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twind (就只有這樣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贏不了??
時間Fri Jan 26 14:15:31 2007
快瘋了....
連三場被最後掛到
VC助攻生涯最高,不行~~還是輸
VC投13/17,不行~~還是輸
J.K大三元,不行~~繼續輸
這是啥情形....><
就好像每次都在打心酸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95.46
1F:→ vince730828:因為愛 01/26 14:16
2F:→ mika0120:因為法禿教練英明神武 01/26 14:16
3F:推 jeffrey90235:這場真的沒話說了!!~運氣不好沒辦法... 01/26 14:17
4F:→ jeffrey90235:相信...否極會泰來吧!!! 01/26 14:17
5F:→ danielshih:籃網遇到撞牆期了 我不忍看今天的十大.... 01/26 14:18
6F:→ onetwo12:VC73您某個節目中毒太深囉..c.ccc 01/26 14:19
7F:→ KidNo5:這場哪裡沒話說 最後一球的防守是怎麼回事 01/26 14:19
8F:→ wseb:這麼簡單的道理...法禿不知.?...還放大空檔投三分? 01/26 14:24
9F:→ wseb:放掉兩分也不能放掉三分 01/26 14:24
10F:推 KidNo5:你教練咧什麼爛防守阿!! 貼人了啦! 給人家投三分! 01/26 14:25
11F:推 robinkidd:沒有Jefferson 少一個小鎖真的差很多... 01/26 14:25
12F:→ robinkidd:Carter變成要多花心思去防守 這樣太傷了... 01/26 14:25
13F:→ KidNo5:空檔也太大了吧!!! 上一場也是 給人家練投最後一擊喔! 01/26 14:25
14F:推 monmo:爵士球迷了解籃網球迷的感覺(握手) 01/26 15:11
15F:→ monmo:我們家也是Okur最高分&Boozer最高分蝶龍最高助攻->最後一擊 01/26 15:11
16F:推 CharltonX:...你們戰績至少還不錯 我們卻是慘兮兮...~___~ 01/26 15:33
17F:→ chocomix:而且...你們有連輸三場嗎...都一分的喔! 01/26 15:45
18F:推 KIDD7576:推dan大~最近籃網都十大第一名呢!.....抱頭無言的配色... 01/26 16:00
19F:推 edison1003:因為大家想趁明星賽前趕走法禿 暗黑兵法 01/26 18:46
20F:推 bunnylai: 換教練!換教練!換教練! 01/26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