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隨時做好準備)
看板Nets
標題@ GOLDEN STATE WARRIOR 下半場
時間Thu Jan 25 12:47:18 2007
Marcus Williams 不向劣勢低頭
快攻 傳球 三分 切入 樣樣來
抵擋聯盟暗黑勢力
Boki 等等板凳 繼續發揮吧
go Ne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40.135.254.81 (01/25 12:47)
1F:→ star741001:頭推 01/25 12:47
2F:推 loveyourself:推 01/25 12:47
3F:推 cbg05:G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5 12:47
4F:→ loveyourself:剛剛那個廣告還滿好笑的... 01/25 12:47
5F:→ onetwo12:衝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5 12:48
6F:推 ballking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5 12:48
7F:→ KidNo5:VC加油阿!! 不能被裁判擊倒!!! 01/25 12:48
8F:→ Poggio:Go go Nets! 01/25 12:49
9F:推 jyhshin:nets加油! 裁判果然是瞎了眼的死秏子! 01/25 12:49
10F:推 F7:髮禿真的應該被吹T,反正他在不在場上沒多大差別.XD 01/25 12:50
11F:→ ajstyle:球評不是大屁股老巴...不然也會直接罵裁判了 01/25 12:51
12F:推 jeffrey90235:西區籃網隊好像已經贏到不知人了 01/25 12:52
13F:→ ajstyle:上次看湖人對國王.裁判不公.他在那邊罵至少也讓人心情爽 01/25 12:52
14F:→ ajstyle:一點 01/25 12:53
15F:→ ajstyle:你是說太陽嗎....籃網跟太陽體質差很多吧 01/25 12:53
16F:推 NetsFan:一種戲稱嘛..呵呵 01/25 12:54
17F:推 star741001:籃網和太陽真的差很多....= = 01/25 12:54
18F:→ ajstyle:騎時我反而希望籃網成長的跟小牛一樣.比較攻守平衡 01/25 12:54
19F:→ ajstyle:太陽太重攻擊...季後賽反而比較會吃不開 01/25 12:55
20F:→ star741001:我比較喜歡西區巫師隊 01/25 12:55
21F:→ ajstyle:阿勒....又是哪一隊....西區巫師 01/25 12:56
22F:推 F7:太陽到季後賽 應該還是會被防守強隊擊敗... 01/25 12:56
23F:推 NetsFan:XDD 這種稱呼 超好笑 01/25 12:56
24F:推 jeffrey90235:我比較希望法禿進化成小將軍 01/25 12:56
25F:推 shakey:這還蠻有可能的吧 難是難在法禿會成長到跟小將軍一樣嗎?? 01/25 12:56
26F:推 KidNo5:攻擊也是防守的一種 01/25 12:57
27F:→ jeffrey90235:打T病毒 賭一把看看好了 01/25 12:57
28F:→ F7:攻擊在猛..手感和體力要維持整個季後賽畢竟還是不太容易 01/25 12:57
29F:→ F7:T virus啊啊啊啊 版上有BIO迷嗎 01/25 12:58
30F:推 NetsFan:我有玩 BIO 01/25 12:58
31F:→ jeffrey90235:聽過而已@@~但不是迷 01/25 12:58
32F:推 ajstyle:今年我很看好小牛.實在是攻守皆備...金塊也可能爆發 01/25 12:58
33F:→ KidNo5:打T病毒分析: 0.001%法禿進化成小將軍 01/25 12:58
34F:推 eilgreen:法禿成長跟小將軍一樣 跟大樹變成司機一樣難 01/25 12:58
35F:→ F7:<-----正統BIO每一代都玩的人 01/25 12:59
36F:推 star741001:現在講話的Bill Cartwright是助理教練,我覺得他看起來 01/25 12:58
37F:→ star741001:還比較像個總教練..... 01/25 12:59
38F:→ ajstyle:小將軍又是啥...好多特殊稱號...太久沒來籃網板了嗎 01/25 12:59
39F:→ jeffrey90235:挖...命中率好高阿....10%才領先6分 01/25 12:59
40F:→ KidNo5:99.999%變成怪物被消滅 喔喔喔喔 幹了!!! 01/25 12:59
41F:推 vince730828:VC連中場投籃都不練了嗎!? 01/25 12:59
42F:→ F7:髮禿打T病毒應該只會變成普通的雜魚僵屍吧..一腳把他禿頭踩爆 01/25 12:59
43F:→ ajstyle:Cartwright...以前當過總教練是不是啊.沒記錯的話 01/25 13:00
44F:→ jeffrey90235:我希望他變成裘卡...然後被炒魷魚=.= 01/25 13:00
45F:→ KidNo5:小將軍不是籃網板取的綽號 是本來就有的 指小牛現任教練 01/25 13:00
46F:→ vince730828:打T病毒都出來了....囧" 01/25 13:00
47F:→ F7:幹...jeffrey我知道你在講啥 太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5 13:01
48F:→ ajstyle:了解...小牛教練很威ㄟ.把攻擊型球隊調教成攻守皆備 01/25 13:01
49F:推 chinlingts:抱歉問一下...什麼是BIO? 01/25 13:01
50F:→ KidNo5:幹...我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..脫節.... 01/25 13:02
51F:推 NetsFan:BIO HAZARD tv game 01/25 13:02
52F:→ F7:對呀 小牛本來都是進攻 沒想到近來防守這麼強 01/25 13:02
53F:→ KidNo5:惡靈古堡 01/25 13:02
54F:→ F7:這要玩BIO才知道...哈哈 裘卡 用火焰彈讓它變炒魷魚... 01/25 13:02
55F:推 star741001:下半場開打勒= =不要再講惡靈古堡了...@@ 01/25 13:03
56F:推 jeffrey90235:哎呀~開始2波沒進 01/25 13:03
