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随时做好准备)
看板Nets
标题@ GOLDEN STATE WARRIOR 下半场
时间Thu Jan 25 12:47:18 2007
Marcus Williams 不向劣势低头
快攻 传球 三分 切入 样样来
抵挡联盟暗黑势力
Boki 等等板凳 继续发挥吧
go Net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※ 编辑: NetsFan 来自: 140.135.254.81 (01/25 12:47)
1F:→ star741001:头推 01/25 12:47
2F:推 loveyourself:推 01/25 12:47
3F:推 cbg05:G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5 12:47
4F:→ loveyourself:刚刚那个广告还满好笑的... 01/25 12:47
5F:→ onetwo12:冲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5 12:48
6F:推 ballking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5 12:48
7F:→ KidNo5:VC加油阿!! 不能被裁判击倒!!! 01/25 12:48
8F:→ Poggio:Go go Nets! 01/25 12:49
9F:推 jyhshin:nets加油! 裁判果然是瞎了眼的死秏子! 01/25 12:49
10F:推 F7:发秃真的应该被吹T,反正他在不在场上没多大差别.XD 01/25 12:50
11F:→ ajstyle:球评不是大屁股老巴...不然也会直接骂裁判了 01/25 12:51
12F:推 jeffrey90235:西区篮网队好像已经赢到不知人了 01/25 12:52
13F:→ ajstyle:上次看湖人对国王.裁判不公.他在那边骂至少也让人心情爽 01/25 12:52
14F:→ ajstyle:一点 01/25 12:53
15F:→ ajstyle:你是说太阳吗....篮网跟太阳体质差很多吧 01/25 12:53
16F:推 NetsFan:一种戏称嘛..呵呵 01/25 12:54
17F:推 star741001:篮网和太阳真的差很多....= = 01/25 12:54
18F:→ ajstyle:骑时我反而希望篮网成长的跟小牛一样.比较攻守平衡 01/25 12:54
19F:→ ajstyle:太阳太重攻击...季後赛反而比较会吃不开 01/25 12:55
20F:→ star741001:我比较喜欢西区巫师队 01/25 12:55
21F:→ ajstyle:阿勒....又是哪一队....西区巫师 01/25 12:56
22F:推 F7:太阳到季後赛 应该还是会被防守强队击败... 01/25 12:56
23F:推 NetsFan:XDD 这种称呼 超好笑 01/25 12:56
24F:推 jeffrey90235:我比较希望法秃进化成小将军 01/25 12:56
25F:推 shakey:这还蛮有可能的吧 难是难在法秃会成长到跟小将军一样吗?? 01/25 12:56
26F:推 KidNo5:攻击也是防守的一种 01/25 12:57
27F:→ jeffrey90235:打T病毒 赌一把看看好了 01/25 12:57
28F:→ F7:攻击在猛..手感和体力要维持整个季後赛毕竟还是不太容易 01/25 12:57
29F:→ F7:T virus啊啊啊啊 版上有BIO迷吗 01/25 12:58
30F:推 NetsFan:我有玩 BIO 01/25 12:58
31F:→ jeffrey90235:听过而已@@~但不是迷 01/25 12:58
32F:推 ajstyle:今年我很看好小牛.实在是攻守皆备...金块也可能爆发 01/25 12:58
33F:→ KidNo5:打T病毒分析: 0.001%法秃进化成小将军 01/25 12:58
34F:推 eilgreen:法秃成长跟小将军一样 跟大树变成司机一样难 01/25 12:58
35F:→ F7:<-----正统BIO每一代都玩的人 01/25 12:59
36F:推 star741001:现在讲话的Bill Cartwright是助理教练,我觉得他看起来 01/25 12:58
37F:→ star741001:还比较像个总教练..... 01/25 12:59
38F:→ ajstyle:小将军又是啥...好多特殊称号...太久没来篮网板了吗 01/25 12:59
39F:→ jeffrey90235:挖...命中率好高阿....10%才领先6分 01/25 12:59
40F:→ KidNo5:99.999%变成怪物被消灭 喔喔喔喔 干了!!! 01/25 12:59
41F:推 vince730828:VC连中场投篮都不练了吗!? 01/25 12:59
42F:→ F7:发秃打T病毒应该只会变成普通的杂鱼僵屍吧..一脚把他秃头踩爆 01/25 12:59
43F:→ ajstyle:Cartwright...以前当过总教练是不是啊.没记错的话 01/25 13:00
44F:→ jeffrey90235:我希望他变成裘卡...然後被炒鱿鱼=.= 01/25 13:00
45F:→ KidNo5:小将军不是篮网板取的绰号 是本来就有的 指小牛现任教练 01/25 13:00
46F:→ vince730828:打T病毒都出来了....囧" 01/25 13:00
47F:→ F7:干...jeffrey我知道你在讲啥 太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5 13:01
48F:→ ajstyle:了解...小牛教练很威ㄟ.把攻击型球队调教成攻守皆备 01/25 13:01
49F:推 chinlingts:抱歉问一下...什麽是BIO? 01/25 13:01
50F:→ KidNo5:干...我不知道你们在讲什麽..脱节.... 01/25 13:02
51F:推 NetsFan:BIO HAZARD tv game 01/25 13:02
52F:→ F7:对呀 小牛本来都是进攻 没想到近来防守这麽强 01/25 13:02
53F:→ KidNo5:恶灵古堡 01/25 13:02
54F:→ F7:这要玩BIO才知道...哈哈 裘卡 用火焰弹让它变炒鱿鱼... 01/25 13:02
55F:推 star741001:下半场开打勒= =不要再讲恶灵古堡了...@@ 01/25 13:03
56F:推 jeffrey90235:哎呀~开始2波没进 01/25 13:03
