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怎麽样才会是优文啊 试试看开比赛的 推到爆会不会是优文啊 今天客场打金块 说真的实力差了一截 唯一的希望在JK身上 金块的AI连线有超猛的得分爆发力 VC今天也绝不能再陷入犯规麻烦 更希望替补今天能打出来 如此篮网才能冲出光明的希望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29.150
1F:→ ajstyle:无聊醒来了先看篮网台转拨的溜马对暴龙. 01/28 08:13
2F:→ bluewalker:板主有M起来,推文满十就算一篇优文。这样有意义吗?:p 01/28 08:26
3F:→ ajstyle:阿知.就我同学在呛我说我没优文所以想知道原因 01/28 08:32
4F:→ ajstyle:有了啊.不过还是没优文.怪了.算了继续看溜马的比赛好了 01/28 08:33
5F:推 anyweather:哈 我发现现在哪队被人逆转 就会拿篮网来安慰 T.T 01/28 09:25
6F:推 vulcl:请问台北时间几点开打 01/28 10:04
7F:推 NetsFan:Dunleavy 从中场投进三分 @@ 01/28 10:04
8F:推 NetsFan:10:10 01/28 10:04
9F:→ NetsFan:DANIELS 才对 01/28 10:05
10F:推 star741001:要等到暴龙溜马打完才会换画面.... 01/28 10:07
11F:推 NetsFan:AW start 01/28 10:11
12F:→ shakey:好显他们差距很大 不会拖太多时间 XD 01/28 10:14
13F:推 jazz123457:好像有子母画面耶 01/28 10:15
14F:推 NetsFan:最後两分钟 他们好像打了一整天一样 01/28 10:16
15F:推 jeffrey90235:终於打完了 01/28 10:18
16F:推 star741001:爽耶!暴龙输了,所以篮网今天要赢! 01/28 10:18
17F:推 NetsFan:VC 一被包夹 就糟了 01/28 10:19
18F:推 star741001:今天Wright先发!? 01/28 10:20
19F:推 NetsFan:yes 01/28 10:21
20F:推 jeffrey90235:还好没灌进.. 01/28 10:21
21F:→ star741001:刚刚看到Wright我以为我看错了....@@ 01/28 10:21
22F:→ star741001:Wright太久没打球了....没接到Moore的高吊球.... 01/28 10:22
23F:→ jeffrey90235:MOORE还是MOORE... 01/28 10:23
24F:推 onetwo12:wright希望今天能打的出来呀.......加油 01/28 10:22
25F:推 fatfatfat:不过上一场破包夹都破得不错耶~ 01/28 10:22
26F:→ fatfatfat:刚刚那球我觉得是传进来传太深了太慢了 01/28 10:23
27F:推 vince730828:刚刚那球蛮可惜的 :( Moore传不好 01/28 10:24
28F:→ fatfatfat:我就想如果对上Anthony都让Adams先发就有点怪了 01/28 10:24
29F:→ fatfatfat:果然让AW先发了! Orz 01/28 10:24
30F:推 vince730828:树树在干吗...... = = 01/28 10:26
31F:推 star741001:树树该不会是故意三秒下去休息吧..... 01/28 10:28
32F:推 jeffrey90235:机会都出来了~没进实在可惜>"< 01/28 10:30
33F:推 fatfatfat:Diawara被连做两次犯规 XD 毕竟是rookie 01/28 10:30
34F:→ vince730828:相对感觉VC有稍回受到一点点点点尊重了!? 01/28 10:31
35F:→ fatfatfat:刚刚Williams看到Anthony守他 大概想模仿一下Nash吧 01/28 10:31
36F:→ fatfatfat:可惜Nash急停三分会进...Orz 01/28 10:32
37F:推 NetsFan:vc73 同感阿 01/28 10:32
38F:→ vince730828:Melo身材真好,此时会让我怀念RJ阿...@@" 01/28 10:32
39F:→ vincdai:HOW CAN I SEE THE GAME? 01/28 10:32
40F:推 NetsFan:TVUPLAYER 01/28 10:34
41F:→ vince730828:TVU PLAYER 32398 01/28 10:33
42F:推 star741001:奶爸豋场... 01/28 10:34
43F:推 jeffrey90235:战术阿!!!!!!! 01/28 10:35
44F:推 star741001:15:25 输十分... 01/28 10:36
45F:推 wseb:应该快被打爆了 01/28 10:36
