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隨時做好準備)
看板Nets
標題Re: 談談最後一球
時間Fri Jan 26 16:48:12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VUfRdMb5Gc&eurl=
影片很清楚
MW 守 Cassell 守到真的很盡力了
這時候 VC, 大樹, Boki 都往內縮
雖然 VC 沒有盯住老貓,跑去協防了Cassell,讓老貓投進三分
但除此之外 大樹和Boki 也沒有執行人盯人防守
加上老貓有三個快艇的在三分線附近有大空檔
所以現在問題來了 上一次沒有24秒違例 這次違例了
有時間叫暫停 卻還是一樣很簡單的一個切傳就擊破了防守
我不知道 Frank 在最後的暫停有沒有跟球員講
照常理來說 一名 NBA 的教練應該是知道且會這樣說的
但結果卻是這樣子 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40.135.254.81 (01/26 16:49)
1F:推 KidNo5: 因為 籃網教練ㄙˊ常請假阿~ 01/26 16:50
2F:推 fatfatfat:我才是有講 但是Carter還是忍不住內縮 他後來也承認了 01/26 17:10
3F:→ fatfatfat: 猜 01/26 17:10
4F:推 ajstyle:沒辦法.內線太虛.所以VC跟JK常常會縮進去幫忙搶板 01/26 17:28
5F:→ ajstyle:輸了.這幾場我不意外.意外的是輸法...太無奈了吧 01/26 17:28
6F:→ ajstyle:沒看比賽.所以感受沒那麼深.不過還是無語問蒼天啊 01/26 17:29
7F:→ ajstyle:下一戰.硬戰.我也認為不會有那麼接近的比賽. 01/26 17:30
8F:→ ajstyle:如果真的可以再輸一分.說真的.我也甘願了 01/26 17:31
9F:推 F7:連三場輸給勝率<5成的球隊, 連兩場大幅度領分被追上 01/26 17:41
10F:→ F7:連三場最後一擊被對方得手...我想這種情況絕對是教練要負責 01/26 17:42
11F:推 ajstyle:其實先不用說誰負責啦.好好面對下一場對金塊. 01/26 17:54
12F:→ ajstyle:因為如果會負責.他早就該下了.哪需要等到現在 01/26 17:55
13F:→ ajstyle:靠...突然想叫板主每場賽前開賭.然後選項3輸一分 01/26 17:55
14F:→ ajstyle:或者是最後1分鐘曾領先.最後輸球....或者籃網3會是山喔 01/26 17:56
15F:推 cbg05: 或許斷臂3會是山喔 01/26 18:06
16F:推 ajstyle: 或許翻盤3會是山喔 01/26 18:12
17F:推 NetsFan:我也想開個賭盤 睹看看 第四場會不會被翻盤... 01/26 18:28
18F:推 vince730828:開一下開一下...不過我只有87塊...XD 01/26 18:49
19F:推 KidNo5:搞不好連翻都沒得翻.....XD 01/26 19:31
20F:推 KidNo5:挺籃網! 我押E~~~~ XD 拜託要贏阿~ 01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