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随时做好准备)
看板Nets
标题@ Denver Nuggets (下半场)
时间Sun Jan 28 11:11:06 2007
奶爸和小马果然是最好的两名篮网替补
AW, Adams 好像跑龙套的 !!
加油吧 Kidd + Carter 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→ star741001:推! 01/28 11:11
2F:→ gsg:我来了 先去买食物 01/28 11:11
3F:推 Rove:GO Nets! 01/28 11:12
4F:→ NetsFan:我也出去买喝的 01/28 11:12
5F:→ fatfatfat:我想Frank就是想要他们提供板凳火力才让Adams和AW先发吧 01/28 11:11
6F:推 vince730828:Boone真的该练他,大叔真的不太行了(真的老了) 01/28 11:11
7F:→ vince730828:fat*3的话实在机车又中肯...XD 01/28 11:12
8F:推 NetsFan:奶爸真的是欧陆白人当中 相当有爆发力的 01/28 11:13
9F:推 happyeg:其实根本不用做什麽交易!明明有2大伤兵可以打成酱!真的 01/28 11:13
10F:推 NetsFan:XD 01/28 11:14
11F:→ happyeg:还是以不变顺应万变好罗!免的交易後还有一段磨合期... 01/28 11:14
12F:推 shakey:大淑可以减少他的上场时间吧 可以打的很有效率 01/28 11:14
13F:推 F7:该换的是谁大家都知道....╮(﹀_﹀")╭ 01/28 11:15
14F:→ happyeg:篮网是有实力,就只差没全部发挥出来! 01/28 11:15
15F:推 vince730828:矮矮的?...金头发?...36岁?... 01/28 11:15
16F:→ F7:我们好像只要再输十场,就到去年的败场数了.......= = 01/28 11:15
17F:→ star741001:秃秃的?...很娘?....36岁? 01/28 11:18
18F:→ F7:XD 真的很像GAY... 01/28 11:19
19F:→ F7:其实小马有得分後卫的爆发力,真的很可以分担VC的攻击责任 01/28 11:19
20F:推 onetwo12:wright的攻击绩极度如果有boki的一半该有多好...boki真的 01/28 11:22
21F:→ onetwo12:还不错.有准度,弹跳也不错....如果板凳没有他这个点,今 01/28 11:23
22F:推 F7:奶爸一开季几场表现不错,但後来命中率一直不稳 01/28 11:23
23F:→ onetwo12:天不知道怎麽追分哦..... 01/28 11:24
24F:→ F7:但这几场都很火热,希望教练持续让他上场,越养越强 01/28 11:24
25F:推 vince730828:我对AW有失望到,本来想说他这季跟VC和Hill两大star混 01/28 11:24
26F:→ vince730828:应该有望了...结果好像还是不行..╮(﹋﹏﹌)╭.. 01/28 11:24
27F:推 jeffrey90235:开始噜 01/28 11:25
28F:→ onetwo12:我也是..看到wright真的是摇摇头.好想像樱木都插他的屁股 01/28 11:25
29F:推 NetsFan:领先一分 01/28 11:26
30F:→ onetwo12:看能不能猛一点..... 01/28 11:26
31F:→ jeffrey90235:挖....这球.... 01/28 11:26
32F:→ jeffrey90235:JASON KIDD FROM DOWNTOWN!!!! 01/28 11:27
33F:推 NetsFan:AW 灌! 01/28 11:27
34F:→ onetwo12:就是要这样打呀...wright 01/28 11:27
35F:推 star741001:Wright扣篮! 01/28 11:27
36F:→ jeffrey90235:AW看到我们刚刚打的了=.= 01/28 11:27
37F:推 vince730828:好吧...AW这球还不错 01/28 11:28
38F:→ onetwo12:VC很喜欢去帮忙忙守..哎....要犯也整个把他拉下来...可惜 01/28 11:28
39F:推 shakey:AW刚才那球有屌 希望开始有信心沙进去~~ 01/28 11:28
40F:推 NetsFan:AW 开始威了 01/28 11:29
41F:→ shakey:刚讲完又来一球阿!!! 01/28 11:29
