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eb (wtc=angel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好怪...
時間Sun Jan 28 19:47:06 2007
今天Kidd傳給VC那球進十大...
那球VC只運球一次
而且整個都很連續...
為啥不算是一次助攻...
大家去看今天的Top10
納悶一天.............
會發生紀錄台漏計的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3.89
1F:推 evonne1214:隊長不是有兩助攻嗎?那是其中一球嗎? 01/28 20:03
2F:推 wseb:一球奶爸一球房子...在第三節...VC那球在房子進三分前一球 01/28 20:06
3F:→ F7:今天助攻阿卡比隊長多 01/28 21:05
4F:推 evonne1214:可能是在客場吧 對助攻定義比較嚴格... 01/28 21:31
5F:推 ballking:最近常常KIDD籃板破10...阿卡助攻全隊最高...感覺還不錯 01/28 22:11
6F:推 F7:其實我很怕RJ和小克回來後..又需要一段適應期 01/28 22:18
7F:→ wseb:主客有差?...這球百分之百是助攻吧? 01/28 22:46
8F:推 gsg:可能因為想說是VC高難度的關係才進的 所以不算 01/28 22:52
9F:推 eilgreen:JK有四助攻阿~~~ 01/28 23:33
10F:推 wseb:對阿..四助攻...不包含10大那球...我覺得是漏了... 01/29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