分不到 01/30 10:29
102F:推 anyweather:ajs兄 我的意思是说VC下场後 连突破单打都要自己来 01/30 10:29
103F:→ ajstyle:看样子...会开大三元 01/30 10:29
104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队长邓了对方一眼XD 01/30 10:29
105F:推 NetsFan:boki 好像不会上场 因为他在休息室不舒服 01/30 10:30
106F:推 F7:干 这球又怎麽了? 01/30 10:30
107F:→ anyweather:大锅子呀 !! 帅 01/30 10:30
108F:→ jeffrey90235:WHAT THE HELL!!!!! 01/30 10:30
109F:→ JAMESSS:现在到底在打什麽啊...KIDD单打战术... 01/30 10:30
110F:推 cbg05:他马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 01/30 10:30
111F:→ vince730828:我真的想知道画面右底线的裁判到底是谁= = 01/30 10:30
112F:推 jeffrey90235:这样操下去~第四节队长会倒下 01/30 10:32
113F:→ vince730828:狂野少年小马上场了 XD 01/30 10:32
114F:推 F7:裁判吹哨应该超过20次了吧...... 01/30 10:32
115F:→ jeffrey90235:没办法阿~~~球有流动就犯规....他奶奶的 01/30 10:32
116F:推 JAMESSS:房子为甚麽过了人还是坚持要跳投..轻松挑篮就好啦 01/30 10:32
117F:推 chocomix:他挑篮命中率说不定比跳投低.. 01/30 10:34
118F:→ jeffrey90235:开赛1.5分钟~阿卡就2犯...你说...这... 01/30 10:33
119F:推 anyweather:现在的阵容 防守好严呀~ 不过得分好难的样子 @@ 01/30 10:34
120F:→ vince730828:房子刚刚的过人很奇怪+1..... 01/30 10:34
121F:推 NetsFan:为跳投而生的男人 eddie house 01/30 10:34
122F:推 ajstyle:没那麽夸张拉.篮网8次.爵士5次.... 01/30 10:33
123F:→ ajstyle:为跳投而生的男人 eddie house 01/30 10:34
124F:推 F7:第一节大概要超过半小时 01/30 10:35
125F:推 cbg05:既然裁判吹的严 两边尺度应该要一样吧 等着看看吧 01/30 10:34
126F:推 KidNo5:eddie house跳投比挑篮准= = 01/30 10:35
127F:推 jeffrey90235:XD 01/30 10:35
128F:→ ajstyle:4投进1....妈的勒....死房子...要你扛VC的位还真的是傻 01/30 10:35
129F:→ ajstyle:靠勒....Okur 连续两颗3分 01/30 10:36
130F:推 NetsFan:大叔 守一下 OKUR 可以吗? 01/30 10:37
131F:推 vince730828:树树只能看土耳其大个的三分在天空划出一条抛物线 进 01/30 10:37
132F:推 star741001:OKUR三分也太准了吧.....他是中锋耶..... 01/30 10:37
133F:推 jeffrey90235:大叔好久没进了 01/30 10:38
134F:推 KidNo5:我一开始看就被8:2...我是不是不应该看.... 01/30 10:38
135F:推 cbg05:刚刚那架在脖子上没吹犯规阿? 裁判目洨喔 01/30 10:38
136F:推 ajstyle:至少大叔也跳一下嘛.... 01/30 10:38
137F:→ vince730828:好可惜~抛太高了...阿当不是阿卡阿@@" 01/30 10:38
138F:→ ajstyle:刚才怎麽感觉有点妨碍中篮的感觉 01/30 10:39
139F:推 NetsFan:大叔 起码手举一下.. 跳 可能跳布莱 01/30 10:39
140F:推 F7:真闷... 01/30 10:39
141F:→ jeffrey90235:怎麽不抛一下@@"? 01/30 10:39
142F:→ KidNo5:篮网整个不爱投压哨球 01/30 10:39
143F:→ jeffrey90235:昨天NATE ROBINSON投进2颗压哨球说... 01/30 10:40
144F:推 chocomix:同感,好闷..害我一直在查楼下食物文的餐馆.. 01/30 10:40
145F:推 NetsFan:小马为了自己的三分命中率着想... ! 01/30 10:40
146F:推 NetsFan:chocomix 有空 自己去吃一下啊 XD 01/30 10:40
147F:→ vince730828:今天又少了奶爸整个亏..奶爸进攻可以补上RJ缺的说 01/30 10:40
