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eb (wtc=angel)
看板Nets
标题[问题] 好怪...
时间Sun Jan 28 19:47:06 2007
今天Kidd传给VC那球进十大...
那球VC只运球一次
而且整个都很连续...
为啥不算是一次助攻...
大家去看今天的Top10
纳闷一天.............
会发生纪录台漏计的事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3.89
1F:推 evonne1214:队长不是有两助攻吗?那是其中一球吗? 01/28 20:03
2F:推 wseb:一球奶爸一球房子...在第三节...VC那球在房子进三分前一球 01/28 20:06
3F:→ F7:今天助攻阿卡比队长多 01/28 21:05
4F:推 evonne1214:可能是在客场吧 对助攻定义比较严格... 01/28 21:31
5F:推 ballking:最近常常KIDD篮板破10...阿卡助攻全队最高...感觉还不错 01/28 22:11
6F:推 F7:其实我很怕RJ和小克回来後..又需要一段适应期 01/28 22:18
7F:→ wseb:主客有差?...这球百分之百是助攻吧? 01/28 22:46
8F:推 gsg:可能因为想说是VC高难度的关系才进的 所以不算 01/28 22:52
9F:推 eilgreen:JK有四助攻阿~~~ 01/28 23:33
10F:推 wseb:对阿..四助攻...不包含10大那球...我觉得是漏了... 01/29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