57F:推 NetsFan:kidd for 3 01/25 13:04
58F:→ star741001:下半場很明顯的又是VC戰術........ 01/25 13:04
59F:推 eilgreen:JK for 3!!! 01/25 13:04
60F:→ jeffrey90235:KIDD~~FOR 333333 01/25 13:04
61F:→ jeffrey90235:什麼....籃板變罰球... 01/25 13:05
62F:推 KidNo5:還好 跟VC單打戰術有一點點差別... 01/25 13:05
63F:推 ajstyle:說真的.今天kidd失誤還真多.6失誤了 01/25 13:05
64F:推 Poggio:小拉開了一點,不過完全不能鬆懈啊 01/25 13:05
65F:→ KidNo5:vince傳的好阿! 01/25 13:06
66F:推 NetsFan:adams for 2 01/25 13:06
67F:→ jeffrey90235:有記取教訓!!~那上一場就輸的很直得 01/25 13:06
68F:推 loveyourself:打得不錯...~~go go 01/25 13:06
69F:→ ajstyle:VC多點吸引人之後傳球.或許助攻會超高吧 01/25 13:06
70F:推 NetsFan:又被這種包夾 01/25 13:07
71F:推 star741001:再給VC單打嘛....都被包夾然後被抄球..... 01/25 13:07
72F:→ KidNo5:VC被包夾為什麼沒人接應阿.... 01/25 13:07
73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....我嚇了一跳... 01/25 13:07
74F:推 NetsFan:moore ! 01/25 13:08
75F:推 Poggio:Kidd做得好 01/25 13:08
76F:→ jeffrey90235:倒下看起來像紐到@@" 01/25 13:08
77F:推 ajstyle:媽的...裁判優勢那麼誇張還噓.球迷還真的是偏執 01/25 13:08
78F:→ Poggio:Moore又硬起來了 01/25 13:09
79F:推 F7:很好奇牧的女友長什麼樣子..... 01/25 13:09
80F:→ jeffrey90235:Moore罰球真的很慈祥... 01/25 13:09
81F:推 KidNo5:哈珊有夠拼 01/25 13:10
82F:推 star741001:VC投三分真的很不準= = 01/25 13:10
83F:→ F7:阿卡最近的外線手感真的很差 應該是第二次麵包了 01/25 13:10
84F:推 chinlingts:沒辦法,球迷就是球迷 01/25 13:10
85F:推 NetsFan:VC dunks ! 01/25 13:10
86F:→ KidNo5:VC!!!!!!!!!!!!!!!!!!!!!1 01/25 13:10
87F:→ F7:對方防守不積極...輕鬆灌 01/25 13:10
88F:→ jeffrey90235:挖挖挖挖帥!!! 01/25 13:10
89F:→ star741001:VC灌籃比較帥...XD 01/25 13:10
90F:→ Poggio:每次看對方切入都很容易,我們卻都切不進去 01/25 13:10
91F:→ KidNo5:Kidd你的心亂了XD 今天失誤太多啦隊長~ 01/25 13:11
92F:推 vince730828:第一攻擊手不給VC要給誰?VC遇包夾也是有傳吧 = = 01/25 13:10
93F:→ Poggio:隊長今天好多失誤 01/25 13:11
94F:→ fooleric:追平了.... 01/25 13:12
95F:→ star741001:還不叫暫停喔....= = 01/25 13:12
96F:推 chuckjr: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3:12
97F:推 jeffrey90235:暫停!!~暫停><" 01/25 13:12
98F:推 gf65:這樣抄球沒犯規..... 01/25 13:12
99F:推 chocomix:VC73..!??忽然想到,你不用上班喔..?? 01/25 13:12
100F:推 F7:半場進攻戰術在哪.... 01/25 13:13
101F:→ star741001:一直被快攻.... 01/25 13:13
102F:→ KidNo5:暫停前的戰術是什麼? 我看到單打戰術又重現了= = 01/25 13:12
103F:推 ajstyle:怎麼老是少跟筋.16次失誤了啦 01/25 13:12
104F:→ Poggio:又是失誤! 01/25 13:13
105F:→ vince730828:NJN好像次等公民= = NJN在主場也沒有那麼爽過 01/25 13:13
106F:→ Poggio:今天被失誤和裁判搞掉很多分數 01/25 13:13
107F:推 ericked:我的老天爺啊..... 01/25 13:13
108F:推 jyhshin:nets 在搞什麼 一點氣勢都沒有........ >< 01/25 13:13
109F:→ F7:可能坐車太累了吧 還是坐飛機? 空姐服務太好..... 01/25 13:13
110F:→ KidNo5:有些失誤是裁判吹的進攻犯規= =+ 01/25 13:14
111F:→ star741001:現在沒進攻也沒防守......快變成二流球隊了.... 01/25 13:13
112F:→ vince730828:我轉調部門了阿,等過陣子才報到 XD 01/25 13:14
113F:推 chocomix:變新貴..??=.=+ 01/25 13:14
114F:→ KidNo5:五個人站在原地傳 被抄球也不為過阿 不跑位站在那看戲阿? 01/25 13:14
115F:→ F7:牧的中距離最近完全幹掉小克了.... 01/25 13:15
116F:推 NetsFan:moore 神準 中距離 01/25 13:15
117F:→ KidNo5:電子新貴vc73 01/25 13:15
118F:推 jeffrey90235:牧...這招真好用 01/25 13:15
119F:→ KidNo5:Kidd你............... 01/25 13:16
120F:推 chuckjr:隊長失誤快10次了.... 01/25 13:16
121F:推 star741001:靠杯..又失誤... 01/25 13:16
122F:→ F7:這樣有推人喔? 太黑了吧 01/25 13:16
123F:推 NetsFan:kidd 這場失誤有點多 01/25 13:16
124F:→ star741001:隊長想靠失誤拿大三元嗎....XD 01/25 13:16
