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隨時做好準備)
看板Nets
標題@ Denver Nuggets (下半場)
時間Sun Jan 28 11:11:06 2007
奶爸和小馬果然是最好的兩名籃網替補
AW, Adams 好像跑龍套的 !!
加油吧 Kidd + Carter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→ star741001:推! 01/28 11:11
2F:→ gsg:我來了 先去買食物 01/28 11:11
3F:推 Rove:GO Nets! 01/28 11:12
4F:→ NetsFan:我也出去買喝的 01/28 11:12
5F:→ fatfatfat:我想Frank就是想要他們提供板凳火力才讓Adams和AW先發吧 01/28 11:11
6F:推 vince730828:Boone真的該練他,大叔真的不太行了(真的老了) 01/28 11:11
7F:→ vince730828:fat*3的話實在機車又中肯...XD 01/28 11:12
8F:推 NetsFan:奶爸真的是歐陸白人當中 相當有爆發力的 01/28 11:13
9F:推 happyeg:其實根本不用做什麼交易!明明有2大傷兵可以打成醬!真的 01/28 11:13
10F:推 NetsFan:XD 01/28 11:14
11F:→ happyeg:還是以不變順應萬變好囉!免的交易後還有一段磨合期... 01/28 11:14
12F:推 shakey:大淑可以減少他的上場時間吧 可以打的很有效率 01/28 11:14
13F:推 F7:該換的是誰大家都知道....╮(﹀_﹀")╭ 01/28 11:15
14F:→ happyeg:籃網是有實力,就只差沒全部發揮出來! 01/28 11:15
15F:推 vince730828:矮矮的?...金頭髮?...36歲?... 01/28 11:15
16F:→ F7:我們好像只要再輸十場,就到去年的敗場數了.......= = 01/28 11:15
17F:→ star741001:禿禿的?...很娘?....36歲? 01/28 11:18
18F:→ F7:XD 真的很像GAY... 01/28 11:19
19F:→ F7:其實小馬有得分後衛的爆發力,真的很可以分擔VC的攻擊責任 01/28 11:19
20F:推 onetwo12:wright的攻擊績極度如果有boki的一半該有多好...boki真的 01/28 11:22
21F:→ onetwo12:還不錯.有準度,彈跳也不錯....如果板凳沒有他這個點,今 01/28 11:23
22F:推 F7:奶爸一開季幾場表現不錯,但後來命中率一直不穩 01/28 11:23
23F:→ onetwo12:天不知道怎麼追分哦..... 01/28 11:24
24F:→ F7:但這幾場都很火熱,希望教練持續讓他上場,越養越強 01/28 11:24
25F:推 vince730828:我對AW有失望到,本來想說他這季跟VC和Hill兩大star混 01/28 11:24
26F:→ vince730828:應該有望了...結果好像還是不行..╮(﹋﹏﹌)╭.. 01/28 11:24
27F:推 jeffrey90235:開始嚕 01/28 11:25
28F:→ onetwo12:我也是..看到wright真的是搖搖頭.好想像櫻木都插他的屁股 01/28 11:25
29F:推 NetsFan:領先一分 01/28 11:26
30F:→ onetwo12:看能不能猛一點..... 01/28 11:26
31F:→ jeffrey90235:挖....這球.... 01/28 11:26
32F:→ jeffrey90235:JASON KIDD FROM DOWNTOWN!!!! 01/28 11:27
33F:推 NetsFan:AW 灌! 01/28 11:27
34F:→ onetwo12:就是要這樣打呀...wright 01/28 11:27
35F:推 star741001:Wright扣籃! 01/28 11:27
36F:→ jeffrey90235:AW看到我們剛剛打的了=.= 01/28 11:27
37F:推 vince730828:好吧...AW這球還不錯 01/28 11:28
38F:→ onetwo12:VC很喜歡去幫忙忙守..哎....要犯也整個把他拉下來...可惜 01/28 11:28
39F:推 shakey:AW剛才那球有屌 希望開始有信心沙進去~~ 01/28 11:28
40F:推 NetsFan:AW 開始威了 01/28 11:29
41F:→ shakey:剛講完又來一球阿!!! 01/28 11:29
42F:→ jeffrey90235:他真的看到了... 01/28 11:29