42F:→ jeffrey90235:他真的看到了... 01/28 11:29
43F:→ vince730828:AW有上PTT? 01/28 11:29
44F:→ star741001:Wright要拿出他大学的身手了... 01/28 11:28
45F:→ onetwo12:嗯... wright真的看到了吗...再来几球吧..prove it 01/28 11:29
46F:→ star741001:记得前年不是说AW是选秀会上最强的摇摆人之一... 01/28 11:29
47F:→ vince730828:刚AW那球动作好VC... 01/28 11:30
48F:推 NetsFan:KIDD 是神射手 01/28 11:30
49F:推 jeffrey90235:一助攻.....KIDD FOR 3 01/28 11:31
50F:→ onetwo12:看来wright真的有上ptt篮网版 01/28 11:31
51F:→ vince730828:球有在流动...太感动了 01/28 11:31
52F:→ jeffrey90235:一抄截....他奶奶的~大叔在干麻 01/28 11:31
53F:推 lohon:罗大叔回家种田吧= = 01/28 11:31
54F:推 HitBert:大叔这球也太偏了吧...完全空档耶... 01/28 11:31
55F:→ jeffrey90235:又一抄截....靠!! 01/28 11:32
56F:→ jeffrey90235:天阿!!~AW中场是不是有偷打类固醇阿? 01/28 11:32
57F:推 NetsFan:Wright 刚才中场有上PTT 01/28 11:32
58F:推 star741001:大叔老了啦...别怪他了....至少他还有防守的经验 01/28 11:32
59F:→ vince730828:以後AW要上场前大家干瞧一下他好了...XD 01/28 11:32
60F:推 shakey:感觉篮网真的有整合越来越好的趋势 虽然前面三场很囧 01/28 11:32
61F:→ jeffrey90235:AW刚刚的投篮...好有自信 01/28 11:33
62F:→ shakey:希望真的事法秃的关系 再来就是能保住胜利就完全体了 01/28 11:33
63F:推 F7:话说...touble 对方A连线今天的状况如何 01/28 11:33
64F:→ star741001:老是防守三秒,真的很............ 01/28 11:34
65F:推 onetwo12:顺便插一下wright的屁股 ..... 01/28 11:34
66F:推 fatfatfat:我觉得还是得让大叔找回手感 毕竟他的外线挺重要的! 01/28 11:34
67F:→ vince730828:很明显这球补哨 XD 01/28 11:34
68F:→ vince730828:我个人不暂同大叔多打找手感..要投外线给奶爸 MW AW都 01/28 11:35
69F:→ vince730828:可以....大叔现在投外线也是因为他年龄大了吧 01/28 11:35
70F:推 HitBert:我觉得与其让大叔练,不如多让 Boone 上场赚经验值 01/28 11:35
71F:推 jeffrey90235:anthony 头带送球迷了?? 01/28 11:35
72F:推 NetsFan:大叔补不回去 01/28 11:36
73F:→ onetwo12:我到觉得给wright因为他目前最没有信心.但是他的活动力却 01/28 11:36
74F:→ onetwo12:是可以有破坏力的...boki跟MW.etc都有一定的成效,就wrig 01/28 11:36
75F:推 NetsFan:好怀念主场 01/28 11:37
76F:推 shakey:大叔要练练球实在多练吧 他只需要几发冷箭 其他交给年轻人 01/28 11:36
77F:→ onetwo12:ht目前信心最差,希望他可以冲呀.插一下wright的屁股 01/28 11:37
78F:推 vince730828:好可惜...奶爸 01/28 11:39
79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刚刚假摔太大力??~手赶不见了.. 01/28 11:39
80F:推 shakey:JK连三篮板 会不会太扯 不过奶爸好像冷掉了 分数不会极괠 01/28 11:39
81F:推 star741001:Wright走後门 01/28 11:39
82F:→ shakey:现了吧 -.- 爆发力得分点XD 01/28 11:40
83F:→ vince730828:我喜欢阿卡这种快速直传~超赞 01/28 11:39
84F:→ jeffrey90235:奶爸加油! 01/28 11:40
85F:推 NetsFan:Kidd 是神射手 再说一次! 01/28 11:41