125F:推 shakey:快點大禁區阿 幹麻一直站在外面阿 01/25 13:17
126F:→ vince730828:沒有一樣新貧喔= = 01/25 13:17
127F:推 jeffrey90235:扣掉進攻犯規...其實我們失誤沒那麼多... 01/25 13:17
128F:推 chocomix:........準備開罵 01/25 13:17
129F:推 ajstyle:KIDD快大三元了...得分.籃板....失誤 01/25 13:18
130F:→ jeffrey90235:............. 01/25 13:18
131F:推 F7:感覺髮禿快吃T了 01/25 13:18
132F:→ jeffrey90235:BIGGET LEAD TONIGHT..... 01/25 13:19
133F:推 danielshih:Kidd真的離婚後變更準了 01/25 13:19
134F:推 Poggio:Kidd for 3!!! 01/25 13:20
135F:→ jeffrey90235:6/9....真的還滿準的@@" 01/25 13:20
136F:推 cbg05:重新領先了 罰球...... 01/25 13:20
137F:→ Poggio:Carter終於凹到犯規了 01/25 13:20
138F:推 KidNo5:阿卡哥 罰球快恢復阿~ 01/25 13:20
139F:推 NetsFan:一直失誤 被反擊快攻 01/25 13:21
140F:推 chocomix:守Kidd的那位怎麼一直不被吹..他其實滿多reach-in的 01/25 13:21
141F:推 JAMESSS:VC飛好遠 01/25 13:21
142F:推 star741001:追平了 01/25 13:22
143F:推 vince730828:高級動作 01/25 13:22
144F:推 cbg05:披頭四騎隊長XD 01/25 13:22
145F:推 NetsFan:VC 小拉竿 擺進去 01/25 13:22
146F:推 KidNo5:為什麼他叫披頭四? 01/25 13:23
147F:推 F7:我想起之前十大好球VC第一那球 也鄉民說他學長也可以 01/25 13:23
148F:推 Poggio:VC停在空中好長一段時間 01/25 13:23
149F:→ F7:然後豪洨推文就開始了XD 01/25 13:23
150F:推 jeffrey90235:號外...籃網版人氣 HOT了.... 01/25 13:23
151F:推 cbg05:沒有阿 01/25 13:24
152F:推 NetsFan:Kidd 這場傳太多back door pass 然後被抄 01/25 13:24
153F:→ jeffrey90235:有拉@@"~剛剛有.... 01/25 13:24
154F:推 ajstyle:其實可以讓小馬上了....Kidd讓他休息一下準備最後進攻 01/25 13:24
155F:→ KidNo5:該不會大家都退出去看結果就掉回來了吧XD 01/25 13:24
156F:推 star741001:那個鄉民在豪洨......= = 01/25 13:25
157F:推 NetsFan:該不會他學長就是 VC吧 那個鄉民念北卡 = = 01/25 13:25
158F:→ star741001:有HOT沒錯,我剛也有看到 01/25 13:25
159F:推 chocomix:趕快開個分身進來變回HOT... 01/25 13:25
160F:→ chocomix:想起台灣灌籃十大影片.......囧 01/25 13:26
161F:→ ajstyle:大概是勇士球迷也進來了吧 01/25 13:26
162F:推 F7:那推文真好笑,有人說強者他同學可以滯空20秒拉八竿...XD 01/25 13:26
163F:推 jeffrey90235:要罰了~仔細看 01/25 13:27
164F:→ jeffrey90235:慈祥.. 01/25 13:27
165F:→ star741001:我發現那個豪洨的鄉民,好像就是上一篇文章的作者喔... 01/25 13:27
166F:推 cbg05: 喇叭竿我相信 01/25 13:28
167F:→ F7:看牧罰球的臉 真的很好奇他女友長怎樣..... 01/25 13:28
168F:推 ajstyle:操勒...卡位不確實被人搶走到手的進攻籃板得分 01/25 13:28
169F:→ F7:靠北...上一篇轉文來的人..XD 01/25 13:28
170F:→ jeffrey90235:又有了....仔細看 01/25 13:28
171F:→ jeffrey90235:什麼...!!~是KIDD.......Orz 01/25 13:29
172F:→ F7:結果隊長今天助攻最少..= = 01/25 13:29
173F:→ F7:20p 10籃板 6助攻.... 01/25 13:30
174F:推 loveyourself:再四個助攻...隊長大三元 01/25 13:30
175F:推 KidNo5:Kidd很不愛投壓...哨球 01/25 13:30
176F:推 ajstyle:在2個失誤...大四喜啦 01/25 13:30
177F:→ loveyourself:再兩個失誤,大四喜 01/25 13:30
178F:→ jeffrey90235:真反常....平常都是得分不夠=.=... 01/25 13:30
179F:推 Poggio:最後一節來四助攻大三元吧 01/25 13:30
180F:推 JAMESSS:這個數據說是KG也沒人懷疑 01/25 13:30
181F:→ F7:這個大四喜還真是。... 01/25 13:31
182F:推 shakey:加油阿 隊長快點助攻變最多 然後大三元 差四個 01/25 13:31
183F:→ ajstyle:會啦...KG火鍋不算少....KIDD沒抄截還真奇怪 01/25 13:31
184F:→ jeffrey90235:這篇快爆了 01/25 13:31
185F:推 chuckjr:那就推爆吧~ 01/25 13:32
186F:推 star741001:要需要灌爆這篇然後開新的嗎..... 01/25 13:32
187F:推 NetsFan:應該不用。 勇士很驚人 很多板凳 平均有十分 01/25 13:32
188F:→ ajstyle:好爽...看到白HOT....出去一下近來又92了 01/25 13:32
189F:→ chuckjr:HOT了... 01/25 13:33
190F:→ jeffrey90235:第四節先生...!! 01/25 13:33
191F:→ star741001:以今天的打法來看,Kidd要再多四個助攻其實很難..... 01/25 13:33
192F:推 cbg05:衝吧 熱鬥小馬!!! 01/25 13:34
193F:→ star741001:HOT了!!!! 01/25 13:34