57F:推 NetsFan:kidd for 3 01/25 13:04
58F:→ star741001:下半场很明显的又是VC战术........ 01/25 13:04
59F:推 eilgreen:JK for 3!!! 01/25 13:04
60F:→ jeffrey90235:KIDD~~FOR 333333 01/25 13:04
61F:→ jeffrey90235:什麽....篮板变罚球... 01/25 13:05
62F:推 KidNo5:还好 跟VC单打战术有一点点差别... 01/25 13:05
63F:推 ajstyle:说真的.今天kidd失误还真多.6失误了 01/25 13:05
64F:推 Poggio:小拉开了一点,不过完全不能松懈啊 01/25 13:05
65F:→ KidNo5:vince传的好阿! 01/25 13:06
66F:推 NetsFan:adams for 2 01/25 13:06
67F:→ jeffrey90235:有记取教训!!~那上一场就输的很直得 01/25 13:06
68F:推 loveyourself:打得不错...~~go go 01/25 13:06
69F:→ ajstyle:VC多点吸引人之後传球.或许助攻会超高吧 01/25 13:06
70F:推 NetsFan:又被这种包夹 01/25 13:07
71F:推 star741001:再给VC单打嘛....都被包夹然後被抄球..... 01/25 13:07
72F:→ KidNo5:VC被包夹为什麽没人接应阿.... 01/25 13:07
73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....我吓了一跳... 01/25 13:07
74F:推 NetsFan:moore ! 01/25 13:08
75F:推 Poggio:Kidd做得好 01/25 13:08
76F:→ jeffrey90235:倒下看起来像纽到@@" 01/25 13:08
77F:推 ajstyle:妈的...裁判优势那麽夸张还嘘.球迷还真的是偏执 01/25 13:08
78F:→ Poggio:Moore又硬起来了 01/25 13:09
79F:推 F7:很好奇牧的女友长什麽样子..... 01/25 13:09
80F:→ jeffrey90235:Moore罚球真的很慈祥... 01/25 13:09
81F:推 KidNo5:哈珊有够拼 01/25 13:10
82F:推 star741001:VC投三分真的很不准= = 01/25 13:10
83F:→ F7:阿卡最近的外线手感真的很差 应该是第二次面包了 01/25 13:10
84F:推 chinlingts:没办法,球迷就是球迷 01/25 13:10
85F:推 NetsFan:VC dunks ! 01/25 13:10
86F:→ KidNo5:VC!!!!!!!!!!!!!!!!!!!!!1 01/25 13:10
87F:→ F7:对方防守不积极...轻松灌 01/25 13:10
88F:→ jeffrey90235:挖挖挖挖帅!!! 01/25 13:10
89F:→ star741001:VC灌篮比较帅...XD 01/25 13:10
90F:→ Poggio:每次看对方切入都很容易,我们却都切不进去 01/25 13:10
91F:→ KidNo5:Kidd你的心乱了XD 今天失误太多啦队长~ 01/25 13:11
92F:推 vince730828:第一攻击手不给VC要给谁?VC遇包夹也是有传吧 = = 01/25 13:10
93F:→ Poggio:队长今天好多失误 01/25 13:11
94F:→ fooleric:追平了.... 01/25 13:12
95F:→ star741001:还不叫暂停喔....= = 01/25 13:12
96F:推 chuckjr: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3:12
97F:推 jeffrey90235:暂停!!~暂停><" 01/25 13:12
98F:推 gf65:这样抄球没犯规..... 01/25 13:12
99F:推 chocomix:VC73..!??忽然想到,你不用上班喔..?? 01/25 13:12
100F:推 F7:半场进攻战术在哪.... 01/25 13:13
101F:→ star741001:一直被快攻.... 01/25 13:13
102F:→ KidNo5:暂停前的战术是什麽? 我看到单打战术又重现了= = 01/25 13:12
103F:推 ajstyle:怎麽老是少跟筋.16次失误了啦 01/25 13:12
104F:→ Poggio:又是失误! 01/25 13:13
105F:→ vince730828:NJN好像次等公民= = NJN在主场也没有那麽爽过 01/25 13:13
106F:→ Poggio:今天被失误和裁判搞掉很多分数 01/25 13:13
107F:推 ericked:我的老天爷啊..... 01/25 13:13
108F:推 jyhshin:nets 在搞什麽 一点气势都没有........ >< 01/25 13:13
109F:→ F7:可能坐车太累了吧 还是坐飞机? 空姐服务太好..... 01/25 13:13
110F:→ KidNo5:有些失误是裁判吹的进攻犯规= =+ 01/25 13:14
111F:→ star741001:现在没进攻也没防守......快变成二流球队了.... 01/25 13:13
112F:→ vince730828:我转调部门了阿,等过阵子才报到 XD 01/25 13:14
113F:推 chocomix:变新贵..??=.=+ 01/25 13:14
114F:→ KidNo5:五个人站在原地传 被抄球也不为过阿 不跑位站在那看戏阿? 01/25 13:14
115F:→ F7:牧的中距离最近完全干掉小克了.... 01/25 13:15
116F:推 NetsFan:moore 神准 中距离 01/25 13:15
117F:→ KidNo5:电子新贵vc73 01/25 13:15
118F:推 jeffrey90235:牧...这招真好用 01/25 13:15
119F:→ KidNo5:Kidd你............... 01/25 13:16
120F:推 chuckjr:队长失误快10次了.... 01/25 13:16
121F:推 star741001:靠杯..又失误... 01/25 13:16
122F:→ F7:这样有推人喔? 太黑了吧 01/25 13:16
123F:推 NetsFan:kidd 这场失误有点多 01/25 13:16
124F:→ star741001:队长想靠失误拿大三元吗....XD 01/25 13:16