46F:推 vince730828:差10分了...防守还是有问题...外围放空里面没卡位@@" 01/28 10:36
47F:推 NetsFan:每次防守不行 投篮又投不进 01/28 10:37
48F:推 gsg:进攻在打什麽鬼... 01/28 10:36
49F:推 star741001:篮网今年防守真的比以前还糟糕...@@然後进攻又没多好.. 01/28 10:38
50F:推 NetsFan:进攻空档都能有把握就好了 01/28 10:40
51F:推 jeffrey90235:上一场的进攻不见了 01/28 10:41
52F:推 star741001:太阳和巫师虽然防守不好,但他们很会进攻...... 01/28 10:40
53F:推 vince730828:我怎麽觉得进攻多少机会有做出来...投不进就球员本身 01/28 10:40
54F:→ vince730828:的问题了,防守今年整个退步很多.... 01/28 10:41
55F:推 fatfatfat:板凳防守有待加强...如果是Kidd+Collins应该就不会这样 01/28 10:40
56F:→ star741001:真的很怪..去年篮网没那麽糟的....= = 01/28 10:41
57F:推 gsg:我觉得今天金块有特别针对截断传给kidd和vc的球 好多都很危险 01/28 10:41
58F:→ vince730828:还是要靠队长控比较妥,只不过个人觉得队长对上AI很累 01/28 10:41
59F:推 NetsFan:我要 NK + RJ 01/28 10:42
60F:→ vince730828:我有股宁愿不要大叔上来投外线的感觉?奶爸投比较稳 01/28 10:43
61F:推 fatfatfat:对啊少了NK跟RJ跟防守耶也有很大差别...@@ 01/28 10:43
62F:推 NetsFan:大叔 会敲到框 01/28 10:44
63F:→ vince730828:NK跳不高,但是他防守都有很紮实的卡位捏 01/28 10:45
64F:推 star741001:Kidd最近上场时间减少蛮多的,换成小马上场时间变多 01/28 10:46
65F:推 NetsFan:哈哈 板凳! 01/28 10:48
66F:推 cbg05:这球是怎样 01/28 10:48
67F:推 NetsFan:Marcus for 3, Boki for 3, Boone for dunk 01/28 10:48
68F:推 lohon:奶爸太帅了XD 01/28 10:48
69F:推 fatfatfat:应该是想让Kidd下半场保留体力! 01/28 10:48
70F:推 shakey:假板凳真先发果然宜段时间就会追分追上来了 XD 01/28 10:48
71F:→ fatfatfat:板凳表现真好 其实只要外线空档投进就好了~ 01/28 10:49
72F:推 jeffrey90235:好球!!!!!! 01/28 10:49
73F:推 star741001:奶爸抄球,然後又灌篮!帅呆了..... 01/28 10:49
74F:→ NetsFan:应该是 BOKI FOR DUNK 01/28 10:49
75F:推 jazz123457:Boone那麽好用,发秃就不用反而喜爱那棵树... 01/28 10:49
76F:推 NetsFan:觉得板凳 打的比先发好... 01/28 10:49
77F:推 king007:替补打的真好...别换mw 01/28 10:49
78F:推 Rove:应该是Boki for dunk, Boone for assist :D 01/28 10:49
79F:推 vulcl:这真的是篮网台耶 一直讲篮网的事 广告也是 01/28 10:50
80F:推 cbg05:我看melo的身材好像跟小本差不多 melo真壮@@" 01/28 10:52
81F:推 JAMESSS:房子真的让我想到VAUGHN,不管打好打坏每场都能上场 01/28 10:52
82F:推 vince730828:奶爸!!!!! 01/28 10:53
83F:推 NetsFan:marcus williams 打法好像 NASH 01/28 10:53
84F:→ JAMESSS:ADAMS和WRIGHT等人则是看天吃饭,有一场没一场的 01/28 10:53
85F:推 NetsFan:Marcus 真的很棒 篮网敢把他放掉 就是笨蛋 = = 01/28 10:53
86F:→ vince730828:有一场没一场现在要加大叔了...大叔真的老了 01/28 10:53
87F:推 vulcl:奶爸真棒 01/28 10:54
88F:推 NetsFan:oh no House 上来了 01/28 10:54
89F:推 NetsFan:不要把marcus 放下去啊 01/28 10:54
90F:推 jazz123457:MW真的有Nash的味道,看来要成为MVP控卫的新人要来Kidd 01/28 10:54
91F:推 shakey:因为Yes也是纽约的频道吧 她也买了所有的net转拨权阿 01/28 10:54
92F:推 NetsFan:我宁可 KIDD MARCUS 打双控球 01/28 10:55
93F:→ jazz123457:身边 01/28 10:55