43F:→ vince730828:AW有上PTT? 01/28 11:29
44F:→ star741001:Wright要拿出他大學的身手了... 01/28 11:28
45F:→ onetwo12:嗯... wright真的看到了嗎...再來幾球吧..prove it 01/28 11:29
46F:→ star741001:記得前年不是說AW是選秀會上最強的搖擺人之一... 01/28 11:29
47F:→ vince730828:剛AW那球動作好VC... 01/28 11:30
48F:推 NetsFan:KIDD 是神射手 01/28 11:30
49F:推 jeffrey90235:一助攻.....KIDD FOR 3 01/28 11:31
50F:→ onetwo12:看來wright真的有上ptt籃網版 01/28 11:31
51F:→ vince730828:球有在流動...太感動了 01/28 11:31
52F:→ jeffrey90235:一抄截....他奶奶的~大叔在幹麻 01/28 11:31
53F:推 lohon:羅大叔回家種田吧= = 01/28 11:31
54F:推 HitBert:大叔這球也太偏了吧...完全空檔耶... 01/28 11:31
55F:→ jeffrey90235:又一抄截....靠!! 01/28 11:32
56F:→ jeffrey90235:天阿!!~AW中場是不是有偷打類固醇阿? 01/28 11:32
57F:推 NetsFan:Wright 剛才中場有上PTT 01/28 11:32
58F:推 star741001:大叔老了啦...別怪他了....至少他還有防守的經驗 01/28 11:32
59F:→ vince730828:以後AW要上場前大家幹瞧一下他好了...XD 01/28 11:32
60F:推 shakey:感覺籃網真的有整合越來越好的趨勢 雖然前面三場很囧 01/28 11:32
61F:→ jeffrey90235:AW剛剛的投籃...好有自信 01/28 11:33
62F:→ shakey:希望真的事法禿的關係 再來就是能保住勝利就完全體了 01/28 11:33
63F:推 F7:話說...touble 對方A連線今天的狀況如何 01/28 11:33
64F:→ star741001:老是防守三秒,真的很............ 01/28 11:34
65F:推 onetwo12:順便插一下wright的屁股 ..... 01/28 11:34
66F:推 fatfatfat:我覺得還是得讓大叔找回手感 畢竟他的外線挺重要的! 01/28 11:34
67F:→ vince730828:很明顯這球補哨 XD 01/28 11:34
68F:→ vince730828:我個人不暫同大叔多打找手感..要投外線給奶爸 MW AW都 01/28 11:35
69F:→ vince730828:可以....大叔現在投外線也是因為他年齡大了吧 01/28 11:35
70F:推 HitBert:我覺得與其讓大叔練,不如多讓 Boone 上場賺經驗值 01/28 11:35
71F:推 jeffrey90235:anthony 頭帶送球迷了?? 01/28 11:35
72F:推 NetsFan:大叔補不回去 01/28 11:36
73F:→ onetwo12:我到覺得給wright因為他目前最沒有信心.但是他的活動力卻 01/28 11:36
74F:→ onetwo12:是可以有破壞力的...boki跟MW.etc都有一定的成效,就wrig 01/28 11:36
75F:推 NetsFan:好懷念主場 01/28 11:37
76F:推 shakey:大叔要練練球實在多練吧 他只需要幾發冷箭 其他交給年輕人 01/28 11:36
77F:→ onetwo12:ht目前信心最差,希望他可以衝呀.插一下wright的屁股 01/28 11:37
78F:推 vince730828:好可惜...奶爸 01/28 11:39
79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剛剛假摔太大力??~手趕不見了.. 01/28 11:39
80F:推 shakey:JK連三籃板 會不會太扯 不過奶爸好像冷掉了 分數不會極괠 01/28 11:39
81F:推 star741001:Wright走後門 01/28 11:39
82F:→ shakey:現了吧 -.- 爆發力得分點XD 01/28 11:40
83F:→ vince730828:我喜歡阿卡這種快速直傳~超讚 01/28 11:39
84F:→ jeffrey90235:奶爸加油! 01/28 11:40
85F:推 NetsFan:Kidd 是神射手 再說一次! 01/28 11:41