125F:推 shakey:快点大禁区阿 干麻一直站在外面阿 01/25 13:17
126F:→ vince730828:没有一样新贫喔= = 01/25 13:17
127F:推 jeffrey90235:扣掉进攻犯规...其实我们失误没那麽多... 01/25 13:17
128F:推 chocomix:........准备开骂 01/25 13:17
129F:推 ajstyle:KIDD快大三元了...得分.篮板....失误 01/25 13:18
130F:→ jeffrey90235:............. 01/25 13:18
131F:推 F7:感觉发秃快吃T了 01/25 13:18
132F:→ jeffrey90235:BIGGET LEAD TONIGHT..... 01/25 13:19
133F:推 danielshih:Kidd真的离婚後变更准了 01/25 13:19
134F:推 Poggio:Kidd for 3!!! 01/25 13:20
135F:→ jeffrey90235:6/9....真的还满准的@@" 01/25 13:20
136F:推 cbg05:重新领先了 罚球...... 01/25 13:20
137F:→ Poggio:Carter终於凹到犯规了 01/25 13:20
138F:推 KidNo5:阿卡哥 罚球快恢复阿~ 01/25 13:20
139F:推 NetsFan:一直失误 被反击快攻 01/25 13:21
140F:推 chocomix:守Kidd的那位怎麽一直不被吹..他其实满多reach-in的 01/25 13:21
141F:推 JAMESSS:VC飞好远 01/25 13:21
142F:推 star741001:追平了 01/25 13:22
143F:推 vince730828:高级动作 01/25 13:22
144F:推 cbg05:披头四骑队长XD 01/25 13:22
145F:推 NetsFan:VC 小拉竿 摆进去 01/25 13:22
146F:推 KidNo5:为什麽他叫披头四? 01/25 13:23
147F:推 F7:我想起之前十大好球VC第一那球 也乡民说他学长也可以 01/25 13:23
148F:推 Poggio:VC停在空中好长一段时间 01/25 13:23
149F:→ F7:然後豪洨推文就开始了XD 01/25 13:23
150F:推 jeffrey90235:号外...篮网版人气 HOT了.... 01/25 13:23
151F:推 cbg05:没有阿 01/25 13:24
152F:推 NetsFan:Kidd 这场传太多back door pass 然後被抄 01/25 13:24
153F:→ jeffrey90235:有拉@@"~刚刚有.... 01/25 13:24
154F:推 ajstyle:其实可以让小马上了....Kidd让他休息一下准备最後进攻 01/25 13:24
155F:→ KidNo5:该不会大家都退出去看结果就掉回来了吧XD 01/25 13:24
156F:推 star741001:那个乡民在豪洨......= = 01/25 13:25
157F:推 NetsFan:该不会他学长就是 VC吧 那个乡民念北卡 = = 01/25 13:25
158F:→ star741001:有HOT没错,我刚也有看到 01/25 13:25
159F:推 chocomix:赶快开个分身进来变回HOT... 01/25 13:25
160F:→ chocomix:想起台湾灌篮十大影片.......囧 01/25 13:26
161F:→ ajstyle:大概是勇士球迷也进来了吧 01/25 13:26
162F:推 F7:那推文真好笑,有人说强者他同学可以滞空20秒拉八竿...XD 01/25 13:26
163F:推 jeffrey90235:要罚了~仔细看 01/25 13:27
164F:→ jeffrey90235:慈祥.. 01/25 13:27
165F:→ star741001:我发现那个豪洨的乡民,好像就是上一篇文章的作者喔... 01/25 13:27
166F:推 cbg05: 喇叭竿我相信 01/25 13:28
167F:→ F7:看牧罚球的脸 真的很好奇他女友长怎样..... 01/25 13:28
168F:推 ajstyle:操勒...卡位不确实被人抢走到手的进攻篮板得分 01/25 13:28
169F:→ F7:靠北...上一篇转文来的人..XD 01/25 13:28
170F:→ jeffrey90235:又有了....仔细看 01/25 13:28
171F:→ jeffrey90235:什麽...!!~是KIDD.......Orz 01/25 13:29
172F:→ F7:结果队长今天助攻最少..= = 01/25 13:29
173F:→ F7:20p 10篮板 6助攻.... 01/25 13:30
174F:推 loveyourself:再四个助攻...队长大三元 01/25 13:30
175F:推 KidNo5:Kidd很不爱投压...哨球 01/25 13:30
176F:推 ajstyle:在2个失误...大四喜啦 01/25 13:30
177F:→ loveyourself:再两个失误,大四喜 01/25 13:30
178F:→ jeffrey90235:真反常....平常都是得分不够=.=... 01/25 13:30
179F:推 Poggio:最後一节来四助攻大三元吧 01/25 13:30
180F:推 JAMESSS:这个数据说是KG也没人怀疑 01/25 13:30
181F:→ F7:这个大四喜还真是。... 01/25 13:31
182F:推 shakey:加油阿 队长快点助攻变最多 然後大三元 差四个 01/25 13:31
183F:→ ajstyle:会啦...KG火锅不算少....KIDD没抄截还真奇怪 01/25 13:31
184F:→ jeffrey90235:这篇快爆了 01/25 13:31
185F:推 chuckjr:那就推爆吧~ 01/25 13:32
186F:推 star741001:要需要灌爆这篇然後开新的吗..... 01/25 13:32
187F:推 NetsFan:应该不用。 勇士很惊人 很多板凳 平均有十分 01/25 13:32
188F:→ ajstyle:好爽...看到白HOT....出去一下近来又92了 01/25 13:32
189F:→ chuckjr:HOT了... 01/25 13:33
190F:→ jeffrey90235:第四节先生...!! 01/25 13:33
191F:→ star741001:以今天的打法来看,Kidd要再多四个助攻其实很难..... 01/25 13:33
192F:推 cbg05:冲吧 热斗小马!!! 01/25 13:34