86F:→ jeffrey90235:好准!!! 01/28 11:41
87F:推 NetsFan:Kidd 是神射手 我还要再说一次! 01/28 11:41
88F:→ jeffrey90235:挖哈哈哈哈 01/28 11:41
89F:推 fatfatfat:Kidd三分比两分准 XD 01/28 11:41
90F:推 star741001:Kidd是射手! 01/28 11:41
91F:推 vince730828:我爱奶爸跟队长 XD 01/28 11:41
92F:推 OGoTTe:队长三分变的好准!! 01/28 11:42
93F:推 cbg05:变三分大队了吗^^ 01/28 11:41
94F:推 HitBert:会有人期待大树的罚球吗? XD 01/28 11:42
95F:→ jeffrey90235:奶爸 KIDD 打的太好了!! 01/28 11:42
96F:推 vinceQQ:Kidd 是神射手!!! 01/28 11:42
97F:推 shakey:队长现在几助攻啦 感觉篮板已经够的感觉 这节就很多了XD 01/28 11:42
98F:推 NetsFan:我期待 希望他能两罚都进 01/28 11:43
99F:推 onetwo12:Kidd谁敢看不起他就是这种後果...竟然敢说他老了. 01/28 11:42
100F:→ fatfatfat:Collins昨天五罚五中 不知道是trend还是mirage! XD 01/28 11:42
101F:→ vince730828:对於队长离婚一事对网迷不知道是喜还是忧? XD 01/28 11:42
102F:推 NetsFan:Kidd 已经11篮板了 但是2助攻而已 XD 01/28 11:43
103F:推 CharltonX:Kidd篮板双位数了...助攻才两个...XD 01/28 11:43
104F:推 NetsFan:KIDD:离婚之後 我更神 01/28 11:43
105F:推 evonne1214:光看数据真的以为队长打中锋耶~0助攻... 01/28 11:43
106F:推 NetsFan:CHARLTONX 真有默契 01/28 11:44
107F:→ onetwo12:但是老大kidd今天没有助攻耶...不然就大三元 01/28 11:43
108F:推 star741001:不会吧....才两助攻喔....= = 01/28 11:44
109F:→ fatfatfat:才两助攻...上半场被Williams打掉 下半场自己投掉 XD 01/28 11:43
110F:推 young23:没有人注意到AW的防守好得出奇吗 令人惊艳 01/28 11:43
111F:推 jyhshin:加油啊~ 领先十分还是不够地~ >< 01/28 11:44
112F:推 NetsFan:AW 之前的防守 算是蛮被期待的 01/28 11:44
113F:→ star741001:今天平均助攻可能回跌出9.0.....= = 01/28 11:44
114F:推 vince730828:树树正常了 01/28 11:45
115F:→ jyhshin:Kidd流好多汗~ 金块主场果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11:45
116F:推 NetsFan:大树 @@ missed the first 01/28 11:45
117F:推 shakey:原来才两助攻 篮板都11了说@@ 01/28 11:45
118F:推 jeffrey90235:树树....一分是一分压!!! 01/28 11:45
119F:推 lohon:KIDD没助攻还不都怪队友没投进= = 01/28 11:45
120F:→ shakey:他市想要先让篮板跟助攻数字街进 再慢慢平均大三元吗 01/28 11:45
121F:推 CharltonX:这种事相辅相成啦...:P 01/28 11:46
122F:推 fatfatfat:都没人要守Carter...不过篮网也没人要守Smith Orz 01/28 11:46
123F:推 NetsFan:SMITH... 01/28 11:47
124F:→ CharltonX:Kidd拼个二十篮板吧...XD 01/28 11:47
125F:推 NetsFan:AW 盖 AI 火锅 01/28 11:48
126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这个有点.. 01/28 11:48
127F:推 HitBert:第三节的防守真是 all Wright 01/28 11:48
128F:推 vince730828:AW从下半场开始整个都不一样~~~不过刚刚防守在干吗? 01/28 11:48
129F:→ jeffrey90235:.... 01/28 11:49