86F:→ jeffrey90235:好準!!! 01/28 11:41
87F:推 NetsFan:Kidd 是神射手 我還要再說一次! 01/28 11:41
88F:→ jeffrey90235:挖哈哈哈哈 01/28 11:41
89F:推 fatfatfat:Kidd三分比兩分準 XD 01/28 11:41
90F:推 star741001:Kidd是射手! 01/28 11:41
91F:推 vince730828:我愛奶爸跟隊長 XD 01/28 11:41
92F:推 OGoTTe:隊長三分變的好準!! 01/28 11:42
93F:推 cbg05:變三分大隊了嗎^^ 01/28 11:41
94F:推 HitBert:會有人期待大樹的罰球嗎? XD 01/28 11:42
95F:→ jeffrey90235:奶爸 KIDD 打的太好了!! 01/28 11:42
96F:推 vinceQQ:Kidd 是神射手!!! 01/28 11:42
97F:推 shakey:隊長現在幾助攻啦 感覺籃板已經夠的感覺 這節就很多了XD 01/28 11:42
98F:推 NetsFan:我期待 希望他能兩罰都進 01/28 11:43
99F:推 onetwo12:Kidd誰敢看不起他就是這種後果...竟然敢說他老了. 01/28 11:42
100F:→ fatfatfat:Collins昨天五罰五中 不知道是trend還是mirage! XD 01/28 11:42
101F:→ vince730828:對於隊長離婚一事對網迷不知道是喜還是憂? XD 01/28 11:42
102F:推 NetsFan:Kidd 已經11籃板了 但是2助攻而已 XD 01/28 11:43
103F:推 CharltonX:Kidd籃板雙位數了...助攻才兩個...XD 01/28 11:43
104F:推 NetsFan:KIDD:離婚之後 我更神 01/28 11:43
105F:推 evonne1214:光看數據真的以為隊長打中鋒耶~0助攻... 01/28 11:43
106F:推 NetsFan:CHARLTONX 真有默契 01/28 11:44
107F:→ onetwo12:但是老大kidd今天沒有助攻耶...不然就大三元 01/28 11:43
108F:推 star741001:不會吧....才兩助攻喔....= = 01/28 11:44
109F:→ fatfatfat:才兩助攻...上半場被Williams打掉 下半場自己投掉 XD 01/28 11:43
110F:推 young23:沒有人注意到AW的防守好得出奇嗎 令人驚艷 01/28 11:43
111F:推 jyhshin:加油啊~ 領先十分還是不夠地~ >< 01/28 11:44
112F:推 NetsFan:AW 之前的防守 算是蠻被期待的 01/28 11:44
113F:→ star741001:今天平均助攻可能回跌出9.0.....= = 01/28 11:44
114F:推 vince730828:樹樹正常了 01/28 11:45
115F:→ jyhshin:Kidd流好多汗~ 金塊主場果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11:45
116F:推 NetsFan:大樹 @@ missed the first 01/28 11:45
117F:推 shakey:原來才兩助攻 籃板都11了說@@ 01/28 11:45
118F:推 jeffrey90235:樹樹....一分是一分壓!!! 01/28 11:45
119F:推 lohon:KIDD沒助攻還不都怪隊友沒投進= = 01/28 11:45
120F:→ shakey:他市想要先讓籃板跟助攻數字街進 再慢慢平均大三元嗎 01/28 11:45
121F:推 CharltonX:這種事相輔相成啦...:P 01/28 11:46
122F:推 fatfatfat:都沒人要守Carter...不過籃網也沒人要守Smith Orz 01/28 11:46
123F:推 NetsFan:SMITH... 01/28 11:47
124F:→ CharltonX:Kidd拼個二十籃板吧...XD 01/28 11:47
125F:推 NetsFan:AW 蓋 AI 火鍋 01/28 11:48
126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這個有點.. 01/28 11:48
127F:推 HitBert:第三節的防守真是 all Wright 01/28 11:48
128F:推 vince730828:AW從下半場開始整個都不一樣~~~不過剛剛防守在幹嗎? 01/28 11:48
129F:→ jeffrey90235:.... 01/28 11:49
130F:推 chuckjr:這防守.... 01/28 11:49