193F:→ star741001:HOT了!!!! 01/25 13:34
194F:推 chocomix:不知道是不是我道行太低...我觉得,乱七八糟啊... 01/25 13:34
195F:推 KidNo5:步呢? 步呢? 怎麽又都没得上了? 01/25 13:34
196F:→ chocomix:第四节是调度停滞节....别想太多了 01/25 13:34
197F:→ KidNo5:那我道行也很低 我也看不出什麽门道 只觉得乱七八糟 01/25 13:34
198F:推 DorBemon:天佑篮网的第四节... 01/25 13:35
199F:→ jeffrey90235:MOORE好像常常去拉对手...(拉他起来) 01/25 13:35
200F:推 ajstyle:感觉板凳有点冲过头.好像有点滥投了 01/25 13:35
201F:→ chocomix:VC+House又出现了...吗? 01/25 13:35
202F:→ jeffrey90235:一定不是....一定不是....... 01/25 13:36
203F:推 chuckjr:又落後... 01/25 13:37
204F:推 eilgreen:MW也还在 好一点点 01/25 13:37
205F:→ chocomix:给个小马吧....不要因为他刚出手了就叫他下去啦.. 01/25 13:36
206F:推 star741001:你老师.....被超前三分 01/25 13:36
207F:→ chocomix:在喔...搞错了...那,真矮... 01/25 13:37
208F:→ ajstyle:靠勒.妈的.房子给我下去啦.今天他的数据只有一犯一失误ꔠ 01/25 13:36
209F:推 Poggio:为什麽我现在对法秃一点期待也没有 01/25 13:37
210F:推 DorBemon:打的好乱... 01/25 13:37
211F:推 cbg05:莫耳打球很有品 01/25 13:38
212F:→ jeffrey90235:相信....KIDD吧.....XD 01/25 13:38
213F:→ star741001:不是我想说,但今天的比赛真的蛮难看的...... 01/25 13:38
214F:→ chocomix:House是射手养成大计吧(囧rz),准的时候乱丢都没关系.. 01/25 13:37
215F:→ jeffrey90235:ADAM....再采脚踏车? 01/25 13:38
216F:推 chuckjr:奶爸!!!! 01/25 13:39
217F:→ chocomix:他们也一堆新人在磨吧..所以就用乱冲打法罗.. 01/25 13:39
218F:推 F7:这个空档做得好..如果是发秃的设计..还不赖 01/25 13:39
219F:推 ajstyle:10助攻...KIDD不在..VC改打控球了喔.. 01/25 13:40
220F:→ jeffrey90235:好球.! 01/25 13:40
221F:→ chuckjr:看YAHOO的文字转播看的好痛苦.... 01/25 13:40
222F:推 NetsFan:boki i love you ! 01/25 13:40
223F:推 star741001:奶霸好帅....... 01/25 13:40
224F:推 Poggio:Moore! 01/25 13:40
225F:推 cbg05: 神奇奶爸~~!! 01/25 13:40
226F:→ jeffrey90235:火烧奶爸!!!!~ 01/25 13:40
227F:推 NetsFan:chuckjr tvuplayer 可以看啊! 01/25 13:40
228F:→ F7:奶爸赛进...发秃给她无线开火拳吗XD 01/25 13:40
229F:推 KidNo5:boki杀出一条血路! 01/25 13:41
230F:→ chocomix:看画面其实也很痛苦...乱七八糟... 01/25 13:41
231F:推 chinlingts:有人听懂刚刚主播说什麽吗?Adams为什麽在踩脚踏车? 01/25 13:41
232F:→ F7:发秃会不会去看那个命中率分布网站然後参考进攻方式呀XD 01/25 13:41
233F:→ jeffrey90235:保持肌肉活动吧 01/25 13:41
234F:推 eilgreen:VC今天打的很努力~~ 逆境中也想帮助球队赢球阿 01/25 13:41
235F:推 jazz123457:House在太阳的时候就是那样了,可以放对方火也可以放自ꐠ 01/25 13:41
236F:推 NetsFan:难得 东西区 里面只有 NETS HOT XD 01/25 13:42
237F:→ ajstyle:VC不错了...有再调整方法...主要是教练吧.无能.固执 01/25 13:42
238F:→ KidNo5:无线开火权是一种招式的名称吗?像火焰昇龙拳之类的...(冷) 01/25 13:41
239F:推 chuckjr:我後来决定没有回家...在办公室看文字转播....= =" 01/25 13:42
240F:→ jazz123457:己队上的火 01/25 13:42
241F:→ eilgreen:无线开火拳 ~~ 很酷的名词 01/25 13:42
242F:→ jeffrey90235:其实是"无限开火权"... 01/25 13:43
243F:推 onetwo12:嗯....VC也来个大三元吧...~~~~~~~~~~~ 01/25 13:43
244F:→ jeffrey90235:很好...勇士团队3犯了 01/25 13:44
245F:推 KidNo5:其实大家都知道....XD 01/25 13:44
246F:推 ajstyle:VC今天命中率也有5成...他真的表现的很稳了 01/25 13:44
247F:推 cbg05:裁判吹主场犯规吹得很不坚决... 01/25 13:44
248F:→ jeffrey90235:QQ" 01/25 13:44
249F:→ ajstyle:说真的反而我感觉今天KIDD有几个传球失误的很夸张 01/25 13:44
250F:推 Poggio:树又上来了 01/25 13:45
251F:推 eilgreen:那种命中率分布一定要参考的啦 奶爸也都站右半边 01/25 13:44
252F:推 NetsFan:小马 库 01/25 13:46
253F:推 chocomix:树赚了个犯规呢! 01/25 13:45
254F:推 DorBemon:今天的传球好少... 01/25 13:45
255F:推 star741001:Kidd被冰了....XD 01/25 13:46
256F:→ ajstyle:帅.VC 11助攻.... 01/25 13:46
257F:推 onetwo12:小马哥三分球...... 01/25 13:46
258F:推 vinceQQ:感觉今天小马好像很主攻 01/25 13:46