194F:推 chocomix:不知道是不是我道行太低...我覺得,亂七八糟啊... 01/25 13:34
195F:推 KidNo5:步呢? 步呢? 怎麼又都沒得上了? 01/25 13:34
196F:→ chocomix:第四節是調度停滯節....別想太多了 01/25 13:34
197F:→ KidNo5:那我道行也很低 我也看不出什麼門道 只覺得亂七八糟 01/25 13:34
198F:推 DorBemon:天佑籃網的第四節... 01/25 13:35
199F:→ jeffrey90235:MOORE好像常常去拉對手...(拉他起來) 01/25 13:35
200F:推 ajstyle:感覺板凳有點衝過頭.好像有點濫投了 01/25 13:35
201F:→ chocomix:VC+House又出現了...嗎? 01/25 13:35
202F:→ jeffrey90235:一定不是....一定不是....... 01/25 13:36
203F:推 chuckjr:又落後... 01/25 13:37
204F:推 eilgreen:MW也還在 好一點點 01/25 13:37
205F:→ chocomix:給個小馬吧....不要因為他剛出手了就叫他下去啦.. 01/25 13:36
206F:推 star741001:你老師.....被超前三分 01/25 13:36
207F:→ chocomix:在喔...搞錯了...那,真矮... 01/25 13:37
208F:→ ajstyle:靠勒.媽的.房子給我下去啦.今天他的數據只有一犯一失誤ꔠ 01/25 13:36
209F:推 Poggio:為什麼我現在對法禿一點期待也沒有 01/25 13:37
210F:推 DorBemon:打的好亂... 01/25 13:37
211F:推 cbg05:莫耳打球很有品 01/25 13:38
212F:→ jeffrey90235:相信....KIDD吧.....XD 01/25 13:38
213F:→ star741001:不是我想說,但今天的比賽真的蠻難看的...... 01/25 13:38
214F:→ chocomix:House是射手養成大計吧(囧rz),準的時候亂丟都沒關係.. 01/25 13:37
215F:→ jeffrey90235:ADAM....再採腳踏車? 01/25 13:38
216F:推 chuckjr:奶爸!!!! 01/25 13:39
217F:→ chocomix:他們也一堆新人在磨吧..所以就用亂衝打法囉.. 01/25 13:39
218F:推 F7:這個空檔做得好..如果是髮禿的設計..還不賴 01/25 13:39
219F:推 ajstyle:10助攻...KIDD不在..VC改打控球了喔.. 01/25 13:40
220F:→ jeffrey90235:好球.! 01/25 13:40
221F:→ chuckjr:看YAHOO的文字轉播看的好痛苦.... 01/25 13:40
222F:推 NetsFan:boki i love you ! 01/25 13:40
223F:推 star741001:奶霸好帥....... 01/25 13:40
224F:推 Poggio:Moore! 01/25 13:40
225F:推 cbg05: 神奇奶爸~~!! 01/25 13:40
226F:→ jeffrey90235:火燒奶爸!!!!~ 01/25 13:40
227F:推 NetsFan:chuckjr tvuplayer 可以看啊! 01/25 13:40
228F:→ F7:奶爸賽進...髮禿給她無線開火拳嗎XD 01/25 13:40
229F:推 KidNo5:boki殺出一條血路! 01/25 13:41
230F:→ chocomix:看畫面其實也很痛苦...亂七八糟... 01/25 13:41
231F:推 chinlingts:有人聽懂剛剛主播說什麼嗎?Adams為什麼在踩腳踏車? 01/25 13:41
232F:→ F7:髮禿會不會去看那個命中率分佈網站然後參考進攻方式呀XD 01/25 13:41
233F:→ jeffrey90235:保持肌肉活動吧 01/25 13:41
234F:推 eilgreen:VC今天打的很努力~~ 逆境中也想幫助球隊贏球阿 01/25 13:41
235F:推 jazz123457:House在太陽的時候就是那樣了,可以放對方火也可以放自ꐠ 01/25 13:41
236F:推 NetsFan:難得 東西區 裡面只有 NETS HOT XD 01/25 13:42
237F:→ ajstyle:VC不錯了...有再調整方法...主要是教練吧.無能.固執 01/25 13:42
238F:→ KidNo5:無線開火權是一種招式的名稱嗎?像火焰昇龍拳之類的...(冷) 01/25 13:41
239F:推 chuckjr:我後來決定沒有回家...在辦公室看文字轉播....= =" 01/25 13:42
240F:→ jazz123457:己隊上的火 01/25 13:42
241F:→ eilgreen:無線開火拳 ~~ 很酷的名詞 01/25 13:42
242F:→ jeffrey90235:其實是"無限開火權"... 01/25 13:43
243F:推 onetwo12:嗯....VC也來個大三元吧...~~~~~~~~~~~ 01/25 13:43
244F:→ jeffrey90235:很好...勇士團隊3犯了 01/25 13:44
245F:推 KidNo5:其實大家都知道....XD 01/25 13:44
246F:推 ajstyle:VC今天命中率也有5成...他真的表現的很穩了 01/25 13:44
247F:推 cbg05:裁判吹主場犯規吹得很不堅決... 01/25 13:44
248F:→ jeffrey90235:QQ" 01/25 13:44
249F:→ ajstyle:說真的反而我感覺今天KIDD有幾個傳球失誤的很誇張 01/25 13:44
250F:推 Poggio:樹又上來了 01/25 13:45
251F:推 eilgreen:那種命中率分布一定要參考的啦 奶爸也都站右半邊 01/25 13:44
252F:推 NetsFan:小馬 庫 01/25 13:46
253F:推 chocomix:樹賺了個犯規呢! 01/25 13:45
254F:推 DorBemon:今天的傳球好少... 01/25 13:45
255F:推 star741001:Kidd被冰了....XD 01/25 13:46
256F:→ ajstyle:帥.VC 11助攻.... 01/25 13:46
257F:推 onetwo12:小馬哥三分球...... 01/25 13:46
258F:推 vinceQQ:感覺今天小馬好像很主攻 01/25 13:46