131F:推 NetsFan:其實我覺得VC有時候最後一次出手可以自己來 01/28 11:49
132F:推 lohon:防守搞屁阿 01/28 11:49
133F:推 wseb:Kidd一下去又爛了 01/28 11:49
134F:→ chuckjr:我該說難怪會被最後一擊嗎..... 01/28 11:49
135F:推 NetsFan:不要每次裝又秀... 自己衝了 每次這樣傳 反而不能得分 01/28 11:49
136F:推 fatfatfat:Mikki Moore上來以後就這樣 今天Moore一直恍神 01/28 11:49
137F:→ jeffrey90235:希望士氣別被影響到 01/28 11:50
138F:→ vince730828:防守不及格 = = 01/28 11:50
139F:→ chuckjr:沒錯,Moore今天不是第一次這樣了... 01/28 11:50
140F:→ fatfatfat:這幾場Moore好像有點小撞牆 @@ 01/28 11:51
141F:推 hrsz:怎麼可以讓他們逮到這麼一點點機會就翻身了呢... 01/28 11:50
142F:→ vince730828:現在籃網進攻流動沒問題..進不進看球員..防守問題不小 01/28 11:51
143F:推 cbg05:第四節了 拜託別再提不該提的往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11:51
144F:推 NetsFan:老是被開後門灌籃 看了真的不是火大 是無言 01/28 11:52
145F:→ fatfatfat:Moore again! 01/28 11:53
146F:推 DorBemon:天佑籃網的第四節 01/28 11:53
147F:推 JAMESSS:VC蓋NENE火鍋!!! 01/28 11:54
148F:推 vince730828:房子讓我傻眼 01/28 11:54
149F:推 fatfatfat:VC只要切入就會有好事發生 01/28 11:55
150F:推 vinceQQ:BLOCK!!!!!!!!!!!!!VC!! 01/28 11:55
151F:→ fatfatfat:好大的火鍋 哈哈 01/28 11:55
152F:推 dadaHOPE:加油贏下來阿 01/28 11:55
153F:推 NetsFan:CARTER !!!!!!!!!!!!!!!!1 01/28 11:56
154F:→ fatfatfat:Carter!! 01/28 11:56
155F:推 Rain1025730:抱歉我新來的,進去籃網頻道後要怎麼看線上轉播阿 01/28 11:56
156F:推 NetsFan:Kidd 養足精神 就可以上來了 01/28 11:56
157F:推 vince730828:VC 01/28 11:56
158F:推 NetsFan:應該叫 奶爸 罰T的 01/28 11:57
159F:推 NetsFan:Rain1025 找 32398 01/28 11:57
160F:推 cbg05:VC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 01/28 11:57
161F:推 young23:House不愧是只有6%上籃的男人 居然放槍 01/28 11:57
162F:→ vince730828:我看到房子有點感冒了= = " 01/28 11:57
163F:推 JAMESSS:房子...怎麼會跑去犯三分線外兩步投球人的規... 01/28 11:57
164F:推 NetsFan:又來了 三分線犯規 這三小 01/28 11:58
165F:推 ajstyle:6%上籃的男人.....也太低了吧 01/28 11:58
166F:推 NetsFan:快點放 KIDD 上來 01/28 11:58
167F:推 chuckjr:怎麼忽然那麼lag....= =" 01/28 11:58
168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~房子 01/28 11:58
169F:→ cbg05:誰去吧房子換下來阿 看不下去= = 01/28 11:58
170F:→ fatfatfat:不過剛剛那一球是House本季罰球第一個miss耶 01/28 11:57
171F:推 happyeg:強烈建議球團趕快交易掉房子!他太威了籃網不適合! 01/28 11:58
172F:推 NetsFan:法禿 我拜託你 放了KIDD吧 01/28 11:59
173F:→ jeffrey90235:誰去拿火把來!!!! 01/28 11:59
174F:→ fatfatfat:希望Smith繼續自幹 這樣籃網比較好守 XD 01/28 11:59