259F:→ cbg05:动起来阿~~~ 不要都只看到VC再跑位 01/25 13:46
260F:推 NetsFan:i like Marcus, VC 传的真赞 01/25 13:46
261F:推 jazz123457:我觉得MW可以走Nash路线了 01/25 13:46
262F:推 jeffrey90235:第四节先生!!!!!!! 01/25 13:46
263F:推 KidNo5:VC就是要这样用阿 T___________T 01/25 13:47
264F:推 F7:无线开火拳....= = 写错字看起来很热血 01/25 13:46
265F:→ ajstyle:哎呀...不算助攻喔...怪了...官网没多他一次.还是10 01/25 13:46
266F:推 Poggio:MW is hot 01/25 13:47
267F:推 NetsFan:VC 这样子传 很像 LBJ的传球 01/25 13:47
268F:→ KidNo5:法秃笑了= =+ 01/25 13:47
269F:推 chuckjr:YAHOO有算助攻.... 01/25 13:47
270F:→ F7:小马一直是很敢切入的人 01/25 13:47
271F:→ cbg05:披头四两罚没进 谢谢~~ 01/25 13:47
272F:推 chocomix:我不要house啦....讲完就换...酷 01/25 13:48
273F:推 jeffrey90235:看着奶爸从上季被冰~到这季被重用...其实满开心的@@" 01/25 13:48
274F:推 chinlingts:小马:我在克里夫兰看球,这样都没有.... 01/25 13:49
275F:推 NetsFan:哇塞 大树 真酷.. 01/25 13:49
276F:推 KidNo5:树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 01/25 13:49
277F:→ chocomix:眼睛张大!!!!! 01/25 13:49
278F:→ jeffrey90235:刚刚那是树吗.... 01/25 13:49
279F:推 ajstyle:么受...大树怎麽那麽硬 01/25 13:49
280F:推 F7:要不是少两个先发,两亿年薪的树又越来越废,奶爸大概也不会被重ꔠ 01/25 13:49
281F:推 jazz123457:树~~~~~~~~~~ 01/25 13:50
282F:推 star741001:树树放无双!!!!! 01/25 13:48
283F:推 eilgreen:大树四场比赛终於得分啦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5 13:49
284F:→ cbg05:树树被扯成那样 还没吹犯规还好数争气放进 01/25 13:49
285F:→ KidNo5:早该把HOUSE换下去 01/25 13:50
286F:推 Poggio:树抢篮板投进 01/25 13:50
287F:推 OGoTTe:大树动起来了 01/25 13:50
288F:推 ballking:树抢进攻篮板得分...我好像看到赢球的曙光了XD 01/25 13:50
289F:推 chinlingts:Nachbar ally-oop!!! 01/25 13:50
290F:推 NetsFan:kidd to boki 阿哩呜 灌篮 01/25 13:50
291F:→ star741001:奶爸~~~~~~~~!!!!!!!!!!!!!!! 01/25 13:50
292F:推 vince730828:虾米?树树拿到进攻篮板然後可以顺利把球摆进?破百了 01/25 13:50
293F:推 danielshih:蛙 这场一定很精采 队长敢业绩了!!! 01/25 13:50
294F:→ cbg05:这几球要归功於树树阿 01/25 13:50
295F:→ F7:终於突破连四场先发得分0的数据了... 01/25 13:50
296F:→ chocomix:树刚真的很死命抱住球,真是的...衣服都看到拉起来了 01/25 13:50
297F:推 baof:快给队长助攻 大三元时间又快到了 01/25 13:51
298F:→ ajstyle:稍微拉开分数了...不过还要继续稳下去啊 01/25 13:51
299F:→ F7:队长今天数据像TD 打版球也像... 01/25 13:51
300F:→ Poggio:树树突然威起来了 01/25 13:51
301F:推 NetsFan:carter 被包夹 传给 KIDD 轻松 擦板球 01/25 13:51
302F:推 onetwo12:小马哥今天是不是开BMW上场了呀.特别猛了哦.本季得分新高 01/25 13:51
303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哈~主拨好机动!!! 01/25 13:51
304F:推 NetsFan:JC 不是Jason Collins 他是 Jesus Christ ! 01/25 13:51
305F:→ chocomix:那个打板的打的很高,进的很漂亮耶 01/25 13:51
306F:推 loveyourself:mark, are you alright ? XD 01/25 13:52
307F:→ jeffrey90235:我保证~!!~他没在看!!~他怎麽让奶爸做到的??? 01/25 13:52
308F:→ star741001:奶爸好有爆发力~~~这球应该可以进10大 01/25 13:51
309F:→ ajstyle:VC 12 助攻.......他真的表现的很棒 01/25 13:51
310F:推 chinlingts:Jesus Christ 还满好笑的 XD 01/25 13:52
311F:推 eilgreen:MW之前对太阳第四节就爆发过了 好像是27分 01/25 13:52
312F:→ chocomix:NetsFan版主,你冷静点... 01/25 13:52
313F:推 KidNo5:主播看到Kidd no look pass给boki超激动的XD 01/25 13:52
314F:→ ajstyle:吸引包夹的人...再传给有空档的队友.... 01/25 13:52
315F:→ F7:队长助攻数被阿卡抢走了XD 01/25 13:52
316F:推 DorBemon:这是什麽广告阿...囧 01/25 13:52
317F:→ F7:今天队长跟阿卡的助攻及得分数据对调.... 01/25 13:53
318F:推 NetsFan:Boki 也是能投能灌的欧洲人 欧洲人 很少这种爆发力耶 01/25 13:53
319F:→ chocomix:稳住啊...稳住啊..... 01/25 13:53