259F:→ cbg05:動起來阿~~~ 不要都只看到VC再跑位 01/25 13:46
260F:推 NetsFan:i like Marcus, VC 傳的真讚 01/25 13:46
261F:推 jazz123457:我覺得MW可以走Nash路線了 01/25 13:46
262F:推 jeffrey90235:第四節先生!!!!!!! 01/25 13:46
263F:推 KidNo5:VC就是要這樣用阿 T___________T 01/25 13:47
264F:推 F7:無線開火拳....= = 寫錯字看起來很熱血 01/25 13:46
265F:→ ajstyle:哎呀...不算助攻喔...怪了...官網沒多他一次.還是10 01/25 13:46
266F:推 Poggio:MW is hot 01/25 13:47
267F:推 NetsFan:VC 這樣子傳 很像 LBJ的傳球 01/25 13:47
268F:→ KidNo5:法禿笑了= =+ 01/25 13:47
269F:推 chuckjr:YAHOO有算助攻.... 01/25 13:47
270F:→ F7:小馬一直是很敢切入的人 01/25 13:47
271F:→ cbg05:披頭四兩罰沒進 謝謝~~ 01/25 13:47
272F:推 chocomix:我不要house啦....講完就換...酷 01/25 13:48
273F:推 jeffrey90235:看著奶爸從上季被冰~到這季被重用...其實滿開心的@@" 01/25 13:48
274F:推 chinlingts:小馬:我在克里夫蘭看球,這樣都沒有.... 01/25 13:49
275F:推 NetsFan:哇塞 大樹 真酷.. 01/25 13:49
276F:推 KidNo5:樹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 01/25 13:49
277F:→ chocomix:眼睛張大!!!!! 01/25 13:49
278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那是樹嗎.... 01/25 13:49
279F:推 ajstyle:么受...大樹怎麼那麼硬 01/25 13:49
280F:推 F7:要不是少兩個先發,兩億年薪的樹又越來越廢,奶爸大概也不會被重ꔠ 01/25 13:49
281F:推 jazz123457:樹~~~~~~~~~~ 01/25 13:50
282F:推 star741001:樹樹放無雙!!!!! 01/25 13:48
283F:推 eilgreen:大樹四場比賽終於得分啦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5 13:49
284F:→ cbg05:樹樹被扯成那樣 還沒吹犯規還好數爭氣放進 01/25 13:49
285F:→ KidNo5:早該把HOUSE換下去 01/25 13:50
286F:推 Poggio:樹搶籃板投進 01/25 13:50
287F:推 OGoTTe:大樹動起來了 01/25 13:50
288F:推 ballking:樹搶進攻籃板得分...我好像看到贏球的曙光了XD 01/25 13:50
289F:推 chinlingts:Nachbar ally-oop!!! 01/25 13:50
290F:推 NetsFan:kidd to boki 阿哩嗚 灌籃 01/25 13:50
291F:→ star741001:奶爸~~~~~~~~!!!!!!!!!!!!!!! 01/25 13:50
292F:推 vince730828:蝦米?樹樹拿到進攻籃板然後可以順利把球擺進?破百了 01/25 13:50
293F:推 danielshih:蛙 這場一定很精采 隊長敢業績了!!! 01/25 13:50
294F:→ cbg05:這幾球要歸功於樹樹阿 01/25 13:50
295F:→ F7:終於突破連四場先發得分0的數據了... 01/25 13:50
296F:→ chocomix:樹剛真的很死命抱住球,真是的...衣服都看到拉起來了 01/25 13:50
297F:推 baof:快給隊長助攻 大三元時間又快到了 01/25 13:51
298F:→ ajstyle:稍微拉開分數了...不過還要繼續穩下去啊 01/25 13:51
299F:→ F7:隊長今天數據像TD 打版球也像... 01/25 13:51
300F:→ Poggio:樹樹突然威起來了 01/25 13:51
301F:推 NetsFan:carter 被包夾 傳給 KIDD 輕鬆 擦板球 01/25 13:51
302F:推 onetwo12:小馬哥今天是不是開BMW上場了呀.特別猛了哦.本季得分新高 01/25 13:51
303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哈~主撥好機動!!! 01/25 13:51
304F:推 NetsFan:JC 不是Jason Collins 他是 Jesus Christ ! 01/25 13:51
305F:→ chocomix:那個打板的打的很高,進的很漂亮耶 01/25 13:51
306F:推 loveyourself:mark, are you alright ? XD 01/25 13:52
307F:→ jeffrey90235:我保證~!!~他沒在看!!~他怎麼讓奶爸做到的??? 01/25 13:52
308F:→ star741001:奶爸好有爆發力~~~這球應該可以進10大 01/25 13:51
309F:→ ajstyle:VC 12 助攻.......他真的表現的很棒 01/25 13:51
310F:推 chinlingts:Jesus Christ 還滿好笑的 XD 01/25 13:52
311F:推 eilgreen:MW之前對太陽第四節就爆發過了 好像是27分 01/25 13:52
312F:→ chocomix:NetsFan版主,你冷靜點... 01/25 13:52
313F:推 KidNo5:主播看到Kidd no look pass給boki超激動的XD 01/25 13:52
314F:→ ajstyle:吸引包夾的人...再傳給有空檔的隊友.... 01/25 13:52
315F:→ F7:隊長助攻數被阿卡搶走了XD 01/25 13:52
316F:推 DorBemon:這是什麼廣告阿...囧 01/25 13:52
317F:→ F7:今天隊長跟阿卡的助攻及得分數據對調.... 01/25 13:53
318F:推 NetsFan:Boki 也是能投能灌的歐洲人 歐洲人 很少這種爆發力耶 01/25 13:53
319F:→ chocomix:穩住啊...穩住啊..... 01/25 13:53
320F:→ KidNo5: mark, are you alright ? XD 01/25 13:53