148F:推 jazz123457:爵士的三分射手是Okur阿,他们中锋也爱不务正业 01/30 10:40
149F:推 wseb:Kidd下去就被追过 01/30 10:41
150F:推 ajstyle:最主要是房子差到极点吧...完全没帮助. 01/30 10:41
151F:推 jeffrey90235:阿卡 2222Y 01/30 10:43
152F:推 vince730828:我真的觉得可以找一名堪用苦力换掉罗大叔了 01/30 10:43
153F:→ jeffrey90235:用踢的=.= 01/30 10:43
154F:推 F7:今天防守篮板真烂 01/30 10:43
155F:→ jeffrey90235:看错@@" 01/30 10:44
156F:→ F7:感觉今天裁判都慢半拍..这样敌我双方都会很不爽 01/30 10:44
157F:→ F7:阿当终於接到了 01/30 10:45
158F:推 vince730828:阿当跟小马感情很好 01/30 10:45
159F:推 ajstyle:妈的勒...三分控档可以放更大一点啦 01/30 10:45
160F:推 jeffrey90235:~"~ 01/30 10:46
161F:推 NetsFan:他们练球应该都会玩这招 果然是年轻人的优势 01/30 10:45
162F:推 star741001:Kidd该上场了 01/30 10:45
163F:推 anyweather:今天怎麽大个抢篮板时都变奶油手了 一直抓不住  01/30 10:45
164F:推 cbg05:防守没交代清楚... 01/30 10:46
165F:推 KidNo5:NBA store的广告感觉很逊..... 01/30 10:46
166F:→ ajstyle:整个防守就只有一个字乱...或许奶爸真的也蛮重要的吧 01/30 10:46
167F:→ KidNo5:快爆咧~ 要开新的咩? 01/30 10:47
168F:推 star741001:爆吧 01/30 10:47
169F:→ vince730828:现在想摆:G:JK+小马 F:阿卡+Moore C:Boone 01/30 10:46
170F:推 F7:奶爸高度够又灵活...少了他满伤的 01/30 10:47
171F:→ KidNo5:同上 01/30 10:48
172F:→ KidNo5:我也想看这种阵容 01/30 10:48
173F:→ F7:又开後门.. 01/30 10:49
174F:→ KidNo5:大叔常被开後门欸...... 01/30 10:49
175F:→ F7:看来今天会输在篮板..... 01/30 10:49
176F:推 NetsFan:我们都抓不下篮板 真糟糕 01/30 10:50
177F:推 NetsFan:爆 01/30 10:50
178F:→ F7:这几波攻防 都没掌握到篮板.....16:6.....= = 01/30 10:50
179F:推 jeffrey90235:....... 01/30 10:50
180F:推 anyweather: Boone今天抢篮板的timing都怪怪的 01/30 10:50
181F:推 star741001:篮板为什麽一直被抢...... 01/30 10:50
182F:推 JAMESSS:躺在地上休息也太假了吧,恶心 01/30 10:50
183F:推 vince730828:我怒了....都不用卡位的是怎麽?JAZZ应该也3秒了吧 01/30 10:50
184F:推 ajstyle:妈的勒...难道篮板真的只有JK能巩固喔.无言了 01/30 10:50
185F:→ JAMESSS:大家注意看慢动作重播,头还先抬起来看判决,然後再躺下去 01/30 10:50
186F:→ F7:发秃要放无双了 01/30 10:51
187F:→ ajstyle:你妈勒.你教练还来放火勒.都在追分了还送个T 01/30 10:51
188F:→ F7:看来发秃会被T.... 01/30 10:51
189F:→ jeffrey90235:法秃骂得好!! 01/30 10:52
190F:→ star741001:德隆威廉斯.........你...... 01/30 10:52
191F:→ vince730828:谁跟我说一下那边犯规了? 01/30 10:52
192F:→ star741001:度烂你 01/30 10:52
193F:推 anyweather:到目前为止 今天搜集了所有会输球的因素 01/30 10:52
194F:→ F7:我觉得发秃抓狂一下也好..现在重要的不是那个T,是气势.... 01/30 10:52
195F:推 NetsFan:大树 根本没事 01/30 10:52
196F:→ jeffrey90235:恩恩~这时候真的需要抗议一下 01/30 10:52
197F:推 KidNo5:得龙威廉斯头打手臂犯规 01/30 10:52
198F:→ F7:篮板、裁判....输球因素.... 01/30 10:53
199F:→ jeffrey90235:队长回来了 01/30 10:53
200F:→ F7:目前篮板队长抢最多 01/30 10:53
201F:→ vince730828:4-5-3的男人上来了...JAZZ糟糕了 01/30 10:53