130F:推 chuckjr:这防守.... 01/28 11:49
131F:推 NetsFan:其实我觉得VC有时候最後一次出手可以自己来 01/28 11:49
132F:推 lohon:防守搞屁阿 01/28 11:49
133F:推 wseb:Kidd一下去又烂了 01/28 11:49
134F:→ chuckjr:我该说难怪会被最後一击吗..... 01/28 11:49
135F:推 NetsFan:不要每次装又秀... 自己冲了 每次这样传 反而不能得分 01/28 11:49
136F:推 fatfatfat:Mikki Moore上来以後就这样 今天Moore一直恍神 01/28 11:49
137F:→ jeffrey90235:希望士气别被影响到 01/28 11:50
138F:→ vince730828:防守不及格 = = 01/28 11:50
139F:→ chuckjr:没错,Moore今天不是第一次这样了... 01/28 11:50
140F:→ fatfatfat:这几场Moore好像有点小撞墙 @@ 01/28 11:51
141F:推 hrsz:怎麽可以让他们逮到这麽一点点机会就翻身了呢... 01/28 11:50
142F:→ vince730828:现在篮网进攻流动没问题..进不进看球员..防守问题不小 01/28 11:51
143F:推 cbg05:第四节了 拜托别再提不该提的往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11:51
144F:推 NetsFan:老是被开後门灌篮 看了真的不是火大 是无言 01/28 11:52
145F:→ fatfatfat:Moore again! 01/28 11:53
146F:推 DorBemon:天佑篮网的第四节 01/28 11:53
147F:推 JAMESSS:VC盖NENE火锅!!! 01/28 11:54
148F:推 vince730828:房子让我傻眼 01/28 11:54
149F:推 fatfatfat:VC只要切入就会有好事发生 01/28 11:55
150F:推 vinceQQ:BLOCK!!!!!!!!!!!!!VC!! 01/28 11:55
151F:→ fatfatfat:好大的火锅 哈哈 01/28 11:55
152F:推 dadaHOPE:加油赢下来阿 01/28 11:55
153F:推 NetsFan:CARTER !!!!!!!!!!!!!!!!1 01/28 11:56
154F:→ fatfatfat:Carter!! 01/28 11:56
155F:推 Rain1025730:抱歉我新来的,进去篮网频道後要怎麽看线上转播阿 01/28 11:56
156F:推 NetsFan:Kidd 养足精神 就可以上来了 01/28 11:56
157F:推 vince730828:VC 01/28 11:56
158F:推 NetsFan:应该叫 奶爸 罚T的 01/28 11:57
159F:推 NetsFan:Rain1025 找 32398 01/28 11:57
160F:推 cbg05:VC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 01/28 11:57
161F:推 young23:House不愧是只有6%上篮的男人 居然放枪 01/28 11:57
162F:→ vince730828:我看到房子有点感冒了= = " 01/28 11:57
163F:推 JAMESSS:房子...怎麽会跑去犯三分线外两步投球人的规... 01/28 11:57
164F:推 NetsFan:又来了 三分线犯规 这三小 01/28 11:58
165F:推 ajstyle:6%上篮的男人.....也太低了吧 01/28 11:58
166F:推 NetsFan:快点放 KIDD 上来 01/28 11:58
167F:推 chuckjr:怎麽忽然那麽lag....= =" 01/28 11:58
168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~房子 01/28 11:58
169F:→ cbg05:谁去吧房子换下来阿 看不下去= = 01/28 11:58
170F:→ fatfatfat:不过刚刚那一球是House本季罚球第一个miss耶 01/28 11:57
171F:推 happyeg:强烈建议球团赶快交易掉房子!他太威了篮网不适合! 01/28 11:58
172F:推 NetsFan:法秃 我拜托你 放了KIDD吧 01/28 11:59
173F:→ jeffrey90235:谁去拿火把来!!!! 01/28 11:59