175F:推 NetsFan:KIDD 打這麼好 自動被冰 我猜不透 01/28 11:59
176F:推 CharltonX:加油!每場第四節都是決戰! 01/28 11:59
177F:推 Rain1025730:32398?是文章號碼嗎? 01/28 11:59
178F:→ jeffrey90235:房子本來罰球機會就不多~ 01/28 12:00
179F:→ fatfatfat:算了收回...他好準... 01/28 12:00
180F:推 star741001:SMITH太準了..... 01/28 12:00
181F:→ CharltonX:線上直播請下載 TVU Player喔 一種P2P的線上播放軟體 01/28 12:00
182F:推 vince730828:法禿喊停難得喊的很合理 01/28 12:00
183F:→ jeffrey90235:他也太準了吧!!?? 01/28 12:00
184F:推 HitBert:不過籃網也是完全不守 Smith,放這麼的空檔給他投 01/28 12:00
185F:推 NetsFan:法禿 這次暫停完一定要放 KIDD 01/28 12:01
186F:→ happyeg:網隊暫停,應該是為KIDD的上場叫的吧??? 01/28 12:00
187F:→ CharltonX:然後找裡面的32398頻道 01/28 12:01
188F:→ jeffrey90235:32398是TVU頻道 01/28 12:01
189F:→ fatfatfat:是想讓Kidd休息啦 剛剛Kidd下場後喘得跟什麼一樣 01/28 12:01
190F:推 cbg05:是下一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01/28 12:01
191F:推 Rain1025730:okok 我試試看,謝謝 01/28 12:01
192F:→ fatfatfat:聽主播說是在丹佛打球本來就容易喘容易累 01/28 12:01
193F:→ happyeg:不知到底房子在自HIGH什麼?每次上場就HIGH的跟中樂透一樣. 01/28 12:02
194F:→ fatfatfat:喔喔果然上來了 哈 01/28 12:03
195F:→ Rain1025730:那可以問一下tvu去哪下載嗎 01/28 12:03
196F:推 vince730828:沒有人發現VC的切入增加了 01/28 12:03
197F:→ fatfatfat:Smith真的很愛自幹耶 不過還算有成果 01/28 12:04
198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真兇 01/28 12:04
199F:推 CharltonX:House可能又發現場邊有正妹... 01/28 12:04
200F:→ Rain1025730:我找到了謝謝 01/28 12:04
201F:→ fatfatfat:vince大我有發現啊 上一場開始變多了! 01/28 12:04
202F:→ jeffrey90235:上YAHOO 打 TVU 你就可以找到了 01/28 12:04
203F:→ jeffrey90235:真緊張 01/28 12:05
204F:推 happyeg:VC早該這麼做了!熱機時間還真長阿!飛機都這樣的嗎??? 01/28 12:04
205F:推 vince730828:Melo想黏阿卡... 15 VS. 15 01/28 12:05
206F:推 ajstyle:突然.我是說突然.有連四的感覺 01/28 12:06
207F:→ vince730828:fat*3叫我大 我不敢阿= = 01/28 12:06
208F:推 NetsFan:Boki 一定是斯洛伐尼亞的陳信安 XD 01/28 12:06
209F:推 fatfatfat:哈哈吹了犯規還偷偷灌籃 XD 01/28 12:07
210F:推 jeffrey90235:團隊犯規到了? 01/28 12:07
211F:→ jeffrey90235:犯規戰術??? 01/28 12:09
212F:→ jeffrey90235:XD 01/28 12:09
213F:推 RedondoBeach:Kidd 13RB..... seriously it's ridiculous 01/28 12:09
214F:推 vince730828:連四我會發瘋= = 01/28 12:09
215F:推 cbg05:樹樹上場時間也不少了 他今天作啥貢獻了阿?? 01/28 12:09
216F:推 chuckjr:奶爸下半場熄火.... 01/28 12:10
217F:推 NetsFan:Anthony 還把 樹的手剝掉 01/28 12:10
218F:→ jeffrey90235:ANTHONY...把樹的手拍掉... 01/28 12:10
219F:推 NetsFan:YA 有默契 01/28 12:10