321F:→ NetsFan:而且 又很帥 難得~ 籃網應該用他打入女性族群市場 01/25 13:53
322F:→ ajstyle:小馬有更兇過的...這只是他的熱身而已 01/25 13:53
323F:→ eilgreen:另外一個主播很冷靜的說 xxx Are you all right 超好笑 01/25 13:53
324F:→ chocomix:樹是個禁不得誇的傢伙 01/25 13:54
325F:推 baof:說完大樹馬上..... 01/25 13:54
326F:推 jeffrey90235:打入女性市場...要幹麻@@?...徵空姐?? 01/25 13:54
327F:推 NetsFan:賺票房 XD 01/25 13:55
328F:推 star741001:樹可以下去了吧...... 01/25 13:55
329F:→ KidNo5:樹樹的無雙表用完了....... 01/25 13:55
330F:→ chocomix:喂!!! 01/25 13:55
331F:推 loveyourself:隊長快來三個助攻 01/25 13:55
332F:→ chocomix:雖然我很欣賞Davis,不過他剛那個動作,很那個喔.. 01/25 13:56
333F:推 baof:罰三球? 囧 01/25 13:56
334F:→ chocomix:煩耶...找個人上來幫忙搶籃板好不好.. 01/25 13:56
335F:推 chinlingts:Where is the foul?? 01/25 13:57
336F:推 vinceQQ:犯規? 01/25 13:57
337F:推 onetwo12:○(#‵︿′ㄨ)○ 01/25 13:57
338F:推 jeffrey90235:屁股頂一下...也犯規=.= 01/25 13:57
339F:推 ericked:剩下三分多鐘 各位兄弟準備好要練心臟了嗎= = 01/25 13:57
340F:→ baof:又緊張了 差兩分 更!! 01/25 13:57
341F:推 ajstyle:幹....又差2分了....靠么勒...完全不能放心 01/25 13:57
342F:推 chinlingts:我覺得標準有點奇怪,這樣判犯規的話,VC每次切入都應렠 01/25 13:58
343F:推 chinlingts:響哨才對 01/25 13:58
344F:推 JAMESSS:Frank又開始呆滯了,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01/25 13:58
345F:推 vince730828:這不是補哨搞一下VC我隨便你 = = 01/25 13:58
346F:→ chocomix:Frank要想一下...沒那麼快想好... 01/25 13:58
347F:推 NetsFan:又吹這種.. 01/25 13:58
348F:推 star741001:X的......剩兩分 01/25 13:58
349F:→ jeffrey90235:叫主撥閉嘴....胚胚胚!!! 01/25 13:58
350F:推 anyweather:.... 靠 判犯規就算了 為什麼可以判投藍的犯歸 01/25 13:58
351F:→ star741001:籃網就算領先很多真的還是不能放心...... 01/25 13:58
352F:推 Poggio:快叫暫停吧 01/25 13:59
353F:推 chocomix:勇士球迷在罰球線後面觀眾不搖手的啊?? 01/25 14:00
354F:→ jeffrey90235:相信KIDD吧! 01/25 14:00
355F:→ star741001:樹樹總算下去了..... 01/25 14:00
356F:→ chocomix:夠了,這場裁判真的很討厭! 01/25 14:01
357F:推 baof:VC進攻犯規 = =a 01/25 14:01
358F:推 ajstyle:VC要站出來了...希望繼續吸引人然後傳球 01/25 14:01
359F:推 chinlingts:Carter 的助攻平生涯記錄了 01/25 14:01
360F:推 jazz123457:髮禿終於想到牧了 01/25 14:01
361F:推 vince730828:剛剛阿卡想幹嗎?爆扣嗎~? 01/25 14:01
362F:→ ajstyle:平手了....媽的勒 01/25 14:01
363F:推 Poggio:真受不了裁判... 01/25 14:01
364F:推 F7:對了 奶爸今天得分有創新高嗎 01/25 14:02
365F:→ chocomix:穩下來啊!!!! 01/25 14:02
366F:→ baof:Kidd!!!!!! 01/25 14:02
367F:推 danielshih:Kidd for 33333333 01/25 14:02
368F:→ F7:這樣也沒吹對方犯規.. 01/25 14:02
369F:→ ajstyle:幹麻一值被搶進攻籃板啦...卡位確實點啦 01/25 14:02
370F:推 chinlingts:Kidd for thre!!! 01/25 14:03
371F:推 chinlingts:three....打太快XD 01/25 14:03
372F:推 jeffrey90235:關鍵三分 01/25 14:03
373F:→ danielshih:隊長快變成會搶籃板的Nash了 01/25 14:03
374F:推 NetsFan:big 3 by kidd 01/25 14:03
375F:推 NetsFan:對阿 超準 01/25 14:03
376F:推 eilgreen:VC13助攻 生涯新高~~ 01/25 14:03
377F:→ baof:VC助攻好像生涯新高了 @@a 01/25 14:03
378F:推 star741001:兩個樹人上場了......XD 01/25 14:03
379F:推 Poggio:Kidd for 33333! 01/25 14:03
380F:→ baof:XD 跟樓上有默契 01/25 14:03
381F:推 NetsFan:harrinton 這種程度的接觸 都有哨音 我們都沒啊! 01/25 14:04
382F:→ ajstyle:操勒....這是三小....又犯規 01/25 14:04
383F:→ jeffrey90235:說真的~!~今天要是在籃網主場..裁判一定走不出去了 01/25 14:03
384F:推 cbg05:髮禿聰明 阿五犯趕快下去 01/25 14:04
385F:推 F7:幹 這一場是我看過最黑的 01/25 14:04
386F:→ baof:裁判這場有點主場優勢過頭.... 01/25 14:04
387F:推 JAMESSS:反正不管領先幾分,最後一分鐘一定要被追到一分內... 01/25 14:04