174F:→ fatfatfat:希望Smith继续自干 这样篮网比较好守 XD 01/28 11:59
175F:推 NetsFan:KIDD 打这麽好 自动被冰 我猜不透 01/28 11:59
176F:推 CharltonX:加油!每场第四节都是决战! 01/28 11:59
177F:推 Rain1025730:32398?是文章号码吗? 01/28 11:59
178F:→ jeffrey90235:房子本来罚球机会就不多~ 01/28 12:00
179F:→ fatfatfat:算了收回...他好准... 01/28 12:00
180F:推 star741001:SMITH太准了..... 01/28 12:00
181F:→ CharltonX:线上直播请下载 TVU Player喔 一种P2P的线上播放软体 01/28 12:00
182F:推 vince730828:法秃喊停难得喊的很合理 01/28 12:00
183F:→ jeffrey90235:他也太准了吧!!?? 01/28 12:00
184F:推 HitBert:不过篮网也是完全不守 Smith,放这麽的空档给他投 01/28 12:00
185F:推 NetsFan:法秃 这次暂停完一定要放 KIDD 01/28 12:01
186F:→ happyeg:网队暂停,应该是为KIDD的上场叫的吧??? 01/28 12:00
187F:→ CharltonX:然後找里面的32398频道 01/28 12:01
188F:→ jeffrey90235:32398是TVU频道 01/28 12:01
189F:→ fatfatfat:是想让Kidd休息啦 刚刚Kidd下场後喘得跟什麽一样 01/28 12:01
190F:推 cbg05:是下一期统一发票中奖号码 01/28 12:01
191F:推 Rain1025730:okok 我试试看,谢谢 01/28 12:01
192F:→ fatfatfat:听主播说是在丹佛打球本来就容易喘容易累 01/28 12:01
193F:→ happyeg:不知到底房子在自HIGH什麽?每次上场就HIGH的跟中乐透一样. 01/28 12:02
194F:→ fatfatfat:喔喔果然上来了 哈 01/28 12:03
195F:→ Rain1025730:那可以问一下tvu去哪下载吗 01/28 12:03
196F:推 vince730828:没有人发现VC的切入增加了 01/28 12:03
197F:→ fatfatfat:Smith真的很爱自干耶 不过还算有成果 01/28 12:04
198F:推 jeffrey90235:奶爸真凶 01/28 12:04
199F:推 CharltonX:House可能又发现场边有正妹... 01/28 12:04
200F:→ Rain1025730:我找到了谢谢 01/28 12:04
201F:→ fatfatfat:vince大我有发现啊 上一场开始变多了! 01/28 12:04
202F:→ jeffrey90235:上YAHOO 打 TVU 你就可以找到了 01/28 12:04
203F:→ jeffrey90235:真紧张 01/28 12:05
204F:推 happyeg:VC早该这麽做了!热机时间还真长阿!飞机都这样的吗??? 01/28 12:04
205F:推 vince730828:Melo想黏阿卡... 15 VS. 15 01/28 12:05
206F:推 ajstyle:突然.我是说突然.有连四的感觉 01/28 12:06
207F:→ vince730828:fat*3叫我大 我不敢阿= = 01/28 12:06
208F:推 NetsFan:Boki 一定是斯洛伐尼亚的陈信安 XD 01/28 12:06
209F:推 fatfatfat:哈哈吹了犯规还偷偷灌篮 XD 01/28 12:07
210F:推 jeffrey90235:团队犯规到了? 01/28 12:07
211F:→ jeffrey90235:犯规战术??? 01/28 12:09
212F:→ jeffrey90235:XD 01/28 12:09
213F:推 RedondoBeach:Kidd 13RB..... seriously it's ridiculous 01/28 12:09
214F:推 vince730828:连四我会发疯= = 01/28 12:09
215F:推 cbg05:树树上场时间也不少了 他今天作啥贡献了阿?? 01/28 12:09
216F:推 chuckjr:奶爸下半场熄火.... 01/28 12:10
217F:推 NetsFan:Anthony 还把 树的手剥掉 01/28 12:10
218F:→ jeffrey90235:ANTHONY...把树的手拍掉... 01/28 12:10
219F:推 NetsFan:YA 有默契 01/28 12:10
