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u (腳不是我的)
看板Nets
標題[討論] 教練與VC~
時間Sun Jan 28 10:47:48 2007
快到了交易截止日期了~
覺得籃網該有大變動才行了~
沒想到在當兵期間RJ開刀去了~
現行的球員感覺雖然有不錯的淺力與實力~
但總覺得只拘泥於單打獨鬥~
JK也只有過半場就傳給VC~
感覺球的流動性很差~
感覺該換個教練了~
而VC感覺也沒什麼霸氣了~
多在外線投射~
與球隊也沒什麼融合的感覺~
自己打自己的居多~
所以覺得當務之急把教練與VC換掉感覺會比較好~
我愛的JK隊長在一個不會用他的教練下實在看的很痛苦~
期待今年有新的發展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50.204
1F:推 gsg:我想kidd應該很喜歡法禿 不然法禿應該也待不下去 01/28 10:49
2F:推 cbg05:RJ幹麻當兵 01/28 10:50
3F:→ larru:我當兵啦= ="~抱歉~ 01/28 10:51
4F:推 otaku690:換掉教練就不用換VC了 01/28 10:53
5F:推 OGoTTe:常丟給VC單打戰術問題吧 VC手感不好 吸引包夾後也是會分球 01/28 10:56
6F:→ OGoTTe:換教練還比較有用 交易VC頂多是把單打的位置換成別人而已 01/28 10:56
7F:→ jeffrey90235:最近戰術有改善了!!~ 01/28 10:57
8F:推 jazz123457:同一樓上,換加索也只是喚他單打而已 01/28 10:57
9F:→ vince730828:你應該很久沒看比賽了 01/28 11:03
10F:推 ballking:這篇真像自打嘴巴... 01/28 12:57
11F:→ ballking:我指的是VC的部分...VC沒霸氣...籃網還有誰有霸氣? 01/28 13:00
12F:推 eilgreen:在當兵可能無法看到目前的比賽情形啦 有那麼點轉變了 01/28 13:01
13F:推 chocomix:希望你退伍時,籃網已重振往日雄風,大家一起為籃網加油 01/28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