202F:推 NetsFan:神射手 for 3 01/30 10:54
203F:→ star741001:Kidd快点来教训德龙威廉斯这小子吧........看他不爽= = 01/30 10:53
204F:→ KidNo5:神射! 01/30 10:54
205F:→ F7:发秃放那无双看来还没产生效果.... 01/30 10:54
206F:推 cbg05:靠 不知名的都可以被投进 01/30 10:54
207F:→ F7:jazz命中率突然便好高.... 01/30 10:54
208F:→ F7:被大众脸武将投进.. 01/30 10:54
209F:推 NetsFan:他们的挡人挡的不错 01/30 10:55
210F:→ F7:orz...恐怖的外射部队 01/30 10:55
211F:→ KidNo5:防守咧? where is D ? 01/30 10:55
212F:→ star741001:推 大众脸武将....XD 01/30 10:55
213F:推 chocobos:where is D ? 01/30 10:55
214F:推 vince730828:我看大叔这样懒懒的样子我就觉得很不舒服............ 01/30 10:55
215F:推 jeffrey90235:XD 01/30 10:56
216F:推 wseb:没办法...我们挡人就会被吹犯规 01/30 10:56
217F:推 ajstyle:是篮网根本不知道在守啥的 01/30 10:56
218F:推 anyweather:爵士真稳呀 虽然得分爆发力不强 但不易失常呀 01/30 10:55
219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应该在集气了 01/30 10:56
220F:→ F7:奶爸,我好想你...这时候要靠你被吹T然後放无双带动气势啊啊 01/30 10:56
221F:推 cbg05:大众脸武将是在讲度龙吗 01/30 10:56
222F:→ ajstyle:大罗喔...说真的我蛮度滥他的.当然他是有点三分准度 01/30 10:56
223F:→ ajstyle:但是老是在外面丢...根本浪费他的身高. 01/30 10:56
224F:→ F7:牧这场也还没发挥,他这两场不知道在干嘛,篮板也抢不到 01/30 10:56
225F:推 chocomix:我也觉得防守好烂...都不动 01/30 10:57
226F:→ ajstyle:感觉内线的板完全没有帮助. 01/30 10:57
227F:→ F7:被耍得团团赚,先一直被开後门,然後一直被外射 01/30 10:57
228F:推 KidNo5:brewer也太会演了吧 01/30 10:58
229F:→ ajstyle:你妈的勒.全队6个板...人家一个选手就5个板 01/30 10:58
230F:推 jeffrey90235:外射...还好没被... 01/30 10:58
231F:推 cbg05:谁在学母狗叫阿 01/30 10:58
232F:推 anyweather:牧可能要回到凳子坐一下 思考一下吧 01/30 10:58
233F:→ KidNo5:挖咧 爵士主场还真的满吵的 什麽声音都有= = 01/30 10:58
234F:推 vince730828:刚刚心里一阵抖...以为要被吹进攻犯规 01/30 10:58
235F:推 NetsFan:神射手 for 3 01/30 10:59
236F:→ F7:屎腾刚刚大概打电话来了,第一节裁判太作弊,现在还我们一些 01/30 10:59
237F:推 HitBert:Kidd vs. Jazz 01/30 10:59
238F:→ jeffrey90235:准阿!!! 01/30 10:59
239F:推 star741001:Kidd是黄忠......百步穿杨.... 01/30 10:59
240F:→ anyweather:Kidd真的是完全体了 好强 01/30 11:00
241F:→ F7:AW硬上...真有勇气.... 01/30 11:00
242F:推 NetsFan:我们需要小将 跳出来 01/30 11:00
243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那一下摔好大声@@" 01/30 11:00
244F:→ cbg05:哨子 有点慢...都坠地了才吹 01/30 11:00
245F:推 NetsFan:今天没有奶爸 要AW了 01/30 11:00
246F:推 happyeg:KIDD快点开火箭射人呀!... 01/30 11:00
247F:推 ted10:屎腾哪会来管我们 忙着要裁判多给LBJ跟Wade多点哨声都来不及 01/30 11:00
248F:→ F7:以前奶爸还没发挥时也可以赢球...希望今天也可以 01/30 11:01
249F:→ ted10:了( ′-`)y-~ 01/30 11:01
250F:→ cbg05:恩 感觉裁判有开始吐出来一些第一节坑的 01/30 11:01
251F:→ F7:干...jazz主场是谁一直在靠腰乱叫...很吵 01/30 11:01
252F:→ jeffrey90235:为什麽哨声一响...我第一个就是想我们犯规了=.= 01/30 11:01
