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随时做好准备)
看板Nets
标题Re: 谈谈最後一球
时间Fri Jan 26 16:48:12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VUfRdMb5Gc&eurl=
影片很清楚
MW 守 Cassell 守到真的很尽力了
这时候 VC, 大树, Boki 都往内缩
虽然 VC 没有盯住老猫,跑去协防了Cassell,让老猫投进三分
但除此之外 大树和Boki 也没有执行人盯人防守
加上老猫有三个快艇的在三分线附近有大空档
所以现在问题来了 上一次没有24秒违例 这次违例了
有时间叫暂停 却还是一样很简单的一个切传就击破了防守
我不知道 Frank 在最後的暂停有没有跟球员讲
照常理来说 一名 NBA 的教练应该是知道且会这样说的
但结果却是这样子 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※ 编辑: NetsFan 来自: 140.135.254.81 (01/26 16:49)
1F:推 KidNo5: 因为 篮网教练ㄙˊ常请假阿~ 01/26 16:50
2F:推 fatfatfat:我才是有讲 但是Carter还是忍不住内缩 他後来也承认了 01/26 17:10
3F:→ fatfatfat: 猜 01/26 17:10
4F:推 ajstyle:没办法.内线太虚.所以VC跟JK常常会缩进去帮忙抢板 01/26 17:28
5F:→ ajstyle:输了.这几场我不意外.意外的是输法...太无奈了吧 01/26 17:28
6F:→ ajstyle:没看比赛.所以感受没那麽深.不过还是无语问苍天啊 01/26 17:29
7F:→ ajstyle:下一战.硬战.我也认为不会有那麽接近的比赛. 01/26 17:30
8F:→ ajstyle:如果真的可以再输一分.说真的.我也甘愿了 01/26 17:31
9F:推 F7:连三场输给胜率<5成的球队, 连两场大幅度领分被追上 01/26 17:41
10F:→ F7:连三场最後一击被对方得手...我想这种情况绝对是教练要负责 01/26 17:42
11F:推 ajstyle:其实先不用说谁负责啦.好好面对下一场对金块. 01/26 17:54
12F:→ ajstyle:因为如果会负责.他早就该下了.哪需要等到现在 01/26 17:55
13F:→ ajstyle:靠...突然想叫板主每场赛前开赌.然後选项3输一分 01/26 17:55
14F:→ ajstyle:或者是最後1分钟曾领先.最後输球....或者篮网3会是山喔 01/26 17:56
15F:推 cbg05: 或许断臂3会是山喔 01/26 18:06
16F:推 ajstyle: 或许翻盘3会是山喔 01/26 18:12
17F:推 NetsFan:我也想开个赌盘 睹看看 第四场会不会被翻盘... 01/26 18:28
18F:推 vince730828:开一下开一下...不过我只有87块...XD 01/26 18:49
19F:推 KidNo5:搞不好连翻都没得翻.....XD 01/26 19:31
20F:推 KidNo5:挺篮网! 我押E~~~~ XD 拜托要赢阿~ 01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