220F:→ jeffrey90235:呵呵... 01/28 12:11
221F:推 fatfatfat:其實Collins在場上時很少看到禁區被肆虐 01/28 12:10
222F:推 NetsFan:VC 剛才秀一個 螺旋槳灌籃 0.0 01/28 12:11
223F:推 cbg05:哇靠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12:11
224F:推 lohon:VC那球真酷!!! 01/28 12:11
225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剛剛的灌籃....好像很簡單=.= 01/28 12:11
226F:推 OGoTTe:好久沒看到了 QQ 01/28 12:11
227F:推 ajstyle:超屌VC....今天嗑藥了....亂HIGH 01/28 12:11
228F:→ fatfatfat:哈哈VC灌藍美感真的100% 01/28 12:11
229F:推 Rain1025730:請問一下 一開始我打開 有個視窗,我按否,然後? 01/28 12:11
230F:→ cbg05:有機會進十大!!! 01/28 12:12
231F:推 star741001:甜瓜好跩......= = 01/28 12:12
232F:推 TuChicken:Carter超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12:12
233F:推 NetsFan:VC: 沒有明星先發我更神 (囧) 01/28 12:13
234F:→ jeffrey90235:那個視窗~應該是要你更新...你按否... 01/28 12:13
235F:推 vince730828:是WINDMILL喔???我沒看到>"< 01/28 12:13
236F:推 ethanwu:按否應該沒差啦@@...我也是剛才安裝的..左邊應該可以選吧? 01/28 12:13
237F:推 RonaldPan:VC 360 DUNK!! 01/28 12:13
238F:推 gsg:剛剛去金塊版 一直說守不住vc 真爽 01/28 12:14
239F:推 NetsFan:VC 這一場得到裁判的尊敬 01/28 12:15
240F:推 NetsFan:金塊板 還看到 VC 偷秀 XD 01/28 12:15
241F:推 jeffrey90235:好痛-.-.... 01/28 12:15
242F:推 ajstyle:VC剛才背好像拉一下.好在沒掛 01/28 12:16
243F:推 fatfatfat:Anthony真的是壯得跟牛一樣 @@ 01/28 12:16
244F:推 JAMESSS:Wright的動作真的滿像RJ的 01/28 12:17
245F:推 CharltonX:我昨天看到RJ在上我猜...XD 01/28 12:17
246F:推 NetsFan:AW 邁向十分之路 01/28 12:18
247F:推 jeffrey90235:這球....哈哈...賺到 01/28 12:18
248F:→ JAMESSS:恭喜掘金奶爸再創生涯新高!! 01/28 12:17
249F:→ ajstyle:Anthony真的是壯得跟牛一樣 @@...有那麼誇張嗎 01/28 12:18
250F:推 star741001:奶爸帥啦~~~ 01/28 12:18
251F:推 vince730828:奶爸 for 3 01/28 12:19
252F:推 OLLEJ:奶爸打出代表作 髮禿再冰嘛 01/28 12:18
253F:→ CharltonX:剩多久呀 家裏網路太慢了...play-by-play 卡住...冏 01/28 12:19
254F:推 RedondoBeach:3 more min to go, GO NETS!!!!!!!!! 01/28 12:20
255F:推 vinceQQ:carter 今天三分相當的不準 orz 不然得分會更大爆發 01/28 12:19
256F:推 jeffrey90235:2分左右103 95 ANTHONY罰2 01/28 12:20
257F:→ ajstyle:3分17秒.差8分 01/28 12:20
258F:→ OLLEJ:3分鐘暫停了 01/28 12:20
259F:推 JAMESSS:還沒到關鍵的最後一分鐘...XD 01/28 12:20
260F:→ jeffrey90235:更正...3分 01/28 12:20
261F:推 cbg05:奶爸值得用阿!!! 01/28 12:20
262F:→ vince730828:為什麼我覺得時間好漫長....心理會抖耶= = 01/28 12:20
263F:→ ajstyle:2分55秒暫停 01/28 12:21