220F:→ jeffrey90235:呵呵... 01/28 12:11
221F:推 fatfatfat:其实Collins在场上时很少看到禁区被肆虐 01/28 12:10
222F:推 NetsFan:VC 刚才秀一个 螺旋桨灌篮 0.0 01/28 12:11
223F:推 cbg05:哇靠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12:11
224F:推 lohon:VC那球真酷!!! 01/28 12:11
225F:→ jeffrey90235:阿卡刚刚的灌篮....好像很简单=.= 01/28 12:11
226F:推 OGoTTe:好久没看到了 QQ 01/28 12:11
227F:推 ajstyle:超屌VC....今天嗑药了....乱HIGH 01/28 12:11
228F:→ fatfatfat:哈哈VC灌蓝美感真的100% 01/28 12:11
229F:推 Rain1025730:请问一下 一开始我打开 有个视窗,我按否,然後? 01/28 12:11
230F:→ cbg05:有机会进十大!!! 01/28 12:12
231F:推 star741001:甜瓜好跩......= = 01/28 12:12
232F:推 TuChicken:Carter超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12:12
233F:推 NetsFan:VC: 没有明星先发我更神 (囧) 01/28 12:13
234F:→ jeffrey90235:那个视窗~应该是要你更新...你按否... 01/28 12:13
235F:推 vince730828:是WINDMILL喔???我没看到>"< 01/28 12:13
236F:推 ethanwu:按否应该没差啦@@...我也是刚才安装的..左边应该可以选吧? 01/28 12:13
237F:推 RonaldPan:VC 360 DUNK!! 01/28 12:13
238F:推 gsg:刚刚去金块版 一直说守不住vc 真爽 01/28 12:14
239F:推 NetsFan:VC 这一场得到裁判的尊敬 01/28 12:15
240F:推 NetsFan:金块板 还看到 VC 偷秀 XD 01/28 12:15
241F:推 jeffrey90235:好痛-.-.... 01/28 12:15
242F:推 ajstyle:VC刚才背好像拉一下.好在没挂 01/28 12:16
243F:推 fatfatfat:Anthony真的是壮得跟牛一样 @@ 01/28 12:16
244F:推 JAMESSS:Wright的动作真的满像RJ的 01/28 12:17
245F:推 CharltonX:我昨天看到RJ在上我猜...XD 01/28 12:17
246F:推 NetsFan:AW 迈向十分之路 01/28 12:18
247F:推 jeffrey90235:这球....哈哈...赚到 01/28 12:18
248F:→ JAMESSS:恭喜掘金奶爸再创生涯新高!! 01/28 12:17
249F:→ ajstyle:Anthony真的是壮得跟牛一样 @@...有那麽夸张吗 01/28 12:18
250F:推 star741001:奶爸帅啦~~~ 01/28 12:18
251F:推 vince730828:奶爸 for 3 01/28 12:19
252F:推 OLLEJ:奶爸打出代表作 发秃再冰嘛 01/28 12:18
253F:→ CharltonX:剩多久呀 家里网路太慢了...play-by-play 卡住...冏 01/28 12:19
254F:推 RedondoBeach:3 more min to go, GO NETS!!!!!!!!! 01/28 12:20
255F:推 vinceQQ:carter 今天三分相当的不准 orz 不然得分会更大爆发 01/28 12:19
256F:推 jeffrey90235:2分左右103 95 ANTHONY罚2 01/28 12:20
257F:→ ajstyle:3分17秒.差8分 01/28 12:20
258F:→ OLLEJ:3分钟暂停了 01/28 12:20
259F:推 JAMESSS:还没到关键的最後一分钟...XD 01/28 12:20
260F:→ jeffrey90235:更正...3分 01/28 12:20
261F:推 cbg05:奶爸值得用阿!!! 01/28 12:20
262F:→ vince730828:为什麽我觉得时间好漫长....心理会抖耶= = 01/28 12:20
263F:→ ajstyle:2分55秒暂停 01/28 12:21
264F:→ jeffrey90235:嘘....心照不宣 01/28 12:21