94F:推 jeffrey90235:大叔要加油阿!!~ 01/28 10:55
95F:→ vince730828:板凳上必留名单:小马+奶爸 01/28 10:55
96F:推 fatfatfat:今天是真的应该放Kidd+Marcus双控球...Orz 01/28 10:56
97F:推 star741001:要交易就丢House吧...既生奶,何生房.... 01/28 10:56
98F:→ fatfatfat:Boone问题还是在防守 刚刚就被Nene挤出篮下大空 01/28 10:57
99F:→ vince730828:MW真的天杀的整个超大胆,在他身上找不到菜虫阿 Orz 01/28 10:57
100F:推 NetsFan:Williams 和 奶爸 真棒。奶爸 要继续当篮网人阿.. 01/28 10:58
101F:推 CharltonX:家里网路太慢 TVY没办法看...真惨@@ 01/28 10:58
102F:→ CharltonX:TVU 打错...Orz 01/28 10:58
103F:→ CharltonX:Boone的罚球也要加强... 01/28 10:59
104F:推 NetsFan:奶爸 飞灌 奶爸 急停跳投 01/28 11:00
105F:推 star741001:奶爸又灌篮的又跳投的.....真的好帅! 01/28 11:01
106F:推 shakey:他们对於奶爸一直单打吓到了吧XD 所以不知道怎麽守了@@ 01/28 11:01
107F:推 vince730828:奶爸补上RJ得分缺了...!!! 虽然奶爸防守要小加强 01/28 11:01
108F:推 jazz123457:今天上演寒假强档绝地奶爸 01/28 11:01
109F:推 gsg:想当年奶爸刚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永远不会上场XD 01/28 11:02
110F:推 JAMESSS:推...掘金奶爸! 01/28 11:02
111F:推 vince730828:奶爸今天好活跃@@ 这几场打开了 01/28 11:03
112F:推 jeffrey90235:~"~刚刚特别退後....结果还是采到线 01/28 11:03
113F:推 shakey:奶爸对於扑外线很认真 是好事 01/28 11:03
114F:推 CharltonX:我看成"想当牛奶爸"...@@ 01/28 11:03
115F:推 NetsFan:大家觉得 Marc Jackson + LJ III 换 Boki 值得吗 XD 01/28 11:03
116F:推 star741001:真的要谢谢AI.....因为他的失误...让篮网有机会追分... 01/28 11:03
117F:→ star741001:绝对值得....当初奶爸换来时,我想应该一堆人不知道他 01/28 11:04
118F:推 jazz123457:值得啦,重点是那两只发秃又不用 01/28 11:04
119F:→ star741001:是谁吧...包刮我.... 01/28 11:04
120F:推 JAMESSS:先发上来又开始落後了,真是很尴尬啊! 01/28 11:05
121F:→ vince730828:我承认我个人觉得奶爸刚来我心想又是顾开特力的吧@@" 01/28 11:04
122F:推 jeffrey90235:树上来了.....加油压 01/28 11:06
123F:推 NetsFan:先发打的比替补懒惰 又被拉开了 01/28 11:06
124F:推 star741001:VC好帅的进球! 01/28 11:07
125F:推 vince730828:身为VC迷..个人感觉他最近真的被衰鬼附身...Orz 01/28 11:07
126F:推 CharltonX:又追上了... 01/28 11:08
127F:→ vince730828:队长真的越来越准 01/28 11:08
128F:推 NetsFan:Kidd 的急停 好准 01/28 11:09
129F:推 chuckjr:半场差一分。...not bad 01/28 11:09
130F:推 shakey:房子终於有投进了~~~ 01/28 11:09
131F:→ vince730828:快把这篇推爆~开下半场吧 :~P 01/28 11:10
132F:推 star741001:半场只差一分! 01/28 11:10
133F:推 wseb:刚刚Kidd给VC那球不算助攻? 01/28 11:10
134F:→ shakey:帮爆 01/28 11:10
135F:推 fatfatfat:House总算是有投进了 不过最後一球又乱来了...哈 01/28 11:10
136F:推 NetsFan:go go go 01/28 11:11
137F:推 NetsFan:go 01/28 11:11
138F:推 NetsFan:nets 01/28 11:11
139F:推 NetsFan:go 01/28 11:11
140F:→ gsg:帮推 01/28 11:11
141F:推 NetsFan:把这篇推爆 我要开下半场了! 01/28 1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