264F:→ jeffrey90235:噓....心照不宣 01/28 12:21
265F:→ JAMESSS:反正不到最後一分鐘前,一切都是假的...... 01/28 12:21
266F:→ ajstyle:連四啊....我會在電腦旁邊笑死 01/28 12:21
267F:推 Rain1025730:抱歉 我按是就會跳出來 案否進去頻道都是空白的? 01/28 12:20
268F:→ RedondoBeach:vc73: I agree!!! 01/28 12:21
269F:推 NetsFan:噓 大家不要提... 01/28 12:21
270F:推 NetsFan:當作沒這回事 01/28 12:21
271F:→ jeffrey90235:KIDD的100%3分沒了~"~ 01/28 12:21
272F:推 NetsFan:啦啦啦 今天天氣真好啊 01/28 12:22
273F:→ vince730828:XD 01/28 12:22
274F:推 OGoTTe:囧 01/28 12:22
275F:→ RedondoBeach:XD 01/28 12:22
276F:→ jeffrey90235:XD 01/28 12:22
277F:推 NetsFan: XD 01/28 12:22
278F:→ cbg05:不要在烏鴉嘴了 沒事!沒事! 勝利將會順利拿下~ 01/28 12:21
279F:推 fatfatfat:我是說以小前鋒的身材卻在低位那麼有破壞力~ 01/28 12:22
280F:推 gsg:VC已經得了34分耶 01/28 12:23
281F:推 JAMESSS:我覺得...他們會想到用駭樹戰術...... 01/28 12:23
282F:→ jeffrey90235:我可是把所以財產壓籃網贏@@" 01/28 12:23
283F:→ gsg:Anthony在大學好像是打禁區的?? 01/28 12:23
284F:推 CharltonX:可能還在讀取列表頻道@@ 或是你乾脆更新看看吧... 01/28 12:23
285F:推 ajstyle:嗯.他的得分能力很強.有內有外.電玩還比較喜歡用他 01/28 12:23
286F:→ cbg05:要用駭樹戰術嗎??? 01/28 12:24
287F:→ gsg:開始了...希望罰進呀 01/28 12:24
288F:→ jeffrey90235:樹在拉低今天的團隊罰球命中率.... 01/28 12:24
289F:→ CharltonX:頻道有兩類喔 一個是總頻道 一個是我的最愛那種的 01/28 12:24
290F:推 OGoTTe:樹終於拿到1分了 01/28 12:24
291F:→ CharltonX:你會不會是切到我的最愛@@ 01/28 12:24
292F:→ gsg:和大樹搶籃板的都故意犯他規嗎XD 01/28 12:25
293F:→ jeffrey90235:錦上添花 01/28 12:25
294F:→ ajstyle:VC...靠....得分還真輕鬆啊...卡一下跳投就進了 01/28 12:25
295F:推 fatfatfat:Collins檔得真扎實~哈 01/28 12:25
296F:→ jeffrey90235:讓對方罰球得分~不是好事@@" 01/28 12:26
297F:推 NetsFan:快點 拿出國粹精神 搓麻將 01/28 12:26
298F:→ gsg:第四節一直在罰球... 01/28 12:26
299F:推 vince730828:VC還是該回歸切入跟中距離...三分當副業 01/28 12:25
300F:→ ajstyle:VC今天終於在正常的判決之下一堆罰球機會了 01/28 12:27
301F:推 NetsFan:如果前幾場沒被逆轉 VC說不定有機會先發 QQ 01/28 12:27
302F:推 Rain1025730:螢幕上我可以按的,我都按了....... 01/28 12:27
303F:推 OLLEJ:VC衝40分哪!!! 01/28 12:27
304F:→ jeffrey90235:ANTHONY他對樹好兇-.-... 01/28 12:27
305F:推 NetsFan:真爽 搓麻將到最後一秒 再投進 就是要這樣啦 01/28 12:28
306F:推 CharltonX:NetsFan版主說到了禁語... 01/28 12:27
307F:→ jeffrey90235:帥阿!!! 01/28 12:28
308F:推 RedondoBeach:go for 40+ VC!!!!!! 01/28 12:28
309F:→ ajstyle:靠...又是樹檔一下...VC輕鬆的跳投 01/28 12:28
310F:推 jyhshin:帥! Carter加油! 01/28 12:28
311F:推 NetsFan:啊啊啊... 不小心的 01/28 12:28
