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u (脚不是我的)
看板Nets
标题[讨论] 教练与VC~
时间Sun Jan 28 10:47:48 2007
快到了交易截止日期了~
觉得篮网该有大变动才行了~
没想到在当兵期间RJ开刀去了~
现行的球员感觉虽然有不错的浅力与实力~
但总觉得只拘泥於单打独斗~
JK也只有过半场就传给VC~
感觉球的流动性很差~
感觉该换个教练了~
而VC感觉也没什麽霸气了~
多在外线投射~
与球队也没什麽融合的感觉~
自己打自己的居多~
所以觉得当务之急把教练与VC换掉感觉会比较好~
我爱的JK队长在一个不会用他的教练下实在看的很痛苦~
期待今年有新的发展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50.204
1F:推 gsg:我想kidd应该很喜欢法秃 不然法秃应该也待不下去 01/28 10:49
2F:推 cbg05:RJ干麻当兵 01/28 10:50
3F:→ larru:我当兵啦= ="~抱歉~ 01/28 10:51
4F:推 otaku690:换掉教练就不用换VC了 01/28 10:53
5F:推 OGoTTe:常丢给VC单打战术问题吧 VC手感不好 吸引包夹後也是会分球 01/28 10:56
6F:→ OGoTTe:换教练还比较有用 交易VC顶多是把单打的位置换成别人而已 01/28 10:56
7F:→ jeffrey90235:最近战术有改善了!!~ 01/28 10:57
8F:推 jazz123457:同一楼上,换加索也只是唤他单打而已 01/28 10:57
9F:→ vince730828:你应该很久没看比赛了 01/28 11:03
10F:推 ballking:这篇真像自打嘴巴... 01/28 12:57
11F:→ ballking:我指的是VC的部分...VC没霸气...篮网还有谁有霸气? 01/28 13:00
12F:推 eilgreen:在当兵可能无法看到目前的比赛情形啦 有那麽点转变了 01/28 13:01
13F:推 chocomix:希望你退伍时,篮网已重振往日雄风,大家一起为篮网加油 01/28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