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twind (就只有这样)
看板Nets
标题[问题] 为什麽赢不了??
时间Fri Jan 26 14:15:31 2007
快疯了....
连三场被最後挂到
VC助攻生涯最高,不行~~还是输
VC投13/17,不行~~还是输
J.K大三元,不行~~继续输
这是啥情形....><
就好像每次都在打心酸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95.46
1F:→ vince730828:因为爱 01/26 14:16
2F:→ mika0120:因为法秃教练英明神武 01/26 14:16
3F:推 jeffrey90235:这场真的没话说了!!~运气不好没办法... 01/26 14:17
4F:→ jeffrey90235:相信...否极会泰来吧!!! 01/26 14:17
5F:→ danielshih:篮网遇到撞墙期了 我不忍看今天的十大.... 01/26 14:18
6F:→ onetwo12:VC73您某个节目中毒太深罗..c.ccc 01/26 14:19
7F:→ KidNo5:这场哪里没话说 最後一球的防守是怎麽回事 01/26 14:19
8F:→ wseb:这麽简单的道理...法秃不知.?...还放大空档投三分? 01/26 14:24
9F:→ wseb:放掉两分也不能放掉三分 01/26 14:24
10F:推 KidNo5:你教练咧什麽烂防守阿!! 贴人了啦! 给人家投三分! 01/26 14:25
11F:推 robinkidd:没有Jefferson 少一个小锁真的差很多... 01/26 14:25
12F:→ robinkidd:Carter变成要多花心思去防守 这样太伤了... 01/26 14:25
13F:→ KidNo5:空档也太大了吧!!! 上一场也是 给人家练投最後一击喔! 01/26 14:25
14F:推 monmo:爵士球迷了解篮网球迷的感觉(握手) 01/26 15:11
15F:→ monmo:我们家也是Okur最高分&Boozer最高分蝶龙最高助攻->最後一击 01/26 15:11
16F:推 CharltonX:...你们战绩至少还不错 我们却是惨兮兮...~___~ 01/26 15:33
17F:→ chocomix:而且...你们有连输三场吗...都一分的喔! 01/26 15:45
18F:推 KIDD7576:推dan大~最近篮网都十大第一名呢!.....抱头无言的配色... 01/26 16:00
19F:推 edison1003:因为大家想趁明星赛前赶走法秃 暗黑兵法 01/26 18:46
20F:推 bunnylai: 换教练!换教练!换教练! 01/26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