388F:→ jeffrey90235:穩一波進攻!!!~~~加由阿!!! 01/25 14:05
389F:推 gf65:黑到靠盃啦 摸一下就高潮是吧 01/25 14:05
390F:→ Poggio:真的看不出哪裡犯規了 01/25 14:05
391F:→ F7:只要對方有出手 就吹我們犯規... 01/25 14:05
392F:推 ericked:穩下來!!!! 01/25 14:05
393F:推 chocomix:剩29秒,一定要把球拿好!!! 01/25 14:05
394F:推 vinceQQ:哨子好黑 .... 01/25 14:06
395F:推 vince730828:勇士今天鑲金的,摸一下就BB 01/25 14:06
396F:推 ajstyle:會犯規戰術吧...希望今天不要再出槌了 01/25 14:06
397F:推 DorBemon:金州勇士嘛 01/25 14:06
398F:→ chocomix:我快哭了 01/25 14:07
399F:推 baof:被Buzzer Beater 01/25 14:07
400F:推 JAMESSS: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1F:推 chuckjr: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2F:→ baof:靠邀 又是這種結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3F:→ JAMESSS:除了幹 不知道又說什麼 01/25 14:07
404F:→ ajstyle:操....最後秒殺 01/25 14:07
405F:→ jeffrey90235:幹! 01/25 14:06
406F:推 loveyourself:幹 01/25 14:07
407F:推 star741001:幹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8F:推 Poggio:連兩場都這樣輸掉... 01/25 14:07
409F:推 F7: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25 14:08
410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1F:→ F7: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啊 01/25 14:08
412F:→ F7: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3F:→ F7: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4F:→ F7: 啊 啊 啊啊啊啊 啊 01/25 14:08
415F:→ F7: 啊啊 啊 01/25 14:08
416F:→ F7: 啊 啊 01/25 14:08
417F:→ F7: 啊 啊 01/25 14:08
418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9F:→ F7: 啊 啊啊 01/25 14:08
420F:推 KidNo5:lose 01/25 14:07
421F:推 anyweather:幹 機掰拉 01/25 14:08
422F:推 tomy10417:幹 01/25 14:08
423F:推 vinceQQ:幹!!!!! 01/25 14:08
424F:推 onetwo12:幹您老師咧.......又輸在這種情況 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25F:推 gf65:他馬的爛比賽 爛裁判 01/25 14:08
426F:推 oldlu2002:幹 01/25 14:08
427F:推 king007:ohh..... 01/25 14:08
428F:→ DorBemon:我要寫個慘阿~~~ 01/25 14:08
429F:→ jeffrey90235:幹....真的輸的很不甘願 01/25 14:08
430F:推 lingary:幹 01/25 14:08
431F:→ ajstyle:幹的不是輸球吧....我幹的是裁判...媽的中華隊喔.都不能摸 01/25 14:08
432F:推 ericked:幹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8
433F:→ Poggio:輸給裁判真不爽,幹! 01/25 14:08
434F:推 vince730828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5 14:08
435F:→ onetwo12:輸給了裁判.....一直吹我們犯規....機八 01/25 14:09
436F:→ jeffrey90235:8打5!!~這樣對嗎???!!!!! 01/25 14:09
437F:推 shakey:心態很怪ㄟ 一直以為別人會暫停嗎 衛啥不趕快回防 01/25 14:09
438F:推 cbg05:我的螢幕被我打裂了 01/25 14:09
439F:推 anyweather:真的是 這場我們的打法是正確的~ 最後的出手不進也無可 01/25 14:09
440F:推 Rov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9
441F:→ anyweather:厚非~ 01/25 14:10
442F:推 goyours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10
443F:推 eilgreen:聽說有一場比賽忘記哪一隊輸給我們也是在他們板上罵裁判 01/25 14:09
444F:推 chocomix:我也覺得,最後一球怎麼都不回來... 01/25 14:10
445F:推 king007:小馬沒撲上去 是怎樣= =Y 01/25 14:10
446F:→ jeffrey90235:cbg....冷靜點 01/25 14:10
447F:→ shakey:真的很他媽的幹 靠盃 01/25 14:10
448F:→ goyours5:我一開32398就看到BD傳出最後一擊....好慘.... 01/25 14:10
449F:推 vince730828:可能以為他們會叫暫停吧... 01/25 14:11
450F:→ anyweather:主要還是裁判啦 那個三分罰球跟進攻犯規是為蛇麼?? 01/25 14:10
451F:→ eilgreen:原來是你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11
