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怎麼樣才會是優文啊 試試看開比賽的 推到爆會不會是優文啊 今天客場打金塊 說真的實力差了一截 唯一的希望在JK身上 金塊的AI連線有超猛的得分爆發力 VC今天也絕不能再陷入犯規麻煩 更希望替補今天能打出來 如此籃網才能衝出光明的希望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29.150
1F:→ ajstyle:無聊醒來了先看籃網台轉撥的溜馬對暴龍. 01/28 08:13
2F:→ bluewalker:板主有M起來,推文滿十就算一篇優文。這樣有意義嗎?:p 01/28 08:26
3F:→ ajstyle:阿知.就我同學在嗆我說我沒優文所以想知道原因 01/28 08:32
4F:→ ajstyle:有了啊.不過還是沒優文.怪了.算了繼續看溜馬的比賽好了 01/28 08:33
5F:推 anyweather:哈 我發現現在哪隊被人逆轉 就會拿籃網來安慰 T.T 01/28 09:25
6F:推 vulcl:請問台北時間幾點開打 01/28 10:04
7F:推 NetsFan:Dunleavy 從中場投進三分 @@ 01/28 10:04
8F:推 NetsFan:10:10 01/28 10:04
9F:→ NetsFan:DANIELS 才對 01/28 10:05
10F:推 star741001:要等到暴龍溜馬打完才會換畫面.... 01/28 10:07
11F:推 NetsFan:AW start 01/28 10:11
12F:→ shakey:好顯他們差距很大 不會拖太多時間 XD 01/28 10:14
13F:推 jazz123457:好像有子母畫面耶 01/28 10:15
14F:推 NetsFan:最後兩分鐘 他們好像打了一整天一樣 01/28 10:16
15F:推 jeffrey90235:終於打完了 01/28 10:18
16F:推 star741001:爽耶!暴龍輸了,所以籃網今天要贏! 01/28 10:18
17F:推 NetsFan:VC 一被包夾 就糟了 01/28 10:19
18F:推 star741001:今天Wright先發!? 01/28 10:20
19F:推 NetsFan:yes 01/28 10:21
20F:推 jeffrey90235:還好沒灌進.. 01/28 10:21
21F:→ star741001:剛剛看到Wright我以為我看錯了....@@ 01/28 10:21
22F:→ star741001:Wright太久沒打球了....沒接到Moore的高吊球.... 01/28 10:22
23F:→ jeffrey90235:MOORE還是MOORE... 01/28 10:23
24F:推 onetwo12:wright希望今天能打的出來呀.......加油 01/28 10:22
25F:推 fatfatfat:不過上一場破包夾都破得不錯耶~ 01/28 10:22
26F:→ fatfatfat:剛剛那球我覺得是傳進來傳太深了太慢了 01/28 10:23
27F:推 vince730828:剛剛那球蠻可惜的 :( Moore傳不好 01/28 10:24
28F:→ fatfatfat:我就想如果對上Anthony都讓Adams先發就有點怪了 01/28 10:24
29F:→ fatfatfat:果然讓AW先發了! Orz 01/28 10:24
30F:推 vince730828:樹樹在幹嗎...... = = 01/28 10:26
31F:推 star741001:樹樹該不會是故意三秒下去休息吧..... 01/28 10:28
32F:推 jeffrey90235:機會都出來了~沒進實在可惜>"< 01/28 10:30
33F:推 fatfatfat:Diawara被連做兩次犯規 XD 畢竟是rookie 01/28 10:30
34F:→ vince730828:相對感覺VC有稍回受到一點點點點尊重了!? 01/28 10:31
35F:→ fatfatfat:剛剛Williams看到Anthony守他 大概想模仿一下Nash吧 01/28 10:31
36F:→ fatfatfat:可惜Nash急停三分會進...Orz 01/28 10:32
37F:推 NetsFan:vc73 同感阿 01/28 10:32
38F:→ vince730828:Melo身材真好,此時會讓我懷念RJ阿...@@" 01/28 10:32
39F:→ vincdai:HOW CAN I SEE THE GAME? 01/28 10:32
40F:推 NetsFan:TVUPLAYER 01/28 10:34
41F:→ vince730828:TVU PLAYER 32398 01/28 10:33
42F:推 star741001:奶爸豋場... 01/28 10:34
43F:推 jeffrey90235:戰術阿!!!!!!! 01/28 10:35
44F:推 star741001:15:25 輸十分... 01/28 10:36
45F:推 wseb:應該快被打爆了 01/28 10:36