265F:→ JAMESSS:反正不到最後一分钟前,一切都是假的...... 01/28 12:21
266F:→ ajstyle:连四啊....我会在电脑旁边笑死 01/28 12:21
267F:推 Rain1025730:抱歉 我按是就会跳出来 案否进去频道都是空白的? 01/28 12:20
268F:→ RedondoBeach:vc73: I agree!!! 01/28 12:21
269F:推 NetsFan:嘘 大家不要提... 01/28 12:21
270F:推 NetsFan:当作没这回事 01/28 12:21
271F:→ jeffrey90235:KIDD的100%3分没了~"~ 01/28 12:21
272F:推 NetsFan:啦啦啦 今天天气真好啊 01/28 12:22
273F:→ vince730828:XD 01/28 12:22
274F:推 OGoTTe:囧 01/28 12:22
275F:→ RedondoBeach:XD 01/28 12:22
276F:→ jeffrey90235:XD 01/28 12:22
277F:推 NetsFan: XD 01/28 12:22
278F:→ cbg05:不要在乌鸦嘴了 没事!没事! 胜利将会顺利拿下~ 01/28 12:21
279F:推 fatfatfat:我是说以小前锋的身材却在低位那麽有破坏力~ 01/28 12:22
280F:推 gsg:VC已经得了34分耶 01/28 12:23
281F:推 JAMESSS:我觉得...他们会想到用骇树战术...... 01/28 12:23
282F:→ jeffrey90235:我可是把所以财产压篮网赢@@" 01/28 12:23
283F:→ gsg:Anthony在大学好像是打禁区的?? 01/28 12:23
284F:推 CharltonX:可能还在读取列表频道@@ 或是你乾脆更新看看吧... 01/28 12:23
285F:推 ajstyle:嗯.他的得分能力很强.有内有外.电玩还比较喜欢用他 01/28 12:23
286F:→ cbg05:要用骇树战术吗??? 01/28 12:24
287F:→ gsg:开始了...希望罚进呀 01/28 12:24
288F:→ jeffrey90235:树在拉低今天的团队罚球命中率.... 01/28 12:24
289F:→ CharltonX:频道有两类喔 一个是总频道 一个是我的最爱那种的 01/28 12:24
290F:推 OGoTTe:树终於拿到1分了 01/28 12:24
291F:→ CharltonX:你会不会是切到我的最爱@@ 01/28 12:24
292F:→ gsg:和大树抢篮板的都故意犯他规吗XD 01/28 12:25
293F:→ jeffrey90235:锦上添花 01/28 12:25
294F:→ ajstyle:VC...靠....得分还真轻松啊...卡一下跳投就进了 01/28 12:25
295F:推 fatfatfat:Collins档得真扎实~哈 01/28 12:25
296F:→ jeffrey90235:让对方罚球得分~不是好事@@" 01/28 12:26
297F:推 NetsFan:快点 拿出国粹精神 搓麻将 01/28 12:26
298F:→ gsg:第四节一直在罚球... 01/28 12:26
299F:推 vince730828:VC还是该回归切入跟中距离...三分当副业 01/28 12:25
300F:→ ajstyle:VC今天终於在正常的判决之下一堆罚球机会了 01/28 12:27
301F:推 NetsFan:如果前几场没被逆转 VC说不定有机会先发 QQ 01/28 12:27
302F:推 Rain1025730:萤幕上我可以按的,我都按了....... 01/28 12:27
303F:推 OLLEJ:VC冲40分哪!!! 01/28 12:27
304F:→ jeffrey90235:ANTHONY他对树好凶-.-... 01/28 12:27
305F:推 NetsFan:真爽 搓麻将到最後一秒 再投进 就是要这样啦 01/28 12:28
306F:推 CharltonX:NetsFan版主说到了禁语... 01/28 12:27
307F:→ jeffrey90235:帅阿!!! 01/28 12:28
308F:推 RedondoBeach:go for 40+ VC!!!!!! 01/28 12:28
309F:→ ajstyle:靠...又是树档一下...VC轻松的跳投 01/28 12:28
310F:推 jyhshin:帅! Carter加油! 01/28 12:28
311F:推 NetsFan:啊啊啊... 不小心的 01/28 12:28
312F:推 lohon:这场应该没问题了^^ 01/28 12:28