253F:→ F7:XD 01/30 11:02
254F:推 KidNo5:挖靠 爵士真的很准 01/30 11:02
255F:→ happyeg:VC从比赛开始到现在只出手2次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1:02
256F:→ F7:orz...恐怖的外射部队 01/30 11:02
257F:推 vince730828:VC刚脚好像小扭了.....JK刚是不是想小扣??? 01/30 11:02
258F:推 HitBert:房手上可以让 Okur 有这麽大的空档也真不简单 01/30 11:02
259F:推 NetsFan:看大树放球 真辛苦 01/30 11:03
260F:→ KidNo5:树树应起来啦~ VC怎麽还不变超级赛亚人? 01/30 11:03
261F:→ F7:我TVU爆了 强制关掉....QQ 01/30 11:03
262F:推 ted10:大树好鸟( ′-`) 01/30 11:03
263F:推 jeffrey90235:他故意放弃上半场=.=...+++ 01/30 11:03
264F:→ F7:呼呼 终於有起死回生的迹象了 01/30 11:04
265F:→ KidNo5:Kidd怎麽看到Moore的....好神奇喔 01/30 11:04
266F:→ ted10:刚才那球队长有assist吗? 01/30 11:04
267F:推 chocobos:第二节後半段得分都跟队长有关系... 01/30 11:04
268F:→ happyeg:最近这几波篮网狂抄截... 01/30 11:03
269F:推 cbg05:奶霸今天有上场吗 发秃在搞什麽 上场生涯代表作 今天被冰? 01/30 11:04
270F:→ chocobos:应该有吧 ??? 01/30 11:04
271F:→ jeffrey90235:队长的眼睛可以看360度...已经不是新闻了 01/30 11:04
272F:→ KidNo5:没错欸 我刚刚也想讲~ 01/30 11:04
273F:推 ajstyle:不过感觉还是打的有点乱 01/30 11:04
274F:→ jeffrey90235:CBG...今天奶爸不会上.. 01/30 11:05
275F:推 NetsFan:这 vonage 广告 蛮白痴的 XD 01/30 11:05
276F:→ ajstyle:VC喔...第2节我反而希望他不要犯规就好 01/30 11:05
277F:推 chocomix:奶爸身体不舒服.. 01/30 11:05
278F:推 vince730828:VC不出手有点怪....我猜大概是怕犯规...等要集下半场 01/30 11:04
279F:→ ajstyle:这样子下半场准备发飙 01/30 11:05
280F:→ chocobos:法秃是在想啥... 01/30 11:05
281F:→ chocomix:我也觉得把VC火力放在下半场,不要再剩下这几分钟多吃亏 01/30 11:05
282F:推 danielshih:前阵子EZ版讨论联盟最废的球员 好多人说大树耶 01/30 11:05
283F:→ chocobos:然後下半场KIDD就锁死大众脸武将 01/30 11:06
284F:→ danielshih:还说这麽废为什麽可以一直打先发 喔 另外跟大树 01/30 11:05
285F:推 F7:奶爸是吃龙虾吃太多了吧.. 01/30 11:06
286F:→ danielshih:并驾齐驱的是糖果人... 01/30 11:06
287F:→ F7:树绝对是「先发」球员中最废的...其他无名选手可能有比他废的 01/30 11:06
288F:推 JAMESSS:我真的不懂一直把WRIGHT和ADAMS这样互换是什麽意思? 01/30 11:06
289F:→ vince730828:老实说我也有说大数= = 场场先发但绩效排到282名的人 01/30 11:06
290F:推 jeffrey90235:他好瘦.... 01/30 11:07
291F:→ F7:但是树可能是最废名单中领最多的吧..两亿台币.. 01/30 11:07
292F:→ happyeg:以先发而言他的的确确是不怎麽样的球员(我已经说的很...了 01/30 11:06
293F:→ F7:我要是有两亿..早就回家了,可惜只有两亿精虫....XD 01/30 11:07
294F:推 ajstyle:干大树抢到进攻篮板了 01/30 11:07
295F:推 chocobos:这个篮板关键阿 01/30 11:08
296F:→ jeffrey90235:我怎麽觉得队长在篮下比树树还强... 01/30 11:07
297F:推 NetsFan:house for 3 01/30 11:08
298F:→ vince730828:房子上来感觉不太好 01/30 11:08
299F:→ F7:老房终於进了 01/30 11:08
300F:→ happyeg:KIDD带动起大家反攻的气势罗!48.52 球权还在篮网! 01/30 11:08
301F:→ chocobos:水啦 三分蛋 01/30 11:08
302F:→ jeffrey90235:篮板也多~得分也多 01/30 11:08