46F:推 vince730828:差10分了...防守還是有問題...外圍放空裡面沒卡位@@" 01/28 10:36
47F:推 NetsFan:每次防守不行 投籃又投不進 01/28 10:37
48F:推 gsg:進攻在打什麼鬼... 01/28 10:36
49F:推 star741001:籃網今年防守真的比以前還糟糕...@@然後進攻又沒多好.. 01/28 10:38
50F:推 NetsFan:進攻空檔都能有把握就好了 01/28 10:40
51F:推 jeffrey90235:上一場的進攻不見了 01/28 10:41
52F:推 star741001:太陽和巫師雖然防守不好,但他們很會進攻...... 01/28 10:40
53F:推 vince730828:我怎麼覺得進攻多少機會有做出來...投不進就球員本身 01/28 10:40
54F:→ vince730828:的問題了,防守今年整個退步很多.... 01/28 10:41
55F:推 fatfatfat:板凳防守有待加強...如果是Kidd+Collins應該就不會這樣 01/28 10:40
56F:→ star741001:真的很怪..去年籃網沒那麼糟的....= = 01/28 10:41
57F:推 gsg:我覺得今天金塊有特別針對截斷傳給kidd和vc的球 好多都很危險 01/28 10:41
58F:→ vince730828:還是要靠隊長控比較妥,只不過個人覺得隊長對上AI很累 01/28 10:41
59F:推 NetsFan:我要 NK + RJ 01/28 10:42
60F:→ vince730828:我有股寧願不要大叔上來投外線的感覺?奶爸投比較穩 01/28 10:43
61F:推 fatfatfat:對啊少了NK跟RJ跟防守耶也有很大差別...@@ 01/28 10:43
62F:推 NetsFan:大叔 會敲到框 01/28 10:44
63F:→ vince730828:NK跳不高,但是他防守都有很紮實的卡位捏 01/28 10:45
64F:推 star741001:Kidd最近上場時間減少蠻多的,換成小馬上場時間變多 01/28 10:46
65F:推 NetsFan:哈哈 板凳! 01/28 10:48
66F:推 cbg05:這球是怎樣 01/28 10:48
67F:推 NetsFan:Marcus for 3, Boki for 3, Boone for dunk 01/28 10:48
68F:推 lohon:奶爸太帥了XD 01/28 10:48
69F:推 fatfatfat:應該是想讓Kidd下半場保留體力! 01/28 10:48
70F:推 shakey:假板凳真先發果然宜段時間就會追分追上來了 XD 01/28 10:48
71F:→ fatfatfat:板凳表現真好 其實只要外線空檔投進就好了~ 01/28 10:49
72F:推 jeffrey90235:好球!!!!!! 01/28 10:49
73F:推 star741001:奶爸抄球,然後又灌籃!帥呆了..... 01/28 10:49
74F:→ NetsFan:應該是 BOKI FOR DUNK 01/28 10:49
75F:推 jazz123457:Boone那麼好用,髮禿就不用反而喜愛那棵樹... 01/28 10:49
76F:推 NetsFan:覺得板凳 打的比先發好... 01/28 10:49
77F:推 king007:替補打的真好...別換mw 01/28 10:49
78F:推 Rove:應該是Boki for dunk, Boone for assist :D 01/28 10:49
79F:推 vulcl:這真的是籃網台耶 一直講籃網的事 廣告也是 01/28 10:50
80F:推 cbg05:我看melo的身材好像跟小本差不多 melo真壯@@" 01/28 10:52
81F:推 JAMESSS:房子真的讓我想到VAUGHN,不管打好打壞每場都能上場 01/28 10:52
82F:推 vince730828:奶爸!!!!! 01/28 10:53
83F:推 NetsFan:marcus williams 打法好像 NASH 01/28 10:53
84F:→ JAMESSS:ADAMS和WRIGHT等人則是看天吃飯,有一場沒一場的 01/28 10:53
85F:推 NetsFan:Marcus 真的很棒 籃網敢把他放掉 就是笨蛋 = = 01/28 10:53
86F:→ vince730828:有一場沒一場現在要加大叔了...大叔真的老了 01/28 10:53
87F:推 vulcl:奶爸真棒 01/28 10:54
88F:推 NetsFan:oh no House 上來了 01/28 10:54
89F:推 NetsFan:不要把marcus 放下去啊 01/28 10:54
90F:推 jazz123457:MW真的有Nash的味道,看來要成為MVP控衛的新人要來Kidd 01/28 10:54
91F:推 shakey:因為Yes也是紐約的頻道吧 她也買了所有的net轉撥權阿 01/28 10:54
92F:推 NetsFan:我寧可 KIDD MARCUS 打雙控球 01/28 10:55
93F:→ jazz123457:身邊 01/28 10:55