452F:→ jeffrey90235:我個人幹的是那關鍵3個罰球 01/25 14:11
453F:推 ajstyle:靠勒...雖然因為籃網變成小康了.我還是很幹啊 01/25 14:11
454F:→ anyweather:對呀 莫名奇妙呀~ 01/25 14:11
455F:推 F7:希望奶爸有生涯新高 至少有個好消息 01/25 14:12
456F:推 chocomix:籃網再這樣學不會把比賽結束,真的整個士氣都沒了... 01/25 14:12
457F:→ anyweather:輸給自己就算了 這場的判決..... 太誇張了拉 01/25 14:13
458F:推 NetsFan:幹 籃網要去安太歲啦 每次都一定要這樣子輸 是嗎? 01/25 14:13
459F:推 gf65:wright那球犯規也很莫名 然後VC最後切的時候都被撞歪沒犯規? 01/25 14:13
460F:推 Rove:籃網劇場!? 01/25 14:13
461F:→ anyweather:見鬼啦 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苦主呀 01/25 14:13
462F:推 chuckjr:版名可以改成"繼續不甘的心,再被最後一擊...." 01/25 14:13
463F:推 CharltonX:真的是見鬼...Orz 01/25 14:14
464F:推 NetsFan:VC 那種程度 都要不要犯規 真見鬼 他們隨便摸一下就是 01/25 14:14
465F:推 NetsFan:聯盟真的想要把籃網搞出去嗎? 我真的很恨NBA官方 01/25 14:14
466F:推 NetsFan:只要跟籃網有關的人 通通被打入冷宮 然後力猛那些新人 01/25 14:14
467F:推 JAMESSS:VC一直都很難要到犯規... 01/25 14:14
468F:推 NetsFan:這邊讓我黑特一下 不過這真的是我的感覺 01/25 14:15
469F:→ JAMESSS:NBA官方只要命令不准開除FRANK,他們計謀就成功了 01/25 14:15
470F:推 ajstyle:怪了...勇士算是比較沒有裁判緣的都這樣了 01/25 14:15
471F:推 anyweather:真的很不爽呀............阿阿阿阿阿阿阿 八阿阿阿八 01/25 14:16
472F:推 Rove:VC: I'm being aggressive trying to get to the basket, 01/25 14:16
473F:→ ajstyle:接下來還有金塊跟爵士...會被惡整成怎麼樣啊 01/25 14:16
474F:推 baof:VC:sometimes I'm not getting the call. 01/25 14:17
475F:推 chocomix:不過從領先11分到瞬間被追到剩5分,我們沒反應也是事實 01/25 14:17
476F:推 jyhshin: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01/25 14:17
477F:→ Rove:sometimes I'm not getting the call. It just hurts." 01/25 14:18
478F:推 star741001:先做好會四連敗的心吧.....看開了!感覺好像在浪費時間 01/25 14:17
479F:推 anyweather:兩天之內心碎兩次 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18
480F:→ chocomix:那波追分有沒有用到一分鐘啊..我們都在幫敵手省時間 01/25 14:18
481F:→ Rove:and it hurt us again... 01/25 14:18
482F:推 JAMESSS:沒錯...看到半夜一點多又這樣輸真的是浪費時間 01/25 14:18
483F:推 CharltonX:我覺得先檢討自己比較重要啦~~@@ 01/25 14:19
484F:→ CharltonX:時間的掌控 最後一波的回防...都是敗因... 01/25 14:20
485F:推 KidNo5:最後我網路忽然當機 只看到兩邊的最後一擊= = 01/25 14:21
486F:推 JAMESSS:我是覺得調度還是主因...還有叫暫停的時機 01/25 14:21
487F:→ KidNo5:籃網是新球隊嗎?球員都是年輕球員嗎?怎麼都不會守成? 01/25 14:22
488F:推 anyweather:.... 01/25 14:23
489F:→ KidNo5:即使裁判都吹到這樣了 我們到最後二十多秒還是領先的不是嗎 01/25 14:23
490F:→ KidNo5:怎麼最後又還回去了? 01/25 14:23
491F:→ KidNo5:連看兩場這種球賽會內傷....... 01/25 14:24
492F:推 NetsFan:每次領先 還有時間剩下 都會覺得怎麼過這麼慢.. 01/25 14:25
493F:推 KidNo5:對阿...籃網的第四節都讓我覺得好漫長.... 01/25 14:28
494F:推 JAMESSS:籃網最不會處理「拖時間」和「finish the quarter」 01/25 14:27
495F:推 chuckjr:好無力的感覺....都不想上班了.... 01/25 14:30
496F:推 chocomix:剛剛,Frank賽後採訪,認為只有最後一兩波有問題..我不能 01/25 14:32
497F:→ chocomix:認同,從4:26到2:11,一下子分數全丟掉,然後再來處理做 01/25 14:32
498F:→ chocomix:做後一擊..為什麼會好幾次都這樣... 01/25 14:33
499F:→ chocomix:都剩下那點時間,當然只能那樣處理,但怎麼走到那的呢.. 01/25 14:34
500F:→ chocomix:第幾次了... 01/25 14:34
501F:推 KidNo5:看的很無力......法禿到底還想來幾次..... 01/25 14:35
502F:→ KidNo5:都不想去吃飯了.... 01/25 14:36
503F:→ KidNo5:我現在真的覺得...籃網搞什麼鬼交易 換教練比較快 01/25 14:37
504F:推 chocomix:我明天還要面試,明天一定不會被錄取...臉太臭... 01/25 14:38
505F:→ KidNo5:orz.. 把frank照片印下來當標靶狂射不知道有沒有幫助? 01/25 14:38
506F:推 NetsFan:今晚不知道他們坐巴士的時候 會不會又大家變成沉默狀態 01/25 14:46
507F:推 chuckjr:大家都戴面具吧.... 01/25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