313F:推 bjr:VC今天的後仰跳投怎麽这麽顺!! 01/28 12:28
314F:推 JAMESSS:感谢SMITH支持 01/28 12:28
315F:→ jeffrey90235:耶!!!!~~~~摆脱三连败!!!! 01/28 12:29
316F:推 RonaldPan:加油阿!!!这场要守住!! 01/28 12:28
317F:推 star741001:要赢了! 01/28 12:29
318F:推 CharltonX:VC今天太帅了! 01/28 12:29
319F:→ jeffrey90235:对方放弃了 01/28 12:29
320F:推 Rain1025730:不是吧......... 01/28 12:30
321F:→ star741001:金块还想犯规...... 01/28 12:30
322F:→ JAMESSS:Dunkin Donuts是笨蛋吗...选也要选赢队好吗..况且还在YES 01/28 12:29
323F:推 vinceQQ:终於了吗.....泣 01/28 12:30
324F:推 ajstyle:赢了赢了...爽啊.....送啦 01/28 12:30
325F:→ JAMESSS: 恭喜篮网在一尺高的球场获得胜利!!! 01/28 12:30
326F:推 RedondoBeach: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1/28 12:31
327F:推 vince730828:我要哭了...终於结束阴霾 01/28 12:31
328F:推 NetsFan:终止白烂的三连败.....!! 贺 01/28 12:31
329F:→ star741001:帅啦~~总算赢一场球了! 01/28 12:31
330F:推 jeffrey90235:YA~~~~正式拿下胜利!!!! 01/28 12:31
331F:推 jyhshin:爽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8 12:31
332F:→ JAMESSS:这四场都马打满好的...终於摆脱魔咒... 01/28 12:31
333F:推 gsg:爽~~~~~~~~~~~~~~~~~~ 01/28 12:31
334F:推 OGoTTe:终於结束了 漫长的连败= = 01/28 12:31
335F:推 CharltonX:Sure Win!! 01/28 12:32
336F:→ jeffrey90235:好感动喔!!!~~~ 01/28 12:32
337F:→ ajstyle:赢我心目中的六大强队之一....送啦....篮网还是强者啊 01/28 12:31
338F:→ gsg:快点发钱发钱 我是说发赌盘的钱~~我好穷喔XD 01/28 12:32
339F:推 NetsFan:现在背景音乐 是哪首歌啊? sing a song? 01/28 12:32
340F:推 NetsFan:boki 声音 超酷 01/28 12:32
341F:推 RonaldPan:赢了!!!!!!!爽!! 01/28 12:32
342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哈哈哈哈!!!!! 01/28 12:33
343F:推 jeffrey:GO,Nets~ 01/28 12:34
344F:推 fatfatfat:刚刚Boki是在跟RJ欢呼还是呛声啊 哈哈 01/28 12:34
345F:推 king007:有没有螺旋桨灌篮的画面阿 刚好没看到 == 01/28 12:35
346F:推 jeffrey90235:队长今天的数据真的很像中锋... 01/28 12:36
347F:推 JAMESSS:原来这场胜利终止了篮网西区十一连败......好恐怖 01/28 12:36
348F:推 jarvisbrett:更的 不准给我交易VC啦!!! 01/28 12:41
349F:推 CharltonX:哈 早该终止啦 要不是前三场XXX 01/28 12:46
350F:推 hotco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四连胜 假如那三场T.T 01/28 12:48
351F:推 NetsFan:真的很讨厌 如果这四场客场 我们都赢...早就得到尊重了 01/28 13:07
352F:推 kiddingv:哈...没关系啦!! 篮网就是要低调拿冠军렩 01/28 13:22
353F:推 caesarliu:推楼上 哈 01/28 13:42
354F:推 edison1003:一上站就有钱领 好久没这种爽感XD 01/28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