94F:推 jeffrey90235:大叔要加油阿!!~ 01/28 10:55
95F:→ vince730828:板凳上必留名單:小馬+奶爸 01/28 10:55
96F:推 fatfatfat:今天是真的應該放Kidd+Marcus雙控球...Orz 01/28 10:56
97F:推 star741001:要交易就丟House吧...既生奶,何生房.... 01/28 10:56
98F:→ fatfatfat:Boone問題還是在防守 剛剛就被Nene擠出籃下大空 01/28 10:57
99F:→ vince730828:MW真的天殺的整個超大膽,在他身上找不到菜蟲阿 Orz 01/28 10:57
100F:推 NetsFan:Williams 和 奶爸 真棒。奶爸 要繼續當籃網人阿.. 01/28 10:58
101F:推 CharltonX:家裡網路太慢 TVY沒辦法看...真慘@@ 01/28 10:58
102F:→ CharltonX:TVU 打錯...Orz 01/28 10:58
103F:→ CharltonX:Boone的罰球也要加強... 01/28 10:59
104F:推 NetsFan:奶爸 飛灌 奶爸 急停跳投 01/28 11:00
105F:推 star741001:奶爸又灌籃的又跳投的.....真的好帥! 01/28 11:01
106F:推 shakey:他們對於奶爸一直單打嚇到了吧XD 所以不知道怎麼守了@@ 01/28 11:01
107F:推 vince730828:奶爸補上RJ得分缺了...!!! 雖然奶爸防守要小加強 01/28 11:01
108F:推 jazz123457:今天上演寒假強檔絕地奶爸 01/28 11:01
109F:推 gsg:想當年奶爸剛來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永遠不會上場XD 01/28 11:02
110F:推 JAMESSS:推...掘金奶爸! 01/28 11:02
111F:推 vince730828:奶爸今天好活躍@@ 這幾場打開了 01/28 11:03
112F:推 jeffrey90235:~"~剛剛特別退後....結果還是採到線 01/28 11:03
113F:推 shakey:奶爸對於撲外線很認真 是好事 01/28 11:03
114F:推 CharltonX:我看成"想當牛奶爸"...@@ 01/28 11:03
115F:推 NetsFan:大家覺得 Marc Jackson + LJ III 換 Boki 值得嗎 XD 01/28 11:03
116F:推 star741001:真的要謝謝AI.....因為他的失誤...讓籃網有機會追分... 01/28 11:03
117F:→ star741001:絕對值得....當初奶爸換來時,我想應該一堆人不知道他 01/28 11:04
118F:推 jazz123457:值得啦,重點是那兩隻髮禿又不用 01/28 11:04
119F:→ star741001:是誰吧...包刮我.... 01/28 11:04
120F:推 JAMESSS:先發上來又開始落後了,真是很尷尬啊! 01/28 11:05
121F:→ vince730828:我承認我個人覺得奶爸剛來我心想又是顧開特力的吧@@" 01/28 11:04
122F:推 jeffrey90235:樹上來了.....加油壓 01/28 11:06
123F:推 NetsFan:先發打的比替補懶惰 又被拉開了 01/28 11:06
124F:推 star741001:VC好帥的進球! 01/28 11:07
125F:推 vince730828:身為VC迷..個人感覺他最近真的被衰鬼附身...Orz 01/28 11:07
126F:推 CharltonX:又追上了... 01/28 11:08
127F:→ vince730828:隊長真的越來越準 01/28 11:08
128F:推 NetsFan:Kidd 的急停 好準 01/28 11:09
129F:推 chuckjr:半場差一分。...not bad 01/28 11:09
130F:推 shakey:房子終於有投進了~~~ 01/28 11:09
131F:→ vince730828:快把這篇推爆~開下半場吧 :~P 01/28 11:10
132F:推 star741001:半場只差一分! 01/28 11:10
133F:推 wseb:剛剛Kidd給VC那球不算助攻? 01/28 11:10
134F:→ shakey:幫爆 01/28 11:10
135F:推 fatfatfat:House總算是有投進了 不過最後一球又亂來了...哈 01/28 11:10
136F:推 NetsFan:go go go 01/28 11:11
137F:推 NetsFan:go 01/28 11:11
138F:推 NetsFan:nets 01/28 11:11
139F:推 NetsFan:go 01/28 11:11
140F:→ gsg:幫推 01/28 11:11
141F:推 NetsFan:把這篇推爆 我要開下半場了! 01/28 1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