320F:→ KidNo5: mark, are you alright ? XD 01/25 13:53
321F:→ NetsFan:而且 又很帅 难得~ 篮网应该用他打入女性族群市场 01/25 13:53
322F:→ ajstyle:小马有更凶过的...这只是他的热身而已 01/25 13:53
323F:→ eilgreen:另外一个主播很冷静的说 xxx Are you all right 超好笑 01/25 13:53
324F:→ chocomix:树是个禁不得夸的家伙 01/25 13:54
325F:推 baof:说完大树马上..... 01/25 13:54
326F:推 jeffrey90235:打入女性市场...要干麻@@?...徵空姐?? 01/25 13:54
327F:推 NetsFan:赚票房 XD 01/25 13:55
328F:推 star741001:树可以下去了吧...... 01/25 13:55
329F:→ KidNo5:树树的无双表用完了....... 01/25 13:55
330F:→ chocomix:喂!!! 01/25 13:55
331F:推 loveyourself:队长快来三个助攻 01/25 13:55
332F:→ chocomix:虽然我很欣赏Davis,不过他刚那个动作,很那个喔.. 01/25 13:56
333F:推 baof:罚三球? 囧 01/25 13:56
334F:→ chocomix:烦耶...找个人上来帮忙抢篮板好不好.. 01/25 13:56
335F:推 chinlingts:Where is the foul?? 01/25 13:57
336F:推 vinceQQ:犯规? 01/25 13:57
337F:推 onetwo12:○(#‵︿′ㄨ)○ 01/25 13:57
338F:推 jeffrey90235:屁股顶一下...也犯规=.= 01/25 13:57
339F:推 ericked:剩下三分多钟 各位兄弟准备好要练心脏了吗= = 01/25 13:57
340F:→ baof:又紧张了 差两分 更!! 01/25 13:57
341F:推 ajstyle:干....又差2分了....靠么勒...完全不能放心 01/25 13:57
342F:推 chinlingts:我觉得标准有点奇怪,这样判犯规的话,VC每次切入都应렠 01/25 13:58
343F:推 chinlingts:响哨才对 01/25 13:58
344F:推 JAMESSS:Frank又开始呆滞了,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01/25 13:58
345F:推 vince730828:这不是补哨搞一下VC我随便你 = = 01/25 13:58
346F:→ chocomix:Frank要想一下...没那麽快想好... 01/25 13:58
347F:推 NetsFan:又吹这种.. 01/25 13:58
348F:推 star741001:X的......剩两分 01/25 13:58
349F:→ jeffrey90235:叫主拨闭嘴....胚胚胚!!! 01/25 13:58
350F:推 anyweather:.... 靠 判犯规就算了 为什麽可以判投蓝的犯归 01/25 13:58
351F:→ star741001:篮网就算领先很多真的还是不能放心...... 01/25 13:58
352F:推 Poggio:快叫暂停吧 01/25 13:59
353F:推 chocomix:勇士球迷在罚球线後面观众不摇手的啊?? 01/25 14:00
354F:→ jeffrey90235:相信KIDD吧! 01/25 14:00
355F:→ star741001:树树总算下去了..... 01/25 14:00
356F:→ chocomix:够了,这场裁判真的很讨厌! 01/25 14:01
357F:推 baof:VC进攻犯规 = =a 01/25 14:01
358F:推 ajstyle:VC要站出来了...希望继续吸引人然後传球 01/25 14:01
359F:推 chinlingts:Carter 的助攻平生涯记录了 01/25 14:01
360F:推 jazz123457:发秃终於想到牧了 01/25 14:01
361F:推 vince730828:刚刚阿卡想干吗?爆扣吗~? 01/25 14:01
362F:→ ajstyle:平手了....妈的勒 01/25 14:01
363F:推 Poggio:真受不了裁判... 01/25 14:01
364F:推 F7:对了 奶爸今天得分有创新高吗 01/25 14:02
365F:→ chocomix:稳下来啊!!!! 01/25 14:02
366F:→ baof:Kidd!!!!!! 01/25 14:02
367F:推 danielshih:Kidd for 33333333 01/25 14:02
368F:→ F7:这样也没吹对方犯规.. 01/25 14:02
369F:→ ajstyle:干麻一值被抢进攻篮板啦...卡位确实点啦 01/25 14:02
370F:推 chinlingts:Kidd for thre!!! 01/25 14:03
371F:推 chinlingts:three....打太快XD 01/25 14:03
372F:推 jeffrey90235:关键三分 01/25 14:03
373F:→ danielshih:队长快变成会抢篮板的Nash了 01/25 14:03
374F:推 NetsFan:big 3 by kidd 01/25 14:03
375F:推 NetsFan:对阿 超准 01/25 14:03
376F:推 eilgreen:VC13助攻 生涯新高~~ 01/25 14:03
377F:→ baof:VC助攻好像生涯新高了 @@a 01/25 14:03
378F:推 star741001:两个树人上场了......XD 01/25 14:03
379F:推 Poggio:Kidd for 33333! 01/25 14:03
380F:→ baof:XD 跟楼上有默契 01/25 14:03
381F:推 NetsFan:harrinton 这种程度的接触 都有哨音 我们都没啊! 01/25 14:04
382F:→ ajstyle:操勒....这是三小....又犯规 01/25 14:04
383F:→ jeffrey90235:说真的~!~今天要是在篮网主场..裁判一定走不出去了 01/25 14:03
384F:推 cbg05:发秃聪明 阿五犯赶快下去 01/25 14:04
385F:推 F7:干 这一场是我看过最黑的 01/25 14:04
386F:→ baof:裁判这场有点主场优势过头.... 01/25 14:04
387F:推 JAMESSS:反正不管领先几分,最後一分钟一定要被追到一分内... 01/25 14:04