303F:→ vince730828:他打我嘴巴@@ 01/30 11:08
304F:→ F7:牧终於有点活力了..... 01/30 11:08
305F:推 chocomix:bos亲戚...你居然要Kidd去守大众脸武将 01/30 11:08
306F:推 ted10:队长怎麽一直在外射(′Д‵) 01/30 11:09
307F:推 NetsFan:篮板是都抓不下来吗 = = 01/30 11:09
308F:→ F7:篮板数是人家一半,而我们篮板有超过一半是队长的...这啥小... 01/30 11:09
309F:→ chocomix:VC73!!!快骂树,把他骂到强!! 01/30 11:09
310F:→ chocobos:其实我不知道谁是大众脸武将 囧 是蝶龙吗?? 01/30 11:09
311F:→ chocobos:真希望有樱木 01/30 11:10
312F:推 cbg05:大众脸武将的头形很像乌龟= = 01/30 11:10
313F:→ jeffrey90235:队长不是一直在打中锋吗? 01/30 11:10
314F:推 ajstyle:篮板落後9个...听起来没啥...但是全队也只有10个板 01/30 11:10
315F:→ F7:我也不知道XD 就是因为不知道才说是大众脸... 01/30 11:10
316F:→ happyeg:房子很威大家放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刺激 01/30 11:08
317F:推 NetsFan:Kidd 最近也很敢切 01/30 11:10
318F:推 vince730828:树那个我念到老都不会变= = 不用说了 01/30 11:10
319F:→ ajstyle:篮板落後10个了....同样我们还是只有10个板 01/30 11:10
320F:→ F7:队长 15 /5 /5 真恐怖 01/30 11:10
321F:推 ted10:坐在卡哥旁边那是谁? 01/30 11:11
322F:→ happyeg:差距在4分左右!离中场休息大该还有30秒! 01/30 11:11
323F:推 NetsFan:没有篮板 真囧 对方站在篮下就抢爽的 01/30 11:11
324F:→ F7:转播的一直在讲奶爸...大概也知道少了他差很多吧 01/30 11:11
325F:→ jeffrey90235:这样下去...下半场 34分 10助攻 10篮板??? 01/30 11:11
326F:→ ted10:妈啦 篮板被抓假的\(#‵′)/ 01/30 11:11
327F:→ chocobos:KIDD第二球擦嘴是不是在偷笑阿 他笑了...XD 01/30 11:11
328F:推 KidNo5:篮下的卡位咧? 怎麽让别人在篮下飞来飞去抢板阿 01/30 11:11
329F:推 chocomix:Kidd真的是射手..XD 01/30 11:11
330F:→ ajstyle:挖操 20-5-5....这是他半场成绩啊 01/30 11:12
331F:推 star741001:队长今天要挑战20 10 10 01/30 11:12
332F:→ chocomix:bos!!!我刚也有看到!!!我也觉得他在偷笑耶 01/30 11:12
333F:推 NetsFan:神射手 for 3 01/30 11:12
334F:→ F7:最後这波真漂亮 01/30 11:12
335F:→ happyeg:KIDD真的是只差火锅这一招!不然就是NBA里的5项全能了! 01/30 11:12
336F:→ chocobos:YES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0 11:12
337F:→ star741001:队长倒数三分球~~~~ 01/30 11:12
338F:→ jeffrey90235:帅阿!!!! 01/30 11:13
339F:→ F7:不过很担心他会累垮..快去休息室做纯氧机SPA按摩吧(有吗?XD 01/30 11:13
340F:→ chocobos:队长好帅(羞) 01/30 11:13
341F:→ ajstyle:别闹了....JK有火锅...他就真的神化了 01/30 11:13
342F:推 jordanjr:KIDD 他是一位射手 01/30 11:13
343F:推 KidNo5:Kidd哪有偷笑 根本就是笑的很开心阿XD 01/30 11:13
344F:推 JAMESSS:有两颗大篮球滚背按摩 XD 01/30 11:14
345F:→ star741001:NBA里五项全能的有K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1:13
346F:推 NetsFan:开新的了 大家go 吧 01/30 11:14
347F:→ chocobos:转移阵地XD 01/30 11:14
348F:推 onetwo12:╮(╯◇╰)╭ 01/30 11:15
349F:推 cbg05:准备看VC发飙了~~~~~~~~~~~~~ 01/30 1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