312F:推 lohon:這場應該沒問題了^^ 01/28 12:28
313F:推 bjr:VC今天的後仰跳投怎麼這麼順!! 01/28 12:28
314F:推 JAMESSS:感謝SMITH支持 01/28 12:28
315F:→ jeffrey90235:耶!!!!~~~~擺脫三連敗!!!! 01/28 12:29
316F:推 RonaldPan:加油阿!!!這場要守住!! 01/28 12:28
317F:推 star741001:要贏了! 01/28 12:29
318F:推 CharltonX:VC今天太帥了! 01/28 12:29
319F:→ jeffrey90235:對方放棄了 01/28 12:29
320F:推 Rain1025730:不是吧......... 01/28 12:30
321F:→ star741001:金塊還想犯規...... 01/28 12:30
322F:→ JAMESSS:Dunkin Donuts是笨蛋嗎...選也要選贏隊好嗎..況且還在YES 01/28 12:29
323F:推 vinceQQ:終於了嗎.....泣 01/28 12:30
324F:推 ajstyle:贏了贏了...爽啊.....送啦 01/28 12:30
325F:→ JAMESSS: 恭喜籃網在一呎高的球場獲得勝利!!! 01/28 12:30
326F:推 RedondoBeach: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1/28 12:31
327F:推 vince730828:我要哭了...終於結束陰霾 01/28 12:31
328F:推 NetsFan:終止白爛的三連敗.....!! 賀 01/28 12:31
329F:→ star741001:帥啦~~總算贏一場球了! 01/28 12:31
330F:推 jeffrey90235:YA~~~~正式拿下勝利!!!! 01/28 12:31
331F:推 jyhshin:爽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8 12:31
332F:→ JAMESSS:這四場都馬打滿好的...終於擺脫魔咒... 01/28 12:31
333F:推 gsg:爽~~~~~~~~~~~~~~~~~~ 01/28 12:31
334F:推 OGoTTe:終於結束了 漫長的連敗= = 01/28 12:31
335F:推 CharltonX:Sure Win!! 01/28 12:32
336F:→ jeffrey90235:好感動喔!!!~~~ 01/28 12:32
337F:→ ajstyle:贏我心目中的六大強隊之一....送啦....籃網還是強者啊 01/28 12:31
338F:→ gsg:快點發錢發錢 我是說發賭盤的錢~~我好窮喔XD 01/28 12:32
339F:推 NetsFan:現在背景音樂 是哪首歌啊? sing a song? 01/28 12:32
340F:推 NetsFan:boki 聲音 超酷 01/28 12:32
341F:推 RonaldPan:贏了!!!!!!!爽!! 01/28 12:32
342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哈哈!!!!! 01/28 12:33
343F:推 jeffrey:GO,Nets~ 01/28 12:34
344F:推 fatfatfat:剛剛Boki是在跟RJ歡呼還是嗆聲啊 哈哈 01/28 12:34
345F:推 king007:有沒有螺旋槳灌籃的畫面阿 剛好沒看到 == 01/28 12:35
346F:推 jeffrey90235:隊長今天的數據真的很像中鋒... 01/28 12:36
347F:推 JAMESSS:原來這場勝利終止了籃網西區十一連敗......好恐怖 01/28 12:36
348F:推 jarvisbrett:更的 不准給我交易VC啦!!! 01/28 12:41
349F:推 CharltonX:哈 早該終止啦 要不是前三場XXX 01/28 12:46
350F:推 hotco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四連勝 假如那三場T.T 01/28 12:48
351F:推 NetsFan:真的很討厭 如果這四場客場 我們都贏...早就得到尊重了 01/28 13:07
352F:推 kiddingv:哈...沒關係啦!! 籃網就是要低調拿冠軍렩 01/28 13:22
353F:推 caesarliu:推樓上 哈 01/28 13:42
354F:推 edison1003:一上站就有錢領 好久沒這種爽感XD 01/28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