388F:→ jeffrey90235:稳一波进攻!!!~~~加由阿!!! 01/25 14:05
389F:推 gf65:黑到靠盃啦 摸一下就高潮是吧 01/25 14:05
390F:→ Poggio:真的看不出哪里犯规了 01/25 14:05
391F:→ F7:只要对方有出手 就吹我们犯规... 01/25 14:05
392F:推 ericked:稳下来!!!! 01/25 14:05
393F:推 chocomix:剩29秒,一定要把球拿好!!! 01/25 14:05
394F:推 vinceQQ:哨子好黑 .... 01/25 14:06
395F:推 vince730828:勇士今天镶金的,摸一下就BB 01/25 14:06
396F:推 ajstyle:会犯规战术吧...希望今天不要再出槌了 01/25 14:06
397F:推 DorBemon:金州勇士嘛 01/25 14:06
398F:→ chocomix:我快哭了 01/25 14:07
399F:推 baof:被Buzzer Beater 01/25 14:07
400F:推 JAMESSS: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1F:推 chuckjr: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2F:→ baof:靠邀 又是这种结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3F:→ JAMESSS:除了干 不知道又说什麽 01/25 14:07
404F:→ ajstyle:操....最後秒杀 01/25 14:07
405F:→ jeffrey90235:干! 01/25 14:06
406F:推 loveyourself:干 01/25 14:07
407F:推 star741001:干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08F:推 Poggio:连两场都这样输掉... 01/25 14:07
409F:推 F7: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25 14:08
410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1F:→ F7: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啊 01/25 14:08
412F:→ F7: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3F:→ F7: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4F:→ F7: 啊 啊 啊啊啊啊 啊 01/25 14:08
415F:→ F7: 啊啊 啊 01/25 14:08
416F:→ F7: 啊 啊 01/25 14:08
417F:→ F7: 啊 啊 01/25 14:08
418F:→ F7: 啊 啊 啊 01/25 14:08
419F:→ F7: 啊 啊啊 01/25 14:08
420F:推 KidNo5:lose 01/25 14:07
421F:推 anyweather:干 机掰拉 01/25 14:08
422F:推 tomy10417:干 01/25 14:08
423F:推 vinceQQ:干!!!!! 01/25 14:08
424F:推 onetwo12:干您老师咧.......又输在这种情况 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7
425F:推 gf65:他马的烂比赛 烂裁判 01/25 14:08
426F:推 oldlu2002:干 01/25 14:08
427F:推 king007:ohh..... 01/25 14:08
428F:→ DorBemon:我要写个惨阿~~~ 01/25 14:08
429F:→ jeffrey90235:干....真的输的很不甘愿 01/25 14:08
430F:推 lingary:干 01/25 14:08
431F:→ ajstyle:干的不是输球吧....我干的是裁判...妈的中华队喔.都不能摸 01/25 14:08
432F:推 ericked:干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8
433F:→ Poggio:输给裁判真不爽,干! 01/25 14:08
434F:推 vince730828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5 14:08
435F:→ onetwo12:输给了裁判.....一直吹我们犯规....机八 01/25 14:09
436F:→ jeffrey90235:8打5!!~这样对吗???!!!!! 01/25 14:09
437F:推 shakey:心态很怪ㄟ 一直以为别人会暂停吗 卫啥不赶快回防 01/25 14:09
438F:推 cbg05:我的萤幕被我打裂了 01/25 14:09
439F:推 anyweather:真的是 这场我们的打法是正确的~ 最後的出手不进也无可 01/25 14:09
440F:推 Rov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09
441F:→ anyweather:厚非~ 01/25 14:10
442F:推 goyours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10
443F:推 eilgreen:听说有一场比赛忘记哪一队输给我们也是在他们板上骂裁判 01/25 14:09
444F:推 chocomix:我也觉得,最後一球怎麽都不回来... 01/25 14:10
445F:推 king007:小马没扑上去 是怎样= =Y 01/25 14:10
446F:→ jeffrey90235:cbg....冷静点 01/25 14:10
447F:→ shakey:真的很他妈的干 靠盃 01/25 14:10
448F:→ goyours5:我一开32398就看到BD传出最後一击....好惨.... 01/25 14:10
449F:推 vince730828:可能以为他们会叫暂停吧... 01/25 14:11
450F:→ anyweather:主要还是裁判啦 那个三分罚球跟进攻犯规是为蛇麽?? 01/25 14:10
451F:→ eilgreen:原来是你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11
452F:→ jeffrey90235:我个人干的是那关键3个罚球 01/25 14:11
453F:推 ajstyle:靠勒...虽然因为篮网变成小康了.我还是很干啊 01/25 14:11
454F:→ anyweather:对呀 莫名奇妙呀~ 01/25 14:11
455F:推 F7:希望奶爸有生涯新高 至少有个好消息 01/25 14:12
456F:推 chocomix:篮网再这样学不会把比赛结束,真的整个士气都没了... 01/25 14:12
457F:→ anyweather:输给自己就算了 这场的判决..... 太夸张了拉 01/25 14:13
458F:推 NetsFan:干 篮网要去安太岁啦 每次都一定要这样子输 是吗? 01/25 14:13
459F:推 gf65:wright那球犯规也很莫名 然後VC最後切的时候都被撞歪没犯规? 01/25 14:13
460F:推 Rove:篮网剧场!? 01/25 14:13
461F:→ anyweather:见鬼啦 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苦主呀 01/25 14:13
462F:推 chuckjr:版名可以改成"继续不甘的心,再被最後一击...." 01/25 14:13
463F:推 CharltonX:真的是见鬼...Orz 01/25 14:14
464F:推 NetsFan:VC 那种程度 都要不要犯规 真见鬼 他们随便摸一下就是 01/25 14:14
465F:推 NetsFan:联盟真的想要把篮网搞出去吗? 我真的很恨NBA官方 01/25 14:14
466F:推 NetsFan:只要跟篮网有关的人 通通被打入冷宫 然後力猛那些新人 01/25 14:14
467F:推 JAMESSS:VC一直都很难要到犯规... 01/25 14:14
468F:推 NetsFan:这边让我黑特一下 不过这真的是我的感觉 01/25 14:15
469F:→ JAMESSS:NBA官方只要命令不准开除FRANK,他们计谋就成功了 01/25 14:15
470F:推 ajstyle:怪了...勇士算是比较没有裁判缘的都这样了 01/25 14:15
471F:推 anyweather:真的很不爽呀............阿阿阿阿阿阿阿 八阿阿阿八 01/25 14:16
472F:推 Rove:VC: I'm being aggressive trying to get to the basket, 01/25 14:16
473F:→ ajstyle:接下来还有金块跟爵士...会被恶整成怎麽样啊 01/25 14:16
474F:推 baof:VC:sometimes I'm not getting the call. 01/25 14:17
475F:推 chocomix:不过从领先11分到瞬间被追到剩5分,我们没反应也是事实 01/25 14:17
476F:推 jyhshin: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01/25 14:17
477F:→ Rove:sometimes I'm not getting the call. It just hurts." 01/25 14:18
478F:推 star741001:先做好会四连败的心吧.....看开了!感觉好像在浪费时间 01/25 14:17
479F:推 anyweather:两天之内心碎两次 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4:18
480F:→ chocomix:那波追分有没有用到一分钟啊..我们都在帮敌手省时间 01/25 14:18
481F:→ Rove:and it hurt us again... 01/25 14:18
482F:推 JAMESSS:没错...看到半夜一点多又这样输真的是浪费时间 01/25 14:18
483F:推 CharltonX:我觉得先检讨自己比较重要啦~~@@ 01/25 14:19
484F:→ CharltonX:时间的掌控 最後一波的回防...都是败因... 01/25 14:20
485F:推 KidNo5:最後我网路忽然当机 只看到两边的最後一击= = 01/25 14:21
486F:推 JAMESSS:我是觉得调度还是主因...还有叫暂停的时机 01/25 14:21
487F:→ KidNo5:篮网是新球队吗?球员都是年轻球员吗?怎麽都不会守成? 01/25 14:22
488F:推 anyweather:.... 01/25 14:23
489F:→ KidNo5:即使裁判都吹到这样了 我们到最後二十多秒还是领先的不是吗 01/25 14:23
490F:→ KidNo5:怎麽最後又还回去了? 01/25 14:23
491F:→ KidNo5:连看两场这种球赛会内伤....... 01/25 14:24
492F:推 NetsFan:每次领先 还有时间剩下 都会觉得怎麽过这麽慢.. 01/25 14:25
493F:推 KidNo5:对阿...篮网的第四节都让我觉得好漫长.... 01/25 14:28
494F:推 JAMESSS:篮网最不会处理「拖时间」和「finish the quarter」 01/25 14:27
495F:推 chuckjr:好无力的感觉....都不想上班了.... 01/25 14:30
496F:推 chocomix:刚刚,Frank赛後采访,认为只有最後一两波有问题..我不能 01/25 14:32
497F:→ chocomix:认同,从4:26到2:11,一下子分数全丢掉,然後再来处理做 01/25 14:32
498F:→ chocomix:做後一击..为什麽会好几次都这样... 01/25 14:33
499F:→ chocomix:都剩下那点时间,当然只能那样处理,但怎麽走到那的呢.. 01/25 14:34
500F:→ chocomix:第几次了... 01/25 14:34
501F:推 KidNo5:看的很无力......法秃到底还想来几次..... 01/25 14:35
502F:→ KidNo5:都不想去吃饭了.... 01/25 14:36
503F:→ KidNo5:我现在真的觉得...篮网搞什麽鬼交易 换教练比较快 01/25 14:37
504F:推 chocomix:我明天还要面试,明天一定不会被录取...脸太臭... 01/25 14:38
505F:→ KidNo5:orz.. 把frank照片印下来当标靶狂射不知道有没有帮助? 01/25 14:38
506F:推 NetsFan:今晚不知道他们坐巴士的时候 会不会又大家变成沉默状态 01/25 14:46
507F:推 chuckjr:大家都戴面具吧.... 01/25 14:48